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室內設計師:我到現在才開始瞭解真正的中國【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_美國底特律】


新唐人影片: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演出_美國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6/a837428.html




肩負著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復興的使命,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中華文化藝術打動了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那一句句從心中自然流淌出的驚歎和讚美,構成了人們對神韻演出觀感的主旋律。室內設計師Beaupre女士,在神韻演出結束後,演員謝幕時,第一個站起來為神韻演員鼓掌。Beaupre女士說:「令人驚異!每一種色彩的搭配美得都像是彩虹,非常棒!色彩的搭配光彩奪目。有些在日常生活中不經常搭配在一起的色彩,在神韻演出中,搭配得極為漂亮,平時覺得根本不能和在一起用的顏色,結果竟然那麼美!簡直是光彩奪目,太美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5湖4海 MP4 無界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底特律交響樂團黑管演奏家道格拉斯‧康奈爾森先生,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軍樂團和白宮交響樂團演奏,在觀看了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後,讚揚神韻的作曲家們將現代管絃樂和中國民族樂器精巧的組合,併與舞蹈巧妙的編導起來,是絕對頂尖的民族藝術的演出。

黑管演奏家道格拉斯‧康奈爾森先生:「太棒了,很精彩的藝術呈現。在這個節目中有一個廣告詞說『當藝術是健康的時候,社會就會健康了。』我想,神韻演出是對這個理念的很好的表達。」

康奈爾森先生:「任何看過音樂和舞蹈作品和我一樣多的人,我可不是在抬高自己,會認識到這是一個高水平的演出。」

康奈爾森先生:「我還感激,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都有很高的專業水平,舞蹈演員、音樂家,顯然還有舞臺編導們都有很高的專業成就。」

康奈爾森先生:「我欣賞(神韻)作曲家們這樣的創作方式,現代管絃樂和傳統民族音樂、以及中國各地的民族音樂,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使之能和舞蹈精巧的編導起來。我認為這非常棒。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來看這個演出。我還喜歡神韻聚焦人性、和平、合作等這些好的價值觀,這是非常好的想法。」

康奈爾森先生:「我想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因為民族音樂、民族藝術和民族舞蹈在世界上變的越來越稀有,看到這個絕對頂尖的民族藝術的演出,實在是太好了。」

康奈爾森先生:「我會說別錯過這個機會,她(神韻)很獨特,很獨特,沒有任何其它這樣的演出了,這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室內設計師:每一個色彩搭配美得像彩虹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每一個色彩搭配美得像彩虹

室內設計師Beaupre女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們的服飾美得不可思議(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肩負著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復興的使命,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中華文化藝術打動了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那一句句從心中自然流淌出的驚歎和讚美,構成了人們對神韻演出觀感的主旋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室內設計師Beaupre女士,在神韻演出結束後,演員謝幕時,第一個站起來為神韻演員鼓掌。

Beaupre女士用了一長串的讚美詞形容神韻演出:「了不起!太偉大了!優美!輝煌!演出相當棒!」

「(神韻)演員們的服飾美得不可思議!」Beaupre女士說,「神韻展示給我們,中國每一個有代表性的地方和民族,太了不起!」

她說:「(神韻)演員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是那麼優美。」

在談到神韻的色彩時,Beaupre女士說:「令人驚異!每一種色彩的搭配美得都像是彩虹,非常棒!色彩的搭配光彩奪目。有些在日常生活中不經常搭配在一起的色彩,在神韻演出中,搭配得極為漂亮,平時覺得根本不能和在一起用的顏色,結果竟然那麼美!簡直是光彩奪目,太美了!」

她說:「神韻的天幕竟然完全與活生生的演員融為一體!我太喜愛了!這是獨一無二的,太精彩了。尤其是舞蹈演員從天幕上跳到舞台上的那一刻,與眾不同!」

Beaupre女士告訴記者,神韻將中國不同地區的文化和民族特色「都帶給了觀眾,讓我們見識了不同文化的方方面面。」
(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道)

公司董事:能在底特律看到神韻 太幸運了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董事:能在底特律看到神韻 太幸運了

有人說舞蹈是看得見的音樂。若仙若靈的舞蹈,會讓觀眾領略到折扇如妙筆,舞姿亦絲絃的感受。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觀眾深深被「羅衣何飄搖,輕裾隨風還。顧盼遺光彩,長嘯氣若蘭」的中國古典舞感動。

