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神韻晚會》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神韻晚會_比利時布魯塞爾】





《神韻晚會》 演出中純善、純美的文化內涵,以及演員們高超的技巧、舞台上華麗的色彩、高科技動態天幕、五彩繽紛的服飾與動聽的音樂深深震撼了觀眾們。

Esa Peltola先生是芬蘭駐歐盟官員他表示:《神韻晚會》演出所展現的不是「人與人之間充滿敵意和防備之心的當代中國,而是傳統的、淳樸的中國,那裏的人們怡然自得,享受著愉悅田園的氣息,他們信神,感恩,而且非常良善。」

Nadine Buyens女士退休以前是比利時政府的教育督察官員,她一生在追尋心中的「道」,退休後業餘教授太極。看完神韻表演後,她激動地說:「我認為創世主是信仰的終端,當我看到第一個節目的時候,那一圈一圈的圓形圖形,和在那些圈中心的(佛)的時候, 我的心都被緊緊的抓住了,我非常感動,因為我一直跟『道』很近,追尋生命的意義是我人生的重要部份。」

看過各種各樣舞蹈表演的Dominique看過神韻後興奮的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無與倫比!整場演出將一個完整的東方世界呈現在觀眾面前!一定要把這麼好的演出介紹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5湖4海 博客群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樂如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退休學校校長:神韻讓我敬畏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精湛北約官員嘆驚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5湖4海 MP4 無界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後,贊嘆神韻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有靈魂的,有神性的中國。

神韻演出帶給博納斯先生的第一印象,就是讓他看到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我看到了一個擁有靈魂的中國,這是我的第一領悟。演出讓你更接近中國,只要你去思索,當你用理智來探討中國,就像看到了另一個中國,感到如此的親近,如此豐富,擁有偉大的古老的卻又不為世人所知的悠久文化。這是神韻給我的中國第一印象。」

而相信神佛的內容更讓博納斯先生深深觸動,他認為演出中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非常深奧,而且貫穿對神佛的信仰。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貫穿節目中的信仰,真的觸動了我。她是中華靈魂的中心,當我知道信仰如此深深植根於中華文化的靈魂的時候,我真的很吃驚。」

博納斯先生表示,信仰對於人類是非常重要的。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信仰對人類是至關重要的,她應該支配我們的生活,指導我們的行為。」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採訪報導)


室內裝潢師:神韻太了不起了 超級棒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裝潢師:神韻太了不起了 超級棒

3月13日下午,在司法部門工作的Jacques Thibon和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太太Kritavan Roya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攝影:德龍/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感染著比利時觀眾。舞台上氣韻飛揚的舞姿,靈動飄逸的長袖,將觀眾帶入夢幻般的神仙世界。3月13日下午,在司法部門工作的Jacques Thibon和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太太Kritavan Roya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三場演出。

Kritavan Royal女士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前對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不瞭解,也從未去過中國,但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她感到震驚。神韻給她帶來的喜悅溢於言表。「太好了!超級棒!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演出,真的太了不起,太了不起了。」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結合了中國音樂獨特的美感、精神,以及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大氣,是全世界唯一的將中西方樂器完美融合到一起的交響樂團。Jacques Thibon先生感受了到神韻音樂的獨一無二。除此之外,Royal女士表示:「(演出中)色彩的運用也很棒,服裝也是獨一無二的。」還有動態天幕,Royal女士說:「(這一切)真的令我們很震驚。」

Thibon先生還說:「此外,我們還感到神韻有精神層面的內涵。神韻所有的藝術家協同合作,完美地配合,令神韻晚會獨一無二,十分有創意,並展現出強大的力量。」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德龍布魯塞爾報導)

歐盟官員:非常非常同意「是創世主開創了人類」

文:大紀元首發 歐盟官員:非常非常同意「是創世主開創了人類」

芬蘭駐歐盟官員Esa Peltola認為在過去傳統的中國,人們信神,感恩,而且非常良善。(攝影:章樂/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演出如早春的微風為這座歐洲的政治中心城市送去層層暖意,觀賞完演出的人們面帶笑意離開,他們表示這美妙的演出為他們送去了光明、喜悅和精神層面的內涵。

Esa Peltola先生是芬蘭駐歐盟官員,3月13日下午在國立法語社團劇院觀賞了2013年神韻在布魯塞爾的第三場演出,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特別是演出明亮的色彩,演出服裝中那些淺藍,淡綠和橙黃色都給人帶來一種喜悅,令人欣喜。 演出中的舞蹈演員身上也洋溢著濃濃的喜氣,而且演出的音樂也令人喜悅,而這種喜悅也感染了我,所以我認為觀看這場演出是一種令人振奮的體驗。」

他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不是「人與人之間充滿敵意和防備之心的當代中國,而是傳統的、淳樸的中國,那裏的人們怡然自得,享受著愉悅田園的氣息,他們信神,感恩,而且非常良善。」

他認為神韻演出與他以前看到的來自中國的演出也不同。他說:「以前我看到的中國演出雖然也包裝華貴,但都是黑色或者那種非常厚重的顏色,給人以壓力,讓人心生恐懼。而神韻的色彩是明亮的,輕靈的,流暢而充滿活力,非常絢麗多彩,讓人心生喜悅。」

