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30日7點30分,再度把輝煌的五千年中華文明,帶到美國西北文化之都西雅圖。在市中心的麥考劇場上演了2013年度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劇場大廳內人流如潮,正如劇場的工作人員也說從來沒見到這麼盛況空前的演出,每位觀眾都很喜愛《神韻晚會》的演出,都帶著期盼而來,喜悅之心而歸。

理查德‧約翰斯頓先生和太太塔米在西雅圖擁有一家體育用品公司。約翰斯頓太太激動地說,「演出美極了,服裝色彩絢麗,舞蹈動感十足,技巧高超。」

酷愛中國歷史和文化的約翰斯頓先生表示:「我最喜歡《智收沙和尚》那個節目,佛學也是傳統中華文化的一部分。神韻演出既有文化,又有很多的精神內涵,我很喜歡她們把這些融入到舞蹈裏。我非常喜歡,也很吃驚。來之前,我還不知道這場演出將會是甚麼樣,現在越往下看,我就越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約翰斯頓夫婦最後異口同聲地說:「我絕對會把《神韻晚會》介紹給親朋好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小豆娘 MP4 無界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新唐人: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對於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提姆給與最高評價。

神韻呈現的完美藝術,一直為各類藝術家所讚賞。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禮拜六在西雅圖的演出,有觀眾讚嘆由神韻原創的表演集合了東西方最高的藝術形式。

在大學裏教授聲樂的提姆從學生那裏聽說了神韻獨特的聲樂表演,特意前來觀摩。他對於神韻歌唱家們獨一無二的聲樂唱法尤為欣賞。

聲樂副教授提姆:「這當然是意大利的美聲唱法。但是歌唱家的演繹和中文的獨特發聲,你不會在任何歐洲語言中找到。這一點本身就產生了一個更明亮的,靠前的,更飽滿的聲音。」

對於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提姆給與最高評價。

聲樂副教授提姆:「很精緻。發聲和所有的東西都顯示這是個主要的專業樂團。他們在西方、歐洲和中國,任何地方都會大受歡迎。」「這是東方和西方最高的藝術結合,是個獨特的創作。」

舞蹈教師艾米可想給自己的舞蹈創作獲取靈感。她從動作中領悟到了演員們傳遞的信息。

舞蹈教師艾米可:「非常精彩,非常精彩。我能感覺到演員的激情,他們的理念就是在世閒傳播真相、保持善念。」「這是一個增強天國世界和地球紐帶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

公司總經理:古老文明用高科技呈現令人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經理:古老文明用高科技呈現令人著迷


公司總經理海文斯女士連聲稱讚神韻,認為晚會通過高科技,將中國古老文明呈現出來,令人著迷。 (攝影:李梅/大紀元)

神韻晚會已經在西雅圖深入人心,不僅吸引著社會主流人士,更讓一些企業家精英慕名而來。一些名流在週末的休閒時間,忙裡偷閒地趕來,希望親眼目睹一下神韻的精彩。

海文斯女士(Krystyn Havens)是Mantec Services製造公司的總經理,該公司專門為西雅圖與美國各政府機構,提供高端一流的高科技產品。

3月30日晚上,她也特別來到西雅圖中心的麥考劇院(McCaw Hal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帶來觀眾的中國真正傳統文化演出,雖然來去匆匆,海文斯女士對晚會卻讚美不已。

海文斯女士觀看後,連聲稱讚神韻美妙,讓她體驗中國古老文明的同時,享受著藝術的神奇:「非常美好,非常美妙,我被晚會中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著迷,讓古老的中國五千年文明,通過這種奇妙的方式呈現出來。」

她也被晚會的深邃內涵與美好吸引:「我也喜歡神韻晚會,將精彩紛呈的中國歷史與對精神信仰的追求,通過探索提煉,奉獻給觀眾。晚會的呈現不僅美不勝收,更是準確無誤,讓人讚賞。」

她對音樂也格外賞識:「音樂非常美妙,超凡脫俗,帶給人享受。」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前國防工程師:無論甚麼時候神韻來西雅圖,都會買票觀看

文:大紀元首發 前國防工程師:無論甚麼時候神韻來西雅圖,都會買票觀看


John Gard和Barbara Gard夫婦十分高興地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攝影:舜華/大紀元)

3月30日下午,美國著名神韻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McCaw Hall)劇院演出達到滿場。許多人帶著一家人前來觀看。他們早早地就抵達劇院,在大廳裡迫切地等待著演出開始。

