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神韻晚會_化學家夫婦:演員們充滿能量和喜悅【「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





「神韻晚會」Shea先生說演員們的舞蹈和靈活性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他們很有天份,而且他們非常熱愛舞蹈,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當他們在做美麗的舞蹈動作的時候,他們看上去非常享受。」

Shea太太說:「還有「神韻晚會」中的服飾,非常華美,真的!還有舞台背景的變換,真是妙極了,美極了!」整場演出中的每個節目都讓她感動,「「神韻晚會」演員們似乎充滿了能量,但是同時他們又是那麼充滿喜悅地在表演,真是美極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傳達精神內涵觀眾感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表達精神內涵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堪培拉首演好評如潮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駐澳外交官陶醉於神韻博大精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兩天在紐約州羅切斯特的演出吸引了社會各界主流人士,從音樂到舞蹈,從服飾到演出,觀眾喜愛神韻所傳遞的積極信息,並說將珍藏這份記憶。來看本臺記者史青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地產經紀、作家傑森‧科伊特:「我太喜歡(神韻)了, 坦白說,我可以在這連續坐12小時,看這個演出,聽這樣的音樂。」

VWR國際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賈妮斯‧高布:「這是中國文化的絕佳表達方式,給人帶來快樂。」

牧師布魯斯‧格林:「總的來說,非常非常給人啟迪,非常非常激勵人。」

神韻的點點滴滴都給觀眾帶去驚喜與美的享受。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我很吃驚有那麼多翻騰,而且那麼優雅,又強健有力。蒙古頂碗舞相當精緻,碗頂在頭上,我很吃驚沒有碗掉在地上。」

國際電話電報公司工程師查克‧史密斯:「演出超乎我的想像,下半場演出開始大幕拉開時,舞臺上充滿煙霧,女舞蹈演員翩翩起舞,太不可思議了,無與倫比。」

色彩分析師克莉‧斯蒂馳:「色彩充滿活力,我覺得鮮亮的顏色給演出增加了能量,色彩的能量非常非常非常強大。服裝很飄逸、優雅、色彩絢麗,像夢中的服飾,美極了。」

觀眾也感到了的演出中所傳遞的積極信息。

牧師布魯斯‧格林:「我敢說(觀眾)離開時比來之前感覺好很多,因為那麼多美好和充滿希望的信息,舞蹈演員和歌唱家展現的勇氣,演出非常非常的積極。」

他們不約而同要珍藏這份記憶,並分享給周圍的人。

退休律師拉裡‧凱勒:「我將告訴大家不論怎樣都要來看演出,我高度推薦。」

國際電話電報公司工程師查克‧史密斯:「我要告訴大家都必須來看,這絕對是個必須看的演出。」

美國郵政局部門經理溫迪‧修伯特:「我將一直記住這次看演出的經歷,(對不起,我只是很感動)。她會一直給我溫暖和喜悅,我將把這種感覺永遠珍藏。」

觀眾們還意猶未盡,神韻在羅切斯特的兩場演出就在滿滿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圓滿落幕了,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威斯康辛州的沃爾基市,在19和20日演出兩場。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美國羅切斯特報導

化學家夫婦:演員們充滿能量和喜悅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Shea夫婦來到羅切斯特大劇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Phil Shea先生是一位來自波士頓的化學家,與化學試劑打了三十多年的交道。他與太太Kitty Shea都已經雙雙退休。2月17日(星期日)下午,Shea夫婦來到羅切斯特大劇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神韻晚會」演出後,Shea先生表示,自己以前只是在波士頓的中國城買些食物,從未接觸過中國的藝術,而「神韻晚會」全善全美的演出讓他讚歎不已。

Shea先生說:「演出很美,演員們的天份非常高……」而神韻演員們的舞蹈和靈活性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他們很有天份,而且他們非常熱愛舞蹈,臉上總是掛著微笑,這是我一直和太太在聊的。當他們在做美麗的舞蹈動作的時候,他們看上去非常享受。」
  
Shea太太忙接過話茬說:「還有「神韻晚會」中的服飾,非常華美,真的!還有舞台背景的變換,真是妙極了,美極了!」Shea太太表示,整場演出中的每個節目都讓她感動,「演員們似乎充滿了能量,但是同時他們又是那麼充滿喜悅地在表演,真是美極了!」

Shea先生表示,自己最喜歡《智收沙和尚》那個節目,「神韻晚會」中動態背景天幕的使用不同凡響。他說:「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真的難以相信,演員們從舞台上進入背景天幕中,然後又回到舞台上。」他開心地對Shea太太一笑,接著說:「我覺得非常意外,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精彩!」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 觀眾永遠珍藏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兩天在紐約州羅切斯特的演出吸引了社會各界主流人士,從音樂到舞蹈,從服飾到演出,觀眾喜愛「神韻晚會」所傳遞的積極信息,並說將珍藏這份記憶。

