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舞蹈教師讚歎神韻的精美【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_美國底特律】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視頻)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藝術團_美國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09/a810966.html




伯沃維爾高中舞蹈老師Crystal Ross曾是專業舞蹈演員,看了神韻後覺得自己的思路也有了提升。

「我真希望我教的那些女孩子們能夠過來觀看這場演出,她們就能夠看到各種不同的舞蹈陣勢,以及神韻的女演員們對於那些線條如何精確地掌握才有那麼美妙的造型,還有那些女演員們靈巧的手部動作,以及她們在演出中如何聚,如何散,她們如何做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卻顯得毫不費力。你知道,她們臉上的笑容那般自然就好似她們在睡夢中也可以輕而易舉地做那些動作,我深知那些動作的難度有多大,我喜歡這些演員所有的這一切。神韻的演員真是一級棒的演員。」 

我會對我的朋友們說:「就算你不跳舞,也應該來看這場演出,就算你對舞蹈不感興趣,也應該來領略中華的文化藝術,包括色彩和音樂,還有這些演員們為這個奇蹟般的演出們所做的一切努力,我會建議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5湖4海 MP4 無界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前北卡州檢察長:神韻令人驚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扶輪社的醫生結伴觀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扶輪社的醫生結伴觀看神韻

來自於伯克利扶輪社的Paul Benson和扶輪社的其他成員一起觀看了神韻藝術團於1月24日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神韻晚會(攝影:鍾元/大紀元)

2013年1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次蒞臨底特律歌劇院,為底特律的觀眾帶來一場傳統文化的盛宴,吸引了眾多的主流社會人士。

來自郊區Berkeley市的扶輪社分社的三名醫生和一名學生結伴前來觀看神韻,被神韻的精湛技藝所傾倒。他們分別為Paul Benson醫生、Bronstein醫生、Michael Flores醫生和一名學生Trevor。

他們一致認為神韻的演出非常優雅,令人心神愉快,節目內容值得人們深思、回顧。神韻使用的色彩繽紛斑斕,舞蹈十分出色,帶給觀眾美好的感受。

Benson醫生認為觀看神韻讓他心曠神怡,燦爛多彩的服飾華美動人,他非常喜歡。他說:「絕佳的舞蹈演員,精湛的舞蹈,栩栩如生的背景天幕,優美動聽的音樂,一流的聲樂家……真是一場完美的演出!特別的感覺就是二胡的聲音非常悅耳,動人心弦,是一個能令人屏息聆聽的樂器演奏,太美好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美國底特律記者鍾元報導)

舞蹈教師讚歎神韻的精美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教師讚歎神韻的精美

伯沃維爾高中舞蹈老師Crystal Ross曾是專業舞蹈演員,看了神韻後覺得自己的思路也有了提升,她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曾經跳過五年的芭蕾,並且跳過《胡桃夾子》,那是我最後一次跳芭蕾舞。我很思念那段光陰。我想來通過觀看神韻演出獲得一些靈感,以便能再度跳芭蕾。」(攝影:Madalina Hubert/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Madalina Hubert美國底特律報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的2013年首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為神韻藝術團的精彩呈現所折服,紛紛表示要向友人推薦神韻。

伯沃維爾高中舞蹈老師Crystal Ross曾是專業舞蹈演員,看了神韻後覺得自己的思路也有了提升。她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曾經跳過五年的芭蕾,並且跳過《胡桃夾子》,那是我最後一次跳芭蕾舞。我很思念那段光陰。我想來通過觀看神韻演出獲得一些靈感,以便能再度跳芭蕾。」

「我熱愛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並對神韻藝術團將這種保存完好的中華文化搬上美國舞台所做的貢獻表示感激。我非常陶醉於今天的演出,演出很美麗很迷人,我喜歡演出中的服飾絢麗的色彩,也對神韻演員的敬業精神表示欽佩,因為我可以感知他們為演出成功而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我感謝他們為演出所做的所有努力。」

「演出太美了,我自己都好像被演出帶著飛了起來。我喜歡演出中的音樂,我喜歡演員們能頻繁變換的服裝,還喜歡演出中豐富多元的主題,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切。我熱愛這場演出,因為她太美妙了。」

「我真的太喜歡演出的服飾了,太美了,我好想到後台去『偷』一件。我還喜歡那支《頂碗舞》,女演員們把碗放在頭上跳的舞,那麼多高難度的動作,碗就可以不掉,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真希望到他們的演練場地去觀摩一次,看看他們是如何可以使這一切如此完美無瑕。」

「我真希望我教的那些女孩子們能夠過來觀看這場演出,她們就能夠看到各種不同的舞蹈陣勢,以及神韻的女演員們對於那些線條如何精確地掌握才有那麼美妙的造型,還有那些女演員們靈巧的手部動作,以及她們在演出中如何聚,如何散,她們如何做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卻顯得毫不費力。你知道,她們臉上的笑容那般自然就好似她們在睡夢中也可以輕而易舉地做那些動作,我深知那些動作的難度有多大,我喜歡這些演員所有的這一切。神韻的演員真是一級棒的演員。」 

