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神韻晚會』_ 大陸華人:感受到法王的慈悲【「神韻晚會」_韓國首爾】




《神韻晚會》4月15日晚在韓國的第五站首爾的首場演出,首爾政要、名流、藝術家紛紛慕名而來,當天的票房再度滿場。韓國傳統飲食研究所所長、韓國著名宮庭料理專家尹淑子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晚會演出後表示:「演出呈現出了從古至今不同的畫面,女舞蹈演員像仙女一樣美麗,男舞蹈演員非常具有陽剛之氣,非常的勇猛。」

首爾江東區議會議長金貞淑觀後讚美神韻晚會:「這是我迄今為止觀看到的最優秀的演出!」 「哇!可以說相當令人驚訝。我感覺演出背景好似超越時空般,那種效果怎麼那麼逼真!」

還有不少大陸人專程來看神韻晚會,來自深圳的施小姐,觀看神韻後深受震撼。她說:「最後一幕《神佛的慈悲中》,當法王的形象出現時,他的眼睛,微笑充滿慈悲,──感覺受到感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新鮮的衝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感動韓國藝術界人士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應與珍愛之人共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一生難得一見的神韻演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仁川首演震撼名流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光州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拂動光州觀眾的心弦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到光州觀眾齊稱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賞神韻心氣平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韓國觀眾:所有韓國人都應看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熱況空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首爾江東區議會議長:迄今看過最優秀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首爾江東區議會議長:迄今看過最優秀的演出

首爾江東區議會議長金貞淑(攝影:全宇/大紀元)

4月15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抵達最後一站首爾並在祥明藝術中心首場演出。首爾江東區議會議長金貞淑觀後讚美神韻:「這是我迄今為止觀看到的最優秀的演出!」

「哇!可以說相當令人驚訝。我感覺演出背景好似超越時空般,那種效果怎麼那麼逼真!」觀看神韻後,首爾江東區議會議長金貞淑興奮不已,連連發出讚歎。

她說:「舞臺上人與背景(動態天幕)中出來的人,一模一樣,真讓人吃驚。令我印象深刻!節目的多樣化、體裁,音樂的真實感,背景畫面呈現的現實感,都可以說水準高超。 」

神韻演出中,表現中國少數民族的舞蹈非常令她感動和愉悅。她說:「我知道中國有50多個少數民族,演出中看到各個少數民族的舞蹈,神韻把那些少數民族的文化、特色都表現了出來。服飾與富有動感的音樂令我心動。」

看到現場演奏的神韻樂團令她激動。「特別是樂團的現場伴奏,東、西洋樂器配合相當協調。相當富有動感。可以說給我帶來很多感受。」

她還表示「在表現中國現代的作品中,法輪功遭到十幾年的迫害,這我已經知道,但是為什麼進行鎮壓,政權為什麼不予以認可,我感覺難以理解這個政府的做法。」

最後,她表示:「這是我迄今為止看的演出中水準最好的。演出實在太令人喜歡了。但是,如此高超的演出為什麼不能在世宗會館等地方演出?我很疑惑。」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

電影製片人:演出非常新穎,對中國有全新的認識

文:大紀元首發 電影製片人:演出非常新穎,對中國有全新的認識

4月15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抵達最後一站首爾並在祥明藝術中心首場演出。韓國電影製片人姜惠禎興奮地表示,演出非常的新穎,讓她對中國有了全新的認識。

神韻在四年後再次造訪韓國首府首爾,令各界民眾紛紛慕名前往觀看,出現首場爆滿。韓國電影製片人姜惠禎也不錯過此次機會,走進晚會現場。

她說:「我從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我是頭一次接觸有關中國的演出,總體上演出,讓我感到非常的新穎。我覺得演出是用不同的方式在詮釋中國的文化。感覺演出非常的新鮮,讓我對中國有了全新的認識。」

她表示:「對於中國演出的印象,以前只是看過諸如像雜技團的演出。知道少林寺,也是只看過電影而已。神韻這樣現場的演出。我幾乎是頭一次看到。演出中演繹的中國古典故事的部分,融入了故事情節,相當好,題材非常新穎,因此,也很想一定要讓孩子觀看。」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

大陸華人:感受到法王的慈悲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華人:感受到法王的慈悲

4月1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首爾,首場演出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拉開序幕,全場大爆滿,名流雲集。當中還有不少大陸人專程來看神韻,來自深圳的施小姐,觀看神韻後深受震撼。她說:「最後一幕《神佛的慈悲中》,當法王的形象出現時,他的眼睛,微笑充滿慈悲,──感覺受到感化。」

