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前北卡州務卿﹕神韻展現中國寶貴文化遺產【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藝術團_美國羅利】


新唐人影片:北卡羅利再迎神韻(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羅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370.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 演出。羅利-杜爾姆地區UNIVision電視台技術主任、編輯居裡奧‧巴裡加(Julio Barriga)先生與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他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這場演出是一場非常不同,很獨特的演出。」充滿了「美,神奇和獨特。」「現場音樂伴奏中有如此多的不同的旋律、節奏、音色和音調,但卻組合得完美無瑕,我還喜歡神韻的編舞, 演出中舞蹈與音樂配合的非常好,一切看起來都製作得很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年輕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舞蹈演員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視台技術主任:舞蹈與天幕完全融合

文:大紀元首發 電視台技術主任:舞蹈與天幕完全融合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 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得落下帷幕。

羅利-杜爾姆地區UNIVision電視台技術主任、編輯居裡奧‧巴裡加(Julio Barriga)先生與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中場休息時,巴裡加先生接受了記者採訪。

他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這場演出是一場非常不同,很獨特的演出。」充滿了「美,神奇和獨特。」

今晚是巴裡加先生與太太第一次看中國演出,「演出非常好,讓我瞭解了中華文化、歷史,我非常感激。我非常欣賞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

「作為電視人,我喜歡這些演出裡舞蹈演員們跳回天幕 與天幕完美融合在一起時的情景,我喜歡那種視覺效果。」

「現場音樂伴奏中有如此多的不同的旋律、節奏、音色和音調,但卻組合得完美無瑕,我還喜歡神韻的編舞, 演出中舞蹈與音樂配合的非常好,一切看起來都製作得很棒。」

「神韻的服裝也非常美,顏色和質地都非常精良。」

巴裡加先生最後補充道:「演出很獨特,是一場不可多得的演出,只有親自來欣賞才能體會,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大紀元記者陳浣原美國羅利報導)

醫生世家:這是個巨作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世家:這是個巨作


Jon Dlacide 先生,太太和女兒,以及父母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

Jon Dlacide 先生,太太和女兒,以及父母一家五人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Progress Energy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精彩演出。Dlacide 先生是一名婦產科醫生,太太也是一名醫生,父親曾經是骨科醫生,母親是護士。現在父母都已經退休了。一家人對神韻的演出齊聲稱讚。

Dlacide先生的父親說:這是個巨作,非常迷人,是(我看過的)最迷人的演出。他的母親也連聲讚歎:「是的,真是太美了。我喜歡《春來早》那個節目。演員每年演的都非常好,演得真好。」「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我們還會再來的!」

Dlacide 先生也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喜歡演出的色彩、音樂和歷史的內容。」

Dlacide太太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感觸很深,她說:「我覺得這個演出把中國正在發生的一些問題呈現出來很有趣。例如,這個演出在中國不能上演,這讓我瞭解了那裏的政治氣候,或許我應該更多瞭解中國人所遭遇的事情。這個演出絕對幫助我用不同的角度來思考問題。」

Dlacide太太還表示,「舞蹈非常美,其中有非常多的技巧,令人難以置信。這些舞蹈演員令人驚歎。當這麼美好的表演呈現在眼前的時候,非常難以用語言形容那種感覺。」

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Dlacide 先生感歎地說:「(中國)每一個不同的民族都有他們各自獨特的傳統,這非常有趣。」 Dlacide太太接著說:「這讓你想坐上飛機直接飛到那裏。」

夫婦倆也很喜歡神韻的天幕,Dlacide太太說:「天幕與演出結合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歡看到人物從天幕上面下來,或從舞台離開時的場景,我的女兒也非常喜歡。」Dlacide表示,女兒一直在問:「他們怎麼做到的?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女兒Ashley 說:我很喜歡孫悟空打那條魚的場景。」

前北卡州務卿﹕神韻展現中國寶貴文化遺產

文:大紀元首發 前北卡州務卿﹕神韻展現中國寶貴文化遺產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成功進行了三場演出。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內掌聲雷動,每場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均起立鼓掌,真誠地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感激與敬意。

