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六四詩人:神韻展現了神傳文化的精髓【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演出_美國_洛杉磯】


新唐人影片: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 永生難忘
【中國新聞評論藝術團_美國_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7800.html.




2013年1月25日晚7點半,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首場演出拉開帷幕,中西觀眾濟濟一堂,被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所感動。《六四詩集》主編蔣品超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他說:「每一年都有新意。今年看真是太棒了。整個演出給人一種很宏偉很壯觀的感覺,她確實把中國文化融在裡面。」「神韻是一種神傳文化,是通過精神體現出來。這麼多人之所以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裡面去,就是因為有神傳文化內在的精神。我覺得這就是中國文化的精髓,以前被抹殺掉了,現在在復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受益良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 永生難忘

八歲時即獲得奧斯卡青少年獎的女演員瑪格麗特‧奧布賴恩(Margaret O』Brien),曾演出包括《秘密花園》、《小婦人》、《簡愛》、《大飯店》等名片。她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的演出後說,神韻時光讓她永生難忘。

瑪格麗特說她的母親是舞蹈家,她曾演出過一部反映芭蕾舞演員生活的影片,也認識很多著名的舞蹈家。她很清楚偉大的舞蹈演員需要付出怎樣的艱辛。

奧斯卡獎得主瑪格麗特‧奧布賴恩:「我讚美參加神韻演出的所有這些年輕人,他們所表演的所有這些精彩的舞蹈。我非常欽佩他們。因為我知道那有多難。」

瑪格麗特表示當人們觀看神韻時,可能覺得很容易:「當人們觀看神韻時,可能覺得很容易,但那實際上包括了大量的工作,多年的艱苦訓練,太驚人了。我必須說神韻演出,令我永生難忘。神韻精彩之極,因為她帶回了中華的文化,古老的文化。我們必須知道自己從那裏來,知道那些美麗的舞蹈、音樂,美麗的生活方式。我讚美所有將神韻帶給我們的人,因為現在幾乎在所有的國家都看不到多少古老的文化了。我覺得這真是太奇妙,太美好了。」

瑪格麗特表示神韻帶來如此美好的中華文化,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神韻帶來了那麼多的中華文化。我想她對年輕人來講很重要。他們需要知道過去美麗的文化並將之承傳至將來。我欽佩神韻所有的製作人、所有將神韻帶給我們的人。這場演出為我們帶來了完整的精神層面的感受,我需要,而且我們都需要,我覺得現今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

六四詩人:神韻展現了神傳文化的精髓

文:大紀元首發 六四詩人:神韻展現了神傳文化的精髓


2013年1月25日晚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六四詩集》主編蔣品超和太太第三次觀看神韻。(攝影:劉菲/大紀元)

2013年1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舉行首場演出,中西觀眾濟濟一堂,被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所感動。

《六四詩集》主編蔣品超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他說:「每一年都有新意。今年看真是太棒了。整個演出給人一種很宏偉很壯觀的感覺,她確實把中國文化融在裡面。」

蔣品超說令他意想不到是,神韻在海外推動了整個文化產業。「這麼多國際友人來看神韻,而且那麼投入。看到他們那種虔誠和敬重,我真的很震撼。神韻通過中國文化這個個體的文化,反映的是整個人類的精神。尤其是開場和結尾,天幕和舞台結合起來,太震撼了。」

華中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系畢業的蔣品超說原以為自己有一定國學根基,但是看了神韻演出中有關西遊記、水滸傳、少林寺的節目後,「真的覺得自己對中國文化一知半解」。 「比如沙和尚取經,雖然我以前看過《西遊記》,但是沒有投入進去。那個場面在天幕之上反映過來,和舞台結合真是太棒了。剛才跟我太太講,我說我們明年還要來看。」

「實質上還有很多東西不瞭解,通過看神韻更直觀地瞭解了中國文化。」他說:「神韻一年一年地發掘中國文化精髓的東西,推陳出新,給人以更多的啟示。」

他認為神韻之所以能帶動文化的復興原因是:「神韻是一種神傳文化,是通過精神體現出來。這麼多人之所以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裡面去,就是因為有神傳文化內在的精神。我覺得這就是中國文化的精髓,以前被抹殺掉了,現在在復興。」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瑞銀集團資深副總:意男高音波切利應會有點慌

文:大紀元首發 瑞銀集團資深副總:意男高音波切利應會有點慌


瑞銀集團資深副總裁克裡斯天努‧卡斯特裡尼(Christiano Castellini)和朋友撒拉‧加拉(Sara Jara)2013年1月25日晚觀看了神韻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羅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演出,非常喜歡神韻節目。(攝影:任一鳴/大紀元)

