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 圖像設計師﹕超過紐約百老匯名劇100倍【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舊金山】





3月22日晚,《神韻晚會》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上演的第3場演出爆滿。來自各界的觀眾無不為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所折服。

圖像設計師蘇珊感嘆神韻晚會的精美,是西方百老匯歌劇所無法媲美的。她說﹕「《神韻晚會》超過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著名百老匯名劇100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內華達州各級政府官員為神韻發褒獎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週五,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爆滿,觀眾反響強烈。俄語電臺主持人奧爾加□切維科娃連續三年觀賞神韻,今年帶來了一百多位社區朋友,成為十足的神韻粉絲。請看當地報導。

奧爾加□切維科娃在舊金山俄語電臺主持脫口秀節目,今年是她第三次欣賞神韻演出。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這是我第三年來這裡。連續三年,這次我邀請了講俄語和講英語的所有朋友來看。」

奧爾加很高興和朋友們分享神韻帶來的與眾不同的藝術享受。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我想我帶了一百人來,我知道今明兩天你們的演出票都買光了。你看這裡有很多俄裔關觀眾,是我告訴他們的,你要是喜歡俄羅斯芭蕾舞,那你就會想要來看,因為這是不一樣的。」

熱愛藝術的奧爾加對神韻演出由衷讚歎。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我喜歡神韻,色彩非常豐富,很有天分,很有創造力。我還喜歡藝術家對不同宗教和不同文化的表現,喜歡他們把傳統帶給觀眾的方式。我喜歡所有的服裝、裝飾、表演,太好了。每位藝術家身體的柔軟度都很棒。樂團很棒。」

奧爾加為成為神韻粉絲而感到自豪。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我每年都盼著這場演出。神韻做得好,我都成粉絲了。神韻應該多多的演!」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如果我旅行去了其他城市,我知道神韻在哪兒演出,我也會去看。」

神韻已經成為舊金山灣區民眾一年一度的盛事,藝術愛好者的期盼。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

圖像設計師﹕超過紐約百老匯名劇100倍

文:大紀元首發 圖像設計師﹕超過紐約百老匯名劇100倍

3月2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上演的第3場演出爆滿。來自各界的觀眾無不為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所折服。

圖像設計師蘇珊感嘆神韻晚會的精美,是西方百老匯歌劇所無法媲美的。她說﹕「神韻超過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著名百老匯名劇100倍。」

「神韻晚會絕對是精美絕倫,美得令人無法置信。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尤其是神韻晚會的舞蹈音樂都是獨創的,原汁原味的。」

對於神韻晚會目前還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表示,這麼好的晚會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這太令人遺憾了。

作為服裝設計師,她被神韻晚會的精美華麗的服裝所震驚。她說:「神韻的服裝真是華美至極,太美了。那些演員真是太棒了。她們的動作如此精確,完美,協調一致。」

她說:「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晚會的天幕和色彩,還有演員們整齊劃一的動作。作為圖像設計師,我對神韻的天幕設計拍手叫絕,非常棒。神韻晚會是一生中一定要看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23日訊】

舞蹈演員:神韻帶我進入了一個神聖的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神韻帶我進入了一個神聖的世界


舞蹈演員Courtney Decoite:「神韻演出帶我進入了一個神聖的世界……」(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第三場的演出,於3月22日晚在歐菲姆大劇院 (Orpheum Theatre)拉開序幕。飄逸靈動的舞蹈,峨峨洋洋的音樂, 光彩耀人的色彩以及饒有情趣的故事情節,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舊金山的一台台精美演出帶領著觀眾穿越時間隧道進入了一個個夢幻般的世界,那裏他們領略了鳳凰仙子的典雅高潔,白族少女的婀娜聰慧,破陣唐軍的凌然正氣,西藏少年的豪爽氣概……觀眾們看得如癡如醉,他們一讚神韻演員們的身手不凡,二歎中華文化之豐富多彩,發自內心得感激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Courtney Decoite是一位舞蹈演員,她跳爵士舞和各種現代舞,她的男友3月22日給了她一份驚喜,送給了她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大劇院第三場演出的演出票,而神韻藝術團演出精美絕倫的演出讓她讚不絕口,她說:「這真是一場非常精彩,我的心也隨著舞台上的演員們進入了另外一個神聖的空間……」 「這種水平的演出是很難以看到的。」

