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神韻晚會》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拉斯維加斯】





《神韻晚會》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圓滿結束,當地觀眾讚歎神韻在各個環節的精彩展現,與當地的其他演出相比絕對與眾不同。

《神韻晚會》的舞蹈、音樂、演唱等各方面的出色表演及其之間的緊湊配合,讓拉斯維加斯的觀眾為之喝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國際司法之都荷蘭海牙迎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5湖4海 MP4 無界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政府官員——神韻為心靈之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稱神韻帶其領略另一個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內涵感動觀眾啟迪人心向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法國魯貝無私純淨喚醒心靈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是完美的代名詞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超凡享受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圓滿結束,當地觀眾讚歎神韻在各個環節的精彩展現,與當地的其他演出相比絕對與眾不同。

神韻的舞蹈、音樂、演唱等各方面的出色表演及其之間的緊湊配合,讓拉斯維加斯的觀眾為之喝采。

前高中音樂指導布魯斯‧漢森:「我覺得演出非常輝煌!服裝好極了,真是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們的動態美極了,樂團將二胡與傳統的西方樂器完美的結合,服裝色彩的對比十分有趣。我喜歡歌唱演員,鋼琴伴奏很出色,而聲樂家們用一種西式的,開放式的唱法,令我非常欣賞。」

退休舞臺設計傑若德‧李特慈:「我覺得這場演出美麗卓絕,是視覺的盛宴!背景的效果極好。如今的科技水平比我們那個時候高多啦,可是非常美麗。服裝美,背景美,編舞是一流的,氣壯山河!」

MGM旅遊勝地主管米雪‧羅斯:「舞蹈很美,每一個節目都美,而且很獨特。看得出演員們要花很多時間練習編舞,才能這麼流暢的移動得像一個人一樣。」

演出豐富的內容也讓這裡的觀眾各有特別的感受。

法官容‧羅斯:「非常引人入勝!是一種讓人輕飄飄的感覺。」

骨科醫生馬科斯‧雷:「這音樂和我們這個國家的很不一樣。聽到耳朵裡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米雪‧羅斯:「觀看這場演出,讓我微笑,讓我感覺很好,讓我感到快樂。」

前高中音樂指導布魯斯‧漢森:「編舞看了令人驚嘆。我要推薦所有的人都出來看神韻。特別是在拉斯維加斯,來看一看跟你做的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