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神韻晚會》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韓國仁川】


新唐人影片: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韓國仁川】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5/a880471.html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家們以純善純美的歌舞表演,中西合璧的音樂,傳遞中國正統文化精神內涵,給仁川觀眾強大的藝術和精神震撼力。仁川工商聯合會會長金光植:「每一個舞蹈交替時,舞臺裝置都會變換,舞臺背景極為美麗,我非常喜歡。舞蹈典雅而優美,讓我感到其中內涵深厚。《神韻晚會》非常神聖,非常典雅,是在我們韓國看不到的舞蹈。全都深深印刻在我的腦海裏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動韓國藝術界人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應與珍愛之人共賞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一生難得一見的神韻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仁川首演震撼名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光州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拂動光州觀眾的心弦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到光州觀眾齊稱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賞神韻心氣平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韓國觀眾:所有韓國人都應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熱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韓國昌原喜迎神韻盛況空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藝術團每年的世界巡迴演出風靡全球,聲名遠播。今年的神韻全球巡迴演出連創佳績,吸引全球各族裔觀眾,觀看《神韻晚會》已經成為主流社會的時尚活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4月14日在韓國仁川綜合文化藝術會館進行了兩場演出,下午場的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在兩個小時的精彩演出中,神韻藝術家們以純善純美的歌舞表演,中西合璧的音樂,傳遞中國正統文化精神內涵,給仁川觀眾強大的藝術和精神震撼力。

被《神韻晚會》舞蹈深深吸引的仁川工商聯合會會長金光植感慨的說每個畫面都會深深的記在腦海裏。

仁川工商聯合會會長金光植:「每一個舞蹈交替時,舞臺裝置都會變換,舞臺背景極為美麗,我非常喜歡。舞蹈典雅而優美,讓我感到其中內涵深厚。《神韻晚會》非常神聖,非常典雅,是在我們韓國看不到的舞蹈。全都深深印刻在我的腦海裏了。」

在韓國留學的王小姐一直在尋找神韻,今天她終於觀看到《神韻晚會》,她覺得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

中國留學生王玉鈺:「非常美,非常感動,我幾乎是一進場就開始流淚,一方面是文化吧,一方面就是很珍貴的感覺,在這樣一個地方看到這樣的《神韻晚會》非常難得,很珍惜。」

當天,神韻藝術團在仁川綜合文化藝術會館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