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前政府官員:神韻展現中國的精神性和意志力【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_美國北卡羅利】






在觀看神韻的演出之前,Buskirk女士表示她並不清楚神韻藝術團是哪裏來的,當得知這場演出的演員們都來自於紐約,感到非常驚訝。她說:「在紐約能夠製作出這麼精美的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真是難得,也讓人難以想像。」
Leahmer先生說:「演出非常美好,整場演出,音樂和舞蹈,非常震撼人心。對我而言這個演出講述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用我們美國人的話,還有中國人的熱情,並且整場演出還向沒有去過中國,不瞭解中國的人展現了中國人的精神和意志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年輕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舞蹈演員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政府官員:展現中國的精神性和意志力

文:大紀元首發 前政府官員:展現中國的精神性和意志力


1月20日晚,Robert Leahmer先生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的演出。(攝影:Maggie Xie/大紀元)

1月20日晚,Robert Leahmer先生只身前往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Progress Energy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Leahmer先生說:「演出非常美好,整場演出,音樂和舞蹈,非常震撼人心。對我而言這個演出講述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用我們美國人的話,還有中國人的熱情,並且整場演出還向沒有去過中國,不瞭解中國的人展現了中國人的精神和意志力。」

「我認為當人們用藝術來表達自己的思想或情感時往往展現的是人們的精神,可能不是個體的精神,可能是整個國家的精神,而對於像中國這樣歷史悠久的國家,如果中國的人民想向世界展示其精神和意志,或者他們期盼自己的國家和國民所成就的精神和意志,那麼神韻演出就是最佳的範例。神韻演出表現出來的就是正是中國的精神性和意志力,用美麗的舞蹈展現中國和中國人的精神性和意志力。」

從神韻的表演中,Leahmer先生認為他學到:「人的精神是從成功與失敗的嚐試中,從戰爭中以及從每個個體或團隊對未來的企盼中成就的,對於一個國家也是如此。」

Leahmer先生很喜歡演出中的音樂,他表示曾經到中國去過一兩次,對中國的樂器並不陌生。他認為:「顯然神韻藝術團將中國的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的創意是成功的。演出的音樂如流水般流暢,傾聽這種音樂給我一種幸福感。」

服裝設計師:神韻演出帶來了生命的謙卑

文:大紀元首發 服裝設計師:神韻演出帶來了生命的謙卑

2013年1月20日下午,服裝與個人形象設計師蒂薩‧杜克女士與克雷福‧多賓斯先生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紀念禮堂的演出後深有感觸。

每年都為幾個不同演出團體設計服裝的蒂薩‧杜克(Tissa Duke)女士看完演出後侃侃而談,她對神韻演出中的服裝情有獨鍾,「我覺得那些靴子必須是手工訂製完成,他們都是布靴,你知道並沒有一對腳是相同的。」

「服裝上給我印象絕對深刻的是優雅、謙卑和尊嚴。我們正處在一個文化中,每個人都希望展現一切,而神韻演員是如此的謙卑,這反而使得演出絕對的美麗優雅10倍以上。」

「神韻演出帶來了生命的謙卑。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做一個拉斯維加斯表演秀,並顯示大量膚淺的東西,因為那是在適當的地點和時間。但是,沒有尊嚴,這個在當今這個國度裡是整體文化的缺乏,那是一種悲哀。而我今天看到這樣一個演出,她沒有表現出膚淺或類似的東西,她是美麗的舞蹈和謙卑的文化,我只是覺得這就是了不起!」

「演出中講述的事實,有關信仰迫害的事情,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注意到壞傢伙背上衣服有共產主義的符號,共產主義希望每個人都一樣的,就像「星際迷航」中的博格。我認為神韻演出帶來的對迫害信仰的醒覺意識是非常重要的。」

「演出真的很完美。」

克雷福‧多賓斯先生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一特別的演出。非常快樂,很多的顏色,精緻的舞蹈,具有畫面效果的背景,充滿能量。」

軟件指令作家:演出展現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軟件指令作家:演出展現中國文化


1月20日晚,Donna Buskirk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Maggie Xie/大紀元)

1月20日晚,Donna Buskirk和上高中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Progress Energy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

Buskirk女士說:「演出很漂亮,從中我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歷史。」 她還說:「演出將中國的五千年文化以如此迷人的方式展現出來,而我們美國才只有200 年的歷史。而且特別是神韻的主持人介紹說雜技源自中國的古典舞,而不是像我以為的源自於美國的體育,這是我所不瞭解的。」

女兒Anna從來沒有看過現場演出,她說: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開端,因為這場演出非常迷人,已經成了我的最愛。」她說:「我本來就很喜歡跳舞,但是神韻的舞蹈卻超群脫俗,」「 一級棒」。

在觀看神韻的演出之前,Buskirk女士表示她並不清楚神韻藝術團是哪裏來的,當得知這場演出的演員們都來自於紐約,感到非常驚訝。她說:「在紐約能夠製作出這麼精美的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真是難得,也讓人難以想像。」

Buskirk女士還說:「神韻藝術團將中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的做法顯然非常成功,因為演出的音樂非常美好又具有個性化,而且特別是神韻演出在每個節目之前對下一個節目都有一個簡短的介紹,這對我們理解演出的內容的幫助很大。」

談到神韻的動態天幕,母女倆都直呼「太棒了!」女兒Anna 說:「演出的背景太出人意料了,特別是演員們從天幕背景上下來,進而出現在舞台上。」母親Donna補充說:「是的,演出的多媒體運用為演出增添了不少光彩,我估計在場的所有觀眾對這一點都會有同感。」「我會再回來觀看神韻演出的。」Anna說。

「我很高興在演出的最後得知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這樣我們每年都可學到新的故事,看到新的節目。」Donna 說。

「我還沒有學跳舞,但我想學跳舞,而觀看神韻演出以後,我更想學跳舞了。」Anna說,「我特別喜歡神韻的女演員們飄逸的長袖舞和她們靈巧的手部動作。」

科技公司總裁:演出展現悠久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科技公司總裁:演出展現悠久歷史


1月20日,Engbers夫婦在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Engbers先生說:「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1月20日(星期日)晚,Telaris Communications Group科技公司的總裁Eric Engbers先生攜太太前往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這是Engbers先生第一次欣賞到中國古典舞,他表示非常讚賞。他說道:「演出中有許多的小舞劇。中國古典舞能夠表達許多不同的人物內心,這包括演出中表現當代題材的舞蹈以及一些古代故事。」

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以恢復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演出以五千年文明的開創為主線,取材自歷朝歷代的神話故事、人物傳奇,雖只有短短兩小時,卻展現了中國文明的源遠流長。Engbers先生說:「神韻的演出表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與美國相比,她的歷史就顯得更長,美國是個年輕的國家。」

Engbers先生的太太則稱讚舞蹈演員們極具天賦。她說自己的女兒正在學習芭蕾舞,看到女兒所接受的訓練,就知道神韻的舞蹈演員們所作的動作難度有多高。

Engbers先生也說,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是自己從未看到過的。他稱讚動態天幕非常有創意,它與舞台的結合也非常巧妙。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