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神韻晚會_光州文化官員:我樂意幫助推廣神韻【《神韻晚會》_韓國光州】




《神韻晚會》在韓國光州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吸引了當地政要、商界、藝術名流雲集。光州政府官員、文化藝術振興科長樸光石(音譯)觀看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晚會「是超越純粹藝術頂峰的演出」,無論是色彩,舞姿,都讓他讚不絕口,「演出相當華麗,演員舞技卓越超群。比如(上半場)少林寺那個節目《十三棍僧保唐王》,這是一場訓練有素,難度高超,表現感性的那種演出。」此外,還有天幕效果,他讚歎道:「(動態天幕)栩栩如生」。「我樂意幫助推廣神韻晚會。」

韓國光州教育大學名譽教授、第二任大學校長、校長協會副會長李政宰表示,「神韻晚會是我看過的演出中最美最優秀的演出,境地已經達到神的境界。」他說:「神韻藝術團那種境地是神的境界。從神韻晚會的演出中我看到了人類是可以達到神的境界的,我感到神和人是共同存在的,演出充滿神的文化,真的是達到了神的境界。演出還讓我感到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偉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光州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拂動光州觀眾的心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到光州觀眾齊稱讚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賞神韻心氣平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5湖4海 MP4 無界韓國觀眾:所有韓國人都應看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熱況空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昌原喜迎神韻盛況空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乎奇技神韻讓韓國看見藝術巔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資深雕塑家讚神韻飄逸震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學校長:看過最美的演出,達到神的境界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校長:看過最美的演出,達到神的境界

韓國光州教育大學名譽教授、第二任大學校長、校長協會副會長李政宰。(攝影:金珍泰/大紀元)

4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以下簡稱『神韻』)在光州文化藝術會館舉行第二場演出。韓國光州教育大學名譽教授、第二任大學校長、校長協會副會長李政宰表示,「神韻是我看過的演出中最美最優秀的演出,境地已經達到神的境界。」

他說:「所有的節目都讓我印象深刻,舞台背景也非常好,演出中現場樂隊、舞蹈、天幕畫面的整體效果讓我倍感震撼。」

他還說:「演出中所有舞蹈演員及所有表演都非常的卓越,表演不像是人表演,接近於神。演出有鮮明的主題,這非常好,演出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毫不冗長非常有趣的一段一段展現出來,既感動又吸引人 。」

李政宰說:「《春來早》的背景畫面很好,沙和尚和豬八戒的故事(《智收沙和尚》)也很好,風雨雷電中佛陀現身平息劫難的場面(《神佛的慈悲》)也非常讓人感動。舞蹈演員的潛力非同一般,不知道經過了多少練習才能達到這種渾然一體、出神入化的境地。」

他說:「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遺產非常了不起,我們國家無法相媲美。」 ;「中國的傳統文化中都蘊含著勸善懲惡、因果報應的內涵,因果報應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啟示,真理和正義必勝,正直的人必勝。」

李政宰遺憾地表示:「如果演出能再持續幾天,更多的市民就能看到了,很可惜(時間太短)。演出美的讓人驚訝,作為大學校長,我想向學生和孩子們說神韻讓人認知甚麼是藝術,而且觀看神韻演出能淨化身心。」

「通過神韻的演出我們可以學到合作精神, 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要付出怎樣的努力才能創作出神韻的演出呢?這是智慧、努力、道德皆備的團體才能實現的演出。」

他說:「神韻藝術團那種境地是神的境界。從神韻的演出中我看到了人類是可以達到神的境界的,我感到神和人是共同存在的,演出充滿神的文化,真的是達到了神的境界。演出還讓我感到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偉大。」

李政宰說:「對青少年也好,對成年人也好,看神韻對所有人都有益處,是人人都可以共享的演出。」他說,「本來想中途離場,但由於看得入迷,就全部看完了。我的很熟的弟弟是著名的歌手,本來想中途離場去看他的演出,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看神韻。」

他說:「神韻展現了甚麼是真正的藝術。因為我信神,所以這個演出把我內心的美好真實展現出來了,告訴了我甚麼是藝術,藝術就是人生。」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企業總裁:快來看神韻 新的中國文化來了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總裁:快來看神韻 新的中國文化來了

4月11日,素有文化藝術之都的韓國光州市,首次迎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吸引了當地政要、商界、藝術名流雲集。韓國光州尖端國家產業園區經營協會會長在觀看了下午兩點場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這場演出,「新的中華文化來了, 快來看吧。」

