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神韻晚會》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意義非常重大』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比利時布魯塞爾】





2013年3月13日晚,《神韻晚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謝幕。神韻帶來的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比利時觀眾不住地驚歎。

作為婚姻顧問的 Virginie Adijanakis,談到看完神韻的感受時說:「我很喜歡這些節目,非常地與眾不同,我特別喜歡其中體現出的幽默,我覺得這很有意思,此外演出真的很美。」「從精神層面來講,我覺得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創世主這太重要了。」

在一家醫藥企業擔任項目經理的Aurelie Vamda,兩年前曾看過一次神韻演出,今年她是第二次來觀看演出。她說:「我來這裡看《神韻晚會》,是想來認識一下中國文化。我非常感興趣,因為我發現中國傳統文化是非常豐富的,看到神韻藝術團能夠把這一傳統文化復興,意義非常重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比利時演出落幕觀眾領略神傳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古典音樂評論家:神韻超完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展現天國之美神賜的希望讓觀眾落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從心底被神韻觸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樂如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退休學校校長:神韻讓我敬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精湛北約官員嘆驚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古典音樂評論家:神韻超完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3日在布魯塞爾下午場的演出中,有一位古典音樂評論家,看完神韻演出,他說要給神韻打超滿分,還特別讚揚了神韻的鋼琴伴奏。

古典音樂評論家路德維希‧範‧梅赫倫,也是著名古典音樂雜誌的主編,他讚美神韻的製作超完美。

古典音樂評論家路德維希‧範‧梅赫倫:「讓我感興趣的不僅僅是節目的現場,還有舞蹈的方式,完美無比,百分之一百零一的完美。你可以看出他們將之熔煉到完美的程度。他們都是完美主義者。」

作為古典音樂評論家,梅赫倫對神韻的音樂和鋼琴家的傑出演奏讚歎不已。

古典音樂評論家路德維希‧範‧梅赫倫:「音樂上來說,我個人覺得,最傑出的是那位鋼琴師,我非常欣賞她。她的演奏非常細膩,中國風格的音樂加上西方的輔助,作曲家非常清楚他們在做甚麼。」

是甚麼讓梅赫倫對鋼琴師如此欣賞呢?

古典音樂評論家路德維希‧範‧梅赫倫:「她非常自然的在演奏著,演奏的非常出色、非常好、非常精美、非常感人。也很敏感。她很瞭解音樂。她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音樂家。」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意義非常重大」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意義非常重大」


Virginie 說:「從精神層面來講,我覺得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創世主這太重要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謝幕。神韻帶來的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比利時觀眾不住地驚歎。

作為婚姻顧問的 Virginie Adijanakis,談到看完神韻的感受時說:「我很喜歡這些節目,非常地與眾不同,我特別喜歡其中體現出的幽默,我覺得這很有意思,此外演出真的很美。」「從精神層面來講,我覺得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創世主這太重要了。人們生活在當今的文化中,距離這些已經有些遠了……。」

與Virginie 一同來看演出的David Robert說:「直到目前為止,我幾乎喜歡所有的節目,色彩很美,我們完全被這些充滿生命力的色彩所吸引了,太美了!」


Concuella小姐說:「我覺得演出非常壯麗華美,編舞也很雅緻。舞蹈演員們真是天才,舞蹈和動態天幕配合得真是天衣無縫,太完美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從事市場、電子郵件和網絡媒體的Concuella小姐,看完神韻演出後,她和朋友滯留在劇院的大廳裡,久久不願離去。她說:「我覺得演出非常壯麗華美,編舞也很雅緻。舞蹈演員們真是天才,舞蹈和動態天幕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太完美了。服飾、色彩搭配、音樂和舞蹈動作之間相得益彰,配合得很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中國古典舞,我非常喜歡,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獨特的體驗,我很期待明年再來看神韻演出。」

在一家醫藥企業擔任項目經理的Aurelie Vamda,兩年前曾看過一次神韻演出,今年她是第二次來觀看演出。她說:「我來這裡看神韻演出,是想來認識一下中國文化。我非常感興趣,因為我發現中國傳統文化是非常豐富的,看到神韻藝術團能夠把這一傳統文化復興,意義非常重大。」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

