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神韻晚會_前古典芭蕾編導:神韻舞蹈太了不起了【_神韻晚會_美國_紐約】




家住新澤西的卡維塔‧拉拉女士是印度時裝設計師,她和家人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7日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對色彩非常熱愛的她,被神韻演出中的服飾和天幕的美麗色彩深深吸引,她感到神韻的色彩賞心悅目,喚醒了自己心中的活力。

卡維塔:「神韻的色彩非常賞心悅目,與曼妙的音樂完美融合、色彩如繁花,充滿神性。而且有很多春天的色彩,比如嫩綠色、桃色、綠松石色和綠色,所有這些色彩搭配是如此的完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5湖4海 MP4 無界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神韻告訴我生命的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神韻告訴我生命的意義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詹姆斯‧戴利 (James Daly)先生 (攝影: 潘美玲/大紀元)

2013年4月27日下午,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第八場演出,紐約主流社會各界人士慕名前來,劇院爆滿, 掌聲雷動。純善純美的演出不但讓觀眾欣賞到了中國神傳文化之美, 而且從精神層面啟迪了人們對生命意義的思考。

詹姆斯‧戴利 (James Daly)先生是紐約James Daly Law Firm的創辦人, 他在看了神韻演出後說「 神韻的音樂美妙動聽, 神韻的舞蹈出神入化, 整台演出,美不勝收!」

他表示, 神韻演出傳達了一個強烈的的信息, 「我感到,神韻是在告訴人們要用超越世俗的眼界和胸懷來看待自己的生命和生命存在的意義」

「這是我第一次瞭解中國的傳統和文化, 我深受啟迪和教育, 神韻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生命的意義」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真正展現了東方精神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真正展現了東方精神

Shestack & Levy LLP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Stuart G. Shestack(左)和朋友4月28日在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慶祝他的生日。(攝影﹔蔡溶/大紀元)

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大爆滿,劇院將平時常規要預留給特殊需求的少量座位也開放出售,並很快被一搶而空。現場觀眾用火爆的掌聲感謝神韻精湛的演出。Shestack & Levy LLP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Stuart G. Shestack表示,神韻真正展現了東方精神。

「神韻實在是太棒了。我是個律師,我喜愛攝影,所以我能發現美。我看過全世界各地各種各樣的舞蹈,神韻(舞蹈)遠遠超出其他任何舞蹈、任何一種我看過的舞蹈。」 Shestack說。

Shestack表示,他對神韻演出中舞蹈、顏色和配合的精準度非常著迷,「我喜愛神韻所有的舞蹈。非常棒!舞蹈配合的精確程度讓人吃驚,顏色是那種不可思議的美。我擁有攝影師的眼光,演出的顏色非常明亮,增強了表演效果。」

Shestack還說,他1985年曾去過中國一段時間,他熱愛亞洲,去過那裏很多次,尤其去過東亞的大部份地區,自認為瞭解很多中國的文化,但是看了神韻後感覺「原來我並沒有真的瞭解中國文化。」

「神韻真正展現了東方精神。我去年來看過(神韻),我曾推薦很多人來看這場演出。今天是我的生日,看神韻是我的合夥人送我的禮物。明年我還會再來。」Shestack笑著說,只要他還繼續過生日,他就會一直看神韻。

前古典芭蕾編導:神韻舞蹈太了不起了

文:大紀元首發 前古典芭蕾編導:神韻舞蹈太了不起了

藝術攝影師Jari Poulin和骨外科醫生朋友Bob Karpman4月27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截圖)

曾經是古典芭蕾舞蹈演員和編導的藝術攝影家Jari Poulin和骨外科醫生朋友Bob Karpman驅車五、六個小時,從紐約上州大學城Ithaca市前來紐約,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7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們一致表示高度讚賞神韻演出.

Poulin說:「作為一名古典芭蕾舞蹈演員和編導,我認為神韻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擁有這麼多才華橫溢的年輕演員,中國古典舞簡直太了不起了,太了不起了!」

Jari Poulin在紐約上州有自己的工作室,他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十分精準,充滿動感,而且根據舞蹈編排由始至終都宛如一個整體,沒有一個人突出自己,完全是整體的配合。」

Jari Poulin說,「我覺得神韻演出給我的啟示是很明顯的,就是在中國大陸社會裏正在發生的對美好而富有價值的傳統和歷史的打壓。而(這些)在生活中不應被掩藏。我還體會到,我們必須從每一個時代中學習,必須要珍視和慶祝(已所有的)。」

與Jari Poulin同觀神韻晚會的Bob Karpman是骨外科醫生,是紐約上州Cortland地區醫學中心主管醫學事務副總裁。他也表示:「神韻舞蹈高難度技巧表現一流,演出服裝富麗堂皇,我們全心全意地喜歡這個演出。」

Karpman醫生還說,「這樣(神韻)的精神是最重要的。要回歸傳統使之重新融入我們的生活和未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