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房地產開發商:所有人至少要看一次神韻【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洛杉磯】


新唐人影片:神韻美極傳文化 觀眾感動泛淚光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藝術團_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2/a835383.html




阿伯罕‧伊尼(Abraham Iny)是一位房地產建商,伊尼太太讚歎道:「神韻演出 非常美!」她表示:「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了。去年我看過一次,今年決定又來了。節目跟以往都不相同,演出真是好得難以置信,非常美好!」她表示自己從三歲開始就去聽音樂會,看芭蕾舞表演,但是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伊尼先生也表示他們的確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卡薩拉斯和太太、好萊塢演員提芬妮‧博玲(Tiffany Bolling)看完演出後對記者表示,這是一台盡美純美的演出,宏大的規模,洪大的內涵,如同光芒四射的寶石。「我非常喜愛這台演出!非常非常獨特,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非常壯觀,非常精彩!精彩紛呈的編舞,美麗的服飾,極其獨特的樂團。5000年的傳統,而且在藝術表現形式、舞蹈、古典舞蹈裡有那麼多的原創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觀眾:「我愛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舞蹈演員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的5場演出已經圓滿落下帷幕,在欣賞完1月20日在橙縣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背景身份各異的觀眾們激動的讚不絕口,極力推薦人人都來觀看神韻。

觀眾凱瑟琳‧基蘭:「我很喜歡。太美了,編舞,服裝,故事情節。真的很美!我要推薦給所有人來看。」

神韻之美,為何能讓觀眾感動得眼眶泛淚?

人事顧問南西‧匹克科:「讓我驚嘆的是服裝的美麗,悅耳的音樂和豐富的文化。我今天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我肯定還會再來看。男高音表演驚人,女高音也是,舞蹈演員們更是無人能比。」

髮型師卡羅‧馬托拉娜:「太棒的製作了。最後的那個節目讓我感動。當演員飛到天上後,我感動得有些哽咽。音樂很美,我自己也唱歌,我知道,男高音太厲害了。我喜歡演出中的音樂。」

觀眾簡‧馬托拉娜:「中國的文化太美了。它觸動我的心靈深處。平時在電視上看不到。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服裝非凡。服裝的設計和服裝在舞蹈的運用都太美了。」

許多觀眾都激動的表示,人人都應趕快來看神韻。

觀眾南錫‧匹克科:「他們離開之前你一定就要來。」

觀眾凱瑟琳‧基蘭:「你一定要來看,你一定要來享受演出,你一定要來體驗。今年來不及,明年也一定要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在橙縣的五場演出後,將於1月22及23日在千橡樹展開兩場演出,門票早已售罄,屆時會座無虛席。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

軟件公司總裁 : 天幕與舞蹈完美結合不同凡響

文:大紀元首發 軟件公司總裁:天幕與舞蹈完美結合不同凡響


2013年1月26日下午,軟件公司總裁Ron Blome先生和家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蘿西‧錢德勒劇院的演出,他對神韻讚不絕口。他特別稱讚天幕與舞蹈的完美結合不同凡響。(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下午,軟件公司總裁Ron Blome先生和家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蘿西‧錢德勒劇院的演出,他對神韻讚不絕口。他特別稱讚天幕與舞蹈的完美結合不同凡響。

Blome先生曾經是一位空軍軍官,退役後創辦了計算機軟件公司KTSI,該公司在南加州、北佛吉尼亞、科羅拉多、阿拉巴馬都有分部長,主要負責承包國防科技軟件工程。

Blome先生說:「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有趣。我尤其喜歡演出中的這些故事。我覺得這些故事富有文化內涵。我很喜歡,非常好。尤其第一個節目真是棒極了!」

「神韻音樂非常的美,這是原創音樂,與舞蹈的配合得非常完美。神韻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而且,也是非常獨特。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中國演出!音樂美妙異常!我非常想知道台上的舞蹈是怎樣與天幕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的。這非常美妙,非同凡響,非常獨特!」

他表示,這個演出使自己對中國文化有更深的瞭解,「從節目單中,從舞台演出中,從兩位主持人的解說中,我瞭解了很多。」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呂如松洛杉磯報導)

著名傳媒公司副總裁:宏大的演出 洪大的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傳媒公司副總裁:宏大的演出 洪大的內涵


著名傳媒公司執行副總裁理查德‧卡薩拉斯(Richard Casares)和太太、好萊塢演員提芬妮‧博玲(Tiffany Bolling)於2013年1月26日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演出,認為這是一台盡美純美的演出,宏大的規模,洪大的內涵,如同光芒四射的寶石。(攝影:任一鳴/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娛樂界名流。

理查德‧卡薩拉斯(Richard Casares)是著名傳媒公司--國際聯合電視(Associated Television International)的執行副總裁,此前是著名的海灘男孩樂隊(The Beach Boys)的商業經理。國際聯合電視曾因記錄片而獲一次艾美獎,並獲得另外六次提名。