「最終這一切都體現了天人合一」

文:大紀元首發 「最終這一切都體現了天人合一」


口譯師Tina Lunberg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13日下午在布魯塞爾的第三場演出。她對神韻演出有著細膩獨到的見解:最終這一切都體現了天人合一的內涵。(攝影:章樂/大紀元)

口譯師Tina Lunberg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13日下午在布魯塞爾的第三場演出。這位喜愛音樂舞蹈演出的女士對神韻演出有著細膩獨到的見解。

她表示:「神韻演出卓越無比,舞蹈動作精準,舞蹈演員們身體的靈活性極強,技巧高超得不得了,這種完美我們已經幾乎看不到了。」

她說:「神韻演出讓人感覺如此輕盈,看起來一切對舞蹈演員們是那麼的輕而易舉,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她認為,這才是卓越高超技巧的秘訣,舞蹈演員們如空氣般輕盈飄逸。

也許她在對比吧,她展開說:「人們都說俄羅斯人在體育和舞蹈方面要求很高、很嚴格。不久前我剛剛看過(柴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胡桃夾子》。你看後會覺得實際並非如此。」「並非如此」,她又強調了一遍。她說:「我發現其演出既不完美也不夠熱情……而神韻的演出兩者兼備,既完美又具有藝術激情。我發現神韻的演出要求極高,同時也有我們所要找尋的激情。」她解釋說:「當我們觀賞一個演出時,我們當然期待著被感動。」

她表示:「真的很難說神韻演出的哪個節目最好,因為演出是一個整體。我兒子肯定會說他喜歡演出中的戰陣場面,有男兒的陽剛之氣;我呢,則更喜歡這些女演員的舞蹈,我發現她們有非凡的美,讓我們感到時光倒流,把我們帶回了過去,這在現在的藝術表演中已經很少能見到了。我覺得我們同時需要這兩種風格。」

Lunberg非常非常高興神韻演出是現場樂團伴奏。她說,在現在的芭蕾演出中一般都用音樂錄音,這裡則完全不同。神韻的音樂非常輕盈,使人寧靜;她不是擠壓你,而是提升你。「觀看神韻演出使我感到心醉神迷。」

整個採訪過程中,Lunberg因感受到了神韻的強大藝術衝擊力而充滿喜悅,眼睛閃爍著光芒,說話略微急促,並不停地發出歡快的笑聲,還不時用手勢補充著她的描述。

她換了個話題:「神韻晚會比表面看到的更深遠,我們看到了美麗的色彩,看到了優雅的舞姿,而最終這一切都體現了天人合一的內涵:生命和他們的神的來源。她說,我沒想到演出還會傳達精神層面的訊息,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場視覺饗宴,結果發現具有更深層的內涵。」

她表示:「對我而言,今天的中國已經不再是過去傳統的中國了,因為時下人人都在談論中國可能把我們吞噬,還有盜版、仿製、偽劣產品等問題;還有。人們談論著中國的不發達,中國總是模仿別人,產品質量也不夠好;還有一類問題,正如今天演出所展示的法輪大法反迫害的場景。」

她接著表示:「直率地說,演出中有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令人感到意外,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節目,我覺得神韻藝術家們非常有勇氣。」

她最後表示:「明年神韻再來的時候,我還要來看。」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

插圖畫家:神韻演出超級精彩

文:大紀元首發 插圖畫家:神韻演出超級精彩


Lucie Lcoste是位插圖畫家,她和兒子、兒媳一起來到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看了神韻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德龍/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的第四天演出再一次座無虛席,從舞台的大幕拉開一直到最後所有的演員都登台謝幕,從始至終,觀眾們一直在為演員們精湛的表演和神韻發出正的信息鼓掌和大聲喝采。

Lucie Lcoste是位插圖畫家,她和兒子、兒媳一起來到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看了神韻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從事計算機研究的兒子說:「我很高興能看到這種傳統舞蹈,我以前從來沒有機會看到過。」

