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理事長:唯有神韻讓人感觸如此至深【神韻晚會_台灣台南】


新唐人影片:三度觀神韻 政商人士:心靈感動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台灣台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6/a864208.html




《神韻晚會》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演出。鋼琴專業教師林翠蓮表示,「演出的每一幕、每一幕都讓人超感動,那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我感動得快流淚,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棒、這麼棒的節目。林翠蓮還表示,她感到舞蹈演員們是「用生命在舞蹈」,而與動態天幕的搭配,舞蹈演員彷彿是從天而降的羅漢與仙女,於是讓她「好像置身仙境一樣,真的是很棒!」本身信佛的林翠蓮更是激動地說,演出讓她感到神佛就在身邊,「我本來就很喜歡菩薩,我看到好像是菩薩在解救我。佛祖從天幕下到舞台的那一幕,我覺得祂已經在我身邊了,是這樣的感覺!」。那份深深的觸動,難以用語言完整的表達,「她(神韻演出)振奮人心,真的!而且唯美,唯善,真的好棒、好棒,好感動!」「當然,我還要帶我的兒子、女兒,我的家人還有朋友都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內涵感動觀眾啟迪人心向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超凡享受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文史工作者鞠躬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度觀神韻政商人士:心靈感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府城商界人士齊讚神韻感化人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演出純善純美嘉義藝文界心嚮往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繹真實中國觸發政界人士省思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讚神韻心所嚮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臺南首演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電臺節目主持人讚神韻:非看不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南市文化局長:神韻來了大家都很興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登山攝影家李小石:會成神韻忠實粉絲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商界名紳讚神韻一流演出洗滌心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女高音歌詞引廣播人落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分秒不差似神在舞保險業協理讚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風靡阿里山腳盛讚最美的演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會計師讚神韻淨化人心美的饗宴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理事長:唯有神韻讓人感觸如此至深

文:大紀元首發 理事長:唯有神韻讓人感觸如此至深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最後一場的壓軸演出。謝幕後許多觀眾仍遲遲不肯離去,其中包括「唯一國際傳播公司」的董事長李唯一(化名),她在觀賞晚會後表示,沒有任何演出團體能像神韻一樣,讓觀眾有如此之深的感動與感觸。

李唯一也是台南五條港台灣歌謠藝術協會的榮譽理事長,她盛讚神韻每一處都讓觀眾心靈震撼:「節目很緊湊,主持人風趣幽默沒有冷場,歌唱家咬字、聲音都很洪亮,連鋼琴伴奏都很好,天幕和所有元素的串連都接得天衣無縫,整場演出都太好了。」

昭彰正義 催人淚下

「我自己也曾在時裝界、教育界、廣播界待過,覺得晚會的顏色搭配與服飾好得沒話說,她把歷朝歷代的服裝精髓都表現了出來。每個節目都非常精采,讓我感動得幾乎熱淚盈眶,就好到這個程度!」

喜愛傳統歌謠的李唯一最喜愛的節目是《楊志賣刀》,「因為我從小就愛看水滸傳,楊志在押標過程中被人用毒酒迷昏,不是武功不夠,也不是忠誠度不夠,最後成為108條好漢之一,演員把楊志演繹得非常好!」

法輪功在救人 佛主會拯救世界

「還有天崩地裂那一幕,也讓人印象很深刻。因為我看到神佛下世拯救法輪大法學員(以及世人),雖然我沒煉法輪功,但是我認為法輪大法好,為什麼要迫害他們?迫害法輪功很不好,傷及無辜好人,法輪功是非常好的,而且我覺得他們正在拯救世人。看到法輪功受迫害那一幕,我感到很心酸心痛,人都有自由,迫害法輪功就是剝奪別人的自由。」

李唯一繼續說明節目《神佛的慈悲》所帶給她的震撼:「最後慈悲的神佛下來拯救法輪功(學員),卻像是來拯救全世界的人,拯救全世界,給我那種感覺!」

「那一幕讓我幾乎要掉淚,我是吃長齋已達四十六年的佛教徒,所以當看到佛主出現那一幕時,感到了無比的莊嚴與慈悲。」

李唯一神采奕奕解釋道:「神韻真的讓人感動,沒有任何演出團體能讓觀眾有這麼深的感觸,我看大家都感動到極切(鼓掌如雷、趨之若騖)!但不是一般歌星影星來到現場那種,是深受到感動的境地。」

以內在修為領舞 以舞演繹神傳文化

神韻節目的內涵需要觀眾細細體會,李唯一甚至發現連謝幕動作都有其內涵在:「因為整個演出從開始到謝幕為止,演員的舞蹈表達了諸多訊息和思想內涵,比如慈悲、邪不勝正等等,這些讓人感觸都很深,表達得非常貼切,整個非常有深度。」

最後李唯一表示,觀眾之所以對神韻如此心馳神迷,乃是因為演員們所散發出的氣韻:「那氣質不是一般的氣質,是學不來的氣質。因為他們本身有那種內在,發自內心,才能散發於外面來。是每一個演員都很有深度,而且都千錘百煉!他們在各方面的修養:藝術修養、學識修養、舞蹈基礎都必須非常好,才能有今天這麼好的成果,讓觀眾幾乎都不想離去!」

【大紀元2013年03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灣台南報導)

中華更生協會理事長:節目豐富 感受良深

文:大紀元首發 中華更生協會理事長:節目豐富 感受良深


與友人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的中華更生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黃淯琳(後排左一)。(攝影:陳霆/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台南的第六場演出。與友人前來的中華更生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黃淯琳表示,節目豐富,「我覺得很感動,感受良深,收穫很多!」