羅利(Raleigh)市是北卡羅來納州的首府。這個於2011年被《商業週刊》評為最宜居住的美國最佳城市,散發著優雅的文化氣氛,那裏的三角研究園是美國最負盛名的高科技研究和開發中心之一。羅利市附近座落著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杜克大學和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三所大學。

從光焰無際的天國聖境到人間東土的大唐大漢王朝,從彝族白族的古代遺風到蒙族藏族的歡快奔放,神韻演出的大型動態天幕配合一個個舞蹈故事,生動地呈現了中國璀璨的五千年文化寶藏。這兩天的演出在北卡政界、文化界、藝術界、科技界和商界人士口耳相傳,各界名流彙聚劇院,真切地享受一場觸及心靈的中國神傳文化之旅。

前北卡州務卿﹕神韻展現中國寶貴文化遺產


前北卡羅萊納州務卿、前總檢察長Rufus Edmisten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 月20日下午在羅利的第二場演出後,Edmisten先生讚嘆道,今天的演出真是一場文化與歷史之旅。(攝影﹕李新∕大紀元)

前北卡羅萊納州務卿、前總檢察長Rufus Edmisten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 月20日下午在羅利的第二場演出後,Edmisten先生讚嘆道:「今天的演出真是一場文化與歷史之旅。」

Edmisten先生目前是一位私人執業大律師, 他是數個慈善機構董事會成員,羅利地區外資銀行董事會成員。他也曾是1984年北卡州長競選人。

Edmisten先生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顯然很有天份,而且表演得相當好。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的中國古典舞表演,我非常喜愛今天的演出。」

他連聲讚嘆神韻演出的服飾色彩明亮,美得驚人,並且驚訝於神韻每個舞蹈節目服裝的豐富性:「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怎麼能夠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換好那麼多服裝,而且他們的服飾總是那麼整齊,每個細節都被照顧到了。」

Edmisten先生表示演出的音樂很棒,現場伴奏為演出增色不少。但他更驚嘆於演出的天幕背景,他說:「如果沒有演出的天幕背景,我幾乎無法理解演出的涵義,所以漂亮的天幕完全成為今天演出的必不可少的一部份。何況演出的背景又令演出更栩栩如生,更逼真。特別是背景中那條大魚,非常有趣。」

曾去過中國和台灣多次的Edmisten先生表示,今天的演出所展現的都是中國寶貴的文化遺產,他從中學到了很多中國的歷史。

傑出教授、傑出教育家﹕演出完美無瑕


Fenwick English 先生是位傑出教育家,被譽為「課程管理審計和課程佈局之父」,他是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教育教導系主任、傑出教授。English 先生觀看神韻國際團在羅利的演出後連連讚嘆演出與眾不同,完美無瑕。(攝影﹕李新∕大紀元)

Fenwick English 先生是位傑出教育家,被譽為「課程管理審計和課程佈局之父」,他是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教育教導系主任、傑出教授,還擔任高級教育協會主席等職,著有20多本學術著作。

English 先生於1 月20日下午觀看神韻國際團在羅利的演出後連連讚嘆演出與眾不同,完美無瑕。他說:「演出非常完美,非常迷人,雖然我看過很多的歐洲芭蕾,但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而今天的演出非常精美,非常別緻。」

English先生嘆服於神韻演員們含蓄典雅,曼妙婀娜的舞步,還有她們驚人的柔韌性。而對於神韻演出絢麗多彩的服飾也讚不絕口。

「但演出中最傑出的卻是演員之間,演員和天幕背景,以及現場樂團伴奏與舞台上演員們整體的配合,這顯然很複雜,需要他們之間很多的配合與訓練,還要求這些演員們有很高的紀律性才能夠成就這麼優美而完美的演出。」

