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神韻晚會》歌唱家的歌聲極具穿透力【神韻晚會_美國拉斯維加斯】


新唐人影片: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新聞真相神韻晚會_美國拉斯維加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6/a864207.html




《神韻晚會》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吸引了眾多對中國文化有特殊感情的主流民眾。

水彩畫家Barrie Jones在20世紀六十年代曾經訪問過香港,當時她年僅20歲,「演出喚起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她說:「我最喜歡《鳳凰仙舞》的製作,喜歡那藍色和橙色相間的服飾,這兩種顏色在調色板上是相反的。(用在這裡)則非常悅目。」對色彩極為敏感的Jones因此被深深打動,她說神韻演出給她帶來「視覺上的喜悅」,同時給她帶來了久遠的回憶,「這好似時空扭轉,我回到了過去。」最後她盛讚演出是「顏色、音樂和舞蹈的真正交響樂」,並購買了神韻音樂光盤,「我盼著在今後作畫的時候聽神韻音樂來激發靈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5湖4海 MP4 無界 內華達州各級政府官員為神韻發褒獎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盼神韻多演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5湖4海 MP4 無界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極具穿透力」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極具穿透力」


退休中學校長Sandra Thomas-Warne(右)和友人觀賞了3月16日下午在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後,力薦所有人都來觀看。(攝影:劉菲/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雷諾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退休中學校長Sandra Thomas-Warner看過後表示:「任何年齡,(從事)任何舞蹈、任何音樂、任何藝術形式,都應該來體驗一下神韻。」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服裝很漂亮,而且舞蹈演員更是技高一籌, 令人驚歎。非常、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歡舞蹈所表現的故事情節。」她對神韻藝術團樂團及歌唱家印象深刻:「現場的樂團非常棒。歌唱家也非常的好。我很驚訝這場晚會居然還有歌唱節目。我還以為只是舞蹈演出。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我覺得他們的歌聲極具有穿透力, 力量非常強大。當然,他們唱得很優雅。」

Thomas-Warner也注意到天幕上對應的英文歌詞:「對我們(不懂中文的觀眾)來說,這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可以瞭解他們所唱的是甚麼內容。能看到歌詞, 所以在他們歌唱的時候, 幾乎在我的腦子裡就跟他們一起唱起來了。」

她表示歌詞極具精神內涵:「我認為任何跟精神層面有關係的東西都是美麗的。我們所看到的翻譯歌詞,是那麼的美好。而且我可以感同身受。」

最後Thomas-Warner表示:「這個演出非常的迷人。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就像有人說的,神韻非常有靈性,有很深的內涵。服裝簡直是太棒了。女舞蹈演員很美,男演員很帥氣 。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水彩畫家:神韻演出帶來視覺上的喜悅

文:大紀元首發 水彩畫家:神韻演出帶來視覺上的喜悅


水彩畫家Barrie Jones在神韻藝術團拉斯維加斯演出現場購買神韻音樂光盤,希望藉此激發繪畫靈感。(攝影:劉菲/大紀元)

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對中國文化有特殊感情的主流民眾。水彩畫家Barrie Jones在20世紀六十年代曾經訪問過香港,當時她年僅20歲,「演出喚起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她說:「我最喜歡《鳳凰仙舞》的製作,喜歡那藍色和橙色相間的服飾,這兩種顏色在調色板上是相反的。(用在這裡)則非常悅目。」

根據神韻藝術團網站介紹,神韻服裝流光溢彩,蔚為大觀,設計者採歷代帝王將相及布衣平民的服飾特點,用色明麗、豐富且獨具匠心,力求呈現最正統的中華神傳服飾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對色彩極為敏感的Jones因此被深深打動,她說神韻演出給她帶來「視覺上的喜悅」,同時給她帶來了久遠的回憶,「這好似時空扭轉,我回到了過去。」

最後她盛讚演出是「顏色、音樂和舞蹈的真正交響樂」,並購買了神韻音樂光盤,「我盼著在今後作畫的時候聽神韻音樂來激發靈感。」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概念藝術家感謝神韻保存傳統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概念藝術家感謝神韻保存傳統中國文化


概念藝術家Jordania Goldberg感謝神韻保存了傳統中國文化(攝影:劉菲/大紀元)

時隔5年,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於2013年3月16日的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了第二場演出。由於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相距不到4小時車程,許多觀眾已經久聞神韻大名,當日的演出更吸引了各個領域的藝術家。

Jordania Goldberg是一位概念藝術家,擅長布面丙烯油彩畫。她讚歎演出「太美了,非常精緻」,「深刻而美麗」。而最令她感動的是有關信仰自由的內容,「卓越的表演加上對信仰的追求,我非常欣賞,我認為他們能傳達這樣的(信仰)內容是再好不過了。」

她表示希望向所有的神韻藝術家說一聲「Bravo(喝采)」,「我對神韻藝術團能夠保留傳統的中華文化而心懷感激。」

Goldberg同時也是一位整體健康提倡者,她表示神韻帶給她的工作帶來啟迪,「我的另一部份工作是整體健康教育,我將繼續做下去,神韻演出給我指出了方向——打坐冥想是一種感官上的全新感受,我向所有人推薦。」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非常圓潤優美」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非常圓潤優美」


剛去過中國的車行經理Gary Luke先生(左一)和太太Ruth Manzo女士(左二)。他們認為神韻比在中國看到的演出「好太多了」,「 神韻非常好看,藝術水平非常高,非常精彩,非常好。」(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市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經常大幕一拉開就是一陣低聲驚嘆與掌聲。

車行經理Gary Luke先生特地買了第二排的票陪太太Christina來看神韻,作為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演出結束後,Luke先生興高采烈地說:「我們去年10月去中國旅遊的時候,看了幾場文藝演出。但是神韻比那些演出好太多了,非常好看,藝術水平非常高,非常精彩,非常好。」

Luke先生接著說:「在中國看的演出也有唱歌的,但是給我的感覺像是在高聲尖叫。而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那麼圓潤優美,這才是真正的歌唱。」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曾容格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