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前公司主管﹕展現純正中國文化令人讚賞【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_美國奧蘭多】


新唐人影片: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演出_美國奧蘭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7/a832751.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演出 來自日本的Hideo Sugita先生是位柔道和空手道教練。他說:「中國擁有五千年悠久燦爛的文化,非常吸引人。日本文化受中國的歷史與文化影響很深,包括武術,都是從中國傳過來的。我很喜歡中國文化。「演出展現了豐富的中國文化,今晚我看到了來自遠古的文化和舞蹈。」,那些女舞蹈演員非常漂亮。她們的舞姿很優雅。這些舞蹈演員們應該受到人們的尊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小豆娘 MP4 無界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驚喜失落中華文化在神韻重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歌唱家觀神韻:我們將迎來新紀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四觀神韻71歲畫家:人終將回歸創世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空手道冠軍﹕感受到了純淨與祥和

文:大紀元首發 空手道冠軍﹕感受到了純淨與祥和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音樂、舞蹈和富有創意的天幕設計構成了完整的一體,協調流暢、韻味無窮,給觀眾帶來觸及心靈的感受。

來自日本的Hideo Sugita先生是位柔道和空手道教練,他從10歲開始受訓,獲黑帶六段段位。他曾在70年代多次獲美國佛州年度空手道比賽的冠軍頭銜。目前仍在美國佛州教授日本柔道和空手道。

Sugita先生說:「中國擁有五千年悠久燦爛的文化,非常吸引人。日本文化受中國的歷史與文化影響很深,包括武術,都是從中國傳過來的。我很喜歡中國文化。沒有中國文化就沒有日本文化。我也很喜歡佛。」

「演出展現了豐富的中國文化,今晚我看到了來自遠古的文化和舞蹈。」Sugita先生說,「舞蹈非常好。那些女舞蹈演員非常漂亮。她們的舞姿很優雅。今晚的這些舞蹈演員們應該受到人們的尊敬。」

他說:「今晚的音樂也特別美。從音樂、舞蹈和天幕背景的畫面,我感受到了純淨與祥和,因此,我的心也充滿了祥和與喜悅。」

Sugita先生還說:「不管是舞蹈、武術和其他功夫,重要的是思想純淨、內心平和。而在這方面,神韻演員們做得非常好。」(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奧蘭多報導)


神韻奧蘭多盛會 各方觀眾讚歎稱奇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奧蘭多盛會 各方觀眾讚歎稱奇

前房地產權調查師Josephine Cirami(右)興奮地說:「演出非常精美,我十分喜愛神韻演員的服飾,更令我驚嘆的是演員們的手部動作,如此富有表現力。」(攝影:樂海/大紀元)


神韻熱連續六年席捲美國佛羅里達州。1月17日晚,佛州奧蘭多市的上千名觀眾在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3年在該市上演的第三場演出。全新的原創舞蹈、演唱和音樂表演,令觀眾們目睹了中國古典舞的莊重典雅和中國傳統文化的神聖與博大,使他們深感震撼,並從中獲得許多正能量。

佛州交通部門公關經理Christina Carbone在欣賞了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神韻演出簡直是絕世之作,無比輝煌!當第一個節目開始時,由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演奏的樂曲首先深深地吸引和震撼了我,我渾身的汗毛孔都張大了。還有神韻演出中呈現的豐富絢麗的色彩、光彩耀目的服飾、宏大的動態天幕,這一切都完美精緻的不可思議!」

她回味地說:「我完全陶醉其中,為之傾倒。神韻再回來(奧蘭多)巡演時,我一定還會來看,一定不會錯過!」

前房地產權調查師Josephine Cirami興奮地說:「演出非常精美,我十分喜愛神韻演員的服飾,更令我驚歎的是演員們的手部動作,如此富有表現力。我之前不瞭解中國古典舞,不知道她有這麼美。還有演出中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精準的配合,演員們分秒不差地翻騰跳躍,真是讓你難以置信,這一切都這麼完美了!難以忘懷!」

餐飲業主Ray Huang一家五位在欣賞了神韻演出後也讚歎道:「神韻演出給我帶來一場視覺盛宴,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色彩豐富絢麗,舞蹈表演輝煌有氣勢。」

Huang先生說:「我能理解舞蹈的寓意。我小時候,在台灣看過中國民族舞表演,但印象已經不深了。今晚神韻表演的中國古典舞給我留下極了深刻的印象。」
(大紀元記者樂海美國奧蘭多報導)

診所業主:舞蹈深深觸動我內心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業主:舞蹈深深觸動我內心

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第二大城市羅利市(Raleigh)的發展能源藝術中心(Progress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3年的巡迴演出。絢麗多彩的中國古典舞,及其「敬天信神」的傳統價值理念,給這座交織著文化氣息和新興科技的美麗城市帶來藝術的盛宴和精神的滋養。

丹寧先生(Zan Denning)是一位醫生,在北卡擁有一家診所。在看完神韻上半場的演出後,他激動地表示:「演出非常好,演出重現中國歷史,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毫無疑問,神韻演出正在恢復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還有服裝和背景天幕,我簡直難以想像,這些演員們用了多少的時間來練習。」

神韻演出以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和動態舞台天幕的結合,展現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明。這些古老文明雖在近現代的中國幾近失落,然而經過神韻藝術家們的演繹和還原,一個個歷史故事、神話傳說又重放光彩。

當問到最喜歡演出中的哪一部份時,丹寧先生表示,他喜歡演出中所有的元素,「但是其中一個節目中男舞蹈演員們表演的獻給神的舞蹈讓我印象最為深刻,深深觸動了我的內心,簡直太美了。」(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羅利報導)

前公司主管﹕展現純正中國文化令人讚賞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司主管﹕展現純正中國文化令人讚賞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 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的起立鼓掌中落下帷幕。很多觀眾表示,神韻非常獨特,與眾不同。

前製造公司主管Allan Smith 和空姐Cindy 女士非常讚賞神韻以優美的舞蹈、多彩細膩的民族服裝、色彩的亮麗搭配以及音樂的現場協調等,展現出豐富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神話故事。

Smith先生一連說了兩次「非常獨特」、「非常獨特」。身為西方人的他表示:「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音樂,舞蹈和文化,和我們經常接觸的西方藝術、文化等非常不同,也很難得像今天這樣有機會看到這麼獨特的演出。」

Smith先生說:「這種演出不常看到,我看到了這麼多華人藝術家呈現如此純正、生動、具體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故事,這是很棒的文化展現方式,令人讚賞,我很喜歡。」

身為空姐的Cindy 興奮地說:「這場演出太與眾不同了,一切都很棒,色彩豐富,很具娛樂性,又很有教育性。」(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