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藝術家:神韻帶你走過千年歷史【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加州千橡樹市】


新唐人影片: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視頻)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演出_美國加州千橡樹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4/a836675.html




威廉姆‧威爾查德是洛杉磯84年奧委會成員,曾用兩年時間策劃洛杉磯84年奧運會。他同時也是洛杉磯影星、富豪聚居地馬裡布扶輪社的主席。他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千橡樹市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告訴人們人來自天堂,等待千年,為的是用法重返天堂。

威廉姆‧威爾查德:「(神韻)融合了歌曲、舞蹈、色彩、服飾和那種飄逸的絲綢;那種視覺效果是奇觀。天幕上美麗的中國山水,舞蹈與舞動的絲綢結合的視覺效果。然後是那些重要的詞句,用英文寫(在天幕上),精簡扼要:人們等待了千年,最後世界崩潰了,然後神來到人間,讓世界重回秩序。哇!真是令人驚奇的2013年。」

最後威廉姆說:「我讀了很多在神韻廣告中的評論,不同的知名人士都說神韻是奇觀,是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不是那麼有名,但我與他們意見相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北卡州檢察長:神韻令人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威廉姆‧威爾查德是洛杉磯84年奧委會成員,曾用兩年時間策劃洛杉磯84年奧運會。他同時也是洛杉磯影星、富豪聚居地馬裡布扶輪社的主席。他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千橡樹市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告訴人們人來自天堂,等待千年,為的是用法重返天堂。

曾策劃無數大型活動的威廉姆說,自己一生絕大多數時間致力於提升人類的精神,所以他對神韻的精神層面感觸良多。

84奧運策劃者馬裡布扶輪社主席威廉姆‧威爾查德:「神韻是奇觀,展現了千年文化與不同主題。主持人與各節目串連搭配的非常好,讓你知道下面會出現甚麼。通過那些色彩、舞蹈、背景天幕,你看到了中國的風景和精神的層面,沒有刻意的突顯,但是確有力的展現出來。我不記得確切的詞,但是『(人)來自天堂』,等待千年,尋找『大法』,然後重返天堂,這非常好,特別是現在看到這樣的精神。」

威廉姆覺得神韻展現的精神與他自己緊密相關。

威廉姆‧威爾查德:「(神韻)融合了歌曲、舞蹈、色彩、服飾和那種飄逸的絲綢;那種視覺效果是奇觀。天幕上美麗的中國山水,舞蹈與舞動的絲綢結合的視覺效果。然後是那些重要的詞句,用英文寫(在天幕上),精簡扼要:人們等待了千年,最後世界崩潰了,然後神來到人間,讓世界重回秩序。哇!真是令人驚奇的2013年。」

最後威廉姆說:「我讀了很多在神韻廣告中的評論,不同的知名人士都說神韻是奇觀,是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不是那麼有名,但我與他們意見相同。」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千橡市採訪報導

金融機構經理:音樂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機構經理:音樂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

米勒太太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說:「神韻演出精彩紛呈!非常美妙!非常引人入勝!我以前從未看過這麼美的舞蹈,絕對是精美絕倫。」(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3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也是在千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一年來到千橡市演出,神韻的美譽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慕名前來觀看。

退休海軍陸戰隊員麥克‧米勒(Michael Miller)和任職非營利金融機構分行經理的太太泰瑞‧米勒(Terri Miller)為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來看神韻演出。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是一個月前,自那時起他們就一直談論著神韻,盼著來看神韻。

「神韻真是太奇妙了,真是奇妙無比。我非常喜歡神韻,」觀看神韻晚會後,米勒先生高興的說,「這些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真是令人驚嘆!還有講述的故事是那麼動人,我覺得真是太美了。」「從這些舞蹈故事中,你瞭解了中國社會的變遷,從古代不同朝代的歷史一直到當今的發生的事件。我喜歡這些故事情節。整個晚會都讓我陶醉。」

米勒太太非常贊同他的觀點。「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神韻演出精彩紛呈!非常美妙!非常引人入勝!我以前從未看過這麼美的舞蹈,絕對是精美絕倫。」「晚會展現了中國文化。我來看演出前,對中國文化一無所知。所以我學到了很多。」

米勒先生與太太交口稱讚神韻演出精彩紛呈,他們說:「神韻晚會的節目,從第一個節目開始,一直到結束,每個都精彩紛呈。不僅娛樂性強,而且故事性強,現場音樂也很好聽,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那些演員翻騰跳躍的高難度動作,令人驚嘆 。」「還有那個動態天幕,真是讓人拍手叫絕。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把人物和天幕銜接起來的,效果驚人。」

