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神韻晚會_ 神韻的服飾及色彩超出想像的美【「神韻晚會」_比利時布魯塞爾】


新唐人影片: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 樂如春
【真相新聞「神韻晚會」_比利時布魯塞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3/a862158.html




2013年3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今天的天氣仍然嚴寒,凜冽而風雪交加的氣候卻絲毫阻擋不了人們對神韻的熱情,國家劇院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火爆現象。在演出開始之前,神韻的主辦方遇到了一個「難辦」的題目,票房裡所有當日的票早已售馨,但是仍然有許多人不斷請求,希望劇院想辦法開放一些觀眾席,一睹神韻的風采。主辦方經過反覆考慮,把僅有的一些本來不出售的座位破例開放。但這些座位仍然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主辦方盡最大努力兩次開放邊角座位,仍然還有人抱憾無法進入演出現場,只能耐心地等待一年時間,觀看明年神韻的演出。一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夫婦,為了能夠趕上今天晚上的演出,一下飛機連旅店都沒來得及去,就拉著行李直奔劇院而來,在最後一刻幸運地買到了兩張破格開放的票,終於觀看了神韻的精彩節目。他們觀看神韻演出後的幸福和快樂,難以掩蓋地流露在臉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5湖4海 博客群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樂如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退休學校校長:神韻讓我敬畏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精湛北約官員嘆驚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5湖4海 MP4 無界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金融官:神韻啟迪人們的正義感和慈悲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官:神韻啟迪人們的正義感和慈悲

企業金融官Richard Ledoledec認為神韻演出能啟迪人的正義感和慈悲善念。(攝影:章樂/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巡演在歐盟和北約總部所在地布魯塞爾連續兩場爆滿。還有兩場演出的門票已近售罄。越來越多的布魯塞爾人通過神韻演出領略到中華神傳文化的最高體現。攜妻子前來觀賞演出的企業金融官Richard Ledoledec認為神韻演出能啟迪人的正義感和慈悲善念。

Ledoledec告訴記者,神韻演出給他以 強烈的感受,「我非常喜歡」,比如,舞台佈景、舞蹈演員的舞藝、舞服的華美、節目的協調平衡等,還有豐富的文化、審美和精神層面的內容,使我今晚從中看到一個令人神往的中國。

至於精神層面,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佛家的思想。他說,這些佛家思想帶來祥和、平衡,我認為他能啟迪人的正義感和慈悲善念。

Ledoledec還說,神韻演出的節目風格各不相同,但都非常美;演出使整個大廳充滿了某種能量,既強烈又祥和,且華美極致。 「舞蹈演員們的舞姿和舞服現在仍浮現在我眼前。」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章樂布盧塞爾報導)

神韻持續升溫 比利時觀眾暢遊神傳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持續升溫 比利時觀眾暢遊神傳文化

布魯塞爾大街上的神韻海報(攝影:林文萱/大紀元)

2013年3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今天的天氣仍然嚴寒,凜冽而風雪交加的氣候卻絲毫阻擋不了人們對神韻的熱情,國家劇院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火爆現象。

在演出開始之前,神韻的主辦方遇到了一個「難辦」的題目,票房裡所有當日的票早已售馨,但是仍然有許多人不斷請求,希望劇院想辦法開放一些觀眾席,一睹神韻的風采。主辦方經過反覆考慮,把僅有的一些本來不出售的座位破例開放。但這些座位仍然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主辦方盡最大努力兩次開放邊角座位,仍然還有人抱憾無法進入演出現場,只能耐心地等待一年時間,觀看明年神韻的演出。

大陸遊客慕名趕來 幸運獲邊坐

一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夫婦,為了能夠趕上今天晚上的演出,一下飛機連旅店都沒來得及去,就拉著行李直奔劇院而來,在最後一刻幸運地買到了兩張破格開放的票,終於觀看了神韻的精彩節目。他們觀看神韻演出後的幸福和快樂,難以掩蓋地流露在臉上。

著名電視製作人:我完全被神韻征服


比利時著名電視製作人在2013年3月12日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我完全被神韻征服了。」(攝影:蘭溪/大紀元)

神韻完美極致的頂級藝術表演,在極短的時間裏就征服了見多識廣的比利時民眾。素以矜持保守出名的比利時人一反往常。演出一開始,神韻演員們純淨的笑容很快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現場氣氛迅速升溫。

Tom Lenaerts是比利時著名的電視製作人,他製作的電視節目幾乎獲得了所有比利時的電視獎項。他完全被神韻征服了。Tom Lenaerts說:「我完全被今晚的演出征服。我覺得這是一場極好地展現中國文化的演出,一次暢遊不為我知的中國5000年歷史的奇妙旅程。我一直沉浸在其中,就像是經歷一次溫暖而壯觀的洗禮,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我覺得是一次全新的體驗,今晚的演出對我很有啟發性。」

在演出時,主持人告訴觀眾,神韻交響樂團合併了中國音樂的靈性、優美和獨特性,以及西方交響樂的精準、壯麗和大氣磅礡。Tom Lenaerts對這樣美妙動聽的音樂讚歎不已:「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合。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是神韻樂團作曲家和指揮的巨大成就,聽起來真是美妙動聽。」

