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神韻晚會 _神韻猶他州首演 觀眾奔走相告【『神韻晚會』_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市】





《神韻晚會》 在猶他州奧格登演出,星期二的晚上隆重開幕。演出的兩天,也就是3月12號和13號,被定為是「神韻藝術日」。奧格登市長也在賀信中讚歎《神韻晚會》的演出「令人欽佩、鼓舞人心,不僅是娛樂,更超越了文化境界。」

心理學家克魯斯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晚會》。我要告訴我的朋友,他們應該通過各種手段來這看台晚會。神韻晚會的價值遠遠超出我們付出的票價和時間。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讓人們瞭解中國文化的優雅和美麗,神韻帶給世界(中國)的真實深度!」

萊斯太太說,他們對中國文化總是很有興趣,她對神韻表示感謝,因為神韻的舞蹈優雅、美麗,看過之後感覺非常舒服、愉悅。她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她說:「人們一定會喜歡這場優雅的演出的,看神韻絕對值回票價。」她表示不虛此行。

Hess先生認為演出將歷史上的故事與當今發生的故事連接得很好,他感到演出有深層的精神內涵,他說:「演出在探討生命的意義,人活著是為甚麼,這是普世的價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夫人:上天注定我今天看到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盼神韻多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星期二的晚上隆重開幕。演出的兩天,也就是3月12號和13號,被定為是「神韻藝術日」。奧格登市長也在賀信中讚歎神韻的演出「令人欽佩、鼓舞人心,不僅是娛樂,更超越了文化境界。」來看當地的報導。

熱愛亞洲文化的茱麗不但把子女帶來,連原在德州的弟弟也叫過來,一起看神韻演出。猶如參加家庭節日派對。

護士茱麗:「我把全家人都帶來了,因為我們熱愛亞洲,熱愛中國文化。」

會計師史蒂芬:「我覺得看完演出精神煥發。真的太好了。服裝漂亮,就像廣告說的,演出非常好,把時間用在看演出實在太值得了。我過的很愉快。」

雖然演出在禮拜二,下班後趕來觀看演出的布魯斯表示,這是恢復工作疲勞最好的良方。

聽力醫生布魯斯:「演出優雅動人,平和、寧靜又不失幽默。非常引人入勝。」

聽力醫生布魯斯:「美妙的體驗。演員們準備的很充足。神韻演員都很出色,無論是作為一個獨立的演員還是作為一個整體,使得藝術、表演和舞蹈成為優美的組合。」

演出也讓主修西方芭蕾舞的舞蹈學生大開眼界。

舞蹈系學生琳西:「很精彩!太好看了。舞蹈精美絕倫。技巧無以倫比。身體柔軟的程度難以置信,時間拿捏精準。」

舞蹈系學生惠妮科琳斯:「天啊,演出震撼我的心。我就是感到『哇』。真的很好。演員們的動作很整齊。」

學生愛使麗:「演出是最最優美的中國文化的寫照。今晚背景中的選景很多我感到都去過。我見過那些風景如畫的地方。我在北京也曾看過其他表演。我覺得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在猶他州Ogden的演出,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明天還再來看神韻演出。也有觀眾表示,明天會帶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再來。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易聞、韓義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

心理學家:被神韻晚會迷住了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學家:被神韻晚會迷住了

心理學家約翰克魯斯(John Cluthy)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他被神韻晚會迷住了。(攝影:梁欣/大紀元)

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在2013年3月13日迎來了著名的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樂團吸引了奧格登市的富商、名流前來觀看展現傳統的中國文化的演出。

約翰克魯斯(John Cluthy)是位心理學家,他表示,他被神韻晚會迷住了。這是一個迷人的下午,他們經歷了一場神奇之旅,瞭解到傳統的中國文化。太美妙了!舞蹈演員們發自內心的微笑,讓觀眾感到他們的快樂,優雅的舞姿讓人們也要起來翩翩起舞。

克魯斯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要告訴我的朋友,他們應該通過各種手段來這台晚會。神韻晚會的價值遠遠超出我們付出的票價和時間。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讓人們瞭解中國文化的優雅和美麗,神韻帶給世界(中國)的真實深度!」

克魯斯的岳母琳撒頓(Lynn Sattern)表示,神韻晚會很神奇,當神佛出現在舞台上,很神聖,很莊嚴,讓人心升敬仰。神韻晚會再來猶他州她還要再看。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市報導)

空火箭工程師偕妻子觀神韻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空火箭工程師偕妻子觀神韻感動

萊斯(Rice)夫婦觀看了神韻在猶他州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的演出。(攝影:屈婧/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萊斯(Rice)夫婦觀看了神韻在猶他州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的演出。杜文‧萊斯(Duane Rice)先生曾經是Thiokol公司的火箭工程師,熱愛舞台藝術的他退休後他在Harvey Heritage Community Theatre擔任演員。他和太太Lela 觀賞了神韻後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人平靜、欣喜,中國文化博大精神,值得全世界人學習。

