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舊金山觀神韻晚會不虛此行【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舊金山】





3月24日是《神韻晚會》在舊金山演出的最後一天,當天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不少觀眾為能夠趕上觀賞神韻而慶幸,他們讚歎神韻演出令人驚嘆,將終身難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為神韻演出打滿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24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演出的最後一天,當天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不少觀眾為能夠趕上觀賞神韻而慶幸,他們讚歎神韻演出令人驚嘆,將終身難忘。來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我從沒見過象神韻這樣典雅的演出,是必須看的。別錯過了,神韻是必須看的。」

這是99歲老人的瑪麗最想告訴別人的話,她只是看了廣告,就認定看神韻是她此生一定不能錯過的經歷。

「甚至在我瞭解任何有關這個演出的訊息之前,我只是看到了廣告,我就說這是我一定要看的。所以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女兒(買票)。我們太幸運了。因為所有座位都賣光了。我們甚至無法坐在一起。」

退休後的喬安尼也在尋找一些令人難忘的記憶。

小企業主喬安尼‧阿切爾:「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

喬安尼來自舊金山東部的核桃溪市,她和當地老年中心的四五十位老人包了大客車來看神韻。

小企業主喬安尼:「因為大家都在傳,說這是這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別錯過,我聽了一遍又一遍。」

喬安尼表示即使這樣,言傳遠不如親身體驗。

喬安尼:「我都看呆了,真是驚為天人。他們的跳躍輕盈流暢,優雅從容,讓人驚嘆,真不知他們怎麼能做到的。我喜歡舞臺的佈景,很美,簡直金碧輝煌。」

喬安尼:「我永生難忘。」

神韻演出是先生送給珊吉爾的聖誕禮物,她表示這是她收過的最好的禮物。

退休警官薩德伊‧維爾:「天哪,所有這一切太神奇了。天幕上所有的圖畫,不知你們怎麼可能創作出來那些圖畫的,還有所有那些豐富的色彩,太驚人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