母親說:「神韻演出超級精彩,我覺得簡直如夢如幻,我們平時很難看到這樣高水平的演出,天衣無縫,如此同步的配合,音樂家和舞蹈演員間完美的互動,這些都是極其罕見的,我們在歐洲很難看到」。她身為插圖畫家,站在專業角度上,她說:「我喜歡(神韻)演出中的造型和極富表現力的色彩,還有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間純真的互動,這些都十分感人,我非常喜歡」。

她對中國文化由衷地愛戴,她還說:「我對中國文化不是很瞭解,我很願意去從中國幾千年的文學、音樂或其他藝術中學到新的東西,從而提高自己的修養和學識。」

神韻紐約藝術團滿載著比利時人的熱情和喜愛,繼續她在歐洲巡演的行程。下一站將要前往法國北部的魯貝市,演出時間:4月16日在COLISEE劇場,地址:COLISEE - Theatre de Roubaix 31 rue de l』Epeule 59051 Roubaix,劇場訂票熱線03 20 24 07 07。

更多信息請查詢神韻藝術團網站shenyun2013.org。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

駐歐盟使團官員:恭賀神韻總導演的巨大成功

文:大紀元首發 駐歐盟使團官員:恭賀神韻總導演的巨大成功


3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保加利亞駐歐盟使團的三位官員:(左起),二秘Ivanea Tasheva、參贊Daniela Skaptcheva和二秘Gergana Mauolova也是其中快樂的觀眾。(攝影:琳達/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滿場觀眾雷動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把3天4場的神韻演出所掀起的「神韻熱」推向了高潮。神韻藝術家們完美精湛的表演,在短短的幾天中,猶如一陣「神韻旋風」,吹走了布魯塞爾幾天來的飛雪嚴寒,溫暖著人們的內心深處,贏得了比利時民眾的喜愛。

晚上8時整,神韻演出從大幕拉開的那一刻起,氣氛就達到了高潮。在演出的每一個節目中,神韻藝術家們贏得了觀眾一陣熱似一陣的掌聲和喝彩聲。

演出的閉幕式也別具一格,領舞演員們用高難度的優美舞蹈動作逐一亮相,觀眾對藝術家們的感激與不捨溢於言表,在觀眾長時間感謝的掌聲中,已經落下的大幕又一次升起。臺上演員與臺下觀眾互道珍重,依依不捨,相約明年再見。

保加利亞駐歐盟使團的三位官員:參贊Daniela Skaptcheva女士、二秘Ivanea Tasheva和二秘Gergana Mauolova女士也是快樂的觀眾中的一員。

演出結束後,Ivanea Tasheva女士激動地表示:「這場演出使我完全震驚了!因為演出的色彩和音樂,都令人難以忘懷,我非常高興今晚我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Gergana Mauolova女士贊同地補充道:「是的,我還很喜歡演出豐富美麗的色彩。」

參贊Daniela Skaptcheva女士接著說道:「對我來說,神韻演出中的亮麗的色彩,還有傑出的編舞都令我歎為觀止。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動作令人讚歎不已,我完全陶醉於演出之中,如果每年都有神韻演出的話,明年我還會來觀看。」

Ivanea Tasheva女士談道:「從演出和演出中的歌詞,我得到了政治層面和信仰層面的資訊,這些資訊使人不安,但是我很理解人們所談論的人權問題和信仰問題,(告訴人們)這些在中國發生的對於信仰的迫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完全能夠理解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中華傳統中信仰方面的內容,因為中國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而在這期間,中國人在伴隨著信仰成長,演出中有很多關於信仰的題材,例如創世主和仙女,演出將信仰與文化方面內容結合得很好,恭賀神韻的總導演,演出非常迷人!」

最後,Tasheva女士期待地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以前從沒有聽說過這個演出。但是現在,我已經在等待看明年的演出了!因為我聽到,節目的主持人告訴我們,神韻每年一臺全新的節目,所以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等待下一年的演出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