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心理分析師:神韻在保護真正的中國文化【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密西根州底特律】


新唐人影片: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密西根州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6/a837428.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底特律歌劇院成功地進行了首場演出。Rebecca Marr 是底特律Grosse Pointe地區的一位心理分析和醫療師。Rebecca曾在中國多地教授心理分析達5年之久。目前她仍在學習中文。她激動地說:「這是非常令人感動,因為對我來說神韻是在努力保護真正的中國文化,真正的古老的中國文化,她的美和所有的不同族群有共通,與美麗的大自然有共通。今晚我對古老中國文化的所有方面瞭解得越來越多。我覺得要保護她,使她永遠保持生命活力。我認為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5湖4海 MP4 無界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底特律交響樂團黑管演奏家道格拉斯‧康奈爾森先生,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軍樂團和白宮交響樂團演奏,在觀看了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後,讚揚神韻的作曲家們將現代管絃樂和中國民族樂器精巧的組合,併與舞蹈巧妙的編導起來,是絕對頂尖的民族藝術的演出。

黑管演奏家道格拉斯‧康奈爾森先生:「太棒了,很精彩的藝術呈現。在這個節目中有一個廣告詞說『當藝術是健康的時候,社會就會健康了。』我想,神韻演出是對這個理念的很好的表達。」

康奈爾森先生:「任何看過音樂和舞蹈作品和我一樣多的人,我可不是在抬高自己,會認識到這是一個高水平的演出。」

康奈爾森先生:「我還感激,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都有很高的專業水平,舞蹈演員、音樂家,顯然還有舞臺編導們都有很高的專業成就。」

康奈爾森先生:「我欣賞(神韻)作曲家們這樣的創作方式,現代管絃樂和傳統民族音樂、以及中國各地的民族音樂,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使之能和舞蹈精巧的編導起來。我認為這非常棒。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來看這個演出。我還喜歡神韻聚焦人性、和平、合作等這些好的價值觀,這是非常好的想法。」

康奈爾森先生:「我想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因為民族音樂、民族藝術和民族舞蹈在世界上變的越來越稀有,看到這個絕對頂尖的民族藝術的演出,實在是太好了。」

康奈爾森先生:「我會說別錯過這個機會,她(神韻)很獨特,很獨特,沒有任何其它這樣的演出了,這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心理分析師:神韻在保護真正的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分析師:神韻在保護真正的中國文化

心理分析師Rebecca Marr和Susan Browne 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攝影:林樸/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底特律歌劇院成功地進行了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神韻晚會吸引了曾去過中國的觀眾。

Rebecca Marr 是底特律Grosse Pointe地區的一位心理分析和醫療師,去年也曾來底特律歌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由於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將神韻晚會介紹給了同為心理分析醫療師的Susan Browne。Rebecca曾在中國多地教授心理分析達5年之久,到過北京、上海等地。目前她仍在學習中文。

她激動地說:「這是非常令人感動,因為對我來說神韻是在努力保護真正的中國文化,真正的古老的中國文化,她的美和所有的不同族群有共通,與美麗的大自然有共通。今晚我對古老中國文化的所有方面瞭解得越來越多。我覺得要保護她,使她永遠保持生命活力。我認為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她補充說:「我認為她的藝術性非常強。非常重要的是要演出。這樣人們能夠瞭解到中國人對中國政治現狀的真正感受和思考是怎麼回事。通過表演,你可以將法輪功反迫害的情況告訴全世界,中國的這一個部分其他人並不真正瞭解,但可以通過這種藝術表現讓他們看到和體驗到。」

Rebecca表示,她在學習中文和中國歷史。她說:「我瞭解的中華文化越多,反而感到自己學到的越少。在你有時間對從各種方面瞭解某群人之前,你很難說你對他們有了真正的瞭解。」

Susan也去過中國。她說:「神韻非常壯觀,非常美麗。舞蹈和音樂真是棒極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具動感和力量,優美而具感性。」

她表示,她要告訴她的朋友。 她說:「我想告訴人們來看她,她非常美,你能看到真正的中國的東西,而那些你在媒體上是看不到的。」(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

IT部門經理:神韻通過舞蹈講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IT部門經理:神韻通過舞蹈講故事

IT部門經理Gordon Nightquest和他的母親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攝影:林樸/大紀元)

IT部門經理Gordon Nightquest和他的母親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

在中場休息時,他母親激動地說:「她是如此美麗。有幾次我都留下了的眼淚。我無法想像,服飾和舞蹈是那麼美麗。」 她說演出太美了,在看到幾個場景時,眼淚就是止不住地往下流。她感歎地說這才是上半場呢,下半場還有很多美麗的節目。她讚歎地說:「太壯觀了!」

