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中華文物收藏家:剛柔超乎一般的想像【神韻晚會_台灣台南】


新唐人影片:三度觀神韻 政商人士:心靈感動
【真相新聞神韻晚會_台灣台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6/a864208.html




《神韻晚會》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第3度來觀賞神韻的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表示:「非常的感動」,他稱讚每一節目都非常精彩,令人驚訝。「我看了這個(神韻)非常的感動,我們體會到有那個古典的、優美的舞蹈,還有舞蹈力的表現,非常好,非常好。」對於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輔以中國民族民間舞,演出高難度的身法和技巧,他說:「我大概每一個節目都很驚訝,相當不容易。」「服裝上是很漂亮、很棒,我就在想是哪一個專家設計的,(神韻)大概有一個各方面的team,舞蹈的、服裝設計的、音樂的,大概分了很多,很用心的,神韻真的很用心。」黃崑虎曾受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目前是台灣之友會總會長,為中日友好關係而努力,他認為神韻的演出可以緩和世界複雜的情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享受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文史工作者鞠躬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三度觀神韻政商人士:心靈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府城商界人士齊讚神韻感化人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純善純美嘉義藝文界心嚮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演繹真實中國觸發政界人士省思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讚神韻心所嚮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南首演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南市文化局長:神韻來了大家都很興奮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登山攝影家李小石:會成神韻忠實粉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商界名紳讚神韻一流演出洗滌心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女高音歌詞引廣播人落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分秒不差似神在舞保險業協理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之美風靡阿里山腳盛讚最美的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會計師讚神韻淨化人心美的饗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首觀神韻感動深餘音繞樑如醇酒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非凡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獨立製片人:神韻的價值 是助人省思自我

文:大紀元首發 獨立製片人:神韻的價值 是助人省思自我


獨立製片人李偉民(左)。(攝影:李晴玳 / 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四場演出,依然吸引爆滿人潮,對神韻提供的豐盛饗宴,許多人有目不暇接,餘味無窮的感動。影片獨立製作人李偉民,在視聽感官之外,別有一番心靈的感受,他認為神韻的價值,在於她能啟發每個人對自我的觀照與對生命的深刻省思。

李偉民說這是他第三度觀賞神韻,距離上一次走入劇場來看,已相隔有五年的時間,「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但都感到很震撼。」

說起哪一方面令他感到震撼,執導過許多紀錄片的李偉民,從藝術工作者角度來看,他表示:「神韻的藝術呈現,很棒!不管是純粹的舞蹈,或者是有故事的一種鋪排,或者是聲樂,或者是我們看不到的樂池裡面的樂團音樂演奏。我覺得都....都很棒啊!」「那已經是沒話可講的了!」用一句話來概括形容神韻的藝術造詣,李偉民說「那就是『無與倫比』!『無與倫比』,那就不需要再用過多的言辭來描述了!」

最令李偉民感到震撼的是,在觀賞神韻的過程中,「你看到她反映了你生命的一個經歷,某些部分讓你感到:喔!原來我們生命的某些真相是這個樣子!」

李偉民語帶玄思,繼續說道:「因為我們是普通的人,每個人經歷的事,都不會一樣,就是我個人的心境跟生命,與過去也不一樣,5、6年來,我的生活經歷很多變化,所以我今天看神韻的心情,我對這個表演的理解,跟5、6年前也絕不會相同;我相信每個人的震撼也都不會一樣。」

「神韻最大的價值,是她對不同人生經歷的人,都會有所啟悟,神韻能讓每個人去感觸自己的生命!在觀看的時候,你自己就在體悟自己,你就在感受那最真實的自己!」李偉民認為,神韻不像很制式的說教,雖然每個人的觀感不同,但神韻會把人最真實的內在,引發出來,那是神韻最珍貴的部分。

具體地來說,李偉民舉自己為例,「看神韻的節目,會讓我不斷地反思自己:過去的某個時候,有甚麼事情,我做的不夠好;或者某個時候我又做了甚麼不好的事情,就在當下,好像一面鏡子一直照著我自己,借由這個觀看,我能夠深思到自己哪邊做的不夠,應該要再去做得更好。」

李偉民再度強調:「神韻對我的價值來講是這樣,而且我認為那很重要,我的價值觀也來自於我那些大法弟子的朋友,他們就是一個真、善、忍的具體表現,他們不僅僅是自己(受益),還把(美好)散佈出去,我感謝他們給我這樣的機會,我希望以後,也能夠藉由我來(把美好)散發出去!」

李偉民曾經擔任電視台戲劇節目攝影師、廣告企畫、節目部企畫督導等職。近年來專注於獨立影像製作,聚焦台灣歷史與藝文人物,並深入東南亞地區,拍攝了許多人文關懷的紀錄片,專業媒體經驗豐富。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晴玳台灣台南報導)

