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中部堪薩斯城】


新唐人影片: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中部堪薩斯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4/a836255.html




Shelley Porter女士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媒體部副主管,2013年1月23日晚她和朋友Jaye Johns女士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考夫曼藝術中心的演出後激動不已。演出結束時二人起身用力鼓掌,並向演員揮手表示感謝。Porter女士連連讚歎:「震撼人心(breathtaking)!絕對的震撼人心(Absolutely breathtaking)!太美了!」Johns女士也讚不絕口:「偉大的藝術!偉大的藝術!」

Porter女士還讚賞神韻演出具有教育意義,讓她對中國古典舞有了瞭解。她說:「我還十分欣賞女演員和男演員有不同的集體舞,分別來展現女子的柔美和男子的陽剛。」Johns女士則驚訝於神韻演員的整齊劃一 ,她說:「我猜他們的身高肯定相差不超過一英吋,因為他們看起來都一樣高,太有趣了!難以置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北卡州檢察長:神韻令人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與堪薩斯城的演出在當地引起轟動,據當地主辦方介紹,兩場演出的門票已經全部售罄,觀眾們爭相前來一睹神韻世界第一秀的風采,一對芭蕾舞演員姐妹,有幸觀看了神韻晚會後,連連稱讚神韻的水準令人驚嘆。

阿什頓‧普萊斯說:「驚人的演出!他們的隊形、完美、技巧,精美絕倫,太美了。我超級喜歡,令人驚嘆。」

「我其實去過中國,所以,看到不同少數民族(的舞蹈),如大理的彝族,引起了我非常多的回憶。哦,天啊!太驚奇了!我真喜歡。」

瑪勒麗‧普萊斯說:「這是驚人(的演出),我要再來看。他們的隊形總是那麼多完美。多麼的……真希望我也能做到。」

姐妹倆尤其喜愛《鳳凰仙舞》和《彝韻神舞》等舞蹈。

阿什頓:「應該是那個穿藍色服裝的,我想是《鳳凰仙舞》,當她們所有人一起轉動的時候,(裙子)形成一個個的圓圈,非常精彩。她們通過服裝又創造出一個新的藝術品,在臺上形成一個新的輪廓。我覺得這很精彩。」

瑪勒麗:「我喜歡那個多彩條紋裙子的舞蹈,我不知道那是哪個節目,但是非常精彩。她們旋轉起來裙子就變得像康乃馨一樣。」

阿什頓:「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她們用手絹在手上轉,將手絹拋向空中,做一個翻騰,然後又接住手絹。那真是,天啊,太精彩了。看她們的技巧,實在是驚人。看起來的確像是一個圓形飛盤,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堪薩斯採訪報導

電台創建人:神韻讓我對中國文化產生更多好感(圖)

文:大紀元首發 電台創建人:神韻讓我對中國文化產生更多好感(圖)

商業地產公司總裁、電台創建人Tom Beal先生和太太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大廳裡留影,背後是他們作為劇院修建時的捐贈人之一而在牆上刻下的名字。(攝影:蘇月/大紀元)

1月23日晚,美國堪薩斯城中著名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裏氣氛熱烈,觀眾們沉浸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中,時而發出會心的笑聲,時而報以熱烈的掌聲。繼前一天的一票難求,當晚的神韻晚會票再次售罄。曾是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籌建過程中的指導委員會成員Tom Beal先生和太太Melinda觀賞演出後,讚歎不已,認為所有人都應來欣賞神韻。

Tom Beal先生是一家商業地產公司的總裁、兩家電台的創建人。談及對神韻的觀感,他說:「精彩極了!非常的傑出!天幕的特殊技術效果也很棒。」他尤其喜歡那些男舞蹈演員的表演。Beal先生還特別強調兩位主持人的解說非常好,幫助他瞭解中國文化的淵源和特色。

Beal先生驚歎於神韻舞蹈的表現力:「那些故事性的舞蹈創作得太棒了!沒有人在一旁解說,但是你能看懂發生了甚麼,為甚麼這樣,整個故事的情節。我覺得太棒了。」

曾是電台音樂主管的太太Melinda Beal對神韻精美的服裝歎為觀止,她讚歎:「那些美麗的服裝,真是太漂亮太漂亮了,演員們,尤其是女演員們非常優雅,舞姿流暢。我愛這場演出,整個演出。」

Beal太太說,她很喜歡最後一個節目,其中有對中國現狀的描述,她認為瞭解這些非常有幫助,通常,在美國的人們意識不到這些方面的問題。

Beal夫婦對於這樣一場精彩的晚會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不可思議,瞭解到中共破壞信仰和傳統文化,他們對演出傳遞的內涵有了更深切的認識。

Beal先生說,神韻晚會讓他對中國文化產生了更多的好感,覺得那非常美妙。Beal太太表示:「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在美國,通常你看不到這樣的演出。其中的精神內涵、服裝、美麗而優雅的演員,和美國的芭蕾舞完全不同,那麼美,那麼流暢,我建議每個人都來觀賞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堪薩斯採訪報導)