地產經紀、作家傑森‧科伊特:「我太喜歡(神韻)了, 坦白說,我可以在這連續坐12小時,看「神韻晚會」,聽這樣的音樂。」

VWR國際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賈妮斯‧高布:「這是中國文化的絕佳表達方式,給人帶來快樂。」

牧師布魯斯‧格林:「總的來說,非常非常給人?迪,非常非常激勵人。」

「神韻晚會」的點點滴滴都給觀眾帶去驚喜與美的享受。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我很吃驚有那麼多翻騰,而且那麼優雅,又強健有力。蒙古頂碗舞相當精緻,碗頂在頭上,我很吃驚沒有碗掉在地上。」

國際電話電報公司工程師查克‧史密斯:「「神韻晚會」超乎我的想像,下半場演出開始大幕拉開時,舞臺上充滿煙霧,女舞蹈演員翩翩起舞,太不可思議了,無與倫比。」

色彩分析師克莉‧斯蒂馳:「色彩充滿活力,我覺得鮮亮的顏色給演出增加了能量,色彩的能量非常非常非常強大。服裝很飄逸、優雅、色彩絢麗,像夢中的服飾,美極了。」

觀眾也感到了的「神韻晚會」中所傳遞的積極信息。

牧師布魯斯‧格林:「我敢說(觀眾)離開時比來之前感覺好很多,因為那麼多美好和充滿希望的信息,舞蹈演員和歌唱家展現的勇氣,演出非常非常的積極。」

他們不約而同要珍藏這份記憶,並分享給周圍的人。

退休律師拉裡‧凱勒:「我將告訴大家不論怎樣都要來看「神韻晚會」,我高度推薦。」

國際電話電報公司工程師查克‧史密斯:「我要告訴大家都必須來看「神韻晚會」,這絕對是個必須看的演出。」

美國郵政局部門經理溫迪‧修伯特:「我將一直記住這次看「神韻晚會」的經歷,(對不起,我只是很感動)。她會一直給我溫暖和喜悅,我將把這種感覺永遠珍藏。」

觀眾們還意猶未盡,神韻在羅切斯特的兩場演出就在滿滿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圓滿落幕了,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威斯康辛州的沃爾基市,在19和20日演出兩場。

柯達公司退休科學家:神韻演出幫你瞭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達公司退休的實驗室經理、科學家科茲博士夫婦在劇場。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在紐約上州的羅切斯特市的第2場演出,2月17日下午在羅切斯特大劇院(Auditorium Theatre)舉行。各界觀眾冒著大雪和凜冽的寒風來到劇場,一睹「神韻晚會」的風采。
「神韻晚會」中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臺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

從柯達公司退休的實驗室經理、科學家科茲博士(Clark Kurtz)夫婦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告訴記者,他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科茲博士的太太喬琳(Jolene Kurtz)表示:演出非常美!「我很喜歡背景動畫,在背景裡演員從水裡出來,接著就出現舞台上,太美了!」 。她最喜歡的節目是:「那個大魚從水裡跳出來,變成……, 把那個女孩搶掠走了,後來女孩獲救了。」《智收沙和尚》

科茲博士則表示,背景和舞蹈互動並融為一體,是他最喜歡的部份,而印象最深的部份,是舞蹈的流暢以及「神韻晚會」傳達的精神層面的信息,克拉克說:「「神韻晚會」幫助你認識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作家:神韻讓我找到創作靈感


作家Coit先生稱神韻讓他找到創作靈感。

Jason Coit是作家兼房地產商。寫作是他的畢生興趣所在。他寫了一些小說和兒童故事。他與十三歲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二月十七日下午在紐約州羅切斯特大劇院的演出。
  
Coit先生說「神韻晚會」讓他有了寫兩本兒童故事書的靈感。他認為「神韻晚會」很完美。這種完美很剌激他的寫作靈感。兒童故事完全可以融進「神韻晚會」中的一些場景。
  
他說「神韻晚會」讓他明白我們不真的是人類,我們是靈性的存在。我們的靈經歷一些事,然後又不斷地返回來學習更多的東西。

他說他真的很喜愛「神韻晚會」。「神韻晚會」攜帶的能量非常美好。他將多讀一些中國歷史,然後再看一遍「神韻晚會」。他說如果多倫多還演,他將開車去多倫多再看一遍神韻。由於今年多倫多的神韻演出已圓滿謝幕,Coit先生可能須4月份驅車到紐約市,再次一睹為快了。


珠寶商Salim女士(右)稱神韻喚醒了自己。  
珠寶商Monica Salim女士同樣對「神韻晚會」的精神內涵深深觸動,她說:「神韻講述的故事出乎我的意外。她用舞蹈、音樂、天幕講述了驚人的故事。我以前不知道中國的精神傳統,也不知道目前中共對正信的迫害。「神韻晚會」用美麗的方法講述了驚人的故事。」

Salim女士覺得「神韻晚會」傳遞的信息與自己有著奇妙的聯繫:「演出喚醒了我(awake), 我有被喚醒的感覺!演出表達了精神層面的內涵,是個美麗的驚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認為那是演出的亮點,是最美的部份,太美了!」

