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神韻晚會》雙簧管演奏家:神韻音樂家非常出色【神韻晚會_德國柏林】


新唐人影片: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德國柏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3/a868123.html




宗教哲學家兼作家Roland Ropers連續第三天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表示,一般的演出他只看一次,但神韻不一樣,因為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悟,發現新的視角。他認為,整台節目給人正面的感覺,一個偉大的傳統被再度賦予生命力,一個殘忍的政府被揭露,這一切都讓人著迷。

Ropers說:「我並不累,而是非常輕鬆,心情非常舒暢。我希望這場偉大的藝術盛宴能夠征服世界、征服人心,讓人們知道,來到這個世上是為甚麼。」他還說:「神韻是塵世上的天堂,我們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夠再回去。」「這關係到一個巨大的,我們所有人都要參與其中的變更,這是向人類發出的迫切的呼籲,叫人們醒來,為宇宙的變更而儘自己一份力。這背後有明確的偉大的信息——智慧和變更。」

Ropers認為:「返回內心的道路就是回家的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走上這條路。我們必須找到自己,找回內心的家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海牙首場滿場各界人士讚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國際司法之都荷蘭海牙迎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2013年3月22日至24日,德國作家Ropers一連三天在柏林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說:「神韻是塵世上的天堂,我們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夠再回去。」(攝影:Matthias Kehrein/大紀元)

宗教哲學家兼作家Roland Ropers連續第三天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表示,一般的演出他只看一次,但神韻不一樣,因為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悟,發現新的視角。他認為,整台節目給人正面的感覺,一個偉大的傳統被再度賦予生命力,一個殘忍的政府被揭露,這一切都讓人著迷。

Ropers表示,看完神韻,他不僅僅感到身體是健康的,而且覺得(精神上)也被充實了。Ropers說:「我並不累,而是非常輕鬆,心情非常舒暢。我希望這場偉大的藝術盛宴能夠征服世界、征服人心,讓人們知道,來到這個世上是為甚麼。」他還說:「神韻是塵世上的天堂,我們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夠再回去。」

「這關係到一個巨大的,我們所有人都要參與其中的變更,這是向人類發出的迫切的呼籲,叫人們醒來,為宇宙的變更而儘自己一份力。這背後有明確的偉大的信息——智慧和變更。」

Ropers認為:「返回內心的道路就是回家的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走上這條路。我們必須找到自己,找回內心的家園。」

雜誌發行人兼主編:神韻讓觀眾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


歌劇雜誌創辦人、發行人兼主編Claus-Peter Koscielny先生觀看神韻後笑容燦爛。(攝影:Mathias Kehrein/大紀元)

德國歌劇雜誌創辦人、發行人兼主編Claus-Peter Koscielny先生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的本年度最後一場演出,這是他第二次觀賞神韻晚會。Claus-Peter Koscielny用充滿詩意的語言由衷讚美神韻無比精湛的藝術及精神內涵,他說神韻為柏林帶來了春天,給他帶來力量。

他說:「神韻是偉大的傳統,在其中人們可以一起體驗神傳文化、舞蹈、瞭解有關中國的現狀。從審美、驚人的美麗、美如夢幻的服裝,神韻讓觀眾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

「這是一個沒有一處不美好的夢幻般的晚上,一台幾乎無與倫比的演出,感激神韻!我感到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來迎接春天,絕對的,完全通過今天的神韻晚會。我又被給與了力量,讓我能支持一年的等待,等待明年神韻再來。」Koscielny先生說。

著名媒體人:如果神韻精神在中國實現 我們就不必擔心了


Freiheit先生和妻子在柏林觀看神韻。(攝影:文婧/大紀元)

德國著名媒體人Egon F.Freiheit和當演員的妻子Maren Gilzer已經是第二次來看神韻了,去年看過後,今天不僅自己來,還把朋友也帶來了。Maren Gilzer稱讚神韻是個「偉大的藝術作品。背景天幕非常奇妙美麗,和服裝相得益彰。這真是一場視覺盛宴」。Egon F.Freiheit除了對編舞、色彩、舞蹈的精準讚不絕口外,更推崇的是用藝術的形式表現人性。Maren Gilzer補充說:「如果現在的中國強大起來了,我們就無法利用經濟上的壓力制止中國迫害人權。如果神韻精神在中國得以實現,那麼我們就不必擔這個心了。」

中國如能像神韻展示的那樣 就太棒了!


