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公司前董事:告訴每一個人『你必須看神韻』因為神韻絕對精彩【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底特律】


新唐人影片: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7896.html




2013年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的第五場演出亦即最後一場演出,在底特律歌劇院裡達到了最高潮, 觀眾們情緒高漲,對神韻由衷的喜愛。

Art Koosner先生表示,他在世界各地旅行了很多地方。退休前是一家汽車部件加工機械公司的的董事。「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已等不及她明年再來。」「我一直在告訴每一個人,我說:『你必須看神韻』,因為神韻絕對精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5日晚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不但吸引了眾多新觀眾慕名前來,不少看過神韻的觀眾已經成了神韻的粉絲,一位第二次看神韻的音樂工作者對戚曉春的二胡演奏崇拜不已,並且對耿浩藍的演唱稱讚有加,他表示看過神韻此生無憾了。

爵士音樂工作者麥克.塔利歐先生:「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我們去年看了後覺得很享受,所以我們不得不再來。今晚的演出相當精彩。我們非常喜歡她(神韻)。」

塔利歐先生:「那位女高音耿皓藍的歌唱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度。她的高音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我本來只是來看戚曉春的。我太喜歡她的音樂了。她的音樂美麗得震撼人心。她讓你流淚。她是如此的傑出和美麗。沒有人能演奏得像她那麼好,在我看來,沒有人了。」

塔利歐先生:「太優秀了,太優秀了!整體而言,我們都感到很享受。這是一場輝煌的演出。我不知道你們(神韻)如何做到這一點,她是一個最令人愉快的時刻。就像我以前說過的我死而無憾了,今晚我已去過天堂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華裔警察:看到神韻很親切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警察:看到神韻很親切

警察謝品輝和母親、太太觀看神韻,盛讚神韻的美麗,相約明年再來。(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神州三萬里,大戲五千年,神韻晚會演繹著蕩蕩華夏文明,舞台上或輕歌曼舞,或正邪較量,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大戲落幕,很多觀眾還沉浸在神韻的餘音裡。

觀眾中有一位高大英俊的華人,熱情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謝品輝先生家住Waterford,是奧克蘭郡的警察,是第一次看神韻,感覺非常好,「神韻有很多的故事,小時侯聽媽媽講過的,西遊記啊等等,能在神韻中看到這些故事,感覺很親切」

作為警察的謝品輝看到節目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感覺很沉重,(嘆氣)希望以後中國會變的越來越好,希望大陸的下一代過的更好。

謝媽媽說:「我覺得節目都很好,像唐玄宗夢遊月宮,西遊記的故事,楊家將的後代,都讓我聯想到中國的古典小說。神韻真的很好看,尤其男演員的舞蹈剛柔並濟,這些演員很年輕,真是難得。」

謝太太是位美國人,認為神韻很好看,「很難得看到中國古典舞,很高興看到我的婆婆一直向我們介紹的中國傳統文化能在舞台上表現出來,很高興看到了傳說中的各種中國神仙。」

謝媽媽說:「我一定要向所有的朋友,不僅僅是華人,推薦神韻。我們的小孩在美國長大,應該多接觸一點中國傳統的文化。知道神韻難得來一趟底特律,我就叫我們全家來看神韻了。我也看到今天的很多美國人觀眾很喜愛神韻,聽到的都是好評。」

臨行前謝品輝和他的母親連聲說:「下次神韻再來,我們一定還來看!」

(大紀元記者陸查理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神韻美得讓我想到台上去跳舞」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美得讓我想到台上去跳舞」

來自法國的高級財務分析師艾樂迪‧碧鼎觀賞完神韻後神采奕奕(攝影:凌紫瓊/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的第五場演出亦即最後一場演出,在底特律歌劇院裡達到了最高潮, 觀眾們情緒高漲,對神韻由衷的喜愛。

來自法國的艾樂迪‧碧鼎是一位高級財務分析師。談到對神韻演出的感受,她神采奕奕:「我非常喜愛跳舞,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一直喜歡跳舞。今天看了演出使我也想上台跳舞. 我沉醉於表演中所展現的美麗、如詩如畫的世界之中,我喜歡今天演出的色彩,音樂和背景,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雖然我知道她們每年都會來,但這是我的第一次,我都愛上神韻的演出了。」

今天艾樂迪是與朋友同事一行九人一起來觀看神韻的。當問及她對神韻的舞蹈、音樂和天幕的整體印象時她補充道:「今天的演出太漂亮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妙的演出,雖然我自己很喜歡去看電影,聽音樂和看歌劇,我簡直被這場演出給迷住了,特別是那些裊娜的女舞蹈演員們,她們行雲流水般的舞姿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們的服裝也非常漂亮,美妙,真是宛如天女下凡。我還很喜歡演出中的天幕,製作得像電影一般栩栩如生,還有那色彩和各種背景圖像,都太漂亮了。」