財務經理:從快節奏中獲得釋放

文:大紀元首發 財務經理:從快節奏中獲得釋放

觀看神韻讓Colak夫婦(左二、右一)獲得了身心的放鬆(攝影:丁曉/大紀元)

「神韻的演出非常的平和,現代人的生活節奏都非常快,神韻讓我們每個人都放緩了腳步,放鬆下來。整場演出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演員們的表演如何和天幕上的動畫連貫起來,這種高科技和舞台表演的結合,我覺得真是充滿了驚喜,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部份。」

2013年1月23日晚,Sprint Nextel公司的的財務經理Mijo Colak攜太太Sneza Colak以及兩位朋友共同在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二場演出。Colak先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晚會,以後神韻再來堪薩斯的時候還要來看。

Colak先生說:「我們都很喜歡這場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這真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以前對中國文化並不太瞭解,通過神韻我學習到了很多中國的文化。觀看神韻讓我感覺身心都很愉快。我聽主持人說他們還會再回來,而且是一套全新的節目,能夠再看到他們的演出肯定很有意思。」

Colak太太也表示:「演員們和觀眾的互動讓我覺得心裏非常地溫暖。演出的氣氛能夠積極調動起觀眾的情緒,讓我很有參與感。」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丁曉美國堪薩斯報導)

公關人:男演員十分具有陽剛之氣

文:大紀元首發 公關人:男演員十分具有陽剛之氣

Shelley Porter女士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媒體部副主管,2013年1月23日晚她和朋友Jaye Johns女士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考夫曼藝術中心的演出後激動不已。演出結束時二人起身用力鼓掌,並向演員揮手表示感謝。Porter女士連連讚歎:「震撼人心(breathtaking)!絕對的震撼人心(Absolutely breathtaking)!太美了!」Johns女士也讚不絕口:「偉大的藝術!偉大的藝術!」

Porter女士介紹,她看到神韻的消息時就感到莫名奇妙的就是非常想要來看。她笑著說:「我從來沒有這麼激動地想看甚麼過,我看到神韻海報的第一反應就是:『哦,我要去看這個!』而且我的朋友也想看。」她介紹,因為她想來看神韻,所以別人就送給她和朋友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她們的生日早在去年九月,那時她們就已經收到了票,等了五個月來觀看演出,因此感到十分興奮和激動。

Porter和Johns二人爭先恐後地講述她們如何喜愛神韻的每個節目。Porter說:「我非常喜歡《鳳凰仙舞》,還有《智收沙和尚》,」Johns則說:「還有那個仙女的舞蹈(《天女散花》),手絹舞(《春來早》)的色彩真是華麗之極(gorgeous!)。還有西藏舞,我一看到那個整個人都被吸引過去了。」Porter又接著說:「是啊,服裝的色彩非常絢麗!」她讚歎說:「舞蹈演員們真是超凡絕倫!尤其是女演員十分可愛,我還喜愛《大漢風》男演員的表演,他們穿著漢服十分具有陽剛之氣!真是太美妙了!」

此外,Porter女士還讚賞神韻演出具有教育意義,讓她對中國古典舞有了瞭解。她說:「我還十分欣賞女演員和男演員有不同的集體舞,分別來展現女子的柔美和男子的陽剛。」Johns女士則驚訝於神韻演員的整齊劃一 ,她說:「我猜他們的身高肯定相差不超過一英吋,因為他們看起來都一樣高,太有趣了!難以置信!」

Porter女士稱讚神韻完美的超乎預期,她說:「 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明年一定不要錯過演出。」Johns女士也表示神韻演出絕對是物超所值,她說:「我會推薦給所有的人!告訴所有人我們多麼喜愛今晚的演出!唯一的遺憾是我沒有帶孩子來,下次我一定會帶他們來。」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溫文清美國堪薩斯報導)

醫生:充滿活力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充滿活力的演出

Kimberly Moncure醫生(左)帶著喜歡服裝設計的女兒來看神韻,感到獲益匪淺(攝影:蘇月/大紀元)

由於兒子在學校學中文,女兒對服裝設計很有興趣,本身也想瞭解中國文化的Kimberly Moncure醫生就帶著他們一起來觀看1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的演出。她讚歎說:這是一場充滿活力,色彩斑斕,有著美妙舞姿和動聽音樂的演出。

神韻以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等藝術的結合,將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以具體、生動的方式展現出來,對此,Moncure醫生很興奮地讚歎說:「太有趣了,很具娛樂性,我很陶醉。觀賞這場演出,讓我學習到中國豐富的歷史文化,以及關於信仰的內容。」

她讚賞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水準和高超的技巧,並對精美的服裝大為驚艷,連連讚歎。而現場中西樂器合奏的音樂效果,更令她印象深刻,她說:「音樂很動聽。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現場樂團,有很多不同的樂器,有的我從未見過。看著這樣的樂池,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Moncure醫生特別喜歡設計唯美的高科技動畫天幕背景和舞台,以及舞蹈演員與之天衣無縫的配合。她說:「當舞蹈演員從天幕背景中自然地跳出來在舞台上,或一躍就進入天幕背景,逼真而獨特的效果,很有娛樂性。」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堪薩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