作家兼哲學博士Dr. Phil Marlene Mueller-Rytlewski和柏林大學政治學教授Prof. Dr. Ralf Rytlewski觀看了3月23日神韻藝術團在柏林的演出。(攝影:Matthias Kehrein/大紀元)

「演出令我感動至極。」作家Dr. Phil Marlene Mueller-Rytlewski觀看了神韻第二場演出後,非常感慨地說,「我沒想到,在沒有任何中文背景和對中國文化也不夠瞭解的情況下,能夠完全沒有障礙地看懂並領會演出。我甚至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就覺得這些是我本來就懂得的,我真的感到非常震撼。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演員們表演的這種力度,這種專注,這種背後蘊藏的能量,我相信這是在其它演出中所看不到的,我真的感到語言無法描述(這種境界),完全是動人心魄的。」

「我看到了中國的美景、演員的天分和一些悲哀的現實,這麼好的節目卻不能在自己國家演出。我們曾經去過中國,也看過一些民俗的表演,為遊客表演的噱頭,那完全不能與神韻演出相提並論,簡直是天壤之別。」

她表示:如果中國能如神韻所展示的那樣,「那就太棒了,太美了!我們是希望中國不要只是著眼於經濟發展,其實文化比經濟更加珍貴,文化是不應該被忽視的,而且更加不能夠抹殺歷史。」

油畫大賽獲獎者:神韻在搶救我們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優秀獎獲得者洪女士(化名),和在柏林擁有五家連鎖藥房的男友Andreas Berg一起觀看神韻。(大紀元)

「神韻在搶救我們的文化。」曾得過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優秀獎的洪女士(化名),在觀看過神韻柏林首場演出之後,覺得神韻對文化的傳播很有意義:「她不僅僅是個舞蹈,從大一點的意義上講,她是在傳播、也是在搶救我們的文化,因為我們的文化在大陸已經丟得太多了。」

作為美術老師,她對顏色的搭配非常注意:「色彩都用得很漂亮,因為整個舞台氛圍很歡快,很愉悅,所以色彩都採用淺色、高亮度的顏色,舞台效果特別好。」


藥房連鎖店老闆Andreas Berg(左一)請藥房員工們觀看神韻。(攝影:黃芩/大紀元)

她的男友Andreas Berg是柏林五家連鎖藥房的老闆,他看到神韻廣告後很高興,為全體40名員工購買演出票。他稱讚神韻演出:「非常純淨,令人著迷。」不光看了首場,還陪員工看了最後一場演出。

畫家:佩服神韻的勇氣


畫家和音樂家Siegfried Leukert被神韻的色彩和音樂打動,中國迷心理學家Carola Anita Lehmann佩服神韻勇氣。(攝影:黃芩/大紀元)

畫家和音樂家Siegfried Leukert說自己「非常震撼,非常震撼」。他感到:「被帶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我整個人也非常陶醉於此。」「神韻的音樂是一個中國與西方樂器的結合,中國樂器是重點。我必須說,這些是讓我感情波動的東西。就是說,我非常感動,可以做到完全投入到節目中去。」他動情地說。他還說神韻演出中色彩的運用非常獨特:「色彩很打動我。一開始讓我感到震撼的是,橘紅、黃色和粉紅的搭配,這對歐洲人的眼睛不尋常。粉紅色扮演很重的一個角色,我對此印象極深。」

和他一起來的心理學家和營養健康諮詢師Carola Anita Lehmann是位中國迷。她說:「自從我聽說過中國這個國家後,就對中國產生了非常大的興趣。」觀看神韻演出讓她感到:「絕對的震撼!我感到中國的舞蹈和服裝是一門藝術,非常讓人欽佩。」

她特別強調佩服神韻的勇氣:「比方說像表現法輪功的節目,可惜這裡瞭解他意味著甚麼的人還太少了。我覺得他們將這個節目表現出來極為勇敢,也覺得特別好。」

瑙曼基金會主席:沒人能禁止他人享受自己的文化和傳統


弗裡德裡希‧瑙曼基金會主席Rolf Berndt觀賞了神韻藝術團3月24日在柏林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Matthias Kehrein/大紀元)

弗裡德裡希‧瑙曼基金會(Friedrich-Naumann-Stiftung)主席Rolf Berndt表示:「在兩小時的節目中,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語言,有著五千年歷史的中國舞蹈,高貴優雅,令我非常著迷。我很高興,終於有機會,第一次觀賞了這台節目。」

提到從神韻演出中得到的啟發,Berndt先生說:「我要從新思考中國的情況。同時還會把這樣一個信念裝在心裏,就是沒有人有權禁止他人享受自己的文化和傳統。」瑙曼基金會的宗旨之一是促進每個人都能體驗他自己文化的權利,基金會將這視為不可侵犯的人權。

伯爵夫人:希望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伯爵夫人Grafin Marie Kinsky很希望神韻也能到中國演出。(攝影:黃芩/大紀元)

