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神韻晚會_美軍基地醫生:神韻獨一無二【神韻晚會_日本橫須賀】


新唐人影片: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日本橫須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9/a888661.html



《神韻晚會》首次來到日本著名軍港城市橫須賀演出,在橫須賀藝術劇場神韻的演出向當地觀眾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前來觀看的觀眾驚嘆連連,被神韻全善全美的藝術所打動。

後籐麗佳女士是一家日美媒體廣告公司的社長。她為中國傳統文化被破壞掉了表示動心,她說:「從介紹神韻的小冊子得知,神韻的舞蹈家們為了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從世界各地聚集到美國,以藝術的形式向世界傳遞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這點讓我特別感動,他們太了不起了!」後籐女士說她還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神佛的慈悲,她說:「看神韻演出感受到傳遞著一個信息:人只要向善做好人,就會受到神佛的護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日舞者: 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藝人歎神韻 了不起的中國古典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軍基地醫生:神韻獨一無二

文:大紀元首發 美軍基地醫生:神韻獨一無二

Ean先生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有機會來看這場演出。如果錯過了這樣的演出,真是一大遺憾。(攝影:余鋼/大紀元)

Ean先生是在橫須賀美軍基地工作的醫生。4月28日,Ean先生觀賞了橫須賀藝術劇場的晚場神韻演出。Ean先生覺得神韻太美了,所有人都應該有機會來看這場演出。

Ean先生稱讚說:「(神韻)美輪美奐!豐富的表情,精湛的舞蹈技巧真的令人驚歎。對我來說,這是最高水準的中國的舞蹈。神韻所展現出的多樣化的技巧甚至超過西方的舞蹈。我覺得很難用語言表達清楚我所看到的。我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有機會來看這場演出!如果錯過了這樣的演出,真是一大遺憾。」

Ean先生感慨地表示,能完成這樣一項演出真是很了不起的。他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神韻表達出的真正的中國的傳統文化,不同於當今的中國的文化。」

Ean先生還從文化層面上談了他的認識:「我覺得能夠呈現出古代的風貌以及悠久歷史的傳統文化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儘管這些真實的歷史還不能被當今的中國政權完全接受,但是那畢竟是曾經所走過的古代歷史。但是他們也必須要從歷史中學習經驗教訓,他們在拋棄自己的傳統和歷史的同時也就認不清自己,我不認為他們這樣會長久存在下去。」

Ean先生認為,恢復傳統還是有希望的。「很遺憾,我沒有去過中國,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有多少被傳承下來。我更願意相信,雖然在政權強壓下,那些傳統在人們的生活中並沒有完全的消失。」【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曉宇日本橫須賀報導)

女社長:人只要向善就會受到神佛的護佑

文:大紀元首發 女社長:人只要向善就會受到神佛的護佑

日美媒體廣告公司的社長後籐麗佳女士說:「舞蹈太優美了,我忘情地全神貫注這舞台,不想錯過任何細節。從舞蹈中感受到中國人濃厚的情感,舞蹈故事帶給我非常強烈的感動。」(攝影: 余鋼/大紀元)

4月2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來到日本著名軍港城市橫須賀演出,在橫須賀藝術劇場神韻的演出向當地觀眾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前來觀看的觀眾驚嘆連連,被神韻全善全美的藝術所打動。

後籐麗佳女士是一家日美媒體廣告公司的社長。她為中國傳統文化被破壞掉了表示動心,她說:「從介紹神韻的小冊子得知,神韻的舞蹈家們為了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從世界各地聚集到美國,以藝術的形式向世界傳遞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這點讓我特別感動,他們太了不起了!」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後籐女士對中國古典舞讚不絕口。她說:「舞蹈太優美了,我忘情地全神貫注這舞台,不想錯過任何細節。從舞蹈中感受到中國人濃厚的情感,舞蹈故事帶給我非常強烈的感動。」

「各朝代、各民族的服飾豐富多彩,每個節目服飾都有各自的特點,非常非常漂亮,讓我大開眼界。」

後籐女士談到《鳳凰仙舞》時,興奮地回味著說:「《鳳凰仙舞》非常美麗動人,動態天幕和舞台色彩、表演家的優美舞姿像仙境一樣,現在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簡直是完美的視覺享受。」

後籐女士說她還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神佛的慈悲,她說:「看神韻演出感受到傳遞著一個信息:人只要向善做好人,就會受到神佛的護佑。」【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牛彬日本橫須賀報導)

「中國純正的傳統神傳文化將再次復興」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純正的傳統神傳文化將再次復興」

