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_企業家:神韻傳遞美好的價值觀和理念【神韻晚會_美國奧斯汀】


新唐人影片: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奧斯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2/a879491.html



Chau Luu 女士和Daniel Cielecy先生都是會計師,他們一起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美國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演出中典雅飄逸的舞蹈和峨峨洋洋的音樂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我在兩三年之前就看過一場神韻演出,她的精緻和美麗打動了我,後來我又在達拉斯看過一場演出,所以今天是我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我們從休斯頓趕過來。」她表示太喜歡手絹舞了(《春來早》),裊裊婷婷的少女在舞台上如變魔術一般將一塊塊看似普通的方巾變幻成春日紛飛的花瓣,冬日滿天的飄雪,方巾收放自如,少女淺笑盈盈, 如夢如幻,美不勝收……她說:「這支舞蹈,看多少遍都是我的最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奧斯汀觀眾:演員熱忱打動人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演出絕對物超所值!」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絕對物超所值!」

奧斯汀家庭醫療保健公司(Austin Home Health)的主管Rick Ingoraham先生和夫人觀看了4月12日晚神韻的演出,他們被神韻深深折服了,Ingoraham先生說:「我以前從沒在兩個半小時裡經歷過如此美妙的事情,神韻絕對物超所值!」(攝影:宇微/大紀元)

2013年4月1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於美國奧斯汀市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前來觀看。Rick Ingoraham先生是一家奧斯汀家庭醫療保健公司(Austin Home Health)的主管,該公司主要為家庭提供醫療護理和健康的服務。當晚Ingoraham夫婦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他們深深折服於神韻技藝精湛的舞蹈、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演奏、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

Ingoraham先生說:「神韻的舞蹈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非常棒!非常美,真的非常美!我以前從未看過這麼美的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也沒機會看到這些中國傳統文化。而神韻通過舞蹈,用一種很美的方式表現出來,我真的非常喜歡!」

「神韻的音樂也非常優美。那些舞台上的音樂家都非常有天賦,所以演奏出的音樂非常棒!神韻的動態天幕太與眾不同了!我很喜歡天幕和舞蹈演員之間完美無瑕的配合,這一定融合了很多高科技,銜接的非常自然。神韻的歌曲也非常美妙。雖然我們聽不懂歌詞,但是通過天幕上的英文翻譯,我們也能瞭解到到大致的意思。」

Ingoraham先生說:「神韻絕對物超所值,通過觀看神韻,我對中國的傳統文化變得更感興趣,神韻的節目非常有觀賞價值,絕對物超所值。我以前從沒在兩個半小時裡經歷過如此美妙的事情,神韻讓我陶醉其中,久久回味!」【大紀元2013年04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宇微美國奧斯汀採訪報導)

難忘神韻美麗 成忠實粉絲

文:大紀元首發 難忘神韻美麗 成忠實粉絲

Chau Luu 女士和Daniel Cielecy先生都是會計師,他們於4 月12 日晚上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美國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演出中典雅飄逸的舞蹈和峨峨洋洋的音樂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略帶靦腆,身著一襲純白晚禮服的Luu女士看起來優雅靚麗,她表示這已是自己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並且今晚她和男友是從休斯頓坐驅車專門趕到奧斯汀來觀賞今晚的演出。

她說:「我在兩三年之前就看過一場神韻演出,她的精緻和美麗打動了我,後來我又在達拉斯看過一場演出,所以今天是我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我們從休斯頓趕過來。」她表示太喜歡手絹舞了(《春來早》),裊裊婷婷的少女在舞台上如變魔術一般將一塊塊看似普通的方巾變幻成春日紛飛的花瓣,冬日滿天的飄雪,方巾收放自如,少女淺笑盈盈, 如夢如幻,美不勝收……她說:「這支舞蹈,看多少遍都是我的最愛。」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Cielecy 先生表示演出中用舞蹈講述的故事非常容易理解,而他最喜歡的則是《唐玄宗游月宮》。 他說:「這個故事很有趣,我喜歡這個節目中的意境以及舞台上的演員和動態天幕無間的配合,中華文化之中應該有很多這種非常迷人的神話傳說吧,真是非常美好。」【大紀元2013年04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於欣然美國奧斯汀報導)

汽車經銷商:看神韻遊歷傳統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汽車經銷商:看神韻遊歷傳統中國

Dennis Eakin先生和妻子Candis Eakin特意帶上兩個小孫女一起看神韻,接觸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攝影:於欣然/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2日晚在奧斯汀的演出,不僅讓西方對中華文化鮮有瞭解的觀眾有機會領略精彩紛呈的中華文明精髓,更吸引了各界喜愛中國文化的觀眾。Dennis Eakin和妻子Candis Eakin曾經到訪過中國,今天特意帶上兩個小孫女,讓她們一起來接觸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演出結束後,Eakin先生對神韻大加讚賞:「噢,我們愛神韻!絕對喜歡神韻節目! 」 他尤其喜愛舞劇《智收沙和尚》和《楊志賣刀》。他說:「《楊志賣刀》裡主人翁因大意弄丟了押送財物,卻勇於承擔責任並得到將功補過的機會,這種善良和道德力量令人動容。」【大紀元2013年04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於欣然美國奧斯汀報導)

企業家:神韻傳遞美好的價值觀和理念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家:神韻傳遞美好的價值觀和理念

企業家Israel Perez先生4月12日晚和朋友Cristilla Alsaro女士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說:「神韻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不但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從演出之中學到了很多非常美好的價值觀和理念。(攝影:陳淨梅/大紀元)

Israel Perez先生是一位企業家,他於4月12日晚陪朋友、小學教師Cristilla Alsaro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演出中高潮迭起的小舞劇,寓意深遠的歌聲以及雍容華貴的舞蹈都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Israel Perez先生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這真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非常獨特,我們第一次觀看這種類型的演出。」

他介紹說他們的一位朋友向他們介紹了這個演出,然後在電視上他們開始看到關於神韻演出的介紹, 「於是我們開始在網絡上查找關於演出的相關信息,發現這場演出好評如潮,就也想要一睹為快。」

Cristilla Alsaro女士則將觀看神韻演出稱為一場盛事,她說:「多虧他帶我來了,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我的整個身心都沉浸在美好的演出之中。」

Israel Perez先生對於演出之中高潮迭起的舞劇驚嘆不已,他說:「特別是那支《十三棍僧保唐王》,有歡蹦亂跳的小兔子,有智勇雙全的唐王,又有淘氣搗蛋的小和尚, 真是詼諧幽默,令人忍俊不禁。」

Cristilla Alsaro女士最喜歡的則是演出中所有的舞蹈,她說:「特別是那飄逸靈動的中國古典舞,非常典雅,令人驚羨。」

最後Israel Perez先生表示:「這場演出非常美好,我從演出之中學到了很多非常美好的價值觀和理念,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多的瞭解中華傳統文化,多讀一些相關的信息。」【大紀元2013年04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淨梅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