John Gard和Barbara Gard夫婦十分高興地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John Gard在退休前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國防工程師,他的太太是前律師助理,現在也退休了。他們終於有富餘的時間觀看演出。
Gard先生說:「神韻演出展示了我們以前所不知道的中國。」

Gard太太補充說:「(神韻演員)服裝絢麗。他們(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精彩。我很驚訝他們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把一件事情講得非常清楚但是又不需要羅列大量事實。而觀眾又能明白。」她說:「我最喜歡是天幕上的動態人物和真實舞蹈演員之間的切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Gard先生說:「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也同樣難以置信。我對他們印象深刻。還有兩位主持人,我喜歡他們在每個舞蹈表演之前向觀眾做一番介紹。」

Gard夫婦都表示要向朋友推薦神韻。而他們自己則表示,無論甚麼時候神韻來西雅圖,他們都會買票前往觀看。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工程師慕名而來 享受難得的視覺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工程師慕名而來 享受難得的視覺盛宴


美國第三大通訊公司Century Link的工程師Marilyn Perry稱讚神韻帶給人視覺的無比享受(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30日下午,在西雅圖麥考劇院(McCaw Hall)的演出滿場,觀眾完全被神韻晚會的美好折服,掌聲雷動,大幕一開,人們就忍不住鼓掌表達喜愛的心情。西雅圖坐擁眾多大公司,這些公司的工程師們也慕神韻名而來,希望一睹晚會的奇妙風采。

瑪麗蓮‧佩瑞(Marilyn Perry)是美國第三大通訊公司Century Link的工程師,她非常欣賞神韻晚會,認為實在帶給人無比的視覺享受。

她表示:「舞蹈非常典雅優美,服裝美得無法超越,帶給人無上的視覺享受,每次大幕一開,天幕呈現給觀眾的,就是一幅絕妙的畫作,美極了!」


工程師梅尼克全家都來觀看神韻晚會,他們深深被晚會的美妙打動。(攝影:邱晨/大紀元)

梅尼克(John Melnick)也是一家大公司的工程師,3月30日下午,他與妻子女兒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晚會,晚會的美妙打動著他們。

他表示:「晚會非常優美,不是經常有機會看得到的,獨具風韻,尤其是舞蹈動作,豐富多彩,通過故事的方式,將中國五千年文明呈現在舞台上。」

舞蹈留給他深刻的印象:「我很喜歡舞蹈節目,精美出眾,觀看演員們富有喜慶、生動活潑又幽默詼諧的演出,實在是非常開心。」

他妻子Olgen Melnick則盛讚舞蹈演員的功夫:「我也很喜歡舞蹈,演員們的巨大付出與努力,才有舞台上輕鬆自如,令人讚歎的技巧與水準,我直感歎時間過得太快,不忍離去。」

他們的女兒Lisa Melnick則對舞蹈讚不絕口:「色彩絢麗多彩,舞蹈更好,美不勝收。當演員們舞動旋轉時,裙裾翩翩如仙,將色彩撒滿這個舞台,帶來奇蹟般的電影效果。」

他們全家都欣賞《十三棍僧保唐王》,認為節目故事情節生動,又風趣幽默,帶給人享受。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西雅圖報導)

神韻演出富有文化和精神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富有文化和精神內涵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30日7點30分,再度把輝煌的五千年中華文明,帶到美國西北文化之都西雅圖。在市中心的麥考劇場上演了2013年度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劇場大廳內人流如潮,正如劇場的工作人員也說從來沒見到這麼盛況空前的演出,每位觀眾都很喜愛神韻的演出,都帶著期盼而來,喜悅之心而歸。

理查德‧約翰斯頓先生和太太塔米在西雅圖擁有一家體育用品公司。約翰斯頓太太激動地說,「演出美極了,服裝色彩絢麗,舞蹈動感十足,技巧高超。」節目《奇緣》給約翰斯頓太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那個講述一對異國父女到中國旅遊際遇的故事的節目,讓我非常感動,節目把中國現在發生的(迫害),和人應有的善良,兩方面都體現出來,雖然我知道中國政府可能會很不喜歡,但我很欣賞這種開放性的表達,很感人。」

酷愛中國歷史和文化的約翰斯頓先生表示:「我最喜歡《智收沙和尚》那個節目,佛學也是傳統中華文化的一部分。神韻演出既有文化,又有很多的精神內涵,我很喜歡她們把這些融入到舞蹈裏。我非常喜歡,也很吃驚。來之前,我還不知道這場演出將會是甚麼樣,現在越往下看,我就越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約翰斯頓夫婦最後異口同聲地說:「我絕對會把神韻介紹給親朋好友!」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