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紐約金融界人士成神韻粉絲【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神韻晚會》美洲銀行的副總裁貝蒂‧海恩斯(Betty Haynes)「《神韻晚會》的每一個節目都呈現了人和神之間的關係。我感到,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和故事,都是高於人的,這完全是一個充滿神性的文化!神的影響在中國文化中是無處不在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銀行副總裁:中國文化充滿神性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銀行副總裁:中國文化充滿神性

美洲銀行的副總裁貝蒂海恩斯(Betty Haynes)(右)和母親(左)

2013年4月2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大批紐約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看,他們懷著好奇的心情來瞭解中國和中國文化。

美洲銀行的副總裁貝蒂‧海恩斯(Betty Haynes)和母親一起來看神韻,她告訴記者說:「看過神韻後,我才知道中國文化有真正古典的東西在裡面。」

她說:「古典就是來自古代的典雅,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背景都是有深厚歷史底蘊,演出中表現的中國文化和動人故事,都是經典的,雅緻的。」

海恩斯女士說,和很多西方人一樣,她對中國文化所知甚少。「當西方人看著手中茶杯底上的『中國製造』的商標,是無法想像中國文化的背後竟有著如此豐富的歷史和美妙的故事!」

她說,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中國文化是這麼的典雅、精美,而且帶著上天賜予的神性──善良、美麗和友愛。

她說:「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呈現了人和神之間的關係。我感到,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和故事,都是高於人的,這完全是一個充滿神性的文化!神的影響在中國文化中是無處不在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唐娜‧麥克馬斯特,曾經是普拉達和繆繆等名牌公司負責美國、意大利和歐洲等地商店財務規劃的主管,她帶著兩個領養的中國小女孩來看神韻,為孩子的文化尋根。唐娜連連感謝有機會在紐約看到神韻,認為這是神的眷顧。

唐娜‧麥克馬斯特(Donna McMaster, former director of planning of Prada and Miu Miu):「神韻不是特殊兩個字可以形容的。演員有一種高貴,中國文化有這種高貴,一般人很難懂得,你靈魂深處有這種東西你才能理解。我太幸運了,能夠允許我見證這一切,成為觀眾的一員。」

作為前金融主管,唐娜成天與錢打交道,她說再多的錢也買不來、也教不出神韻這樣的天才設計,只有神才能給。

唐娜:「你可以給別人錢,讓錢生錢,或其他辦法弄到錢,但是無法獲得這種高貴、幸運和才華,無法有真正的獨創性,這只有神能給。」

唐娜說神韻的女演員個個漂亮,男演員個個英俊。她要為中國人祈禱,希望他們早日看到神韻。

唐娜:「演員從內到外都非常美麗。他們在舞臺上演繹出,不能在自己國家表現這種美好是多麼的艱難,這令人難過。而現在他們在向全世界展現。我們能看到真是福氣,我要盡力祈禱,希望人們在中國能看到神韻。」

這是唐娜給女兒的生日禮物。她的兒子才兩歲,她說等兒子夠四歲了就一定帶他來看。

唐娜:「神韻演出太不可思議了,我一直跟自己說,我一定要孩子看到他們從哪裏來,這不是美麗能形容的。」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紐約金融界人士成神韻粉絲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金融界人士成神韻粉絲

二度觀賞神韻演出的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高級主管暨資深財務顧問 瓦萊莉‧克裡恩女士(Velery E. Craane)表示,欣賞神韻蘊涵的藝術高度和精神價值。

2013年4月20日至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共進行了四場演出,場場爆滿。作為世界金融之都的紐約,每天都有金融行業的精英人士前來觀看。

美林證券高管:我是絕對的神韻迷

瓦萊莉‧克裡恩女士(Velery E. Craane)是世界著名金融公司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的高級主管(Managing Director)和資深財務顧問,連續多年被美國著名金融雜誌Barron 』s評為前20名的全美一百名最佳女性投資理財顧問之一。

瓦萊莉‧克裡恩女士表示,她去過中國多次,但真正瞭解中國歷史和價值觀,還是通過2年前在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我們非常欣賞今天神韻展現的舞蹈風格和絢麗多彩的服飾。」瓦萊莉‧克裡恩女士在中場休息時說。

