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_ 『神韻演出非常特別,極富精神內涵』【「神韻晚會」_美國拉斯維加斯】





《神韻晚會》在3月15日晚來到了美國內華達州,在拉斯維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圓滿結束了第一場演出,為當地的觀眾呈現了一台視覺與精神盛宴。

Williams Hays先生曾是一家證券公司的執行副總裁,退休後在大學教授經濟類課程。他今天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演出。」他說:「不同類型的舞蹈一個接一個,真讓人目不暇接。」他還認為天幕背景和演員們都令人驚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5湖4海 MP4 無界 內華達州各級政府官員為神韻發褒獎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盼神韻多演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5湖4海 MP4 無界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娛樂業非常發達,舞臺表演常年不斷。三月十五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家前來觀摩,更讓他們大開眼界。請看當地報導。

當觀眾們走出劇院時,忍不住發出相同的讚歎。

藝術館館長羅倫:「演出精緻,如詩如畫,真了不起。」

即使看過了無數精美的藝術,羅倫還是覺得沒有其他東西能比的上神韻。她對演員由衷的感謝。

藝術館館長羅倫:「我想對他們說我感謝他們,因為能看到這麼多美麗的東西太不尋常了。」

中西合璧的音樂在這裡遇上了眾多粉絲。

藝術館館長羅倫:「音調, 這些特別的中國樂器所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東西。」

古典音樂家特別要來聽現場伴奏的音樂。她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大提琴手陳月光:「如果我的理解是正確的話,中國的音樂基本上是五聲音階,只有這麼多似乎很難演繹。然而,這場演奏卻能表現出了那麼豐富的內容,非常多的音質和音色。」

吉他手宙‧弗格森:「我真愛中國樂器……琵琶和二胡。」

演員們的舞姿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藝術館館長羅倫:「演員身體異常靈活,而且優美,男演員剛勁有力。

模特布蘭娜:「我真的被那些女演員們美麗輕曼的舞姿所打動,我好想也能像她們那樣。」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

前執行副總裁:演出有重要文化價值

文:大紀元首發 前執行副總裁:演出有重要文化價值


前證券公司的執行副總裁Williams Hays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3月15日晚來到了美國內華達州,在拉斯維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圓滿結束了第一場演出,為當地的觀眾呈現了一台視覺與精神盛宴。

Williams Hays先生曾是一家證券公司的執行副總裁,退休後在大學教授經濟類課程。他今天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他告訴記者:「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演出。」

他說:「不同類型的舞蹈一個接一個,真讓人目不暇接。」他還認為天幕背景和演員們都令人驚歎。

現場伴奏的樂團也令他印象深刻,他說:「我一直都喜歡看交響樂演出,而看演出的時候我對我太太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那個現場樂團真是棒極了!」

同時他也很喜歡兩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說:「他們真的非常非常傑出。」他認為背景天幕中的歌詞也非常棒。

演出中豐富的色彩令Hays先生驚歎,他說:「我一直覺得西班牙和南美洲的人們有色彩豐富的服裝,但當我看到《彝族神舞》的時候,我的天呀,斑斕的色彩真令人讚歎!」

他接著說:「我也很讚賞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我在想他們需要付出多少心血才能達到如此出色的地步。」 他說很欣賞舞蹈中那種對稱的美感,非常好。

他總結說:「不管是演出中的現場樂團還是演員們都極其好,極其好!」

他認為演出有重要的文化價值,他說:「這樣的演出,可能會有希望將世界上不同文化的人們聯繫在一起,中國的傳統文化可以做到這一點。」

他說他去過亞洲許多地方,他總是會將這些全新的經歷與朋友們分享。而他一定也會將這次的收穫與他們分享,他說希望這樣的文化間的溝通能使世界上那些不好的事情減少一點。

【大紀元2013年03月16日訊】

神韻惠澤沙漠娛樂之都 藝術界盛讚「舉世無雙」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惠澤沙漠娛樂之都 藝術界盛讚「舉世無雙」


2013年3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國際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首場演出在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拉開序幕,受到當地藝術娛樂界的高度評價。(攝影:季媛/大紀元)

2013年3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首場演出在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拉開序幕,全場爆滿。雖說沙漠娛樂之都的觀眾們見多識廣,但是神韻藝術團所呈現的難得一見的中國古典舞、獨具匠心的舞台設計以及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都讓他們大開眼界。特別是來自藝術與娛樂界的專業人士,一致對演出發出由衷的讚歎。

製片人:演出製作精美、美不勝收


世界聞名的舞台演出及企業活動公司安可作品(Encore Productions)的執行製片人兼運作副總裁嘉樂格(Jamey Gallagher,右一)和家人一同來觀賞神韻。(攝影:劉菲/大紀元)

嘉樂格(Jamey Gallagher)是世界聞名的舞台演出及企業活動公司安可作品(Encore Productions)的執行製片人和運作副總裁。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美不勝收的演出。我喜歡整場演出及演出中所有的細節,因為這場演出不但製作精美,而且演員們也非常優秀,現場東西合璧的樂團伴奏氣勢磅礡,甚至於節目前的介紹都不但短小精悍,有益於我們理解演出的內容,而且如詩歌般美好。」

他歎服於演出中演員與天幕及樂團之間密切的互動,他說:「舞台上演員將時間拿捏得相當精準,與演出中不斷變幻的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所以才能夠產生那種神奇的令人震驚的視覺效果。而且演出中的舞蹈不但立意高遠,而且詼諧幽默,舞蹈演員們時不時展露的高技巧性的舞蹈動作,則如錦上添花一般,令人心服口服。」

「這是一場令人愉悅的文化之旅,為我們演繹了中華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古老故事,並向我們傳遞了神性的信息,使我們對於信仰在中華民族發展過程中的作用有所瞭解,令我們意識到中華文化是多麼精美及值得珍惜。」