她表示她自己沒有學習過中國古典舞,對於中國古典舞也一無所知,但從一個舞蹈演員的角度而言,「這場演出的技巧性非常高,演員們的演技非常精湛。而且我知道要達到他們的水平,所需承受的高難度的訓練,一定是非常不容易的。」

「而且不僅僅如此,演出中還有很多表演成分,演員們會在小舞劇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他們通過演出中的故事來呈現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而且無需任何語言,他們曼妙的舞姿和出神入化的天幕就將你帶人了一個她們的世界,無論是經幢寶蓋的天界,抑或小橋流水的中原人家,在那裏觀眾能夠與他們一起體會喜怒哀樂,真是神奇, 也真是美妙。」

她表示她最喜歡的是那支「春來早」,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如錦繁花之中,將手中小小的方巾變幻為繽紛的花朵,方巾在她們手中收放自如,真是「美不勝收。」

最後她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非常令人愉悅的體驗。」

【大紀元2013年03月23日訊】

民族舞蹈家:驚人的美麗,富有精神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民族舞蹈家:驚人的美麗,富有精神內涵

Brennan Kreller先生是舞蹈傢,主要跳民族舞,有30多年舞蹈經驗,他目前還經常和一些俄國、波蘭藝術團一起表演,並兼任一些團體的藝術指導。 

2013年3月22日晚,Kreller先生在舊金山的Orpheum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他說:「神韻真是個美好的秀,每個節目都有很多的內容,那麼多演員,舞蹈演員的高水準,持續的高水準,真是不同凡響。」 

「神韻的節目很多樣,富有精神內涵,還有多個民族文化的呈現,神韻還有現場的樂團伴奏,太驚人了。」

「當今很多表演都很輕浮,沒有什麼內涵,而神韻呈現很多精神層面的內涵,我非常欣賞。」

「人們用舞蹈來講述故事,用舞蹈來表達語言所不能表達的,有些時候語言是不足以表達的。我看到神韻在舞臺上展現出中國現實,他們的信仰,他們的抗爭,非常吸引人,我非常欣賞,真是超凡脫俗。」

Kreller先生也在教授舞蹈:「我會告訴學生們:一定要看神韻,告訴學生那背後巨大的付出,而結果展現出來是如此的美麗。神韻的演員們一起努力,舞蹈如此的協調融洽,舞蹈驚人的美麗,深深打動人們的內心。」

「神韻有的故事讓人們思考: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做人,這是每個人內心深處共同的問題,神韻做到了。要到達這種藝術效果,所有人需要一起努力,訓練技巧和配合,而不是單獨個人。」

【大紀元2013年03月23日訊】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


Karen Seddio女士和George K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第三場演出,他們說:「晚會太棒了!非常喜歡,明年肯定會再來欣賞神韻。」(攝影:張倩/大紀元)

Karen Seddio女士在美國長大,她是舞蹈家,跳南太平洋舞蹈近30年,她在一個舞蹈團做老師、並表演。

2013年3月22日晚,她和朋友George K先生在舊金山的Orpheum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Seddio女士讚道:「我非常喜歡神韻,這是我第一次欣賞中國古典舞,非常喜歡。我喜歡晚會展現的中國歷史,從古代一直到現代,展現不同的地域,我喜歡一些故事表達的信息:譬如中國當今的現狀。」

「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我沒看到一點失誤,服裝美麗。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編排,每個舞蹈變化出多種隊形,一直在變化,吸引觀眾的注意力,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作為演員,你需要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神韻的音樂美妙動聽,我很欣賞。明年我們肯定會再來欣賞神韻。」

朋友George K先生擁有一家小的投資公司,他說:「太棒了,晚會一直吸引著人們的注意力,她展現出中國的歷史,又那麼得美麗,還有特級天幕,演員在舞臺和天幕之間那麼快速的轉換。演員們非常專注,晚會太棒了!」

「神韻的舞蹈都有很多微妙的內涵,譬如有一個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僧人保護了皇帝,我覺得這裡有個很微妙的內涵:這些人傳播和平,保護了皇帝;現在該皇帝回報他們,更多傳播和平。」

「另外一個故事譬如《奇遇》,讓我感受到:中國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大紀元2013年03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