英德語教師的Margit Leiner-Henry女士和在美國海軍任職的美國丈夫以及朋友一起觀看了當日晚間的演出。(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8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位於日本橫須賀的橫須賀藝術劇場上演了兩場神韻演出。英德語教師Margit Leiner-Henry女士和在美國海軍任職的美國丈夫以及朋友一起觀看了當日晚間的演出。她認為,神韻將帶來中國純正的傳統神傳文化將再次復興。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Leiner-Henry女士掩飾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高興地說:「太美妙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的水平太高超了,方方面面如動畫天幕、背景效果、舞蹈、音樂等一切完善、平和的協調結合在一起,美不勝收。」

「現場樂團出色的表現,太棒了。很不可思議的是樂團的演奏完美的和每個舞蹈融合在一起,太美妙了。」

出身奧地利維也納的Leiner-Henry女士說:「身為歐洲人,我原來以為中國古典舞是和歐洲的古典舞類似。看完了神韻才驚訝地發現,中國古典舞完全和歐洲的古典舞不同。西方的許多舞蹈表演,都注重個人的表現形式,中國古典舞則非常講究團體的表現,與眾不同。美極了,令我完全陶醉。」

神韻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讓Leiner-Henry女士感受至深。「我沒有去過中國,而且也很少有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一些資訊,對中國文化不是很瞭解。然而,看了神韻,我才知道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現在所看到的完全不同。」

「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神韻將傳統文化背後的精深內涵慣穿在每個節目裡,如歌詞、舞蹈內容裡,很深刻的詮釋出來,令人容易瞭解。」

她還表示:「我覺得,中國有悠久的5000年文化,世界的一些文化也源自於中國,但可能沒人瞭解及察覺。現在這個文化受到了破壞,但是歷史上可能是影響了全世界文化的一股主力。」

對於最後一個節目所展現內涵,Leiner-Henry女士說:「我尊重個人的信仰,我個人的理解(最後一個節目)所展現的是有關大災難的內涵,是反映對當前中國政治極度腐敗和社會道德極度敗壞時,天災人禍降臨。然而上天會救度那些信神,尊從正統道德的好人,我相信中國純正傳統神傳文化將再次復興!」【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章妮妮日本橫須賀報導)

「神韻歌詞的內涵會改變我以後的人生」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歌詞的內涵會改變我以後的人生」

美軍基地工作人員的日裔巴西人Thais Kunioshi Shikay女士(右)與男友(左)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Shikay說:「神韻歌詞的內涵會改變我今後的人生 我想去中國瞭解中國文化的來源」(攝影: 余鋼/大紀元)

4月2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在日本的著名軍港城市進行演出。到橫須賀藝術劇場觀看演出的觀眾中有不少美軍基地的工作人員。基地工作人員的Thais Kunioshi Shikay女士是位日裔巴西人,與男友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看完演出後,Shikay興奮地要和大家分享她的感想。她激動地說:「神韻太美了!《天機》的歌詞內涵會改變我以後的人生。我真的太喜歡這首歌了!」

Shikay是美軍橫須賀軍港基地的工作人員,日裔巴西人。她說:「在商場售票點聽了工作人員(關於神韻)的介紹,我就被打動了。當我今天看到這場演出,大幕拉開的一瞬間,我激動的就止不住要掉下眼淚來。」

「歌詞的內涵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想去中國瞭解中國文化來源」

Shikay帶著急切口吻激動地說:「演出的顏色真是美極了,那些原本是夢境中的顏色竟然都被展現到了舞台上,真的是超乎我的預期!我真不敢相信,人可以做到這些,真是精彩到了極點。」

Shikay平靜了一下自己接著說:「我非常喜歡第一首歌,《天機》那首歌的歌詞內涵會改變我以後的人生。我真的喜歡這首歌!像歌曲中表達的,我真的相信我們是從天上來的。明白了我們來到人間是有意義的。」

「這些舞蹈藝術家,音樂家太偉大了!他們正在通過神韻這種藝術形式改變世界。」

Shikay始終不忘神韻給她帶來的美好,她不斷地說:「神韻非常非常優美!真的從內心上打動了我!我有一種想要加入神韻的願望。如果我去紐約,我要再看一次。我很想追隨整個日本的巡演。」

Shikay說神韻改變了她很多想法,現在特別想瞭解中國。她說:「我非常想馬上去中國,想更多瞭解這些文化的來源。我覺得非常非常悲傷,現在的中國竟然看不到這麼優雅高尚的演出!」

「希望神韻去巴西 巴西人一定會為之傾倒」

Shikay說曾經跳過舞,很喜歡用音樂和舞蹈表達自己,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特別強,而且難度高。她說:「當我看到《蒙古頂碗舞》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很難保持平衡,還有很少見到男子舞蹈表演家能有如此的柔韌度。」

最後Shikay說:「希望神韻能光臨巴西,給巴西人帶去美好。巴西人熱愛音樂和舞蹈,一定會被神韻所感染,為之傾倒。」【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於佳日本橫須賀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