演出結束後,米勒夫婦起身鼓掌,並向演員們揮手致意,久久不願離去。他們表示:「演出從頭到尾都非常精彩,我們絕對會推薦朋友們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曾容格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

藝術家:神韻帶你走過千年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神韻帶你走過千年歷史

藝術家戴爾.比弗斯(Dale Beavers)觀看了1月23日神韻在千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讚歎神韻晚會生動再現了中國的歷史。(攝影:劉菲/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加州千橡市報導)2013年1月2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千橡市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大批藝術界人士。

藝術家戴爾.比弗斯(Dale Beavers)看過上半場演出後,稱讚「舞台背景的動態天幕和真人交融,非常獨特,給現場表演增加了通常難以見到的層面,我認為是結合得天衣無縫。」

比弗斯是一個從事純美術的藝術家,他高度讚揚神韻的藝術性。「她在你頭腦中活了起來,將整個歷史串聯起來。非常有趣,我很欣賞。」

他對神韻演出的服裝和舞蹈家都讚歎不已:「非常漂亮。服裝的顏色和質地、舞台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美,翩翩優雅。」

「演出把你帶到不同的朝代。可惜我們除了在舞台上,看不到(現代)人們如此穿著了。」

比弗斯說神韻演出描繪出了中國歷史的大綱:「要真正經歷這些歷史需要活到上千年,而我現在(半場)已經走過了一半。」

護理學教授:以美的形式呈現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護理學教授:以美的形式呈現中華文化

Dianne Anderson退休前是Ventura College的護理學教授,她與丈夫鮑勃‧安德森看過演出後他們交口稱讚神韻精彩紛呈的表演,安德森太太說:「演出非常美,服裝美極了,極富藝術性。」(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3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千橡市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眾多主流人士聚集在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內,不斷以掌聲、會心的笑聲和歡呼聲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

戴安娜‧安德森(Dianne Anderson)退休前是Ventura College的護理學教授,她與丈夫鮑勃‧安德森(Bob Anderson)看過演出後,他們交口稱讚神韻精彩紛呈的表演,安德森太太說:「演出非常美,服裝美極了,極富藝術性。」安德森先生說:「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編舞,蔚為壯觀。」

安德森太太表示:「神韻的節目通過舞蹈、服裝和他們的編舞,通過一種非常美的形式,描述了中國的文化。」安德森先生說:「這完全是一種獨特的呈現,這不是傳統歐洲或者美國式的芭蕾,也不是純粹的歌劇,她融合了幾乎所有的藝術形式,包括舞蹈、歌劇、喜劇和音樂等。」安德森太太認為:「節目裏面有水妖的那個節目(《智收沙和尚》)做得非常非常的棒,情節扣人心弦」。

安德森先生接著說:「我認為節目所描述的,是中國歷史上不同時期的文化,也表現了文化的不同方面,以及同一個國家不同的民族,他們有不同的語言、生活方式,也有不同的服裝。」安德森太太說:「表演讓人欣賞中國的文化,並能夠瞭解更多,能見到舞蹈、美麗的服裝,將為您帶來一個愉快的傍晚。」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曾容格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

CBS資深客戶經理:演出令人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CBS資深客戶經理:演出令人陶醉

Bill Arbenz是CBS電台的資深客戶經理,他與友人Brenda Young一起看過演出後讚歎道:「我認為節目令人陶醉」,「舞蹈演員間的配合簡直是天衣無縫。」(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3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千橡市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眾多主流人士聚集在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內欣賞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

比爾‧阿奔茲(Bill Arbenz)是CBS電台的資深客戶經理,他與友人布蘭達‧楊(Brenda Young)一起看過演出後讚歎道:「我認為節目令人陶醉。」「舞蹈演員間的配合簡直是天衣無縫,他們得排練、準備、編舞,所有這些上面得投入多大呀!真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楊女士說:「演出色彩繽紛、饒有趣味。她表現了對國家、對文化的自豪。從中可以見到每一個演員都有很多自律,體現在每一個節目中。」

來看神韻的演出是阿奔茲的主意,他不無得意地說:「我喜歡!真是很喜歡神韻演出!」 「我經常上網,在那麼多藝術(表演)中尋找想看的演出,這次我算是抓住了機會。神韻很特別,我很開心!真是非常、非常高水準的享受!」他們表示會向別人推薦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曾容格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