「卓越的演出,令人陶醉並賦予想像力,我為之興奮。」伯爵夫人Grafin Marie Kinski表示:「顏色和動作深深地吸引了我,特別是那些宮廷舞蹈和有皇帝的舞蹈。二胡演奏特別神奇。」

伯爵夫人是位心理分析學家,她很贊同神韻演出中所說的音樂也是藥的說法:「中國是一個最大的傳統國家,所有的一切都相互關聯。音樂也是藥,這個演出讓人特別放鬆,將我帶入一個神奇的世界,我非常高興地看到,這個演出很顯然和當今的中國有關係,並表現出當今中國受到譴責的一面。我希望神韻也能到中國去演出。」

前德國大使三觀神韻 瞭解更多中國傳統文化


前任德國外交官 Halmar Kaht博士觀看2013年3月24日神韻晚會。(攝影:Alex Harmle/大紀元)

曾擔任德國駐莫斯科、摩洛哥、馬達加斯加外交官、德國駐乍得大使、德國駐台北經濟辦事處主任、現已退休的Halmar Kaht博士前來觀看了第三場演出。

Kaht博士認為神韻晚會中展示的信仰非常重要:「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理解中國的文化背景,我認為這很重要。」

他說:「中國的歷史故事,例如西遊記,對我來說都不陌生。」但是,通過神韻他得以瞭解更多的中國歷史、文化和現狀,「關於唐朝、各種不同的舞蹈,西藏舞、蒙古舞等,我覺得這非常有意思。」

Kaht博士還提到關於法輪大法的情況,他認為神韻晚會中展示的信仰非常重要:「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理解中國的文化背景,我認為這很重要。」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黃芩德國首都柏林報導)

「這是所有人的生命需要!」

文:大紀元首發 「這是所有人的生命需要!」


醫生馬加麗塔‧基夫斯基女士表示:「(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不僅是歷史上的故事,而是人性的需要,這是所有人的生命需要,要有信仰,要有希望。」(新唐人截圖)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三場演出,令柏林觀眾深感震撼。那韻味無窮的中國古典舞、豐富多元的民族舞、感人至深的歌唱和音樂都讓觀眾為之動容。

看完演出後,醫生馬加麗塔‧基夫斯基女士高興地表示,「我是中國歷史文化的忠實粉絲,也曾對中國的歷史文化有過一定的瞭解,我覺得(神韻演出)太好了,這樣的色彩、音樂,還有令人無比興奮的中國文化饗宴。」

神韻演出不僅帶來視覺、聽覺上的享受,還能直達人心,令世界各國的觀眾感動不已。對於這一點,馬加麗塔‧基夫斯基女士也深有感觸,她表示:「(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不僅是歷史上的故事,而是人性的需要,這是所有人的生命需要,要有信仰,要有希望,而(神韻)演出表現了精神信仰和現實生活的完美結合。」

馬加麗塔‧基夫斯基女士認為信仰在人的生活中佔據非常重要的地位,「我覺得假如沒有精神信仰,根本上就沒有生命,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僅是在中國,這也適用於全世界,信仰是生活中的重要部份。」

神韻演出讓馬加麗塔‧基夫斯基女士體驗了一次穿越時空、夢迴古國的旅程,這樣的旅程令人放鬆、愉悅與滿足,「(神韻演出)出類拔萃,超出了我的想像,我覺得棒極了!這完全是一次重返中國幾千年歷史的旅程!」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站德國柏林報導)

雙簧管演奏家:神韻音樂家非常出色

文:大紀元首發 雙簧管演奏家:神韻音樂家非常出色

青年雙簧管演奏家Beatrice Laplante。(攝影:Matthias Kehrein / 大紀元)

神韻在柏林進行了2013年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中有不少柏林藝術界的人士,青年雙簧管演奏家Beatrice Laplante就是其中一位,她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現在居住在柏林,曾經參加過多次國際大師班,接受名師指點。她認為神韻音樂「真的是非常好」,演奏神韻的音樂會給人帶來很大樂趣。

作為音樂家,Beatrice Laplante最注意的就是音樂,神韻樂團結合了中西音樂體系的精華,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樂隊,Beatrice Laplante說:「我仔細地聽了那些音樂家的演出,他們真的是非常出色!」

對於Beatrice Laplante來說,她可以想像到自己也會參加神韻樂團,因為演奏這種音樂會給人帶來很大的樂趣,她說:「我可以看到,這些音樂家演奏這些音樂的時候非常愉悅,我可以感受到這一點。」

雖然Beatrice Laplante特別將注意力放在了樂團方面,但是神韻其他方面的美也讓她讚歎不已,她說:「舞蹈非常美,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都協調一致,很精準。」色彩絢麗的服裝也美得讓她稱讚道:「服裝絕對的漂亮!」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Florian Godovits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