卡薩拉斯和太太、好萊塢演員提芬妮‧博玲(Tiffany Bolling)看完演出後對記者表示,這是一台盡美純美的演出,宏大的規模,洪大的內涵,如同光芒四射的寶石。

「我非常喜愛這台演出!非常非常獨特,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非常壯觀,非常精彩!精彩紛呈的編舞,美麗的服飾,極其獨特的樂團。5000年的傳統,而且在藝術表現形式、舞蹈、古典舞蹈裡有那麼多的原創性。」

卡薩拉斯非常喜歡《鳳凰仙舞》的節目。而《大汗風》則讓他記憶尤深:「非常雄渾,非常震撼。音樂愉悅、振奮人心。我覺得太偉大了。這樣的經歷太棒了。」

他說:「這是盡美、純美!不過舞蹈有多麼多樣,現代的舞蹈形式有多少,這都是第一位的,令人嘆為觀止!」

卡薩拉斯對神韻的內涵非常認同:「我們都有一個使命,有一個大法,我們在尋找我們的法,我們需要指引。如果我們所有的人都追隨,那會是同樣的路:喜樂、愛、和平、和善、自律、助人。

對這一點美麗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他感到非常難過。他說:「對走在神路上的人的迫害是不對的。演出非常美,關於神,關於大法,非常宏大的演出,洪大的內涵。迫害必須被停止。讓人們瞭解迫害真相非常重要。美與神聖將會勝利。」

他說:「如果這個演出能在中國上演,我會更願意去中國。」

太太博玲也表示:「我非常高興看到這場演出。觀賞演出是一個巨大的享受,因為我是一個藝術家。我陶醉於每一個節目。我知道對每個藝術家,要到達那個水準有多難,我知道他們的訓練有多努力。

她說:「我已經愛上神韻了。這是光芒四射的寶石,我已經等不及明年的演出了。」對還沒看演出的,她想說:「下次請一定一定要來!」

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博玲覺得「真是糟糕透了」 。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任一鳴洛杉磯採訪報導)

風險投資家﹕神韻晚會振奮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風險投資家﹕神韻晚會振奮人心


風險投資家Joe Boystak和畫家太太Cody Boystak表示,神韻晚會非常精彩。(攝影﹕周容/大紀元)

1月2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 )的第三場演出爆滿。神韻藝術團通過精美絕倫的天幕、音樂、服裝和舞蹈來表現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內涵,令滿場觀眾讚歎不已。

風險投資家Joe Boystak和畫家太太Cody Boystak觀看了26日晚上的神韻。他們認為神韻晚會非常精彩。Cody Boystak說﹕「神韻晚會振奮人心,充滿活力,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

Joe Boystak經常去亞洲和中國出差,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他學過太極拳、跆全道,還喜歡亞洲的音樂,以及武術。「我喜歡舞蹈裡有跳躍、翻騰的,和武打動作的。」

他說﹕「神韻晚會的色彩非常獨特,編舞獨具匠心,加上音樂等,每一個環節都無與倫比。」

他讚歎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動態天幕非常有趣,與舞蹈完美的結合起來。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

畫家Cody Boystak喜歡神韻的色彩。她說﹕「神韻晚會色彩絢麗,生動有趣。那些舞蹈演員們的動作非常精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周容洛杉磯報導)

房地產開發商:所有人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房地產開發商:所有人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房地產開發商伊尼先生夫婦表示他們見過無數演出,但是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他們推薦所有人來看,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1月26日晚七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上演了今年的第三場演出,很多洛杉磯的主流社會人士紛紛慕名前來觀看。

阿伯罕‧伊尼(Abraham Iny)是一位房地產建商,他與妻子瑞夫卡‧伊尼(Rivka Iny)看過當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好得難以置信,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伊尼太太讚歎道:「演出非常美!」她表示:「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了。去年我看過一次,今年決定又來了。節目跟以往都不相同,演出真是好得難以置信,非常美好!」她表示自己從三歲開始就去聽音樂會,看芭蕾舞表演,但是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伊尼先生也表示他們的確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伊尼先生說:「我認為演出非常美,色彩繽紛,音樂悠揚動聽,非常美妙。舞蹈美不勝收。女高音的嗓音非常優美。」伊尼太太說:「有兩位女高音,她們的聲音都不太一樣。是的,同為女高音,你可以這樣唱,也可以那樣唱,是的,特點都不同。」

伊尼太太說:「我很高興看到他們正在保護中華文化的努力,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她是屬於整個世界的。」伊尼先生表示他們絕對會推薦別人來看神韻,他說:「我會推薦所有人至少看一次神韻。顯然他們每年來這裡一次,但五年內,他們說甚麼都得去看一次神韻,絕對至少五年之內要看一次。」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曾容格洛杉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律師:神韻呈現的是彫琢精美的鑽石
資深電視製作人:神韻是超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