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神韻晚會》節目年年更新 觀眾三看意猶未盡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台灣臺南】



《神韻晚會》的節目取材於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並且年年更新節目內容,觀眾們看得如癡如醉,百看不厭,許多人已然成為《神韻晚會》的超級粉絲。

管理顧問公司經理劉玉梅:「中西合璧(樂團)相當的厲害!因為我本身是合唱團的,那很難得啦,就是已經看到中西合璧(樂團)這樣子的話,因為我們也跟過一些團,那就說裡面的一些伴奏下面一個配合度上面的話真的是很不容易,而且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震撼,真的很感動,從頭到尾絕對不會冷場,這是她給我每一年為甚麼願意再去看的一個原因,而且我覺得舞蹈家,音樂家他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教化人心商界人士: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台灣第六站再臨基隆海港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年年新觀眾三看意猶未盡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節目精彩創新觀眾大開眼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教育人士讚神韻華人之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國策顧問:神韻使人類更珍惜共同文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內涵感動觀眾啟迪人心向上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享受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文史工作者鞠躬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三度觀神韻政商人士:心靈感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府城商界人士齊讚神韻感化人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純善純美嘉義藝文界心嚮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演繹真實中國觸發政界人士省思 小豆娘 MP4 無界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讚神韻心所嚮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南首演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電臺節目主持人讚神韻:非看不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南市文化局長:神韻來了大家都很興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藝術團的節目取材於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並且年年更新節目內容,觀眾們看得如癡如醉,百看不厭,許多人已然成為神韻的超級粉絲。

管理顧問公司經理劉玉梅:「哇,這太棒了,明年我一定還會再來,那是一定的。」

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演出的管理顧問公司經理劉玉梅,談起今年的神韻節目帶給她的感動,意猶未盡。

管理顧問公司經理劉玉梅:「我覺得好多耶。我覺得真的是講不完,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這是一種期待,那種期待就是說,嘿,下一個節目一定有甚麼很驚奇的或者是很神奇的那種感覺出來。」

無論是舞蹈與動態天幕的結合、中西合併交響樂團現場演奏,還是節目傳遞的精神內涵,都讓觀眾百看不膩,深深折服。

管理顧問公司經理劉玉梅:「中西合璧(樂團)相當的厲害!因為我本身是合唱團的,那很難得啦,就是已經看到中西合璧(樂團)這樣子的話,因為我們也跟過一些團,那就說裡面的一些伴奏下面一個配合度上面的話真的是很不容易,而且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震撼,真的很感動,從頭到尾絕對不會冷場,這是她給我每一年為甚麼願意再去看的一個原因,而且我覺得舞蹈家,音樂家他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的。」

不只期待年年看神韻,劉小姐說,她也會將這份感動持續分享讓身邊更多朋友知道。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陳麒文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