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新唐人影片: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1/a884287.html


《神韻晚會》Yalman Onaran先生是彭博社資深財經記者、《殭屍銀行》(Zombie Banks)的作者,早前在美聯社擔任記者,曾報導中東的戰爭和政治新聞。1998年後轉投彭博社財經新聞,成為世界銀行問題的資深記者。他說:「那個舞蹈異常美麗,整個舞台就像一幅舞動的畫卷。演員們在舞蹈中互相配合,看上去就像一朵朵的鮮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彭博社資深記者:舞蹈像是一幅畫卷

文:大紀元首發 彭博社資深記者:舞蹈像是一幅畫卷

彭博社資深記者Yalman Onaran先生(右一)和朋友Adriam Sasdoque先生,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0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

4月20日(星期六)晚,Yalman Onaran先生和朋友Adriam Sasdoque先生一同來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晚場演出,他們對於演出中的服裝、編舞和演出的同步性讚歎不已。
  
Yalman Onaran先生是彭博社資深財經記者、《殭屍銀行》(Zombie Banks)的作者,早前在美聯社擔任記者,曾報導中東的戰爭和政治新聞。1998年後轉投彭博社財經新聞,成為世界銀行問題的資深記者。
  
身為理療師的朋友Sasdoque先生表示,整場演出都非常精采,而他尤其喜歡華美的服飾。他最喜愛的是彝族少女舞動五彩羅裙的節目《彝韻神舞》。Onaran也立即表示贊同,他說:「那個舞蹈異常美麗,整個舞台就像一幅舞動的畫卷。演員們在舞蹈中互相配合,看上去就像一朵朵的鮮花。」
  
對於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Sasdoque先生表示,自己心裏的反應就是「哇」。他說:「他們有這麼豐富的文化,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還有演員們的能量。這讓我感到,自己彷彿融入了他們(舞蹈演員),感受他們所感受的,同時經歷著他們的故事。」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在美國印度裔報業巨頭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的喬杜瑞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4月20日星期六,他帶著新婚妻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他說從演出中感受到神佛的慈悲力量,心中升起希望。

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是美國最大的印度報業公司《印度新聞時報》的首席運營官。他和妻子觀看神韻後,讚歎神韻美如詩篇。

《印度新聞時報》首席運營官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這是舞動的詩篇,一切如此完美,不可思議。我非常高興今天能看神韻。」

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讓喬杜瑞感到震撼。

「我最喜歡看《神佛的慈悲》,反映出當今社會,精神的力量能戰勝吞噬世界的負面勢力。那一瞬間非常感人,我意識到世界還有希望。」

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現在在世界藝術之都的林肯中心上演,他感到意義非凡。

「在林肯中心演神韻最合適了,這是世界各地的人們彙集的地方。世界應該認識到中國美好的文化。遺憾的是人們在中國看不到。在紐約能看到太好了,看到世界上有這麼美好的文化。」

喬杜瑞這次是一定要新婚的妻子一起來看神韻,一同分享神韻的美好。

「非常美,就是舞動的詩篇,如果10分是最佳,我會給20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藝術家:最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最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

活躍於世界聞名的蘇荷藝術區的比利時藝術家賽奇‧斯特魯斯堡(Serge Strosberg右)和友人在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非常精彩」。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0日在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吸引了紐約各族裔主流民眾、華爾街金融家及紐約廣告界、媒體界知名人士、紐約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神韻。活躍於世界聞名的蘇荷(SOHO)藝術區的比利時畫家賽奇‧斯特魯斯堡(Serge Strosberg)在觀看演出後接受採訪時不斷稱讚神韻「非常精彩」。

斯特魯斯堡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整場演出非常感人,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斯特魯斯堡神采飛揚地說,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舞劇《十三棍僧保唐王》。

神韻的小舞劇長度一般在五到十分鐘,以舞蹈呈現一個古代的歷史故事、神話傳說或當代故事,展示中華傳統文化中的忠、孝、敬神、忠貞、勇敢、寬容、忍耐、以德報怨、堅忍不屈、濟世救人等傳統的價值觀。

神韻舞劇《十三棍僧保唐王》描述的是狼煙四起的隋朝末年,後來開創貞觀之治的聖主李世民當時正領兵平定四方。傳說在洛陽作戰時,他負傷後得到少林十三棍僧相助,之後,少林武僧被太宗皇帝獎賞開齋吃肉。舞蹈情節詼諧幽默,現場觀眾在觀看這個節目時,不時地被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帶動,發出開心的笑聲。

