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神韻晚會_律師:神韻演出是對人生的超越【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諾克斯維爾】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晚,愛琳娜‧林恩(Irena Linn)女士是德國人,來自德國柏林。看過《神韻晚會》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說:「神韻的色彩非常、非常的豐富,在視覺和光學效果上非常的驚人;神韻的色彩,則是非常、非常的純淨。神韻的舞蹈,從專業角度看,非常的乾淨利索,非常的富有激情,非常精工細作。我看得出來,所有的人都喜歡神韻的演出。我看到觀眾群中,有兒童,有中國人,有西方人,人們都從《神韻晚會》中體驗到了中國的傳統。你可以從演出中得到文化的熏陶。神韻真是非常非常好,你們可以引以自豪。」

最後愛琳娜‧林恩女士說,祝福神韻藝術團,告訴他們,神韻的演出座無虛席,每一位觀眾都非常喜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帶給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律師深信神韻秉承天命演繹天意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華裔母親六觀神韻讚不已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無懼暴雪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神韻能培養孩子的文化涵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劇院座無虛席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樂手:看神韻讓你多活十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際公司董事驚讚神韻淵遠流長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女高音:神韻喚醒神的一面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歌舞團負責人:神韻的色彩非常純淨

文:大紀元首發 歌舞團負責人:神韻的色彩非常純淨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以爆滿落下了帷幕。至此,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諾克斯維爾的兩天的演出使數千名東田納西的民眾得以盡情欣賞中國傳統的文化和藝術。

愛琳娜‧林恩(Irena Linn)女士是德國人,來自德國柏林。她在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市開辦一所舞蹈學校,她還是「田納西兒童歌舞團」的負責人。她的歌舞團經常在美國各地及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雖然是一個現代的歌舞團,他們也學習很多古老的、傳統的技巧,比方說,他們會學習中國武術中的技巧,來融於他們的舞蹈之中。看過神韻之後,愛琳娜說:「神韻太美麗了,絕對的美麗無比。」

「神韻的色彩非常、非常的豐富,在視覺和光學效果上非常的驚人;神韻的色彩,則是非常、非常的純淨。神韻的舞蹈,從專業角度看,非常的乾淨利索,非常的富有激情,非常精工細作。我看得出來,所有的人都喜歡神韻的演出。我看到觀眾群中,有兒童,有中國人,有西方人,人們都從神韻的演出中體驗到了中國的傳統。你可以從演出中得到文化的熏陶。神韻真是非常非常好,你們可以引以自豪。」

最後愛琳娜‧林恩女士說,祝福神韻藝術團,告訴他們,神韻的演出座無虛席,每一位觀眾都非常喜歡。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醫師夫婦:神韻演員好像飄在雲端

文:大紀元首發 醫師夫婦:神韻演員好像飄在雲端


皮膚科醫師查爾斯‧伏爾克(Charles Fulk)和妻子瑪爾莎‧伏爾克(Martha Fulk)觀看神韻演出後感歎從沒見過吹得那麼出色的小號手(攝影 岳磊/大紀元)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晚這個寒冷但平靜的冬夜,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低氣溫阻擋不了人們的興致與空前的盛況。

趁著神韻今年在本城最後一次演出,皮膚科醫師查爾斯‧伏爾克(Charles Fulk)和妻子瑪爾莎‧伏爾克(Martha Fulk)前來觀賞。談到對演出的印象,他們興奮不已,直呼太棒了。查爾斯對中國文化有些基本的認識,他說:「我學了一個自修課程,叫『中華歷史五千年』。所以我知道甲骨文、夏朝、唐朝、漢朝之類的。這個演出很好,通過舞蹈和音樂讓我看到歷史的延伸。」特別是關於天幕,他感歎道:「我也喜歡那動畫天幕,好像驚鴻一瞥的讓我們看到中國的縮影,看到一點中國。」

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也常使許多觀眾傾倒。因為查爾斯本身的音樂背景,他說:「我從沒見過吹得那麼出色的小號手,真是傑出。這音樂裏有不少很困難的小號的章節。我在大學時參加鼓號樂隊,就是吹小號的,所以我特別專注的聽了一下小號,我們很喜歡。」

觀眾們也常驚歎於舞蹈演員神乎其技的身手。查爾斯如此形容:「他們真的是高超的舞蹈演員,在彈跳中展現舞步。他們那樣快捷的往上一蹦,然後忽然緩了下來,輕飄飄地落地,真是令人欽羨。」而瑪爾莎則說:「好像在雲端飄著一樣。」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律師:神韻演出是對人生的超越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神韻演出是對人生的超越

美國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演出又一次觀眾爆滿。整個晚上,演出令觀眾震撼和驚奇,叫好聲不絕。演出結束時,觀眾們不約而同地起立鼓掌向演員致謝。走出劇場,那優美的音樂、舞姿依然在觀眾心中迴盪。

執業律師Philip Lomonaco和來自北京的太太都艷麗也前來觀看演出。都女士誇讚說﹕這個節目做得非常好,我在國內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做得這麼好的節目。演技上肯定要高一籌。還高很多,不是一籌。精神內涵方面也是挺好的。使人真、善、忍,我覺得挺好的。就是給人灌輸一些積極向上的知識啊、思想……」

Philip Lomonaco先生對記者說:「(神韻)的表演非常獨特,她超越了人生的各方面,展示了人文光華,舞蹈演員並不想炫耀自己,而是表現內在的精神。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令人折服,他們表演的非常到位,一點兒也不造作。怎麼說呢,就是他們的舞蹈形式,他們舉手投足表現的精神內涵,使我得到的不僅是直觀的愉悅,更是深層次感覺的享受。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他對人物從天幕上飛上飛下也很著迷:「他們如何飛得那麼高而且時間恰到好處﹖」
夫婦二人都說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電腦系統專家:演出有很高的藝術性

文:大紀元首發 電腦系統專家:演出有很高的藝術性

2013年2月13日晚,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以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回味無窮的中國舞身韻,再現中國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讓全場觀眾深感震撼。

Jeff 是位電腦系統專家,2月13日晚,他和兒子和岳母前來觀看了演出,他說:「演出有很高的藝術性,而且非常漂亮,歌唱演員的音色醇美渾厚,觀看這場演出對我而言是一次賞心悅目的體驗。 我會把這麼好的演出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Jeff的岳母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這場演出的藝術性極高,我也會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

Jeff的兒子Ross也欣喜地說:「演出很有趣,而且非常令人興奮,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演出,所以看到這場演出覺得很震驚。演出之中的中華文化對於我而言是全新的,我會告訴我的同學「別耽誤了,一定要去看演出哦!」」

理療師Bob McMillen與前辦公室經理太太Engrit McMillen觀看演出後讚歎道:「太美了,我喜歡神韻展現的熱誠、激情。」

神韻音樂、色彩以及動態天幕都深深打動了McMillen先生,他表示明年一定要早點買票,選擇更好的座位觀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