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神韻晚會』_安捷倫經理:大神的力量正在幫苦難中的人【『神韻晚會』_臺灣桃園】





《神韻晚會》在桃園展演中心第二場演出,再次締造一票難求的大爆滿票房。台北市政府兵役局主任秘書陳培勛從台北趕到桃園觀賞《神韻晚會》,他覺得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藝術饗宴。「真的是太棒了!」他形容神韻演出的每一幕就像在仙境中,「真的很好,就是那種感覺,就是那種感覺,就是那種感覺。我覺得真的有一種置身仙境的感受,真的。」

印尼家族成員之一鄧銘祥先生表示:「早在印尼就知道神韻的大名,很想看,但苦於印尼無法看到,所以一直等待機會出國。這次終於下決心來臺灣看。要抓住機會。神韻非常精彩!」

安捷倫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張啟文與妻子宋欣穗一同前來觀賞演出。張啟文觀賞演出後,對於神韻演出內容引發他對於人的生命部分有深入的感受。他說:「大神的力量正在幫助苦難中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精彩絕倫中小企業主讚神乎其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教化人心商界人士: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安捷倫經理:大神的力量正在幫苦難中的人

文:大紀元首發 安捷倫經理:大神的力量正在幫苦難中的人

安捷倫科技專案經理張啟文(右)與夫人宋欣穗(左,銓國保險經濟人股份有限公司襄理)。(攝影:梁淑菁/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下午在桃園市的展演中心進行當地2013年的首場演出。安捷倫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張啟文與妻子宋欣穗一同前來觀賞演出。張啟文觀賞演出後,對於神韻演出內容引發他對於人的生命部分有深入的感受。他說:「大神的力量正在幫助苦難中的人。」

對於神韻演出中表現出中國正在發生的事實與神佛的展現,張啟文感受深刻,他表示:「覺得感動的部份是,大神的力量在幫助一些正在苦難中的人,這些故事可能是看的到或看不到,無論怎樣,現在正在困境中的人,要堅持你自己,告訴自己每一個苦難都是一個智慧,等著我們去開發他,會有神的力量在適當的時間裡來幫助我們脫離困境,如果我們信心堅定,認定這個苦難就是我們的生智慧那我們很努力的去克服他,就會得到我們智慧的結果。」

「有一些事情的確是我們不會清楚,看到一些迫害,因為很多迫害沒有辦法可以解決,也許是不斷的祈求、不斷的禱告,終於還是(會)出現沒有辦法解釋的神秘力量,祂會下來幫忙,來協助這些苦難的人,來讓他們在那個環境下,能夠安穩住。」

「我不知道怎麼講,我只能說祝福,就像這樣看不見的能量,他們在幫忙,我很高興,他們在救苦救難。」

面對苦難是自己往上提升的力量

關於看不見的力量的幫助,張啟文感受特別多,他接著說:「面對苦難的時候,要在苦難之中要按住,不論祈求也好,假設覺得會有一個天神大帝會來幫忙,這個苦難,孫悟空也好、金剛也好,無論如何會來幫忙,就相信他苦難過後就會得到救贖。」

「面對苦難都是一種挑戰、挑戰自我、是一種智慧,苦難對每一個人來講都是一個智慧,就是苦難來了,不要先認定他是苦難,他是自己往上提升的一個力量,如果我會覺得挫折一定有原因,這個背後的原因,就是我的『生』智慧,這是天神大帝要給我的磨練,每個人看住當下,面對問題就會能量就會湧現,在怎麼樣的困境底下會慢慢怎麼去化解跟克服。」

「今天看到這個節目會讓我覺得原來很多地方我電視看不到,聊天平常聊不到,其實都有大神在做功、看得到,所以安住當下。」

除了上述的感受,最後張啟文也以「喜樂平安,完美演出。」來表達對觀賞神韻的整體感受。

張啟文的妻子宋欣穗對神韻演出也深受觸動,她表示:「漢朝(《大漢風》)的幕一打開我就好像回到那個朝代一樣,整齣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好以中國人為榮,我們的歷史、文化,這是我很感動的地方。」

