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神韻晚會_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 觀眾期盼已久【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


新唐人影片: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 觀眾期盼已久(視頻)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6/a844069.html




2013年2月5日,《神韻晚會》再一次蒞臨美國中部的印第安納州。這已經是神韻連續在當地演出的第五年,《神韻晚會》的美名已經在當地廣為流傳,當晚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眾多社會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跟隨神韻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之旅。

Richard J. Magjuka是印第安納大學工商管理系的副教授,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說:「今晚的演出是對於純正藝術的展現,讓我十分印象深刻。」他尤其讚歎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他們的舞蹈技巧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尤其女演員們跳舞時輕快的小碎步,讓人幾乎不會注意到她們腿部的動作,這種技巧讓我驚歎。我去過很多音樂會和舞蹈表演,但這樣的表演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無界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 觀眾期盼已久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美國中部印第安納州的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2月5日和6日,在巴特勒大學的克魯斯音樂廳(Clowes Memorial Hall)演出兩場神韻晚會。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觀賞到中國古典舞,如此之美的演出超出了他們的想像。也有觀眾表示,他等待這一天已經等了好久。

心理醫師和教授卡拉·賈夫·克拉克:「太好了!五彩繽紛!他們似乎在飄來飄去。艷麗的色彩及晚會的創意,太精彩了!」

老兵事務部職員威廉姆:「我等待看這臺晚會很久了,因為我熱衷中國文化。每個動作都這麼一致,美極了!嘆為觀止!」

精神健康諮詢員喬安娜·邁爾斯:「美麗的顏色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還有演員的平衡技藝,是多麼協調一致。太精彩了。」

公司老闆鮑博邁爾斯:「我也對平衡技藝印象深刻。我發現動作、定位都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歡。毫無疑問,我會再來觀賞這樣的演出。」

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觀眾不僅對精湛的中國古典舞表演讚嘆不已,而且對神韻的動畫背景,以及背景與演員虛實結合的藝術表現手法拍手叫絕。

心理醫師和教授卡拉·賈夫·克拉克:「背景,最具藝術性的部分是,舞蹈和歌唱演員的背後有多少努力,佔據了晚會成功的很大比重。非常有創意。」

公司老闆鮑博邁爾斯:「是,我贊同!」

晚會還收到了包括聯邦參議員丹寇茨,以及多位聯邦眾議員和多個市的市長的褒獎。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

大學教授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

2013年2月5日,神韻演出再一次蒞臨美國中部的印第安納州。這已經是神韻連續在當地演出的第五年,神韻的美名已經在當地廣為流傳,當晚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眾多社會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跟隨神韻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之旅。

Richard J. Magjuka是印第安納大學工商管理系的副教授,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他表示神韻讓他大開眼界,見識了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及真正的中國文化。

Magjuka先生說:「今晚的演出是對於純正藝術的展現,讓我十分印象深刻。」他尤其讚歎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他們的舞蹈技巧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尤其女演員們跳舞時輕快的小碎步,讓人幾乎不會注意到她們腿部的動作,這種技巧讓我驚歎。我去過很多音樂會和舞蹈表演,但這樣的表演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

Magjuka先生對當晚的演出表示十分讚歎,他說:「演出非常精彩!我希望神韻能到美國各地都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資深投資商:神韻讓人充滿驚喜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投資商:神韻讓人充滿驚喜


2013年2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進行首場演出。投資商Brad Warnecke 表示,神韻讓人充滿驚喜。(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中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進行首場演出。投資商Brad Warnecke 中場休息時表示,神韻讓人充滿驚喜。

Warnecke 先生有超過25年的理財投資經驗,曾任A.G. Edwards (AGE)投資公司資深副總裁,後自創Warnecke Investment Group。他表示,是在當地報紙Indianapolis Star上看到神韻的廣告介紹。從未去過中國的Warnecke 先生感到非常好奇,決定體驗一下這種從未聽聞的表演形式。

「遠超出我的預想!舞蹈非常多樣化,節目趣味十足,令人賞心悅目。」arnecke先生說。

Warnecke先生還表示,熟知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在舞台上看到法輪功反迫害的舞蹈時,覺得這種表達形式很新鮮,「這個節目(《奇緣》)不能在中國上演,讓中國人知道,這真是令人難過。」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工程師:歌詞讓人感到平靜祥和

文:大紀元首發 工程師:歌詞讓人感到平靜祥和


工程師Terry Deboo和孫女共同觀看了2013年2月5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演出後,讚歎舞蹈家的精湛技藝及歌唱十分優美。(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風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演出第五年蒞臨美國中部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上演了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帶來了純善純美的演出,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恢宏的現場樂隊,繽紛多彩的服飾,將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淋漓盡致的展現給當地觀眾,令他們領略了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

Terry Deboo是位工程師,也是一家公司的主要負責人,當天他攜太太和孫女共同觀看了演出。Deboo先生介紹,孫女一直都很喜愛亞洲文化,因此今天的演出票是他們送孫女的生日禮物。當天一家人都對神韻演出十分讚歎。Deboo先生說:「演出非常精彩,超出我們的預期!」他的孫女也說:「所有的舞蹈都很棒!」Deboo先生說:「我最喜歡其中有一個情節,演員從舞台上直接跳入天幕上的河裡(指節目《智收沙和尚》),背景天幕和演員的互動十分精準。」Deboo先生的孫女則最喜愛優雅的水袖舞《古風仙韻》。

Deboo先生還說:「今天對我們來說是個十分賦予文化氣息的體驗,演出介紹了很多民族、民間的傳說故事,十分令人心情愉快。」

此外Deboo先生還十分讚歎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歌唱家們的演唱也很棒。而且歌詞讓人感到十分平靜祥和。」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心理指導醫師:實在是優雅高貴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指導醫師:實在是優雅高貴


Carla Gaff-Clark女士是當地一家非盈利性組織的心理指導醫師(攝影:陳虎/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進行首場演出。Carla Gaff-Clark是當地一家非盈利性組織的心理指導醫師,她在看完演出後表示女演員們的舞姿太優雅了,演出也讓她認識到中國文化的博大與神聖。

Gaff-Clark女士說:『太美了,真是太美了。演員們的表演非常的生動,他們的舞步是那麼多輕盈、優雅。神韻展現的無疑是最傳統的中國文化,把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聯繫在一起。這和我們西方的文化是很不一樣的。』

『尤其是女演員,她們實在是太優雅高貴了,都經過了非常嚴格的訓練,每個人都表演的完美無瑕,雍容華貴。』

Gaff-Clark女士也尤其喜愛神韻藝術團樂團和神韻對動態天幕的獨特運用,『我還很喜歡現場樂團的演奏,非常動聽。將音樂和其他所有元素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天衣無縫。他們根本不需要任何語言的描述,就能使觀眾看懂故事裡都發生了些甚麼。』

Gaff-Clark女士之前對中國文化或多或少已經有所瞭解,看完神韻後更加深了她的體會,『很明顯,(中國文化)是那麼的悠久,那麼的神聖。』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