斯特魯斯堡說:「我最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個節目,少林武僧節目中的演員讓我印象很深刻。演員把少林武僧詮釋得很成功,武僧們表現出活潑和活力,是一個快樂的故事。」

「當然其他的節目我也很喜歡,很多演出環節我都喜歡。比如《春來早》這個節目也令我印象深刻,少女們把手帕舞動起來,形成一朵朵春日的花,非常漂亮,技巧高超!」斯特魯斯堡補充道,「其實這就是生活,來源於生活中的元素,是生活的歡歌!」

斯特魯斯堡先生在採訪結束時感歎地表示,「神韻演出的一切都那麼完美, 技巧精湛,方方面面都是這樣,內涵非常豐富多彩,演員與服飾相得益彰,搭配完美無瑕。每一個章節都那麼與眾不同,非比尋常。通常的表演你只能找到一種感覺,而這裡卻是那麼多元化,就像是一個完美合奏,令人歎嘆為觀止﹗」

Peter Arettines是一位音樂人,在觀看了20日當晚的神韻演出後,他稱讚道,「這是一場出色的演出,非常優美。」

「服裝的配色,服裝的演繹,太美了!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歡,我愛極了那些中國的樂器。那些樂器的演奏方式,那麼地出眾,尤其是二胡,我猜想,小提琴一定是由二胡演變成的吧。」Peter Arettines爽朗地笑著說道。

Peter Arettines是第一次看神韻晚會,他認為,「神韻的演出太獨到了,非常棒的一種方式來演繹一個民族的歷史。」他還從神韻演出中感到了神佛的信息,「 我覺得,敬神禮佛是人類共同的財富,這是殊勝的。看完演出,我相信,我們終會共同被神指引。我期望,也是人們共同的期望,那就是古老的神佛再世,雖世道艱辛,苦難將逝,美好殊勝的復興也必將到來!」

「神韻演員們非常棒,上帝保佑他們!」Peter Arettines真誠地說。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從神韻看到人類與創世主間的聯繫」

文:大紀元首發 「從神韻看到人類與創世主間的聯繫」

化妝師Marina Ichenko 在演出結束後接受採訪。

化妝師Marina Ichenko 是4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演出的觀眾之一,激動萬分的她表示,「神韻演出最吸引我的是色彩的獨特運用。演員的服裝設計精美奇妙,天幕與舞蹈的編排與之相得益彰,達到最佳的表現效果,令人嘆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引人入勝的演出。」

「表演完美無暇,精美絕倫。這是我前所未有、從未想像得到的美妙的體驗。哪怕是每一個小小的、細微的部份,都被編排的恰到好處,讓觀眾看到其中的不簡單。她是與自然相連,與神相通的。演出中的一切都是美妙無比。」

「演出中的色彩明快鮮艷,讓我看到中國人陽光的一面。他們善於表達內心的愛與快樂。遺憾的是,他們並不能有這種完全表達自我的自由。在這場演出中,我能通過演員的詮釋,感受到中國人內在的情感。我最好的朋友來自臺灣,所以,我對亞洲人有比較近的接觸和瞭解。」

「舞台及天幕上神和仙女的出現吸引著觀眾的目光。神的光輝讓人看到了美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主佛的降臨。世人感受到神佛的眷顧和恩澤,人與神天生就有這深厚的聯繫。這是人類與創世主之間的聯繫。」

「我從中受到巨大的啟發。深刻感受到人應該心懷良知與善念,因為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正在遭受著不幸 他們被剝奪了自由活著和享受正常生活的權利。」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神韻演員散發強大的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神韻演員散發強大的能量

有17年古典芭蕾舞表演經驗的Dina Morelli女士和先生Anthony Marchesa

2013年4月2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神韻藝術家的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讓紐約觀眾歎為觀止。從事過17年古典芭蕾舞表演的 Dina Morelli 女士和先生在看過演出後,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讚不絕口。

「演員們動作的準確度簡直就像一個人在演出。女演員們貌若天仙,我非常喜歡她們善舞的長袖和美麗的服裝;男演員們在節目中的表演真是令人歎為觀止,他們精準而整齊的舞蹈動作太出色了,他們的舞蹈活力四射,散發出很強大的能量!」

Dina Morelli 的先生 Anthony Marchesa 是一位房地產稅務律師,他贊同地說:「我也最喜歡舞蹈節目,演員們的服飾華美,顏色燦爛奪目,令我目不暇接。」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