他還說非常喜歡那個詼諧有趣的關於沙和尚的演出。

Peltola注意到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層面的內涵。身為基督徒的他說:「演出中有一首歌唱道『進化論是把戲,是創世主開創了人類』,對此我非常非常同意。」

最後他對神韻藝術團表示感激,感謝藝術家們把如此美好的演出帶到布魯塞爾。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章樂布魯塞爾報導)

前政府官員:光環中的大佛抓住了我的心

文:大紀元首發 前政府官員:光環中的大佛抓住了我的心

Nadine Buyens女士和她的朋友Katty Hubrecht女士對中國的古老文化情有獨鍾,相約來看演出。她們看完後深為讚歎。(攝影:彼得/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下午,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家劇院迎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演出中純善、純美的文化內涵,以及演員們高超的技巧、舞台上華麗的色彩、高科技動態天幕、五彩繽紛的服飾與動聽的音樂深深震撼了觀眾們。Nadine Buyens女士和她的朋友Katty Hubrecht女士對中國的古老文化情有獨鍾,相約來看演出。她們看完後深為讚歎。

Nadine Buyens女士退休以前是比利時政府的教育督察官員,她一生在追尋心中的「道」,退休後業餘教授太極。看完神韻表演後,她激動地說:「我認為創世主是信仰的終端,當我看到第一個節目的時候,那一圈一圈的圓形圖形,和在那些圈中心的(佛)的時候, 我的心都被緊緊的抓住了,我非常感動,因為我一直跟『道』很近,追尋生命的意義是我人生的重要部份。」

她回憶道:「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我接受到一個信息,那就是,當人類遭受末日的災難時,神佛會來解救我們。」

Katty Hubrecht女士是一位經常登台演出的鋼琴家,還同時在比利時的一所音樂學院教授鋼琴。她說:「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 演員的服飾那麼美麗,他們的舞姿那麼一致,有條不紊,讓人吃驚。另外,現場音樂效果非常出色,樂團太棒了。」

出於職業的敏感,Katty對神韻的音樂尤為注目,她對神韻的鋼琴家讚不絕口,「神韻的鋼琴家太棒了,超級好。中西音樂完美結合。我認為神韻鋼琴家的音樂敏感力是一流的,儘管她彈奏的是現代鋼琴,但是跟中國古典音樂配合起來相得益彰。我還非常喜歡二胡,真是一個發音優美的樂器。」 Nadine Buyens女士點頭說:「二胡打動了我的心,我聽著聽著就流淚了。」

Nadine Buyens女士還說:「我感到很強的能量,那是一種創造力的能量。一圈一圈的在場內不停旋轉。」 Katty女士點點頭,「我也感到能量,所有的信息,演員的感情,都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這是一種非常完整,圓融的信息。」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馬麗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芭蕾舞世家:神韻的演出無與倫比

文:大紀元首發 芭蕾舞世家:神韻的演出無與倫比

看過各種各樣舞蹈表演的Dominique看過神韻後興奮地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無與倫比!整場演出將一個完整的東方世界呈現在觀眾面前!一定要把這麼好的演出介紹給更多的人!」(攝影;德龍/大紀元)

3月13日下午,畢業於瑞士洛桑的貝嘉芭蕾舞學校(le B□jart Ballet Lausanne)後來又從事芭蕾舞教學的舞蹈教師Dominique Weber,特別陪伴著已是90歲高齡的媽媽,一起來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三場演出。

Dominique Weber說她出生在一個舞蹈世家,因身體原因,對舞蹈有著特殊的理解和感情。她們從拿到介紹今年神韻的資料後,就開始天天到網上查看有關神韻的所有能看到的資料和介紹短篇,盼著神韻在比利時的演出能早日到來。

看過各種各樣舞蹈表演的Dominique看過神韻後興奮的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無與倫比!整場演出將一個完整的東方世界呈現在觀眾面前!一定要把這麼好的演出介紹給更多的人!」

作為一位一直工作在舞蹈領域裡的舞者,Dominique覺得,自己在神韻演出中學到很多東西,神韻給了她很多藝術方面的啟迪,「神韻的舞蹈,是當代一些藝術家們苦苦追求的能展現更深厚內涵的藝術。真的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神韻演出的美妙絕倫,我感受到無比幸福!」

從齊魯大地到西藏雪山,從雲貴山區到東北平原,從大漢的儒雅書生到大唐的威風陣列,從皇帝、文武百官到庶民百姓,從詩詞歌賦到英雄豪傑,神韻通過多樣性的視聽藝術,多層次、全方位地展現了中華文化,讓Dominique和母親大開眼界和大飽耳福。

這次Dominique將神韻演出的門票當作給媽媽的生日禮物。看完神韻演出走出大廳時,Dominique緊緊地抱住向她推薦來看神韻的朋友,並告訴她說:」我的母親說了,這應該是她一生中看到的最後一場這麼美好的演出了,現在她母親可以很安心的離開了,因為她已經看到了最美的演出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德龍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