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神韻晚會』『神韻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佛州傑克遜維爾市】


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佛州傑克遜維爾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1/a840163.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1月29日晚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落幕後,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晚會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並表示深邃的精神內涵也使很多人感悟良多。前美國海軍飛行員肯‧理查森:「非常喜歡,神韻晚會從舞姿到色彩,都徹底的征服了我。我很喜歡看神韻晚會的色彩、服裝、和舞姿,尤其是女演員們從舞臺上穿過,她們好像不是走,而是在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華府首場主流讚頂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議員遺屬全家觀神韻:永恆的福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歌曲超越語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文化遺產永遠不應被遺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9日晚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落幕後,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晚會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並表示深邃的精神內涵也使很多人感悟良多。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前美國海軍飛行員肯‧理查森:「非常喜歡,神韻從舞姿到色彩,都徹底的征服了我。我很喜歡看神韻晚會的色彩、服裝、和舞姿,尤其是女演員們從舞臺上穿過,她們好像不是走,而是在飄。」

銀行家科萊特‧馬狄斯科:「演員一定是付出很多,才達到這種高水平的表演。你能看的出來,他們表演的非常精確,準確程度很高,團隊合作很好。」

理療診所創辦人凱洛‧科恩斯:「美國娛樂演出的製作總是那麼的誇張。真高興能看到這比較有品味的、優雅的、高尚的演出。當然我不是說這製作簡單,因為這製作的實在太令人驚嘆了。我也能體會這其中深層的感受和製作中的精神層面,太好了。」

神韻晚會展現了中華文化中人對神有正信,神就會庇護人的理念,給觀眾以很深的精神啟迪。

教堂神職人員約翰‧米迪茲:「我非常強烈的相信人類應有徹底完全的自由。我很敬佩中國人,也希望中國人有徹底完全的自由。」

理療診所創辦人凱洛‧科恩斯:「演出中經常展現高層生命,在有人作惡時,高層生命就會來庇護好人。在很多情況下這就是我們心靈的依靠。這是基於信仰,高於我們的境界,而且他們總是在關照著我們。我很欣賞將這些穿插在故事情節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

企業主﹕神韻晚會展現了美麗的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神韻展現了美麗的中國文化

擁有自己公司的湯姆‧瑞恩表示,神韻的舞蹈充滿能量,非常美。(攝影:秦逍/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逍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擁有自己公司的湯姆‧瑞恩娶了一位中國太太。為了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2013年1月29日晚,他特地帶著太太前來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晚會。他表示,神韻晚會展現了美麗的中國文化。

瑞恩先生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演出非常令人陶醉,非常精彩,非常美。我真高興今晚來看演出。我的妻子來自中國,我想看神韻可以讓她回憶起一些自己的文化。實際上,神韻晚會演出確實非常精彩,美極了。」

「神韻晚會的演出精彩的難以置信。演員們的肢體動作非常靈活矯健,每個演員的每個動作都同步一致,非常精彩。」他說。

他還表示:「演出娛樂性很強,很有意思。我很喜歡每個節目開始之前主持人用中英文介紹一下背景,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和欣賞舞蹈,要不然我可能就看不懂了。」

「演員的肢體靈活性、技巧和舞蹈動作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充滿能量,非常美,這種感覺很難用語言形容。總之,晚會票非常值!」


「神韻晚會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舉行演出。圖為瓊安-戴維斯接受採訪(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報導)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舉行了今年的首演。演出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舉行,晚會恢宏的氣勢、婉約之柔美打動了傑克遜維爾觀眾的心。

肯-理查森(Ken Richardson)先生是美國海軍的一位退休飛行員,曾經在許多艘航空母艦上服役。看完演出後他說,「我很喜歡神韻晚會的演出,神韻從舞姿到色彩,都徹底的征服了我。我很喜歡看神韻的色彩,服裝,和舞姿,尤其是女演員們在舞台上的運動。她們簡直不像是在步行,而是在滑行。真是太有趣了。觀看神韻真是非常的令人愉快。」

肯-理查森也很喜歡神韻的樂隊,但有時後被舞台上的節目吸引,幾乎忘了樂隊,「有時候,我都在想,是不是真的有一個樂隊在樂池裡。但是,(笑)我真是很喜歡神韻的音樂,我希望我能夠看見他們。」「有一首曲子,一個舞蹈中,音樂中有許多銅管樂的聲音,我覺得像是小號,我很吃驚他們不太像東方音樂,而更像西方音樂。不管怎麼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