艾樂迪提到雖然由於工作需要去過中國兩次,但她不太瞭解中華文化。每次都只是稍作停留便離開了。而今天下午的演出讓她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的瞭解。

(大紀元記者凌紫瓊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

公司前董事: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努力和投入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前董事: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努力和投入

Art Koosner和太太Shirley 1月26日下午在底特律歌劇院觀看神韻在底特律的第三場演出。(攝影:林樸/大紀元)

Art Koosner是一家汽車模具公司的前任董事,經常到世界各地旅行,現已退休。1月26日下午,他攜太太Shirley一起來底特律歌劇院觀看神韻晚會。

這是Koosner夫婦第二次看神韻。一年前,他們也在底特律歌劇院了神韻演出。Shirley興奮地說:「去年當我看到神韻2012年的演出廣告後,我就來看了。我當時就被神韻的精彩演出迷住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看到她。真是絕對精彩,顏色、形式、和歷史,真的沒有語言來形容這場演出的美好。」

她接著說:「我第一次是在報紙上看到神韻廣告的。我一直對東方文化的興趣,我想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來進一步瞭解中國文化。我喜歡英文和中文的主持。」她對記者說:「你一定為神韻而感到很自豪,是吧?今年我希望能去中國。」

她介紹說:「我一直很喜歡藝術,我已經練了好多年的瑜伽和並要瞭解更多的東方文化。我想先看電視,然後看舞臺表演。但是,沒有什麼能比得了神韻演出的。我的意思是,你甚至不能描述她。你得親自來看才能知道她是什麼。你必須得體驗她,因為看神韻是一種體驗,它是一種活生生的體驗,這是一種活生生的體驗。」

「我覺得你可以談論她,你可以寫有關她的文章,你可以看她的圖片,但你必須觀賞她,她是那樣迷人!」

「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已等不及她明年再來。」

「我一直在告訴每一個人,我說:『你必須看神韻』,因為神韻絕對精彩。」

「當主辦方第一次登廣告後,我就立即上互聯網訂了票。」

Art Koosner先生表示,他在世界各地旅行了很多地方。退休前是一家汽車部件加工機械公司的的董事。

他表示,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努力,非常投入。他說:「他們給我的印像深刻,非常深刻。」

Shirley說:「看看這些藝術家們投入了多少精力到這場演出中!看看他們在舞臺上跳得多高!」

(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底特律報導)

大學教授:中國要回歸傳統價值觀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中國要回歸傳統價值觀

Robert Megginson是密西根大學教授。觀賞完神韻後他說:「中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但現在他必須突破目前的束縛。如果他想繼續發展就必須和普世價值接軌。」(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為觀眾帶來一台純真純正的中國古典舞晚會,以豐富多姿的民族舞蹈、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高科技動態天幕和發人深省的歌曲,震撼著所有的觀眾。

Robert Megginson是在密西根大學任教21年多的的數學教授,也曾是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數學科學研究所的副所長。他對神韻晚會讚賞有加,稱:「晚會很美妙,是文化、色彩和舞姿的完美組合,我還學到了中國歷史。」

他說:「我學到了有關漢朝的歷史,就是舞蹈裡演示的。我還瞭解了當代中國。我們知道了神韻可以在美國自由表演,但不能去中國,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故事。神韻讓我們在欣賞和尊重寶貴的中國歷史和文化的同時,也要關心中國發生的事。這本身就是很有意義的事。」

他說:「我自己是美國印第安人Lakota部落的後裔,也叫Sioux部落,我們部落是很尊重精神信仰的,所以我也很尊重神韻表達的敬神的文化。西方的宗教就是週日上午禮拜一下,但神韻表達的神性和我們印第安人的信仰接近,就是一種人隨時保持的理念,他規範著你,每天你就生活在這種理念中。我在神韻晚會中看到這種因素,感覺很好。」

他表示:「我們可以清楚地在神韻晚會中看到這種還在進行中的迫害。我個人的體會是,中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但現在它必須突破目前的束縛。如果它想繼續發展就必須和普世價值接軌。」

Megginson本人對中國充滿了敬意,而且是有祖上的淵源。他說他的父親二戰期間駐軍在緬甸,是空軍飛行員,後來載中國遠征軍從印度飛過喜馬拉雅山,運回中國:「我的父親當年結識很多的中國人,對中國人充滿了敬意。如果他今天還在世的話,他一定會希望中國突破目前的政治體制,回覆到它傳統的價值觀,找回自己的根。」

(大紀元記者陸查理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