Tom Lenaerts最後說:「今晚神韻所展現給我的中國文化比我預期的更要壯觀!」

北約官員:我看到了一個擁有靈魂的中國


神韻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北約官員Giuseppe Benassi看到了另外一個中國。(攝影:蘭溪/大紀元)

中國曾被稱為神州,意味著這塊土地上曾人神同在,神將豐富的文化傳給了這裡的人們。神韻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北約官員Giuseppe Benassi看到了另外一個中國,「從演出中我看到了一個擁有靈魂的中國,這是我的第一領悟。演出讓你更接近中國,只要你去思索,當你用理智來探討中國時,就像看到了另一個中國。神韻讓我感到中國是如此的親近,如此的豐富,擁有偉大古老而又不為世人所知的悠久文化。」

駐歐盟少將指揮官:神韻美不勝收

米爾科‧桑多夫少將是克羅地亞駐歐盟軍事代表及指揮官,同時也是自然地理學博士(D.Sc),曾經獲得克羅地亞總統及國防部頒發的勳章。桑多夫少將和他的朋友們一行四人,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米爾科‧桑多夫少將說:「這個演出非常的棒,美不勝收。這趟中華文明之旅也非常的美。我總體印象是,中國人,這個民族很偉大,我每時每刻都享受在演出中,太美了,感謝不盡。」

在整場演出中,臺上、臺下演員與觀眾心靈息息相通,互動頻繁,一個接一個精湛的節目,在觀眾雷動的掌聲和情不自禁的歡呼聲中結束。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大紀元比利時記者站布魯塞爾報導)

神韻的服飾及色彩超出想像的美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的服飾及色彩超出想像的美

神韻演出中體現的價值觀引起了這兩位意大利女士的共鳴(攝影:王泓/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2日晚8點在布魯塞爾國家劇院上演了在這裡的第二場演出。連日來,神韻熱讓很多熱愛藝術的人慕名而來,神韻獨具匠心的藝術表現力和絢麗的色彩,無論是帝王將相還是民族傳統服裝,皆表現出中國傳統的協調之美。

意大利人Emanuela Notarbartolo Di Sciara 女士與同是在時尚界做顧問的朋友Cristina Fornari女士一同來到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觀看了這場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們對演出非常喜愛,神韻演出中體現的那些價值觀引起了這兩位意大利女士的共鳴。她們從時尚界資深顧問的角度看,神韻的服飾及色彩真是超出了她們想像的美。

Notarbartolo Di Sciara 女士說:「第一個節目的天幕把她帶入了另一個宇宙世界」。她們特別談到,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給她們的印象非常深刻,她們認為這樣的表達方式很好,非常認同演出中體現的價值觀。


Rose女士被神韻繽紛的色彩和舞台設計打動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從事美容行業的Rose女士有一家自己的美容院,平時也喜歡打坐。她曾去過中國旅遊,在北京也看過表演,但發現與今晚神韻的晚會有很大的不同,她很喜歡神韻在這裡的演出。

她特別強調說自己被神韻繽紛的色彩和舞台設計打動了。她說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和那個出現過觀音的節目(《智收沙和尚》)。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泓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營養學家:神韻向人們展現了一種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營養學家:神韻向人們展現了一種希望

營養學家Francine Leduc女士抱著想多瞭解一些中國文化的想法,而成為了神韻觀眾。(攝影:蘭溪/大紀元)

營養學家杜克(Francine Leduc)女士2013年3月12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她是在偶然間得到神韻演出消息的,抱著想多瞭解一些中國文化的想法,而成為了神韻觀眾。

看了演出之後她感到如獲至寶,驚喜地說:「神韻演出真的讓我深受感動。真的太神奇了!女舞蹈演員帶著久違的柔美,男舞蹈演員展現出真正的勇士氣概,神奇般地如願,真的太精彩了!」

神韻演出中展現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杜克女士感到神韻是在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我想神韻晚會在這裡演出是為了讓歐洲人更加瞭解中國,為了呈現另一種文化、一種卓越的、比我們的文化更加古老悠久的文化。」

神韻所展示的五千年中華文明讓人沉醉,但是在大陸,由於中共對傳統文化系統性的破壞,神傳文化的精髓已經消失殆盡了。杜克女士說:「如果神韻晚會中所展現的中國能夠成為現實的話,那就太令人讚歎了,充滿了神性。可惜,現實中的中國現狀並不是這樣,現實殘酷了一些。」

神韻演出是以藝術形式展示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神韻小舞劇的故事包含了從遠古的傳說、歷史典故和人物,到當代典型事件如法輪功修煉故事等。杜克女士對有關法輪大法的節目記憶尤深,她充滿欣喜地說:「我以前一點不了解法輪大法,但是我保證,我要去學。」

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中唱到「……無神論是謊言,進化論是把戲,是創世主開創了人類……」。對此,杜克女士表示:「救世主很顯然是存在的,人不是猴子變的,我相信是有救世主的,我真的相信救世主的神跡。」

杜克女士感到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充滿了希望:「最後一個節目真是極其美好、無比神奇,充滿了希望,傳遞著非常積極的信息。我感到這場演出呈現出無限的柔美與祥和,向人們展現了一種希望。」她相信神一定會在劫難時拯救人類。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大紀元比利時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