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舊金山億萬富豪觀神韻﹕神韻藝術團真的是啟迪人心靈的團體【神韻晚會_美國加州舊金山】


新唐人影片: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加州舊金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3/a867946.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23日下午,億萬富豪Trish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Trish說:「神韻是我看過的最能提升人心靈的演出之一。我想不出任何與之媲美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舊金山億萬富豪觀神韻﹕每個演員都那麼耀眼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億萬富豪Trish表示,神韻真的是令人覺醒的演出。圖為歐菲姆劇院。(大紀元)

3月23日下午,億萬富豪Trish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Trish說:「神韻是我看過的最能提升人心靈的演出之一。我想不出任何與之媲美的演出。」

神韻正在這個星球上做偉大的好事

億萬富豪Trish聽姐姐說起過神韻。她姐姐說神韻演出具有神性。Trish說:「姐姐告訴我,我會喜歡神韻的。所以我就來看神韻了。今天看了神韻後,發現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驚歎!」

Trish說:「神韻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能讓人覺醒,讓人瞭解在中國到底發生了甚麼。坦率地說,我認為這太好了。神韻真的是令人覺醒的演出。」她一遍遍地說:「我喜歡神韻,我喜歡神韻。神韻正在這個星球上做偉大的好事。我想再進一步瞭解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真的是啟迪人心靈的團體

「神韻正在通過藝術形式將神性展現出來。神韻藝術團正在從事非凡的事業。」Trish說:「我們都是這個星球上的靈性生命,每個人都是。而共產主義將人視為草芥。他們認為,人是泥土造的這個身體,其它的都沒有了。實際上我們發現,我們不僅僅擁有人的這個身體,我們是有靈性的生命。我認為我們將擺脫非人性的暴力。神韻藝術團真的是啟迪人心靈的團體。我將向朋友們強烈推薦神韻。」

「神韻展現的天國世界真是太美了。還有那個寺廟和和尚的舞蹈很精彩。技術上的處理手法恰到好處。我喜歡晚會的服裝和舞蹈。神韻的舞蹈演員們,他們身上放射出光環,美妙的光環,每個演員身上都有。他們正在從事偉大的事業,提升人的精神境界。神韻演員都那麼耀眼,每個演員都那麼耀眼,放射著光芒。」

神韻的歌曲讓人昇華

Trish說:「神韻歌唱家的歌曲也在提升人的心靈境界。如果善用歌曲,歌曲也是一種靈性藝術。在當今的社會,流行歌曲都在使人們的道德下滑,讓人感覺像動物一樣。神韻的歌曲讓人昇華,美妙無比,觸及到心靈,觸及到每個觀眾的心靈。」「神韻的歌唱家有天籟般的聲音。你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非常具有靈性。」

【大紀元2013年03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站美國加州舊金山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