她告訴記者說,這是她兒子給她的聖誕禮物。

坐在她身旁的兒子Gordon表示,他在看到神韻廣告時就買了票,他覺得他的母親肯定會非常喜歡。他對記者說:「你也應該帶你的母親來看神韻。」

Gordon也非常喜愛神韻。他也很驚訝於神韻講故事的效果。他說:「我很驚訝,神韻通過舞蹈講故事很有效,很明瞭。」

他對神韻舞蹈中的詼諧和幽默也印象深刻。他說:「節目中有一些詼諧和喜劇效果,我很喜歡。」

他提到,在《智收沙和尚》舞蹈節目中,本是上界凌霄殿的沙和尚被貶入凡間,在流沙河中變身為一條大魚以吃人為生,後被觀音菩薩點化,皈依佛門。(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

汽車業人士結伴而來 讚賞神韻製作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汽車業人士結伴而來 讚賞神韻製作完美

底特律歌劇院上演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車城汽車行業的眾多人士。

分別來自通用汽車公司和零部件供應商的一行8人結伴來看神韻。通過朋友的事先瞭解,覺得神韻很吸引人,所以在他的大力推薦下,身為 IT經理的Picou和他的7個朋友一起觀賞神韻在底特律的第一場演出,他們同時很震撼神韻以舞蹈、音樂、高科技動畫天幕背景等藝術的結合,所展現出很純正、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

在通用汽車公司IT部門工作的Picou先生曾去過中國。他說:「我覺得演出太美妙了。」

Karen、Rosemary和Pesti很讚賞神韻的方方面面,認為製作完美,很精彩。

Karen女士說:「演出非常美麗和精彩。我很喜歡設計精美、色彩亮麗多彩的服裝。舞蹈動作每時每刻精準到位,協調精確,整體動作又非常協調一致。」

她們同時說:可見他們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訓練才會有今晚這麼優秀的表現的。

在一家供應商公司當採購主任的Steve Kurt也非常地讚賞並說:「演出太優秀了,一定會推薦給朋友。」(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

神韻第六次光臨車城 政界恭賀 藝術家盛讚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第六次光臨車城 政界恭賀 藝術家盛讚

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次蒞臨美國密西根底特律市,於1月24日-27日期間,在古色古香、裝飾華麗和有著九十多年歷史的底特律歌劇院裡上演,共有五場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在各族裔的觀眾的熱情期待中開場,觀眾們有幸一睹有著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晚會的風采。

一月份的底特律滴水成冰,不過底特律歌劇院內一派春意正濃。兩個多小時的神韻晚會,通過二十多個全新的舞蹈和音樂節目,以巧奪天工的手法綜合包括音樂、歌唱、繪畫、編舞、舞蹈、服裝和服飾、高科技動態天幕等藝術元素,將五千年燦爛的中華文化和傳統價值濃縮在一台兩個多小時、以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節目為主的精美絕倫、無與倫比、至臻化境的晚會中。神韻樂團宛如天外之音的音樂、歌唱家們餘音繞樑、令人深思的歌唱、精湛而又表現力極強的中國古典舞和令全場觀眾目不暇給的民族民間舞、穿越時空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色彩絢麗且精美絕倫的服裝和服飾使得各族裔觀眾如癡如醉。

地方政要祝賀

神韻藝術團光臨底特律市,是大底特律地區的一件大喜事。本地政要給神韻藝術團發來熱情洋溢的賀信。

底特律市長大衛.賓日前給神韻藝術團發來了賀信。他在信中熱烈祝賀神韻藝術團帶著全新的舞蹈、歌曲和音樂節目,踏上了神韻藝術團第七次世界巡迴演出的征途。他說:「神韻藝術團已決定再次光臨底特律,於1月24日- 27日在底特律歌劇院進行其非凡的演出。我感到既興奮又榮幸」

他表示,底特律市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並有建設多樣性文化和表演藝術的承諾和使命,神韻演出帶來的影響將會遠遠超出上述使命。

他在祝晚會獲得圓滿成功之際,也對晚會主辦方密西根法輪大法協會在促進東西方文化交流和社區瞭解方面所的不懈努力深表感謝。

底特律市市議會主席Charles Pugh在他的賀信中說:「作為一個神韻迷,我曾經現場觀看過演出,我感到這場演出令人眼前一亮,具有超人的力量,拓寬了我對歷史和文化的視野。我敢肯定這次的演出也不會例外的。」

特洛伊市市長Brian Kischinick在賀信中表示:「特洛伊市是一個很珍惜其他多元文化的社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會使我市居民領略具有豐富歷史底蘊的中華文化。」

藝術家們盛讚神韻

今天的觀眾中有很多是本地的藝術家,為了近距離的觀摩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們多位選擇了二樓前排座位,在接受採訪時,結合他們自己的舞台經驗,盛讚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

曾多年從事舞蹈表演藝術的薩爾瓦多(Toni Urso Salvadore)