我會對我的朋友們說:「就算你不跳舞,也應該來看這場演出,就算你對舞蹈不感興趣,也應該來領略中華的文化藝術,包括色彩和音樂,還有這些演員們為這個奇蹟般的演出們所做的一切努力,我會建議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演出。」

鄉村俱樂部經理:神韻的歌詞鼓舞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鄉村俱樂部經理:神韻的歌詞鼓舞人心

2013年1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拉開了本年度巡演首場的帷幕。演出之精彩絕倫,令觀眾們流連忘返。

曾在餐飲業工作的餐飲經理科妮莉婭‧米勒,等候了神韻整整三年,終於拉著夫君來觀看了神韻,她說:「演出非常了不起,非常美妙。」

科妮莉婭表示:「神韻的女歌唱家們非常傑出,在天幕的歌詞的幫助下我聽懂了她們的歌,她們的歌曲非常鼓舞人心,就像是從心中流出來的一樣,令我非常感動。而我最喜愛的是最後一個節目中的女高音歌唱家,她真漂亮。」

科妮莉婭的夫君傑裡擁有一家私人鄉村俱樂部(Country Club),他說:「演出非常有趣。」他表示他們觀看過很多不同的演出,但是「神韻讓我們擁有了一種不同的體驗。」他事先沒有想到神韻會如此經典,而最令他歎服的則是神韻中的舞蹈演員們,他說:「神韻的女演員亭亭玉立,男演員則技巧高超,而且神韻演出的色彩運用的非常出色,顯然很喜歡橙色,綠色和紅色,絢麗多彩並充滿了動感。」

他表示他最喜歡的節目是那支「春來早」,因為那個節目中「女演員們在旋轉的時候,手中的手絹自由的運轉,妙趣橫生。而且那支舞帶來了春的信息。」

他還歎服於神韻的動態天幕,因為「天幕不斷隨著每個節目變化,很有趣,」

「特別是舞蹈演員們飛上天幕的效果,非常獨特,非常吸引人。」

最後科妮莉婭與傑裡一起表示:「今晚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希望我們明年還能再來。」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美國底特律記者站報導)

歌手:完全沉醉在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中

文:大紀元首發 歌手:完全沉醉在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中

2013年1月24日晚,福音歌手尼克‧托馬斯(Nikki Thomas)與她的丈夫觀看了2013年度在底特律的首場神韻晚會。她說:「音樂非常有震撼力,我認為音樂很有感染力,尤其是在最後表演的那個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聲音和她的颱風如此不凡,顯然他們並不需要麥克風,非常美妙,他們的表演令人驚歎。」(攝影:Madalina Hubert/大紀元)

2013年1月24日晚,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歌劇院迎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度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福音歌手尼克‧托馬斯(Nikki Thomas)與她的丈夫觀看了這場晚會。

「這場演出似乎讓你感覺是到了天堂。用色非常大膽,但很微妙,我不知道怎樣才能真正表達這個意思,色彩絢麗,而且微妙,他們不排除任何顏色,他們的彩虹使用了每一種顏色,但他們卻組合得非常好,直到你根本分辨不了有多少種顏色。他們的服裝,一切的一切,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這樣的效果的。就像那些明暗、光束、那些扇子和花朵……還有舞蹈演員們頭頂著碗跳舞,非常地讓人驚歎。所有的一切,把所有這些東西融合在一起,你難以想像,那也許就是天堂的樣子吧!絢麗的顏色,充滿靈性,非常的生動,這就是這場演出給我的感覺!她把你帶到一個忘我的境界,遠離你周圍的一切,極其美麗。」托馬斯不住地讚歎。

「我很喜歡中國的藝術,我喜歡中國功夫和功夫電影。我是一個電影迷,當我想放鬆的時候,想讓自己安靜下來的時候,我總是看電影。這也正是這場晚會給我的感受,她讓我放鬆,撫慰我,整台晚會的色彩和場景是如此的美麗,她實在太美了,演出非常的恢弘壯觀,而且非常神聖。」

托馬斯在教堂裡唱福音,曾隨福音合唱團在美國和意大利巡迴演出。她說,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令她沉醉。

「音樂非常有震撼力,我認為音樂很有感染力,尤其是在最後表演的那個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聲音和她的颱風如此不凡,顯然他們並不需要麥克風,非常美妙,他們的表演令人驚歎。」

「我完全沉醉在歌唱家的歌聲中,尤其是當最後的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唱歌的時候,當她唱完後,我情不自禁地對我的丈夫說:這非常令人吃驚,即使你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你還是可以如此地享受。我丈夫提醒我,天幕上面有翻譯的歌詞。但我當時想:我知道有歌詞,但我真的無暇注意那些歌詞,我是如此的沉醉在她的歌聲中,非常出色,太出色了!」

托馬斯在表演結束後,去樂池看了那些樂器:「我看到了一些東方樂器。這真的很酷,它們是那麼的美妙動聽。樂團演奏的非常完美,與舞蹈的動作非常協調一致,舞蹈動作和現場樂團的演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這是一場精彩的節目。」

「我很高興我來了,太棒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Madalina Hubert美國底特律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