1999年11月18日,安捷倫(Agilent)的股票於紐約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台灣安捷倫科技總部設在台北,是惠普科技(HP)企業組織重整後所獨立出來的新公司,另在中壢與高雄設有據點,擁有超過210位員工,是世界大型量測公司。

【大紀元2013年03月28日訊】

「看完神韻,我感覺更年輕了」

文:大紀元首發 「看完神韻,我感覺更年輕了」

3月27日晚間,專程從印尼泗水前來臺灣桃園觀看神韻演出的6名印尼華人家族成員,滿心歡喜地看完了期盼已久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他們高興的表示:「演出非常精彩!看完神韻,感覺更年輕了!」

印尼家族成員之一鄧銘祥先生表示:「早在印尼就知道神韻的大名,很想看,但苦於印尼無法看到,所以一直等待機會出國。這次終於下決心來臺灣看。要抓住機會。神韻非常精彩!」

身材清瘦、說著不太流利的漢語、眼睛閃動著激動神情的他說:「我們家族是做木材生意的,能來臺灣看到神韻,這是我一生中的榮耀。如果問我喜歡哪一個節目,可以說,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我都喜歡,她的每一首歌曲,聽了我都心生歡喜。她們的音樂很震撼,也很悅耳。」

離開前,他再次表示:「神韻太棒了,名不虛傳!神韻已入我心,永生難忘。看完神韻,我覺得自己更年輕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28日訊】

北市兵役局主任秘書:很特別的藝術饗宴

文:大紀元首發 北市兵役局主任秘書:很特別的藝術饗宴

台北市政府兵役局主任秘書陳培勛(攝影:戴德蔓/大紀元)

2013年3月27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桃園場第二場演出,再次締造一票難求的大爆滿票房。台北市政府兵役局主任秘書陳培勛從台北趕到桃園觀賞神韻演出,他覺得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藝術饗宴。

「她(神韻)把中國整個文化,從西遊記、藏族、蒙古,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融入到舞蹈、藝術裡面,我覺得可看性真的非常高。」他說,像西遊記那個《智收沙和尚》讓他看起來很過癮。

「其實節目裡面有很多歷史啦,很多故事,融合了所謂的現代科技,所以她(神韻)把整個藝術跟科技結合,所以我覺得她這一點做得跟一般的藝術表演不太一樣,也很吸引我們的地方。」

「真的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陳培勛對於服飾配色、音樂讚不絕口,「用色大膽鮮豔,尤其是彝族服飾,那顏色真的是,長裙的顏色真的很棒,舞起來,我覺得很飄逸,轉起來非常鮮亮奪目。」

神韻交響樂團也讓他很驚艷,「喔,這個很棒, 真的很棒,尤其她這個音樂是現場演奏的,能夠跟舞蹈結合起來,那真的是讓人很享受。」

「真的是太棒了!」他形容神韻演出的每一幕就像在仙境中,「真的很好,就是那種感覺,就是那種感覺,就是那種感覺。我覺得真的有一種置身仙境的感受,真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28日訊】

公司老闆:我願飛上舞臺與他們同歌同舞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我願飛上舞臺與他們同歌同舞

家族企業上市公司老闆許先生(化名)3月27日晚與太太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觀後,他高興的表示:「神韻非常精彩,我真想飛上舞臺,與他們同歌、同舞、翱翔藍天。」

平日喜愛舞蹈藝術,工作之餘經常以踢踏舞、排舞作為健身與社交活動的許先生,對神韻的舞蹈看得入迷。他激動地表示:「我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我真的想飛到舞臺上,與她們同歌同舞,一起翱翔天空!」

對於神韻的舞蹈、音樂以及動態天幕的運用,許先生十分欣賞。他說:「神韻的演出是把古代的傳承與現代科技的結合在一起,感覺舞蹈演員身體都輕飄飄的。揮灑非常自如。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演員們翻、轉、跳、躍,舉手投足之間,極具動感。真是訓練有素,幾十人的表演,好像一個人一樣自然、俐落,非常感謝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三臨桃園 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 觀眾讚天衣無縫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 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視頻)
粉絲緊相隨 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視頻)
神韻啟迪善心 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