前職業舞蹈演員:神韻融人性、靈、思想和靈魂於一場演出

托妮烏爾索薩爾瓦多曾經是一位職業舞蹈演員,她非常陶醉於神韻演出。她說: 「因為她是一場將人性、靈、思想和靈魂都融在一起的壯觀演出。觀看這場演出令我非常開心,我將儘可能多的和我的朋友們分享我的愉悅,因為我認為我們還會再回來觀看神韻演出的。」

她跳過很多不同種類的舞蹈,例如芭蕾、爵士舞、踢踏舞和現代舞,還有很多其它不同類型的舞蹈,參加過很多演出,曾在紐約師從過美國現代舞四大奠基人之一的韓亞□霍爾姆,她為今晚能夠成為神韻觀眾中的一員而感到榮幸。

她說:「這些演員們非常整齊,整場演出都非常同步,她們的表演完美無瑕,我認為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表演藝術家。」

「演出的編舞很傑出,將這場演出編排得很好,非常流暢。而且演出講述了很動人的美麗故事, 很有深度,演出非常非常壯觀。」

她認為演出的技巧性很高,演員們表現得非常輕鬆,但她知道要達到這種水平需要很多努力。

她接著說:「演出的背景與舞蹈演員的配合得天衣無縫,這也是這場演出如此成功的一個方面。」

黑管演奏家:神話般的神韻交響樂

Doug Cornelsen先生曾任底特律交響樂團第二席黑管演奏家,他於1970年加盟底特律交響樂團,已經從事專業黑管演奏長達40多年,並曾在密西根大學、韋恩州立大學和奧克蘭大學執教黑管專業,早年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樂隊和白宮樂隊的成員。

Cornelsen對神韻樂團的原創音樂和世界級演奏讚歎不已:「神韻交響樂,簡直是神話般的交響樂,我完全陶醉其中」。

「任何經過音樂專業訓練的人都能辨別出樂團中的不同樂器,我發現神韻樂團中有兩名很優秀的黑管演奏家。」

「晚會將傳統的民族樂器巧妙地融合在交響樂中,我注意到了節目冊中的作曲家們,他們將古典音樂和傳統的民族樂器元素完美地融合在音樂中,神韻的音樂是絕妙的組合。」

「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來觀賞這台晚會,我本人很欣賞神韻晚會中貫穿的人道、和平與合作的信息,都是非常好的價值觀,都是善念。所以我想感謝每一位參與這一具有極高專業水準的巨作的藝術家,每一位舞蹈家、音樂家和舞台設計師們,他們都具備了非常高的職業成就。」

Cornelsen真切地說:「我只是想告訴人們,不要錯過這場晚會,她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晚會可與之媲美,我會說:不要錯過。」

退休音樂教師;一生至少應該看一次

已從事了30年音樂教學的退休音樂教師Karen Werner多才多藝,她不但會拉小提琴、彈鋼琴,還為底特律的迪爾伯恩交響樂團伴奏。

神韻演出令她大開眼界。她說:「我一直就對於音樂和舞蹈感興趣,而神韻演出中無論是舞蹈,服飾還是背景都具驚人之美,而且演出中展示出了中國不同地區,不同省份的不同文化和風情,非常有趣。」

「我發現神韻的歌詞, 講解,舞蹈,所有的細節中都蘊含著深層的關於神性的信息。我非常感謝你們把中國的神傳文化介紹給我們,因為我們一般情況下,一想起現代的中國就不感興趣,但是神韻演出太漂亮了,特別是她精神性的那一面。」她讚歎著說。

Karen還認為:「 演出中的樂團超一流,音樂中有中國原創音樂,但是當我聽到樂團的高潮起來時,我就會聽到西方的交響樂,非常壯觀,大氣,很美妙。」

最後芭巴說:「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認為這麼美好的演出一個人一生至少應該看一次。因為演出非常特殊,超凡脫俗。」

福音歌手:完全沉醉在歌唱家的歌聲中

福音歌手尼克‧托馬斯(Nikki Thomas)與她的丈夫觀看了這場晚會。

托馬斯在教堂裡唱福音,曾隨福音合唱團在美國和意大利巡迴演出。她說,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令她沉醉。

「音樂非常有震撼力,我認為音樂很有感染力,尤其是在最後表演的那個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聲音和她的颱風如此不凡,顯然他們並不需要麥克風,非常美妙,他們的表演令人驚歎。」

「我完全沉醉在歌唱家的歌聲中,尤其是當最後的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唱歌的時候,當她唱完後,我情不自禁地對我的丈夫說:這非常令人吃驚,即使你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你還是可以如此地享受。我丈夫提醒我,天幕上面有翻譯的歌詞。但我當時想:我知道有歌詞,但我真的無暇注意那些歌詞,我是如此地沉醉在她的歌聲中,非常出色,太出色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還有四場:1月25日晚7:30,26日下午2:30,26日晚7:30,27日下午2:00。感興趣的觀眾不要錯過良機。(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