神韻舞蹈演員們純善純美的演出,讓黃淯琳感受唯美。她說:「雖然我不是舞蹈家,可是她們(舞蹈演員們)真的是很美麗!很棒,很棒!」現場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以及獨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令黃淯琳讚不絕口,表示,「音樂很好,天幕也很好,讓我覺得他們(神韻)真的做得很棒!我很喜歡!」

本身也是佛教徒的黃淯琳,更感受到天幕所展示的另外空間神佛的世界。她說:「這個感動我沒辦法用語言表達,當然是震撼到心靈,那是一定的!因為神佛的力量是沒辦法掩蓋的。她帶給人平安快樂,有時候你是看不到的,也摸不著的,她無形中都一直在你身邊,隨時都出現在我們身邊隨時協助我們,無形的力量在幫助著我們。所要我們敬佛、尊崇神佛,那是一定的,所以我是很感觸。」

身為中華更生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長期協助曾經犯錯的受刑人,黃淯琳深感神韻演出可以淨化人心,啟迪人善良本性,所以她非常希望全台灣省表現良好的受刑人也可以有機會觀賞神韻演出,藉由如此震撼、感動人心的節目,讓他們有所改變,歸正善良本性。

【大紀元2013年03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采文台灣台南報導)

前文化局長:古代宮廷才看得到的高超舞蹈

文:大紀元首發 前文化局長:古代宮廷才看得到的高超舞蹈

台南市工商企業異業交流會2011年會長邱洋浩於2013年3月17日晚間,帶著家人前往台南文化中心欣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台南場最後一場神韻演出後表示:「她(神韻)的舞蹈可以看出中華民族的精華,尤其高難度的舞蹈技巧,一般都要在宮廷裡面才看得到,今天能夠在神韻晚會裡面看出來,非常不簡單。」

邱洋浩表示,「她(神韻)是集中華五千年舞蹈藝術之大成,在今天晚上做一個充分的展現,尤其是在古代的話只有宮廷才能有這樣的舞蹈,可是宮廷舞蹈也看不到這樣的高難度技巧演出,所以是真的是我們蠻有眼福的。」

邱洋浩說,「她的內容橫貫中西,等於說把中華跟西方的精華都結合在一起,她的時空連貫,從最古早、尤其是漢唐盛世到現代都串連起來,所以這內容是蠻豐沛的,充分地展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舞蹈精神。」

邱洋浩強調,「從(神韻)裡面看得出來我們中華傳統舞蹈的真善美,再加一個忍,我們這個法輪功裡面的忍,真的是都把中華民族的一些優良傳統都集合在一起,可以看出精華和她的真諦,相當不簡單。」

邱洋浩認為,「每個節目都非常好,尤其他們(舞蹈演員),每個演員特技都練得爐火純青,都不簡單,真的在我看到所有的表演中,這一團(神韻)是最高水準的,不管她的協調性、跟她的柔軟度、跟她的特技,尤其每個人的體能的展現,都是舞者(舞蹈演員)的極限啦!這在別的藝術團體是看不到的,真的看不到的。」

連續看了4年神韻的邱洋浩表示,「神韻每年節目都不一樣,真的很好看。希望國人能夠來看這個神韻,對中華文化的精髓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另外,他也表示,「神韻展現的是慈悲的一面,神佛慈悲的一面,可以看到人性的真善美。」他繼而說明:「在這個正邪之間,善良與邪惡之間做個比對,那麼從人性裡面可以探究未來的一個佛性,希望經由人性的發揮,達到佛的境界,她是引導我們走向未來的一個身心靈修煉的深層意義。」

邱洋浩曾擔任雲林縣政府教育局長、文化局長等重要公職職務,退休後致力於社區發展與農漁業發展,曾擔任孫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台南縣南瀛養殖生產協會首任總幹事,近年則投身「虱目魚膠原蛋白勝□」的研發工作。

【大紀元2013年03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賴友容台灣台南報導)

鋼琴專業教師:每一幕都令人超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鋼琴專業教師:每一幕都令人超感動


鋼琴老師林翠蓮。(攝影:陳霆 / 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台南的第五場演出。鋼琴專業教師林翠蓮表示,「演出的每一幕、每一幕都讓人超感動,那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

「我感動得快流淚,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棒、這麼棒的節目。每一個舞蹈演員的表現都令我感動,每一個舞蹈動作,每一個肢體動作,每一個響出來的音樂都讓人非常、非常地感動,真的是超棒!超棒!」林翠蓮如此說道。

讚不絕口,無限感動,林翠蓮接著說:「而且我覺得他們(舞蹈演員)真的可以說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每一個舞蹈動作,每一個翻身啊,跳躍啦,都是超棒的。還有她們的服裝超美,真的是很用心。特別是《彝韻神舞》中女舞蹈演員們穿的那一層層的裙擺,隨著舞動,裙子飄起來,真的很漂亮。反正就是每一幕、每一幕都令我超感動!」

林翠蓮還表示,她感到舞蹈演員們是「用生命在舞蹈」,而與動態天幕的搭配,舞蹈演員彷彿是從天而降的羅漢與仙女,於是讓她「好像置身仙境一樣,真的是很棒!」

本身信佛的林翠蓮更是激動地說,演出讓她感到神佛就在身邊,「我本來就很喜歡菩薩,我看到好像是菩薩在解救我。佛祖從天幕下到舞台的那一幕,我覺得祂已經在我身邊了,是這樣的感覺!」

「演出觸動我的內心深處!」林翠蓮說,那份深深的觸動,難以用語言完整的表達,「她(神韻演出)振奮人心,真的!而且唯美,唯善,真的好棒、好棒,好感動!」「當然,我還要帶我的兒子、女兒,我的家人還有朋友都來觀賞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采文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