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神韻晚會_時尚社長:神韻真是再好不過的生日禮物【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新唐人影片: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2/a885205.html



日本最大絃樂器店黑澤茶水分店店主秋野大介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文京公會堂音樂廳進行的第一場公演。秋野大介先生在採訪時,愉悅地表示:「演出像電影一樣的開場,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真的被那份美好的感覺和現場音樂伴奏,還有出色的舞蹈所傾倒。因為神韻的舞蹈和天幕帶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秋野先生還感慨:「作為一個專職經營樂器的人,目不暇給的面對著這種氣勢宏大的跳舞場面,與現場的中西樂器伴奏,融合的天衣無縫,成為一體。只有感慨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藝術。特別是中國樂器的蕭,好像從遠方傳來,非常美妙,我知道這絕不是我平時聽過的樂聲,太神奇了。他還說神韻的音樂好熟悉,「彷彿埋藏在記憶中的樂聲傳來一樣。加上映入眼簾的舞蹈、動畫和音樂我無法分開,真的難以形容的一種美妙感覺。」秋野先生最後特別感歎,日本人需要看這場神韻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同濟會會長敬佩神韻藝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對世界來說是珍貴的瑰寶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感動觀眾 中國文化的根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著名前主播讚嘆 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爾壓軸 韓著名演員激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 新鮮的衝擊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展現的藝術層面都是超一流」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現的藝術層面都是超一流」


亞洲太平洋醫學協會的代表巖崎進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說:「節目中展現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而遭受著殘酷的迫害,他們的悲慘遭遇讓人感到非常悲傷,沒想到在中國信仰自由是很遙遠的事。」(圖片/新唐人提供)

4月22日,亞洲太平洋醫學協會的代表巖崎進先生(IWASAKI SUSUMU)觀看完在東京都文京區的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的神韻演出。在接受採訪時,巖崎先生說自己被神韻展現的內涵以及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所征服,他說30多年前曾看過中國舞蹈的文藝演出,但是這次觀看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古典舞,讓他感到驚奇。他連連讚歎道:「神韻展現的所有藝術層面都是超一流的。」他接著說:「神韻呈現出來的所有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精彩,讓我非常感動。」

巖崎先生說:「從神韻演出看到中國各民族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舞蹈藝術。」他對神韻的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他說:「每一位舞蹈演員都非常出色,能力、技藝出類拔萃,他們肯定做出了難以想像的努力付出,如果用奧運會作比喻的話,一流的特別選手都匯聚在這裡了。」

巖崎先生對神韻所有節目都非常喜歡。他略帶傷感地說:「節目中展現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而遭受著殘酷的迫害,他們的悲慘遭遇讓人感到非常悲傷,在日本等國家信仰自由,沒想到在中國信仰自由是很遙遠的事。」

巖崎先生從神韻演出感受到一種和平,然他更加珍惜和平,希望地球村的所有人能無國籍的和平相處。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日本記者站報導)

「神韻令人重新考慮生命的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令人重新考慮生命的意義」


4月22日下午,日本最大絃樂器店黑澤茶水分店店主秋野大介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文京公會堂音樂廳進行的第一場公演。(攝影:吳麗麗/大紀元)

4月22日下午,日本最大絃樂器店黑澤茶水分店店主秋野大介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文京公會堂音樂廳進行的第一場公演。

秋野大介先生在採訪時,愉悅地表示:「演出像電影一樣的開場,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真的被那份美好的感覺和現場音樂伴奏,還有出色的舞蹈所傾倒。因為神韻的舞蹈和天幕帶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

因感冒帶上口罩的他,不由得摘下口罩暢言不止:「從舞蹈中我雖然知道這是表現中國的歷史故事,但我還是被那份美給震撼了。還有後面的天幕,演員從舞台一躍,呼地飛上天這種表演手法,實在是我不能想像的,說實話我看了真的感到很吃驚。」

當談到《下世》中的情景時,秋野先生說「當看到宇宙時,我知道接下來意味著將會帶我們跨越時空」。他還說「這是在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看到,我完完全全被神韻藝術表現出來的的美麗動感所傾倒,沉浸在其中,神韻和我們所熟知的加拿大的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等完全不同,他把那種來自古代的美傳遞到了我的心中。」

秋野先生還感慨:「作為一個專職經營樂器的人,目不暇給的面對著這種氣勢宏大的跳舞場面,與現場的中西樂器伴奏,融合的天衣無縫,成為一體。只有感慨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藝術。特別是中國樂器的蕭,好像從遠方傳來,非常美妙,我知道這絕不是我平時聽過的樂聲,太神奇了。

「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如果能出神韻的CD就好了」。他還說神韻的音樂好熟悉,「彷彿埋藏在記憶中的樂聲傳來一樣。加上映入眼簾的舞蹈、動畫和音樂我無法分開,真的難以形容的一種美妙感覺。」

他還談到當他得知神韻的消息後,就一直有一種強烈的特別期待演出早日到來的心情:「雖然我還只看了前半場,舞蹈給我的印象很深之外,通過字幕我體會到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當中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給我感覺好像是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對於生命再一次考慮的機會。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有工作忙等各種各樣的情況,但是我體會我們更應該去體會一下生命的深意,仰望一下天空,吹吹野風,傾聽一下自然的聲音,看看草木,擴大自己的視野,仔細的去看看想想自己眼前的事物。」

