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工程師瑞斯.門諾斯卡:神韻晚會給觀眾持續帶來震撼【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新唐人影片: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6/a881095.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給觀眾持續帶來震撼。國防部電訊工程師瑞斯.門諾斯卡看完神韻演出,表示喜歡演出的每一部分,並且用心體會整場演出所表達的內涵。「我想目前在中國所處的情況,人們越來越被壓制了他們的言論自由。演出中的歌曲歌詞觸動了我,(歌詞)打動我,讓我希望瞭解他們正在經歷甚麼。我相信演出帶給了我們帶給了觀眾美好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我們的世界顯得微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我真感動是為所有人而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汀觀眾:演員熱忱打動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給觀眾持續帶來震撼。國防部電訊工程師瑞斯.門諾斯卡看完神韻演出,表示喜歡演出的每一部分,並且用心體會整場演出所表達的內涵。

國防部電訊工程師瑞斯.門諾斯卡:「整體而言,這是太棒了。我喜歡(神韻演出)的音樂,也喜歡演出及舞蹈的色彩。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像你說的,演出每年都不同,所以我們打算明年再來看神韻。」

諸多節目中,門諾斯卡先生對《唐玄宗遊月宮》印象深刻。

門諾斯卡:「我喜歡《唐玄宗遊月宮》的節目。這讓我想起當我喝酒的情形。我喜歡他們的演繹方式,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他同時也被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所感動。

門諾斯卡:「歌唱家的聲音真神奇。你應當去體會他們在歌聲中試圖要傳達的信息,我讀了屏幕上歌唱家所唱的歌詞,我被演唱家所唱的話語所感動。」

門諾斯卡先生深深感受到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我想目前在中國所處的情況,人們越來越被壓制了他們的言論自由。演出中的歌曲歌詞觸動了我,(歌詞)打動我,讓我希望瞭解他們正在經歷甚麼。我相信演出帶給了我們帶給了觀眾美好的信息。」

門諾斯卡:「給我的感受就是神韻帶給中國人希望。我知道主持人介紹過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這是一個很悲哀的事情。那裏不再有中國傳統舞,這在我認為是一種恥辱。我希望中國人能夠走過(這段歷史),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夠(在中國)為中國人演。」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