萊斯太太說,他們對中國文化總是很有興趣,所以一聽說神韻演出的消息就決定來。她表示不虛此行。

她對神韻表示感謝,因為神韻的舞蹈優雅、美麗,看過之後感覺非常舒服、愉悅。她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她說:「人們一定會喜歡這場優雅的演出的,看神韻絕對值回票價。」

對比自己的背景,萊斯太太說,覺得中國的文化跟自己的文化很有共同性。她說:「演出傳達出來的信息全人類都需要,中國文化美麗而且具有深度,值得所有人來學習。」萊斯先生也表示,這場演出讓他深深感動,看完有種說不出的舒服、快樂。他建議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屈婧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市報導)

空軍銀星獎章獲得者:演出探討生命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空軍銀星獎章獲得者:演出探討生命意義

Jay Hess先生曾是一位美國空軍中校,也是一位飛行員長官。他是越戰時期的戰爭英雄,因在戰爭中不顧自我安危的英勇表現獲得美國銀星勳章。Hess先生認為演出將歷史上的故事與當今發生的故事連接得很好,他感到演出有深層的精神內涵,他說:「演出在探討生命的意義,人活著是為甚麼,這是普世的價值。」(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猶他州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

Jay Hess先生曾是一位美國空軍中校,也是一位飛行員長官。他是越戰時期的戰爭英雄,因在戰爭中不顧自我安危的英勇表現獲得美國銀星勳章,他在軍事生涯中還獲得過一枚功勳勳章(Legion of Merit)和一枚傑出飛行十字勳章。他今天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他告訴記者神韻演出的各方面都很出色,尤其是舞蹈太棒了,他覺得看演出就像到了中國一樣身臨其境。

同時他也很欣賞演出的服裝以及天幕,他說:「服裝非常美,還有天幕中的背景像畫兒一樣,非常壯觀!」他對神韻的天幕情有獨鍾《智收沙和尚》中背景中的魚突然變成人,記憶猶新,覺得很有意思,他說:「這樣的背景天幕實在是非常罕見,而且很清晰,我覺得天幕應用的很成功,非常成功。」

Hess先生認為演出將歷史上的故事與當今發生的故事連接得很好,他感到演出有深層的精神內涵,他說:「演出在探討生命的意義,人活著是為甚麼,這是普世的價值。」

他對於舞蹈的多樣性也很喜歡,他說:「有戰場上的戰鬥場景,也有非常平和的舞蹈,非常多樣化。」他最後說人們都應該來觀看這場演出。

Jay Hess先生曾是一位美國空軍中校,也是一位飛行員長官。他是越戰時期的戰爭英雄,因在戰爭中不顧自我安危的英勇表現獲得美國銀星勳章。Hess先生認為演出將歷史上的故事與當今發生的故事連接得很好,他感到演出有深層的精神內涵,他說:「演出在探討生命的意義,人活著是為甚麼,這是普世的價值。」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劉夢菩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市報導)

業主帶女兒感受中國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帶女兒感受中國傳統文化

漢瑪(Hammer)夫婦帶著兩個學中文的女兒觀看神韻在猶他州奧格登市的演出(攝影:屈婧/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漢瑪(Hammer)夫婦帶著他們兩個女兒觀看了神韻在猶他州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的演出。瑟斯‧漢瑪(Seth Hammer)經營自己的房屋估價公司,今天特意停下工作帶兩個正在學中文的女兒觀看神韻。

妮可兒(Nicole)是漢瑪先生的太太,她提起神韻的演出非常興奮,她說:「太美了!服裝,舞蹈都那麼美好。」她還沒有說完,女兒Nova就搶著說:「這個演出太酷了!我喜歡所有的舞蹈!」

漢瑪太太表示神韻的舞蹈意義深刻,卻淺顯易懂,連小女兒們都看得懂。她說:「用舞蹈的形式表現故事讓她們都能明白這些故事的意思。」她還表示那對外國父女在中國旅遊時遇到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有特別的意義,她說:「這樣的信息很重要,因為作為美國公民來說,我們的視野只局限在電視上播放的內容,所以很多東西我們已經忘記了,例如我們應該珍惜的自由。這個故事讓我們反思,所以我覺得很有意義。」

漢瑪太太還說她最喜歡的是那個和尚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她強調,她喜歡所有的節目,但是最喜歡這個故事因為那裏有很多中國武術的表現,她自己對武術很感興趣,現在兩個小女兒都在學習武術。

漢瑪先生說自己最欣賞的是,神韻的高科技動態背景,人從背景上進入舞台,又從舞台進入背景令他驚喜連連。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屈婧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