秋野先生最後特別感歎,日本人需要看這場神韻秀。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麗麗東京報導)

時尚社長:神韻真是再好不過的生日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時尚社長:神韻真是再好不過的生日禮物


從事時尚協調公司的栗田吉子社長。(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2日下午1時30分,隨著一聲響亮的鑼聲震撼了日本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神韻亞洲巡迴藝術團的全體藝術家們在現場音樂伴奏中,拉開了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的歷史巨卷。

演出後,從事時尚協調公司的栗田吉子社長帶著觀看後的喜悅,與邀請她一起觀看神韻的朋友走出會場。她高興地對記者說:「在看神韻之前,我們看到神韻的畫冊時就感覺到很不一般。今天是我的朋友把看神韻作為生日禮物邀我來的,如此有幸的觀賞到神韻演出,真是再好不過的生日禮物了。」

不愧是時尚協調公司的社長,她說:「因為我是個女的,又是做時尚的,首先我覺得神韻服飾非常漂亮可愛,喜歡的不得了。」她很喜歡《鳳凰仙舞》中裙擺的舞動「真是美不勝收啊!」

她對神韻的動態天幕也大為讚賞。她說: 「原以為是那種沒有螢幕的很古典味的演出,沒想到看到動態般的天幕讓我很吃驚。即使不明白語言,也可以樂在其中,出乎想像之外了。神韻的演出現場感,更在我們的期待之上。」

「像那些古代故事,雖然沒有語言,有天幕的互動卻能夠讓人如此的陶醉。一般的演出你要是不懂語言的話就沒法明白甚麼意思,可神韻卻很簡單易懂的表達出來。」

提到神韻的歌曲時,栗田社長說:「我們雖然不是音樂這行的專業人士,但就是覺得好,歌唱家沒有使用麥克,聲音都那麼洪亮。」她最後說:「總之,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無可挑剔」。 並表示要把這樣的消息轉告給他們的朋友明年一起來看。

通過看神韻,讓他們重新有了新的感悟,她說:「我日常雖然很喜歡看中國的節目,但是看了神韻讓我感覺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和現實的這個中國炯然不同,彼此聯繫不上的。」

她的朋友補充說:「像神韻這樣的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應該不斷發揚光大。」他為送給朋友一個滿意的生日禮物而感到欣慰。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

東京文京薈萃 讚神韻不絕於耳

文:大紀元首發 東京文京薈萃 讚神韻不絕於耳

正在日本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2日在後樂園文京音樂廳連續進行了兩場演出,連續多日的綿綿細雨也在終於雨過天晴,當日吸引了各界人士盛裝赴會,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美好盡收眼底,喜氣洋洋的會場到處聽到,「太美妙了!」,「太令人折服了」「眼花繚亂」「中國傳統文化令人吃驚!」等,讚嘆聲不絕於耳。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日本參議院議員水戶將史在接受採訪時,感慨地說:「整個舞台給人的印象非常優雅、華麗,舞蹈中又有故事,立刻就讓人沉浸到故事情節之中。水戶深深被神韻所展現中國傳統文化所吸引,他說:「中國的傳統文化不僅是屬於中國的,也是全世界共有的寶貴文化。」並表示願意為神韻在日本的推廣宣傳盡一份力。

日本著名的藝人家庭石田純一的姐姐作曲家石田桃子,觀賞了當日的晚間的演出後,喜悅之情難以平復,即場寫下一封信,表達對神韻的讚美之情。曾經在九十年代初,為感謝中國父母撫養戰後日本人殘留孤兒親往中國大陸多地進行多場演出的石田,特別提到了最後的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時候說,人類社會已經墮落,包括環境的污染等等,世間的亂象,到最後山崩地裂,佛陀下世救人,看慣各種演出的石田表示,場面宏大,衝擊心靈。

日本最大絃樂器店黑澤茶水分店店主秋野大介頗為感慨:「作為一個專職經營樂器的人,目不暇給的面對著這種氣勢宏大的跳舞場面,與現場的中西樂器伴奏,融合的天衣無縫,成為一體。只有感慨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藝術。特別是中國樂器的蕭,好像從遠方傳來,非常的美妙,我知道這絕不是我平時聽過的樂聲,太神奇了。」

從小受西洋音樂熏陶,擁有獨特氣質的山川小姐從頭到尾鼓掌不斷,各個節目都精彩,但提到《下世》的節目時,自己理解為,「神下世開創人類社會,與接下來的內容融合在一起。」

亞洲太平洋醫學協會代表巖崎進(IWASAKI SUSUMU)在接受採訪時,巖崎先生說自己被神韻展現的內涵以及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所征服,連聲讚歎道:「神韻展現的所有藝術層面都是超一流的。」並說:「信仰自由非常重要,沒想到在當今中國的沒有信仰自由,法輪功學員為了追求信仰遭受著殘酷的迫害。這太不應該了。」

東京演出結束後,神韻藝術團馬將不停蹄地趕往日本另一個大城市大阪,進行三場演出。

神韻在日本巡演的日程:

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
4月24日 18:45
4月25日 13:30、18:30

愛知縣藝術劇場
4月26日 18:30

橫須賀藝術劇場
4月28日 13:30、18:30

福岡太陽宮殿(福岡SUN PALACE)
5月1日 13:30、18:30
訂票熱線:0120-91-8487(10:00~19:00)
訂票網站:http://ja.shenyun.com/jp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