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神韻晚會』SCATRA有限公司總經理:神韻藝術家太棒了!【神韻晚會_比利時布魯塞爾】


新唐人影片: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 樂如春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_比利時布魯塞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3/a862158.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又是座無虛席。久違的陽光帶來的溫暖融化著路上的積雪,春天的氣息已經散發出來了。演出前劇院的前台還有人詢問當天晚場是否還有餘票,但對她們來說,遺憾的是一個位子都沒有了,這已經是神韻今年在該市上演所出現的第三次爆滿,明年神韻再來的話,那些神韻的粉絲一定會早訂票了。Monia Lamalle女士是一位法國巴黎銀行的文化贊助經理,她說:「我當初來看晚會的初衷,只是想來看一看能為我的客戶們做些甚麼事情」。她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到,晚會向觀眾們傳遞出了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讓人思考,讓人醒悟,又給人帶來幸福感」。今年慕名而來的觀眾都表示,這台晚會非常壯觀,展現了中國的神傳文化。他們被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所感動。還有的觀眾表示,神韻如其名,他們真的感受到是「神」在舞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古典音樂評論家:神韻超完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天國之美神賜的希望讓觀眾落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5湖4海 MP4 無界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從心底被神韻觸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樂如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退休學校校長:神韻讓我敬畏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精湛北約官員嘆驚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小豆娘 MP4 無界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歐盟經濟專家:我們是大戲的一部份

文:大紀元首發 歐盟經濟專家:我們是大戲的一部份

在歐盟任職的Isabel Martnis和Jorge Olieveira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神韻票,幸運的趕上了神韻在布魯塞爾的最後一場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家劇院再度達到座無虛席的盛況。這是神韻今年在比利時的最後一場演出,不少布魯塞爾的政要商賈等主流觀眾趕來觀看。在歐盟任職的Isabel Martnis和Jorge Olieveira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神韻票,幸運地趕上了「末班車」。

Isabel Martnis女士是一位歐盟委員會的官員,她的朋友Jorge Oliev也在歐盟任職,是一位經濟學家。Martnis女士稱讚說:「演出太好看了,整個舞台色彩繽紛。」Oliev先生點頭應和稱讚:「我們看到演出表現了不同中國地區,有不同的民族風情和文化,尤其是不同的舞蹈,真是非常有趣。」

他接著說:「神韻藝術家們為表演所付出的辛苦一定很大,他們一定作了很多練習和準備,跳起舞來步調和動作才能達到這麼一致。 另外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強烈,演員們把這個信息通過舞蹈和高科技表達了出來。謝謝他們!」

當問到他接受到了甚麼信息時,Oliev先生說:「通過理解銀幕上的歌詞,我得到了很強烈的信息,那就是人類和神的關係,和創世主的關係。」

Martnis女士則說:「我得到的信息是,我覺得,不同文化、不同信仰的人們之間要互相理解、友好共存。」

當談到神韻演出開場的第一個節目時,Oliev先生表示:「我感覺很有趣,不同信仰的人聚在一起,其實信仰背後的內涵是一樣的。」Martnis女士則說:「我們都相信超出人類的力量的存在,他會來幫助我們,引導我們。」

Oliev先生還說:「那個《十三棍僧保唐王》的故事非常有趣,少林寺的小和尚們真是太有趣、太滑稽了。」

「我們能感覺到演出發出的能量,我覺得神韻是一個人類可以共享的演出。比如,我們就感覺到我們是整台大戲的一部份。」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馬麗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SCATRA有限公司總經理:神韻藝術家太棒了!

文:大紀元首發 SCATRA有限公司總經理:神韻藝術家太棒了!

Strakhovskaya女士感慨地說:「這些藝術家們這種高水準的演出,看得出來需要好幾年的準備,真的太棒了!」「所有的舞蹈、歌曲、演出的效果及演出中和畫面的配合與協調,都太美好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SCATRA有限公司的總經理Christina Strakhovskaya 女士和朋友一起於3月13日晚8點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靈感取自中國五千年文明,這種璀璨而豐富的文化也打動了他們。

Strakhovskaya女士感慨地說:「這些藝術家們這種高水準的演出,看得出來需要好幾年的準備,真的太棒了!」「還有音樂家的美妙歌喉唱出的歌曲,所有的舞蹈、歌曲、演出的效果及演出中和畫面的配合與協調……都太美好了」。