2013年1月25日晚,洛杉磯音樂中心多羅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的首場演出。演出吸引了眾多富賈豪門和工商界精英人士。

瑞銀集團資深副總裁克裡斯天努‧卡斯特裡尼(Christiano Castellini)和朋友撒拉‧加拉(Sara Jara)都非常喜歡神韻。

加拉說:「(演出)令人凝神屏息,無以言表,我不知該說甚麼。如此美麗,顏色、舞蹈、歌唱--我覺得文字已經無法表達她有多美。」

「服飾非常精美富麗,視覺上的一切都很漂亮,演員的天賦不可思議!」

她說,「演出表現了很多不同的哲理,還有神。神佛最後如何進行干預,制止了暴力,帶來了和平……很多很多美好的人生準則。如果我們都按照中國的那些人生觀生活,世界將會和平。」

加拉表示:「我一定會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非常有教育意義,講述了中國的很多歷史。非常非常有教育意義,因此我向每一個人推薦。百聞不如一見,你只要坐在位子上才會知道到底如何,所以,每個人都應該來。對我來說曾是個謎,我不知道到底演出如何,但現在我可以看到,我可以看到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的信息。」

卡斯特裡尼認同朋友的說法:「歌詞富有內涵。非常有內涵。有一句話對我觸動很深:別被金錢迷住眼。我覺得這個主題貫穿了整個演出。」

卡斯特裡尼對男高音天歌情有獨鍾。他說:「我最喜歡男高音,因為我來自意大利。他(天歌)的嗓音真是不可思議,非常非常好。我想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應會有點慌,他會有點被這個中國男高音嚇到。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但他非常出色。我想安德烈‧波切利會非常非常擔心他的生涯了,但這是我最喜歡的曲目。」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華人移民:中華文化世界第一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移民:中華文化世界第一


華人移民張小姐與室內設計師布魯諾‧邦德納利(Bruno Bondanelli)欣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們都非常欣賞當晚的演出。作為華人,張小姐則深感驕傲。(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5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開始首場演出。悠久的歷史,璀璨的文明,令西人驚歎,華人自豪。

華人移民張小姐與室內設計師布魯諾‧邦德納利(Bruno Bondanelli)欣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們都非常喜歡當晚的演出。張小姐自豪地說:「我真是非常喜愛神韻演出,音樂非常非常美,太美了!」邦德納利先生說:「我喜愛今晚的演出,我喜愛演出中繽紛的色彩,美妙的音樂和舞蹈。女舞蹈演員們非常美麗。」張小姐說:「舞蹈非常給力。」

邦德納利先生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Cal Poly Pomona教授室內設計專業課程,表示他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中華歷史和文化。作為華人,張小姐則感到非常驕傲,她說:「中文是我的母語,中國文化真是世界第一。我感到非常驕傲!」他們表示一定會向別人推薦神韻演出。

來自香港的移民李先生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他說:「音樂非常非常好!」「我最喜歡的就是所有的故事都是中國的歷史,讓那些不太懂中國的人認識中國的歷史。」身為華人,他連聲說「驕傲」。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室內設計師:演員們才華橫溢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演員們才華橫溢


室內設計師琳達‧普羅安諾(Linda Proano)讚歎神韻演出色彩繽紛,演員才華橫溢,音樂優美極了。(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5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眾多洛杉磯主流社會人士慕名前來觀看。設計師琳達‧普羅安諾(Linda Proano)與先生費彬‧普羅安諾(Fabain Proano)醫生觀看演出後讚歎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才華橫溢。

普羅安諾女士介紹自己曾經跳過舞,表示對演員們的表演舞蹈極為讚賞,她說:「我喜歡他們跳的舞蹈。因為我曾經跳過舞,所以對舞蹈就更加欣賞。演員們才華橫溢,可以看出他們下了很多的功夫。他們的舞蹈很美,非常美!」

普羅安諾女士也十分欣賞演出的音樂,她說:「音樂美極了!我對交響樂團真是非常欣賞,因為她將西方樂器和東方樂器融合在一起。」普羅安諾先生也表示:「舞蹈背後的故事,舞蹈的本身,還有音樂,都是那麼美。」

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們的天衣無縫的配合也讓普羅安諾女士讚歎,她說:「我非常喜歡天幕,喜歡他們從舞台上跳入天幕裡,然後飛走,也能從天幕上來到舞台上。真是很美妙!」

他們夫婦都表示,雖然演出中的故事與傳說他們不熟悉,但是「能見到不同的文化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普羅安諾先生表示:「我喜愛這演出,演出非常棒!獨樹一幟。我們從中知道了中國的歷史和對法輪大法的信仰,今晚我們離開後,會進一步瞭解音樂與舞蹈背後的故事。」普羅安諾太太則表示明年還會來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