同Salim女士一起來的朋友Carol也連連讚歎:「「神韻晚會」的色彩絢麗、舞蹈優雅,所有的一切,像夢幻一樣!帶我們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和精神領域。我甚至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太令人驚嘆了(Breaktaking)!太美了!」

神韻感動羅切斯特藝術界 純善純美引心靈共鳴


身兼醫生和印度古典舞演員雙重身份的Shrati Prativadi,她的父親Shay Prativadi以及母親和及女兒一起看了2月17日下午在紐約州羅賈斯特大劇院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2月17日在紐約羅切斯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名流及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神韻晚會」不僅為西方觀眾打開了一扇瞭解正統中華文化的視窗,引發人們內心深處對純善純美文化內涵的共鳴,同時也深入了這些主流人士的生活。

當天的演出與第一場演出一樣,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前來,他們普遍談到,與西方的歌劇或是芭蕾舞劇等舞臺表演藝術不同,「神韻晚會」的演出非常有創意,傳統都要幾幕戲表現一個完整的故事情節,但「神韻晚會」幾分鐘內就打動所有不同族裔觀眾的內心深處,無論是甚麼背景的人都能欣賞神韻藝術,原因就在於神韻的純真、純善和純美的文化內涵,這種純淨直接觸動所有生命最本質的東西。

「神韻演出展現了甚麼是真正的中國」


身兼醫生和印度古典舞演員雙重身份的Shrati Prativadi,她的父親Shay Prativadi以及母親和及女兒一起看了2月17日下午在紐約州羅賈斯特大劇院的演出。

身兼醫生和印度古典舞演員雙重身份的Shrati Prativadi說,看見有「神韻晚會」這樣的藝術團讓古典舞重獲新生,她的心中充滿快樂和感動。她說能看出來「神韻晚會」的藝術家們都很有精神追求,這種完美與真誠讓人一邊看一邊禁不住流淚,「這裏面有如此多的美麗,世界需要更多的這樣的完美。儘管有邪惡勢力打壓,然而,正如演出中所表現的,高級生命會干預。」

她的父親、柯達公司退休高級工程師Shay Prativadi說,中國就像是印度的圖書館,「「神韻晚會」展現了中國文明的進程,以及甚麼是中國。」

「我很高興看到這些藝術家們如此驕傲地展示自己的文化,並且延續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共產體制試圖摧毀一切,摧毀了很多東西。但是,真正的東西他們摧毀不了。」

「神韻把我們連在一起」


從事藝術教學的Ruth夫婦表示,神韻可以把不同種族,不同背景的人們連繫起來。

「整場「神韻晚會」富於情感,有喜悅、有平靜、有幽默,也有驚險。無論表現的是甚麼,都是那麼的完美。」從事藝術教學的Larry Ruth先生對繪畫和風景頗有研究,他說「神韻晚會」中顏色的運用「就像是顏色的交響樂,而且它們是運動的,不是靜止的。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好像整個舞臺上就是各種顏色在飛舞,別的甚麼都沒有了。」

談到「神韻晚會」的深層意義,Larry Ruth先生說:「「神韻晚會」表現了人對美的追尋,我們都是一樣的。這樣好的文化是應該好好保持,與全世界人分享,特別是教育年輕一代不能忘記傳統。」

長期從事教育的Jacque Ruth女士說:「從「神韻晚會」歌詞裡,我看到人類的共性——善和愛。還有就是人的生命是永恆的,不只是今生今世,還有更多更多。演出中表現出的善良戰勝邪惡的故事非常震撼。神韻可以把不同種族,不同背景的人們連繫起來。」

「整場演出一直牽動觀眾的思想,不僅是感官的享受,而且需要思考,不是『看』神韻,而是『思考』神韻。 通過與其他觀眾聊天,我們知道,不僅僅是我們絕對被觸動了,許多人都被震撼了。許多人都在講,太可惜了,「神韻晚會」在這裡只演兩場,希望「神韻晚會」在這多演幾場,讓我們的親朋好友都來看。」

「找到深層次的共鳴 全世界人民都是有共性的」

國際性慈善機構聯合勸募(United Way)的高級客戶經理Rodney Young先生對「神韻晚會」傳遞的精神內涵頗有感觸,他說:「中國在幾千年前,是世界的中心;近五百年世界的中心在歐洲;而歐洲的文化又是建立在古老的中國文化之上的,比如指南針、造紙、火藥等都是古老中國的發明。我認為現在世界的中心又在移向東方。神韻在此時向全世界展現真正的古老中國文化再合適不過了。」

「雖然我對中國文化知之甚少,但是我能理解其精神內涵。歌頌的是天國世界,是對自由的嚮往,單單這一點上,全世界人民都是有共性的。」Young先生十分肯定地說。

精神理療師 斯多姆(Sarah Storm)小姐帶著她做小學教師的母親(Pat Storm)也觀看了演出, 斯多姆小姐表示,除了美麗的服裝、精巧的編舞外,她特別喜歡整場「神韻晚會」的那種歷史悠久的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以及目前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件的融合。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