音樂人:神韻音樂吸引人進入冥想狀態


為艾美獎提名演員配曲音樂人安德裡亞‧班絲米勒(Andrea Bensmiller)盛讚神韻演出獨一無二。(攝影:阿爾伯特‧羅曼/大紀元)

安德裡亞‧班絲米勒(Andrea Bensmiller)是一名音樂製片人、創作歌手、吉他手和貝司手,作品曾被多部影視片收錄,包括為曾獲艾美獎提名喜劇演員Margaret Cho的電影作品譜寫主打音樂。她讚歎當晚的神韻演出「獨特、生動、令人著迷」,「音樂吸引人進入冥想狀態」,整個演出「舒緩平靜,能鎖住人的注意力去體會舞蹈之美」。

作為專業音樂人,班絲米勒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精湛技藝表示欽佩,她說:「音樂家們不可思議,他們的音樂同樣驚人,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難以置信。」

她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因為她舉世無雙、不可多得:「我還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的演出,如此獨一無二的傳統。我們還沒有見過任何演出具有這樣真正的風格。」「(在美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也製作不出這樣的演出。」

退休舞星:他們如同在冰面上滑行


唯一在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米高梅大酒店(MGM Grand)前擁有一顆星的歌舞女郎辛迪‧杜曼尼(Cindy Doumani,左)和致力於讓青少年接受藝術熏陶的非營利組織「內華達州藝術倡導者」董事蘭迪‧索德(Randy Soard)一同觀賞了3月15日神韻在拉斯維加斯的首場演出。(攝影:阿爾伯特‧羅曼/大紀元)

辛迪‧杜曼尼(Cindy Doumani)是唯一在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米高梅大酒店 (MGM Grand)前擁有一顆星的歌舞女郎,並被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授予「年度人道獎」。她讚歎演出「優美、精緻,服裝和舞蹈都傑出燦爛」,「我覺得他們就如同在沒有冰的地面上滑冰、旋轉。我注意到他們的手,無與倫比的美,我想那絕對是一種神奇。」

杜曼尼認為,美國人可以從神韻藝術家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那種溫和之美崇高而壯麗,他們的服裝和色彩也妙不可言。」

杜曼尼說演出打動了她的心靈:「非常神奇,我認為我收到了關於另一種力量的箴言。我領會了。我可以看到今日中國仍無人權,人們在為人權掙扎。」

已經退休的杜曼尼說非常想讓孫兒們來看演出,「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

陪同杜曼尼一同前來觀賞神韻的蘭迪‧索德(Randy Soard)是致力於讓青少年接受藝術熏陶的非營利組織「內華達州藝術倡導者」董事,也是為紀念911事件而成立的藝術團體「勇敢面孔」(Faces of the Brave)的創立人。他同時也是一名攝影師。看過當晚的神韻演出後,他讚歎「美不勝收,服裝如神話般美麗。」

他說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藝術是首先受到衝擊的產業。而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一直吸引著全世界最有天賦的藝術家,也算配得上神韻藝術團。

2個半小時的演出如精彩的瞬間結束了,大幕遲遲未落下,面對舞台上的全體演員,觀眾們報以熱烈掌聲,久久不願離去。還未看過神韻的觀眾也還有機會,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三場。

【大紀元2013年03月16日訊】

「神韻演出非常特別,極富精神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非常特別,極富精神內涵」

2013年3月1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市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舉行了首場演出。婦產科醫生Arthur Herpolsheimer先生與妻子Barbara Herpolsheimer看過神韻後,對演出讚不絕口。

Herpolsheimer先生說:「這場演出令人愉悅。她的與眾不同使她成為一場多樣化的、傑出的表演。」Herpolsheimer太太說:「我們經常來劇院觀看內華達芭蕾舞團的表演,比如《胡桃夾子》等。我們知道神韻演出非常特別。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演唱,整場演出極富精神內涵,是一場令人激動的演出。」「神韻歌詞的內容很深奧。」Herpolsheimer先生補充道。

Herpolsheimer先生接著說:「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節目是父親和女兒在中國奇遇的那個故事(《奇緣》),在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很有意義。我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
【大紀元2013年03月16日訊】

前部門主管: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

文:大紀元首發 前部門主管: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


Teresa OH 說: Grace Roycroft女士曾是一家公司的部門主管,她今天和先生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她由衷讚歎道:「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太美不勝收了!」 她很感動地連說了兩次:「我愛神韻,我愛神韻!」她表示:「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的!」(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5日晚來到了美國內華達州,在當地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拉開了拉斯維加斯演出的序幕。演出在觀眾們的熱情掌聲與歡呼聲中結束,觀眾們意猶未盡,散場時也一直在興奮地談論著剛才的完美體驗。

Grace Roycroft女士曾是一家公司的部門主管,她今天和先生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
她由衷讚歎道:「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太美不勝收了!」

她告訴記者,她曾到過東南亞如越南、印尼、泰國、日本、中國等國家遊玩,對東方文化和傳統有相當的瞭解和熱愛,並且她的住所就是用東方風格裝飾的。Roycroft完全被神韻呈現的所有細節,比如服裝、音樂、色彩、動畫天幕背景等藝術的融合,所震撼與陶醉。她很感動地連說了兩次:「我愛神韻,我愛神韻!」她表示:「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的!」

她說演員們在背後付出的那些汗水與努力從他們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現中完全可以看出來。

也因為對東方文化有深層的瞭解,也讓她更能體會和讚賞神韻歌詞所隱含的精深的正統人生哲理,她不斷的讚歎道:歌詞意境太美好了。

她表示會將這麼好的演出推薦給朋友們。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_台灣台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