系統工程教授﹕神韻勾畫出聖潔天堂勝景

工業與系統工程教授Lauren Davis 與先生以及姑母一家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月20 日下午在羅利的演出後表示,她喜歡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她表示,觀看演出令她感觸良深,演員們行雲流水的舞姿,玉樹臨風的風采,以及他們舞蹈動作的精準性都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最喜歡那個舞蹈演員們在天界雲層中翩翩起舞的舞蹈,她說:「太美了,太逼真了,真的為我勾畫出了聖潔的天堂勝景。」

Davis 教授還讚嘆演員們從天幕下來,然後又飛入天幕裡的場景,她說:「神韻的天幕令整場演出都活了。」

她還很喜歡演出中的唐玄宗與月宮的故事,她說:「那個皇帝在睡夢中被月亮女神帶回天堂,那個意境真美。」而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也是「 非常棒」。

出版公司主管:神不斷給與人類靈感和指引


一家出版公司主管Eric D和在醫療器材公司工作的太太Rhonda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美國羅利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李新∕大紀元)

一家出版公司主管Eric D和在醫療器材公司工作的太太Rhonda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美國羅利市的最後一場演出。

Rhonda表示她非常陶醉於美妙的演出之中,她說:「這場演出趣味橫生,色彩絢麗,非常美好。 節目的創意很好,演出中容納了音樂、舞蹈、服飾還有動態背景等諸多藝術元素,每一個節目都是一個複雜巨大的工程,我可以想像要將這麼大的一個工程完美的展現在舞台上,演出的編導、演員和樂隊以及投影工程師們所做的非凡努力。神韻的演職人員顯然是一大群很有天份的傑出人才。」

Eric D先生也對神韻讚賞有加,他說:「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不但有優美的舞蹈,出色的歌唱家的表演,而且製作精美, 色彩亮麗多彩,講述了從創世主下世到現今社會我們人類這漫長的歷史,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他接著說:「我從第一個節目中解讀到的是創世主創世,在西方的文化中也有類似的說法。 那就是有一個偉大的創世主,他創造了我們人類與人類的文化,然後神不斷地給與我們人類靈感和指引。雖然每個民族的文化和歷史都不相同,然而對創世主的表述卻極其相似。不幸的是,人類雖然幸為神所創,但是人類還是有紛爭。」

對此Rhonda夫人表示贊同, 她說:「人們對創世主的描述沒有因為文化和歷史的不同而不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上演三場演出。(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業主﹕演員內心喜悅傳遞給了觀眾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演員內心喜悅傳遞給了觀眾


北卡一家會計事務所業主Carl Patterson說:「我知道神韻每年都有不同的節目,所以很期待明年的神韻,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會計事務所業主Carl Patterson非常震撼神韻以舞蹈,音樂,生動的天幕背景,服裝,歌唱等藝術的方方面面的完美的結合,將5000年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美妙的呈現出來。

Carl Patterson說:神韻的每個細節都是無懈可擊的,從舞蹈的編排壯觀,動畫天幕背景舞台的設計栩栩如生,服裝的製作精緻,歌唱家的動人歌聲等一切一切,都是完美的,可見所有參與的人員和演員,花費了無法想像的許多時間和心思,才能製作出那麼完美的演出。

Patterson說他還非常驚嘆神韻樂團現場以中西樂器合奏的表現和所有舞蹈節目配合的天衣無縫,完全找不到瑕疵。

他很感激神韻能讓他瞭解到博大精深的中國5000年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並讚賞神韻也將中國傳統文化背後的正統道德,敬天信神,善惡有報的精深內涵,貫穿在所有節目內,他接著說:「原來神韻的所有演員(包括音樂家)也都是遵循這些正統道德,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自律,又很自然,而她們也全情的投入演出,散發出來的喜悅和平和,讓觀眾也從內心感受到那種喜悅和祥和。

他很欣賞神韻所傳達的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信息,他說:「這些都是普世的道德價值,人們都喜歡和平相處,可以有信仰自由,人人都平等。」

他說:「我知道神韻每年都有不同的節目,所以很期待明年的神韻,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