兩個多小時的神韻晚會,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濃縮展現,配合男女舞蹈演員的曼妙舞姿,現場中西合奏的天籟之音,以及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背景,讓觀眾們沉浸在全善全美的演出的感動中,現場掌聲雷動,高潮迭起。

來韓旅遊的深圳施小姐,觀看神韻演出後,眼泛淚光。她說,身邊向她介紹神韻的朋友,說神韻怎麼好,她還持半信半疑、有些不以為然的態度。但今天看了演出後才體會到「確實不錯,很震撼。」

她說:「神韻將中國的民族文化美,包括藏族、白族、彝族的文化,非常好的展現出來,表演者本身的神韻,加上他們的服裝和背景天幕,非常完美的展現出來,讓人覺得這56個民族應該很好在中國團結起來,這是第一個感慨。」

「第二,神韻也把唐朝、漢朝,中國這兩個發展最壯大的朝代的文化展現出來,又覺得中國五千年文化是非常偉大的。」

「第三,《神佛的慈悲》最後一幕,(動態天幕上)出現法王,我一直在看他的眼睛,看他的微笑,讓人覺得,這是一隻非常慈悲的眼睛,怎麼看,都是特別溫暖,就那樣的包容,那麼樣的慈祥。有一種被感化的感覺。哎呀,就是那種愛就是在那裏展現出來。這個印象滿深刻的。」

她說,這是第一次看神韻,從大幕一拉開就感受震撼。「讓我開始回想很多的東西。因為雖然在中國看了很多的表演,但是好像沒有這樣......。這種文化的神韻會讓人回想很多的,可能在中國沒有想過的政治啊,或者其他方面的東西,會有想法。」

她形容,這種感受真的就像主持人所說的,塵封的記憶被開啟一般,「是啊,比方說這個西遊記裡面的這些場面(《智收沙和尚》),喔,我說沙和尚這樣子來的呀,會突然覺得,中國的這種文化怎麼之前都還沒有這麼樣去重視,包括看《十三棍僧保唐王》也是這種感覺。」

神韻所到之處,感動了不同族裔的觀眾,作為中國人,施小姐這樣理解神韻所傳遞的訊息。她說:「首先說神,中國人的精氣神,我覺得從內在來說,神就是人的一種內在的展示吧。韻就是有一種韻味,從字意上來說是一種韻味的感覺。當然我覺得是通過表演者,他們的精氣神的展現,加上畫面和策劃組織,把這個韻味很好的融合起來了。」

觀看神韻演出後,也給她一個嶄新的人生體悟,她感慨地說:「行為上的一些東西,比方說要善啊,要真啊,真善忍,第一個,我是相信人是有輪迴的,雖然以前我也覺得自己蠻善的,可能更多的去幫助人,我在心裏會有這樣的概念,就是支持更多的人,儘可能做到,堅信傳播真善忍的這個概念,讓我自己更堅定。」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

著名宮庭料理專家:女演員像仙女一樣美麗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宮庭料理專家:女演員像仙女一樣美麗

韓國傳統飲食研究所所長、韓國著名宮庭料理專家尹淑子(攝影:全宇/大紀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的第五站首爾的首場演出,4月15日晚在首爾市祥明藝術中心拉開帷幕,首爾政要、名流、藝術家紛紛慕名而來,當天的票房再度滿場。

韓國傳統飲食研究所所長、韓國著名宮庭料理專家尹淑子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呈現出了從古至今不同的畫面,女舞蹈演員像仙女一樣美麗,男舞蹈演員非常具有陽剛之氣,非常的勇猛。」

她說,神韻演出「還表現出了很多不同的價值理念。同時演出又呈現出自然、天上的世界、少數民族舞蹈等內容,真的是把中國的多樣的面貌展現了出來,整個演出蘊含了所有的藝術,真的太感動了!像仙女從天而降等場面把儒釋道文化融合在了一起,讓人看到了綜合性的文化。」

尹淑子簡歷:
大韓民國料理研究者兼大學教授
2005年EPEC會議上舉行韓國宮廷料理展示會
2007年為紐約聯合國總部進行韓國飲食慶典
2007年南北韓會談上,韓國方面的回禮晚餐負責人
2002設立韓國年糕博物館現任館長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名譽教授:神韻將使世界發生真正的改變
【宋紫鳳】神韻開啟人類文明之奧義
神韻蟬聯台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