「我尤為欣賞舞台上出現的一切,和其背後蘊涵的藝術高度和精神價值,整個演出是視覺、聽覺、動態天幕、音樂,等多方面綜合的饗宴。」「這場演出幫助我瞭解中國歷史和文化的精髓,節目非常有娛樂性。」

「我在工作中要接觸中國人,要瞭解中國的股票走向、資金運轉和管理的情況,所以我對中國的一切都非常關切。」「我已經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了,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每次觀看神韻都讓我受益匪淺。」

「我會向更多人大力推薦神韻」。克裡恩女士非常喜愛音樂和藝術表演,是紐約各個劇院的常客,她本人能流利地說法語、荷蘭語、義大利語和英語等,並擁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會。

華爾街投資銀行顧問:明年會再來

麥克‧貝戈(Mike Bego)是華爾街一家投資銀行的金融顧問,他曾經代表被派駐到新加波工作,他說,他是聽朋友介紹來看神韻的,看過後,覺得神韻名不虛傳,他明年還會和太太再來看。


華爾街投資銀行顧問麥克‧貝戈(Mike Bego)和太太覺得神韻名不虛傳。

「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所表現的中國文化,真是太美了,我太太正懷孕,她說聽到神韻的音樂,讓她很高興, 因為她聽節目主持人說,中國的音樂有對人身心調養的功效。」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知名電腦遊戲發明人:神韻音樂質樸又具精神靈性

文:大紀元首發 知名電腦遊戲發明人:神韻音樂質樸又具精神靈性

圖:知名電腦遊戲3000AD發明人德裡克 ‧斯馬特(Derek Smart) 。

因為本人對音樂的愛好,也因為設計電腦遊戲需要與音樂家合作,德裡克 ‧斯馬特(Derek Smart)對神韻音樂的感覺非常強烈。看過4月21日(週日)晚7點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的第四場神韻晚會後,他對神韻晚會上的二胡獨奏與將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神韻藝術團樂隊讚不絕口。

「二胡獨奏毫無疑問是我的最愛,」 斯馬特認真地說。雖然具獨特音質的二胡演奏對他來說很特別,「但我可以體會到那些音符包含的信息與意義。」

他感覺,「(神韻表演的)中國音樂非常有核心感,非常有精神靈性,又具質樸的性質。這是我喜歡神韻音樂的原因。」

他說自己每天都要與多位音樂家接觸,「我要聽很多音樂,並從中選擇與我的遊戲項目匹配的音樂。」
他認為,神韻的卓越在於「能把音樂、舞蹈與背景天幕完美地接合起來,表達出精神層次的信息,非常難得。」

斯馬特是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的3000AD公司總裁和首席開發遊戲設計師。3000AD被認為是最知名的電腦遊戲史上運行時間最長的品牌之一。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神韻演出傳遞出重要訊息」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傳遞出重要訊息」

心理治療師Carlos Candetta和好友David Larson同行觀看了神韻晚會。

Carlos Candetta是一位心理治療師,他和好友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1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晚場演出,他們對於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Candetta先生認為:「我覺得神韻演出傳遞重要訊息,那就是有關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及中共當局對中國(文化)的破壞。神韻演出還清晰表述了人權的訊息,從這個角度與古老中國文化結合的做法很好,讓人們能瞭解到今天中國的政治態勢。」

他接著說:「儘管中國有正在遭受迫害的人們,我還是要說,我心中有著希望,我要重複說三次『我充滿希望』。我希望中國人民有朝一日能夠有信仰自由,珍惜傳統,可以用民主的方式選擇自己的政府。」

Candetta先生強調:「我非常喜歡今晚的神韻演出,我可以說我喜歡神韻演出所有的一切,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而且我很高興有機會瞭解中國古典舞的知識,我以前從沒接觸過,不知道不少當代(其他)舞蹈中的動作原來都是源自於中國古典舞。另外,我還很喜歡神韻的歌曲,音樂實在是太優美了!」

和Candetta先生同行的好友David Larson先生表示,「神韻演出表達了對傳統價值觀的希望。」

Larson先生說:「我從神韻中感到『正必勝邪』的精神信念。演出表現的是中國民眾受迫害的一個典型例子。我就希望像在其他集權社會一樣,假以時日,人們能夠起來推翻暴政。我對此抱有希望,也許類似的情況已經在發生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