中華文物收藏家:剛、柔超乎一般的想像

文:大紀元首發 中華文物收藏家:剛、柔超乎一般的想像

中華文物收藏家陳禎維(左)與妹妹(右)觀賞2013年,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6日下午在台南的演出。(攝影:黃捷瑄 / 大紀元)


收集中華文物30餘年的文物收藏家陳禎維,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6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演出之後表示:「節目讓他心情激盪,眼眶不自覺地泛紅。」

陳禎維表示,看節目時他的心情非常激動,並以「激盪」形容天幕拉開時的感受,彷彿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但又很難化為語言文字。

他說:「看到紫禁城的剎那感覺很激動…可能是回想到古時候,或回想前生前世的情景,那是心靈的反應…非常地熟悉。」

有宗教信仰的陳禎維十分認同神韻歌曲所傳達,世人來自天上的訊息,他認為那是無庸置疑的。

陳禎維表示,他在中國大陸看過其他演出,但「神韻完全不一樣。她們(神韻)的舞蹈、舞技、音樂各方面,相當精湛、相當地美。剛、柔超乎一般的想像。」

與陳禎維同行的妹妹還沉浸在剛剛看演出的喜悅中,她說:「色彩很華麗、很鮮艷!」特別地美麗。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完美的搭配,使《智收沙和尚》的舞劇活靈活現,她覺得十分驚奇:「影音效果很好,(孫悟空等主角)會變會跳,又忽然冒出來!」

在心情較為平復之後,陳禎維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可以想見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不知付出多少汗水、淚水,非常不簡單。這是我非常激動的原因。」

「觀看時,我覺得非常親切,就如同看到中華傳統文物一樣。 而真、善、忍的內涵貫穿了每個節目,成為演出的主題。」

陳禎維收藏的中華文物包括石雕、傢俱、字畫、雕刻,並在台灣嘉義的郊區設一「石園」收藏各式文物。【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捷瑄台灣台南報導)

同濟會台南縣會長:神韻可教化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台南縣會長:神韻可教化人心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台南縣會會長范錦池(攝影:鄭順利 / 大紀元)


台灣國際同濟會台南縣會會長范錦池,與其他4個會長共同贊助120位弱勢國小學生,並一同於3月16日在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午場演出。

第4次觀賞神韻的范錦池夫婦表示:「神韻純善純美演出可教化人心,尤其能夠幫助小朋友內化品德力的提升。」

范錦池說,他不知道如何形容神韻,但他就是喜歡來看,並認為神韻很厲害,短短幾分鐘的節目就可以把一個歷史故事演活,《十三棍僧保唐王》演出十分逗趣。

「像那個少林寺,短短幾分鐘我就懂得裡面的意思,他們救了皇帝,皇帝給他們可以吃肉,我們是代表同濟會贊助國小同學來看,對他們有教化人心的意義。」

神韻藝術團並以手工製作原創絢麗的服裝飾品,讓范太太大為讚歎整場服裝相當艷麗顯眼、色彩明亮,整體畫面美的沒話說,她4度來觀賞覺得每年節目都是不一樣的呈現。

受這次贈票贊助的小學校長表示,神韻節目以中國古典舞呈現中華民族神傳文化,透過舞蹈的演繹,對藝術提升、品德教育上詮釋的相當好,從而啟發及加強學生較欠缺的藝能力、品德力的學習。而台灣國際同濟會則表示,將持續擴大該項贊助活動。【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賴友容台灣台南報導)

台灣之友總會長:神韻舞蹈表現力非常精準

文:大紀元首發 台灣之友總會長:神韻舞蹈表現力非常精準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攝影:鄭順利 / 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6日午後進行台南文化中心第3場演出。第3度來觀賞神韻的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表示:「非常的感動」,他稱讚每一節目都非常精彩,令人驚訝。

「我看了這個(神韻)非常的感動,我們體會到有那個古典的、優美的舞蹈,還有舞蹈力的表現,非常好,非常好。」對於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輔以中國民族民間舞,演出高難度的身法和技巧,他說:「我大概每一個節目都很驚訝,相當不容易。」

「服裝上是很漂亮、很棒,我就在想是哪一個專家設計的,(神韻)大概有一個各方面的team,舞蹈的、服裝設計的、音樂的,大概分了很多,很用心的,神韻真的很用心。」

「團體的舞蹈,那麼多人的緊密性,還有力的表現,那麼多人好像只有一個動作,非常、非常厲害;還有仙女下凡,每一個人(舞蹈演員),我不曉得怎麼選出來的,(動作)怎麼那麼精準,這個很難得的!」

黃崑虎曾受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目前是台灣之友會總會長,為中日友好關係而努力,他認為神韻的演出可以緩和世界複雜的情勢。

「(神韻)有三團,在世界各地表演,我想這個這麼複雜的世界,世界情勢這麼複雜,但是看了(神韻)以後,也許給一些政治家多看幾次,他們會改變的,對我們這個人類共同的文化會更加珍惜。」 【大紀元2013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賴友容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