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醫生﹕演出喚起我心中的善念【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藝術團_美國北卡夏洛特】


新唐人影片:神韻之美 美不勝收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_美國北卡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8147.html




1月27日下午 ,美國北卡觀眾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夏洛特之行的第二場演出。

今天是Rejeev Mavpth醫生母親的生日,Mavpth醫生攜父母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來慶祝生日。神韻演出喚起了我心靈中最本質的一些東西,我意識到,雖然人類有許多表面上的不同,例如語言和飲食習慣、著裝不同,但是本質上是相同的。神韻演出喚起了我心中的善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演出拉開序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舉行。三場演出的票已全部告罄。盛況空前吸引了許多主流人士。請看來自夏洛特市的報導。

BB&T銀行家丹‧歐特恩和當教師的妻子潘姆觀看了神韻演出讚歎不已。

潘姆:「太美了,太美了!服裝是那麼絢麗奪目,我太喜歡它了。」

丹:「我也很享受其中,那種能量,巨大的能量,如此多的(舞蹈)動作,非常享受其中。」

潘姆還進一步表示神韻歌曲充滿神性。

潘姆:「(神韻)歌曲很美妙它聽著讓你感到很幸運,是一種精神的享受」。

宜家(Ikea)設計師愛麗森‧蘭德爾曼:「這表演真是太美了,顏色鮮活,服裝又艷麗。」

愛麗森喜歡看舞蹈演員邊跑邊翻騰的舞蹈動作,簡直太神奇了。

愛麗森:「我喜歡這演出中的各種搭配,各種不同音樂的組合,色彩的協調,舞蹈動作,人物的刻畫,還有他們想要表述的故事。」

長老會教會牧師英格‧曼徹斯特女士:「看到這些反映人心和人性的故事,真是太美了。這些故事反映了我們的感受、行為和反應。我認為神韻所表現的文化跨越了所有的國家、我認為這是今晚演出的美麗之處、我認為不管你是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人類的故事都是相同的,在任何文化中都是相同的。」

建築商大衛‧瑞格:「太棒了,簡直太精彩了。服裝真是太漂亮了。演員們使人印象深刻。我真不能想像他們怎麼能跳那麼高。隊形的變換和一切的一切協調的那麼準確和精彩。」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晶夏洛特報導

視覺表演藝術學校前主管:令人驚歎

文:大紀元首發 視覺表演藝術學校前主管:令人驚歎

夏洛特市一家視覺表演藝術學校的前項目主管Sandra Browning女士觀看了1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進行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之美令人驚歎。

閱劇無數的Browning女士對神韻讚不絕口:「非常美好的晚會!服裝、色彩……令人驚歎!演員們換了這麼多服裝!舞蹈動作如此流暢,如同流水一般,太優雅了!」

「背景動態天幕,舞蹈演員之間的高度一致性……而現場的音樂伴奏的節奏把握得恰到好處!」

「男演員非常有力,舞蹈非常棒!」

「我還看到坐在我前排的孩子們也非常喜歡,他們一直在座位上非常投入地在看。」

(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夏洛特報導)

金融顧問:演員的生命中只有舞蹈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顧問:演員的生命中只有舞蹈

1月27日,Ron Kramer先生在夏洛特市的騎士劇院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午場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1月27日,Ron Kramer先生在夏洛特市的騎士劇院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午場演出。Kramer先生在一家金融公司裏做養老金投資顧問(Pension Administrative)。他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色彩的運用,還有演出中的音樂。

「我從來沒有欣賞過中國古典舞,但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他表示,演出中舞蹈演員們的熱情最讓他感動,「就好像他們的生命中只有舞蹈,那就是他們的人生,這就是他們想要做的。」

神韻藝術團所表演的是中國古典舞。中國古典舞有一套完整的、系統的身韻、身法的訓練,同時還有難度很高的跳、轉、翻等技巧的訓練,是一個龐大的舞蹈體系。而基於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傳統文化內涵,又使得舞蹈動作具有更加豐富的表現力,能夠生動地反映人物的性格和內心世界。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讓他感到很親切。他家族中的老前輩在17、18世紀曾經去過中國,所以他家裏也有很多來自中國的古董。

1月27日神韻藝術團在夏洛特將有兩場演出,然後將於1月29日到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市演出。神韻藝術團的詳細演出行程,可以查詢: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夏洛特報導)

珠寶設計師:現場音樂伴奏令人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珠寶設計師:現場音樂伴奏令人震撼

珠寶設計師Rita Vandiver女士(右)觀看了1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充滿了驚喜,非常完美。(攝影:李辰/大紀元)

珠寶設計師Rita Vindiver女士觀看了1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舉行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充滿了驚喜,非常完美。

Vindiver女士介紹說:「我和朋友去年在紐約的林肯中心看到神韻晚會的廣告,知道也會到夏洛特來演,所以就計劃來看演出。」

「非常美麗的演出,音樂非常棒!以至於難以想像這是現場的音樂伴奏,真是令人吃驚!」

「並且是東西方樂器結合在一起,這很特別。」

她說,神韻帶來「光明,平和」的信息,「令人心曠神怡,又能夠讓你的心平靜下來」。

她還表示,晚會「充滿了驚喜,超過預期!中國文化太美了!並且流傳了下來」。

(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夏洛特報導)

醫生﹕演出喚起我心中的善念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演出喚起我心中的善念

Rejeev Mavpth醫生攜父母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來慶祝生日。(攝影:李新/大紀元)

1月27日下午 ,美國北卡觀眾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夏洛特之行的第二場演出。今天是Rejeev Mavpth醫生母親的生日,Mavpth醫生攜父母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來慶祝生日。

Rejeev說:「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因為泱泱中國有著豐富的歷史,很多都是一環扣一環的,大中有小。例如從西藏到雲南、再到蒙古等各種少數民族,還有大漢王朝都有自己不同風格的文化,無論是在舞蹈方面還是其他方面,而這場演出很好的展現了這一點,而且美得令人驚嘆。」

「而且演出讓我意識到其中中華文明並非僅為中國所有,她是一種普世的文化,而且中國的文化對世界有著很多良性的影響,這些現在都成為人類的精華。例如從中國傳出的數學,還有很多藝術形式。」

Rejeev的母親補充道:「還有從中國傳出的茶文化。」

Rejeev接著說:「正如中華文化曾經正面地對全世界產生影響一樣,我希望世界也可以為中國帶來正面的影響。」

「神韻演出喚起了我心靈中最本質的一些東西,我意識到,雖然人類有許多表面上的不同,例如語言和飲食習慣、著裝不同,但是本質上是相同的。因為我們人類都熱愛和平,都關愛自己的家庭,並且在終結時的命運也是相同的,所以我們人類應該互相溝通,更好的理解對方。神韻演出喚起了我心中的善念。」

Rejeev的父親則幽默的說:「神韻演出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展出了好多種美麗繽紛的花朵,那些花都太漂亮了。」「演出很美,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