瓊安-戴維斯(Joanne Davis)女士是佛羅里達州杜瓦郡校區的世界語言項目主管,她觀看完了上半場的演出後激動的特意用中文告訴記者:「很好!」。她覺得,「神韻晚會的節目很好,很優秀,非常傑出!神韻的視覺效應、服裝都讓我驚嘆不已,它們都太出色了。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神韻晚會就像是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這是難得的享受。神韻的音樂也是精彩絕倫。」

「我丈夫和我被神韻晚會的演出深深的折服。我希望我的孫子們都在這裡看演出,他們也會吃驚不已的。」「我被神韻晚會深深的迷住了。我去過中國,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那些事情,我覺得這些當代中國的事情能夠在舞台上展現出來,真是太有趣了。」

圖像公司企業主:神韻晚會天幕效果非常精彩

文:大紀元首發 圖像公司企業主:天幕效果非常精彩

圖像公司企業主David Freeman和妻子Nora驚訝於:「那天幕裡的真實效果、那河水的流動和飛濺,和舞台上的情節惟妙惟肖、交融為一體,非常精彩!」(攝影:邱青青/大紀元)

1月29日晚7點30分,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素有美國陽光之州美譽的佛羅里達州。在其最大的城市傑克遜維爾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為各族裔觀眾帶來了蘊含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神韻精美的演出。

David Freeman在當地開一家圖像公司,他和妻子Nor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的上半場後,就興奮地對演出讚不絕口:「演出太精彩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服飾美不勝收,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和整體表演好得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他印象最深而且最喜歡的是《智收沙和尚》和這個舞蹈中的天幕效果:「那天幕裡的真實效果,那河水的流動和飛濺,和舞台上的情節惟妙惟肖、交融為一體,非常精彩!」

Nora說:「我不知道用甚麼詞才能更恰當地表達我的感受,神韻晚會演出給我一種向上的力量,使我的心靈昇華。神韻演繹和展示了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我喜歡裡面所有的舞蹈,尤其是那個藏族舞(《為神而舞》)實在是精彩極了!那奔放的動作,令人驚嘆!」

Nora還注意到了中國古典舞中男子和女子的風格強烈對比:「男子強壯陽剛,其音樂雄壯有力;女子嬌柔優雅,而音樂也柔和飄逸。」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邱青青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神韻晚會超越了我以前看到的任何表演」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晚會超越了我以前看到的任何表演」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達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2013年1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高潮迭起,令觀看演出的各界人士讚歎不已。神韻晚會呈現給觀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傳遞出充滿希望的正能量,感動並溫暖著在場的東西方觀眾。

卡萊納‧湯森德是一個保險代理人,丈夫湯森德先生是一位房地產商人,看了神韻晚會在傑克遜維爾的第一場演出。卡萊納表示,她很年輕的時候學了八、九年舞蹈,對舞蹈有一些研究,神韻晚會高雅的古典藝術令人歎為觀止。

卡萊納說,「演出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個演出,真是太神奇了! 中國傳統舞蹈真是非常美麗,音樂也很棒,精彩的樂隊。她在視覺上真是太好了,絕對非凡。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他們表達事情的方式,讓大家都能瞭解他們要表達甚麼。神韻晚會通過視覺效果,在舞蹈表演中把故事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而且,舞蹈演員高超、完美的表演技能,真是非常驚人。我在想他們是如何能完成這樣的表演,與我們試圖要做的動作非常不同。」

「我學過芭蕾,還有一點點雜技。但是他們卻是非常超常的!他們真是太神奇了!他們都遠遠超出了通常在美國看到的任何表演。任何內容都是那麼同步,任何方式都是那麼相互匹配,每一步驟也都非常匹配。一切都非常完美,美麗的服裝,每一個細節都完美極了。然而,這麼美麗的演出,可悲的是卻是不能在中國表演。」

卡萊納接著說:「對中國歷史,我根本沒有受過教育。然而當我只是想聽到甚麼的時候,從神韻晚會中好像什麼都聽出來了:童話、可信的故事、孫悟空,很多不同的...我想瞭解更多關於中國的古代歷史,就像你知道的那麼多。他們真的是在講著甚麼,要使我們瞭解更多的文化背景和歷史。」

「我很喜歡中國文化,是的,非常喜歡的。在我們這個國家,歷史太短,甚麼都不知道似的的。沒有中國那麼悠長。所以阿,我想學更多的中國文化。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我們要來這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甚麼都不知道。神韻晚會演出就讓我們體驗到美妙的事情。我真的很高興能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