和她相伴的那位先生是一家煤氣公司的經理,他說:「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們的心,他們在以這種方式講述著他們的信仰,從另一角度而言這又是藝術,因此我們真的被深深地震撼了。」他還說:「動態天幕設計得非常出色」。對於神韻所表達的人在做,神在看這一點,他說:「是,真的是這樣,即使我們的信仰不同,比如說即使我們信仰基督教,我們仍然可以被其中的內涵所感動,我對此完全可以理解。

SCATRA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項目管理和施工管理服務,屬於EastWest Group集團的子公司。EastWest Group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比利時的跨國公司,提供工程、採購、石油和天然氣項目的設計等。在庫曼斯坦、俄羅斯、美國、烏克蘭、中國、比利時和英國都有業務。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德龍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文化贊助經理:神韻讓人醒悟 又給人帶來幸福感

文:大紀元首發 文化贊助經理:神韻讓人醒悟 又給人帶來幸福感

Monia Lamalle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到,晚會向觀眾們傳遞出了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讓人思考,讓人醒悟,又給人帶來幸福感」。(攝影:德龍/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3日晚8點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四場演出又是座無虛席。久違的陽光帶來的溫暖融化著路上的積雪,春天的氣息已經散發出來了。神韻演出是世界最佳(頂級)中國古典舞和最佳古典音樂在舞台上重現古老傳說和神話。

演出前劇院的前台還有人詢問當天晚場是否還有餘票,但對她們來說,遺憾的是一個位子都沒有了,這已經是神韻今年在該市上演所出現的第三次爆滿,明年神韻再來的話,那些神韻的粉絲一定會早訂票了。

Monia Lamalle女士是一位法國巴黎銀行的文化贊助經理,她說:「我當初來看晚會的初衷,只是想來看一看能為我的客戶們做些甚麼事情」。她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到,晚會向觀眾們傳遞出了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讓人思考,讓人醒悟,又給人帶來幸福感」。

今年慕名而來的觀眾都表示,這台晚會非常壯觀,展現了中國的神傳文化。他們被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所感動。還有的觀眾表示,神韻如其名,他們真的感受到是「神」在舞蹈。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德龍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歐盟項目領頭人:魔難結束是更好未來的開端

文:大紀元首發 歐盟項目領頭人:魔難結束是更好未來的開端

歐盟未來技術和新興技術項目的負責人Ales Fiala先生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演出中表現的另外空間的景象,並要好好學習和理解一下精神方面的東西。(攝影:馬麗/大紀元)

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迎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的最後一場演出。由於布魯塞爾是歐洲政治中心,所以不少政府機構的官員和專家趕來觀看。演出中觀眾反映熱烈,結束時一些觀眾情不自禁起立鼓掌,向神韻演員致敬。

歐盟未來技術和新興技術項目的負責人(FET-Future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Ales Fiala先生和他的秘書Katerina Ivaskeviciute女士也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並在演出結束後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Ivaskeviciute女士說:「演得太好了。」Fiala先生接著說:「整台演出充滿活力,多姿多采,同時也表現了很多神秘的事情,體現了另外空間的景象。我非常喜歡。」

談到另外空間,Fiala先生表示:「我要思考一下關於另外空間的事情,整個演出給了我很多能量。」Ivaskeviciute女士點頭道:「我同意。」她接著說:「我喜歡那個轉手絹的舞蹈,讓我印象深刻,真是太美了。神韻還呈現了中國很多不同地區的舞蹈,比如蒙古舞。」Fiala先生則說:「整個演出都非常美,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

當記者問他們是怎麼得知神韻來到布魯塞爾時,Ivaskeviciute女士說:「一天我走在布魯塞爾的大街上,在一個商店櫥窗裡看到了神韻的廣告,因此決定購票前來觀看。」Fiala先生說,「這是我第一次來觀看神韻,但不是最後一次。」

對神韻呈現的最後一個節目,Fiala先生從中感受到的是「樂觀和積極」,他說:「就比如,不管發生甚麼(災難),人類還要繼續發展,也許一個魔難的結束,是另一個更好的未來的開端。」他話題一轉,「可惜我的工作不是『精神』方面的,」他笑了起來,「我現在需要增加一些「精神」層面的東西了。」

「歐盟未來技術和新興技術」(FET)是歐洲學術界和科技界的前沿,整合全歐洲的頂尖科學家,研究未來和新興的尖端技術,它下面包括相關的若干科技項目。作為這個項目的首席負責人,Fiala先生重複說,「我的工作太物質化了,這次看完演出,我想回去好好學習和理解一下精神方面的東西。」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馬麗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