韓國光州尖端國家產業園區經營協會會長、精密化學和太陽能電池配件專門企業總裁羅基洙觀看神韻上半場演出後,榮光煥發地接受採訪。

「舞蹈的編排完美,舞技高超,游刃有餘。男舞蹈演員剛勁有力,女舞蹈演員溫柔多姿,這個舞蹈起到潤滑油的作用,滋潤我們的心靈,帶給我們希望和幸福快樂。「

他表示,「以前我在中國曾經看過很多演出,但是這個演出(神韻)是讓我重新接觸中國文化的機會。「

「我在這裡看到了嶄新的中華文化,感受到了中國5千年的歷史。有一種溫故知新的感受,學習到了古代中國5000年歷史,從古典中尋找新的人生。」

他說自己是信佛的,對於動態天幕中神佛出來的畫面非常震撼,「佛祖和觀音菩薩從天而降的場面,印象非常深刻」,

他這樣理解神韻所表達的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內涵,「從上古時期,古代佛祖轉生到世上,好像接觸到了很多中國的文化。在這個演出中融合中華文化。

最後他說,希望向更多的光州市民,推薦神韻演出,「新的中華文化來了, 快來看吧。」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醫師協會副總裁:神韻是心靈故鄉

文:大紀元首發 醫師協會副總裁:神韻是心靈故鄉

韓國內科醫師協會副總裁、光州內科醫師協會總裁楊承湖(音譯)與妻子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光州的第二場演出。
(攝影:鄭仁權/大紀元)

4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藝術之城光州演出兩場,劇場內社會精英名流匯聚,被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深深感動。韓國內科醫師協會副總裁、光州內科醫師協會總裁楊承湖(音譯)與妻子觀看晚上7時半的第二場演出,讚歎神韻彷彿喚醒了他久遠的記憶,「是心靈的故鄉」。

楊承湖是光州中南大學醫學系副總裁,他與夫人觀看上半場神韻演出後,對演出非常喜愛,會講一點中文的妻子,更連說四、五次「很美、很美!」

楊承湖表示,神韻演出呈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他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熟悉、親切的感覺,彷彿喚醒了他久遠的記憶,「是心靈的故鄉」。

夫人則高興地表示,神韻演出為她帶來快樂、休息和平靜的感覺,又說,一定要親身前來觀看才能體會。

夫婦二人熱愛中國傳統文化,從小說、電影中接觸過很多中國傳統故事,因此對西遊記舞劇《智收沙和尚》、講述唐太宗與少林寺僧人結緣的《十三棍僧保唐王》印象特別深刻。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光州文化官員:我樂意幫助推廣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光州文化官員:我樂意幫助推廣神韻

光州政府官員、文化藝術振興科長樸光石(音譯)觀看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是超越純粹藝術頂峰的演出」,「我樂意幫助推廣神韻。」(攝影:鄭仁權/大紀元)

4月11日下午兩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光州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吸引了當地政要、商界、藝術名流雲集。光州政府官員、文化藝術振興科長樸光石(音譯)觀看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是超越純粹藝術頂峰的演出」,「我樂意幫助推廣神韻。」

光州文化藝術振興科長樸光石(音譯)看完上半場演出後,首先發出這樣的感歎:「(這樣的晚會)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觀看。」

他說,這是他首次欣賞神韻晚會,真是慕名而來。「從很多人那裏聽說神韻很華麗,能激起人的感情,所以來了。」

他讚歎神韻:「表現方式能把人的心境變得平和,是超越我所看過的純粹藝術頂峰的演出」,「這是經過高難度訓練的藝術形式。」

無論是色彩,舞姿,都讓他讚不絕口,「演出相當華麗,演員舞技卓越超群。比如(上半場)少林寺那個節目《十三棍僧保唐王》,這是一場訓練有素,難度高超,表現感性的那種演出。」此外,還有天幕效果,他讚歎道:「(動態天幕)栩栩如生」。

每一個節目樸光石都看得津津有味,非常投入,「西遊記故事的(《智收沙河尚》),(沙和尚)從水中出來的場面很喜歡,還有最後一個節目藏族的演出(《為神而舞蹈》)也很好。」

他期待著神韻明年再來韓國,「不管來哪兒都要去看。」他興緻勃勃地補充道:「還想繼續觀看晚上的神韻演出,不管來哪裏,都想再看一遍」。作為致力於文化藝術振興的政府官員,樸光石說:「我也願意幫助推廣神韻。」

對於神韻演出中表現現實生活中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內容,樸光石表示,認識很多法輪功的朋友,對法輪功的真相也有一些瞭解,他說,很想多瞭解一下法輪功,「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修煉。」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觀眾: 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總裁夫婦:希望神韻早日去中國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名譽教授:神韻將使世界發生真正的改變
【宋紫鳳】神韻開啟人類文明之奧義
神韻蟬聯台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