公司常務董事Nambiar先生和太太,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當晚在底特律歌劇院演出後告訴記者,神韻演出如此精彩,他們為自己能來觀看神韻感到非常幸運,神韻能來到底特律演出,讓他們覺得非常感激。

Nambiar先生說:「演出壯觀極了!舞蹈演員的表演真是完美!我今晚有幸觀看了少林寺的故事,很生動;我也喜歡女子表演的蒙古族的《頂碗舞》。(神韻)真是將中國各個地方的舞蹈都匯總到一起了!太棒了!」

他說:「我們喜歡神韻!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觀賞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能將這麼多種類的舞蹈和音樂綜合起來,展現給觀眾,我們由衷地感到高興!」

Nambiar太太對記者說:「舞蹈演員的服飾,給我留下了最最深刻的印象。不僅僅是一套服裝、兩套服裝,是所有的服裝,那些用飄逸的布料做成的服裝,隨著舞蹈演員的舞姿在台上飄動,簡直美絕了!」

她告訴記者,今天的天氣非常不好,路上開車不是很順利:「你不知道,能有機會來看神韻,我有多高興!神韻能來底特律演出,我們實在太幸運了,我真心地希望神韻藝術團明年再度光臨底特律。」(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導)

公司副總裁:神韻讓我想更多瞭解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副總裁:神韻讓我想更多瞭解中國

Saar先生和太太(左)觀看神韻之後表示,想要瞭解更多法輪功的信息。(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著全新的節目,將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再次呈現給底特律觀眾。2013年1月25日晚間,底特律歌劇院裡人潮彙集,觀眾對神韻精彩的演出報以熱烈的掌聲。

一家公司的副總裁兼總經理Saar太太和在招聘獵頭公司做諮詢師的Saar先生告訴記者,觀看神韻後是吃驚加喜悅,回到家,他們就要趕快上網查找法輪功的更多信息。

Saar太太說:「我喜歡神韻的音樂、色彩、服裝和舞蹈,神韻的一切都太美好了。」「神韻讓我知道了中國美好的文化,我想更多地瞭解中國,也希望有一天能去中國,看一下神韻展示給我們的那個古老國度。」

Saar太太說:「我注意到,神韻很多次都運用了鮮艷的橘色,非常美。」「還有二胡的演奏,非常流暢。」

Saar先生說:「我很喜歡神韻演出,舞蹈的編排十分出色,每次舞蹈演員從天幕飛到台上,或者飛回去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很吃驚,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

他說:「我注意到兩位主持人介紹說,神韻帶給我們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這讓我很感興趣,也覺得很震驚。我覺得回去之後,我必須認認真真地思考一下,今天晚上我所看到的,我是說除去文化部份之外的那些信息。」

Saar先生還說:「我要找出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因為(神韻演員)他們是非常善良的人。」

(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導)

室內設計師:我到現在才開始瞭解真正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我到現在才開始瞭解真正的中國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人難以忘懷,其善、其美讓人不禁暢然。她能洗滌人心中的塵埃,讓自己沉浸在那樣的感動之中。2013年1月25日晚,觀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演出的室內設計師博普雷先生異常激動。

博普雷先生告訴記者,這是女兒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說:「太了不起的演出了!太壯麗了!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我眼前看到的那一切。我完全陶醉在其中,我能來看神韻,我覺得很幸運。我還要再來看神韻。」

他說:「我無法相信世上有那麼精美的服裝,這些服裝一定是代表了中國不同民族的傳統服裝。還有舞蹈演員的表演,不可思議!」

談到神韻色彩的運用時,博普雷先生說:「難以置信!太完美了!」「色彩的搭配一下就抓住了人的注意力,非常成功,讓人驚喜。各種色彩搭配在一起很融洽,很明亮。」他說,「各種顏色互相補充,這些配色都是不太經常見到的搭配,很不一樣!」

博普雷先生說,觀看完神韻,才剛剛真正開始瞭解中國,他說:「我認識一些中國人,所以我一直以來認為我挺瞭解中國的。但是今天看過神韻,我才意識到,以前我壓根就不知道甚麼是真正的中國,這才是中國的文化啊! 」

他說:「直到這一刻,我才意識到幾千年文化原來這樣宏大啊,(神韻)帶著我暢遊了幾千年的文明歷史,我對中國的瞭解到現在才開始。」

他最後再次對記者說:「我還是很難相信剛剛發生在眼前的一切,我太陶醉了!一切都太完美了。」(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