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神韻晚會』設計師:全世界每個人都要看神韻【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納甚維爾】





神韻晚會》2月12日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看。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前田納西州大學音樂學院院長克姆斯先生表示,神韻藝術的完美與其表達的情感無以倫比。他還表示想再買票回來看明天晚上的演出。

擁有37年大學音樂教學生涯的克姆斯先生看完神韻對記者說,演出完全超出他的想像,嘆為觀止。

克姆斯先生:「我們發現神韻演出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精彩不知道多少倍。我們知道神韻會很好,我們知道神韻是世界一流,但我們絕對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神奇。不光是舞蹈非常精彩絕倫,神韻樂隊也是完美無缺。太令人震憾了,我到現在還感到非常的震憾。演員們在臺上一點差錯都沒有,完美無缺。每一個音符,每一首樂曲,每一個細節都與神韻的舞蹈演員配合的完美無缺,簡直是難以置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表達精神內涵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堪培拉首演好評如潮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駐澳外交官陶醉於神韻博大精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觀眾:神賜之福不可予奪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蹈教師:大幕一拉開眼淚就湧上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盛讚神韻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哈佛大學財務官:我們每年都看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悉尼各界人士:餘音繞樑終生難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帶給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2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看。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前田納西州大學音樂學院院長克姆斯先生表示,神韻藝術的完美與其表達的情感無以倫比。他還表示想再買票回來看明天晚上的演出。

擁有37年大學音樂教學生涯的克姆斯先生看完神韻對記者說,演出完全超出他的想像,嘆為觀止。

克姆斯先生:「我們發現神韻演出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精彩不知道多少倍。我們知道神韻會很好,我們知道神韻是世界一流,但我們絕對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神奇。不光是舞蹈非常精彩絕倫,神韻樂隊也是完美無缺。太令人震憾了,我到現在還感到非常的震憾。演員們在臺上一點差錯都沒有,完美無缺。每一個音符,每一首樂曲,每一個細節都與神韻的舞蹈演員配合的完美無缺,簡直是難以置信!」

克姆斯先生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極為推崇。

克姆斯先生:「我認為神韻的男演員非常優秀。不對,我覺得女演員也非常優秀。很難說我更喜歡哪一部分。每一個節目都很不同,每一個節目都很出色,一切的一切都完美無缺。我總是回想,樂隊的演奏是那樣的精美,協調配合的那麼精緻,不僅僅是演奏音樂,而是跟舞蹈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整個演出,全部都是精彩絕倫的。」

克姆斯先生認為神韻演員們驚人的藝術造詣,來自於共同的精神信仰。

克姆斯先生:「神韻演員們一定是有一個信仰的承諾。他們心中一定有甚麼信念使他們那麼的專注,那麼的投入,從而達到那麼高的藝術水平。一定不僅僅只是技巧的訓練。他們的心中一定有甚麼很特別的東西。你是做不出神韻這樣的演出,如果你只是被告之要怎麼怎麼做,或者這只是你的工作,或者你就是為了賺錢。這其中肯定有甚麼特殊的內涵,依我說,一定是精神和心靈上的召喚力,才能使這些人像這樣聚集在一起。」

克姆斯先生還表示想第二天再來看神韻。

克姆斯先生:「我正在想著買票明天再來看神韻。有太多值得看的東西,簡直是太棒了。」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

郡政府官員夫婦:神韻表現精神文化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郡政府官員夫婦:神韻表現精神文化內涵


郡政府官員羅伯‧珍西(Rob Jensik)偕同妻子蘿賓‧珍西(Robin Jensik)來觀看了這場演出,夫妻倆對神韻讚不絕口。(大紀元圖片庫)

2月15日(星期五)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作首場巡迴演出。這是神韻連續第三年來到納甚維爾,在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將作連續三天的演出。

郡政府官員羅伯‧珍西(Rob Jensik)偕同妻子——從事護士專業的蘿賓‧珍西(Robin Jensik)來觀看了這場演出。夫妻倆對神韻讚不絕口,珍西先生說:「這是個美好的演出,令人歎為觀止。音樂正如主持人所說,是東方與西方傑出的融合。非凡的編舞與色彩,而且女舞蹈演員動作輕巧敏捷,非常優雅。」珍西太太也贊同神韻舞蹈流暢優雅。

珍西太太既是專業護士,又教授有關精神性靈方面的成人課程,因此對神韻精神層面的內容大有感觸。她很高興神韻節目中淋漓盡致地表現了中國傳統在這方面的文化內涵。她在兒時就從一個傳教團體學到關於中國的事物,而她在十月到中國旅遊,也想對導遊表示她對精神文化的渴望,但又礙於中國特殊的情況,欲言又止。

最後珍西太太說:「我們現在能在舞台上看到這種表演真是太好了!他們把這詮釋得很美,表現人們仁慈的互相對待,還有神性的光輝。我們在西方對這些已經遺忘而不瞭解了。」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

設計師:全世界每個人都要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全世界每個人都要看神韻


設計師Elizabeth Pettkrson(右)與朋友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讚不絕口,她表示演出太迷人了,並且建議全世界每個人都要看神韻。(攝影:李爽/大紀元)

室外春寒料峭,室內春意盎然。2013年2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為在場觀眾送去了濃濃的春意, 也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

設計師Elizabeth Pettkrson與朋友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讚不絕口。她說:「演出太迷人了,我們非常陶醉於今晚的演出,特別是那燦爛的背景、靚麗充滿活力的服飾。我覺得全世界每個人都要看神韻,而且我很不理解為甚麼神韻這麼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

Pettkrson很驚歎於演出的精確性,她說:「舞台上有那麼多的舞蹈演員來回穿梭變換著各種隊形,他們怎麼會記住自己的準確位置呢,因為我知道,如果稍微有一點不到位整個隊形就會亂的。我最喜歡的舞蹈是那個《春來早》,典雅婀娜的女演員們在點點紅梅之中,熟練的旋轉著手中各色的手絹,那紛飛的手絹一會兒變成片片綠葉,一會兒又變成繽紛的花朵。真猶如春回大地一般,所以這個節目是我的最愛。」

Pettkrson還表示:「這場演出舞台上的演員和背景還有樂團的配合真是了不得,那個效果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智收沙和尚》中,當孫悟空手中的金箍棒打下去時,那滿場的浪花和噴濺的水聲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

神韻巡演音樂之都 行家讚歎完美無瑕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巡演音樂之都 行家讚歎完美無瑕


2月15日(星期五)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的巡迴演出拉開序幕。(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2月15日(星期五)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巡迴演出拉開序幕,晚冬的納甚維爾微帶寒意,趕來欣賞神韻的納甚維爾民眾在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欣喜地驚呼,神韻帶給他們一個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這是神韻連續第三年來到納甚維爾。納甚維爾是田納西州的首府,是該州僅次於孟菲斯的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知名的「音樂之都」。整個城市瀰漫著濃郁的藝術氣氛。

2月15日晚,當地眾多音樂界、藝術界人士欣喜地前來觀賞演出。舞蹈、歌曲、服飾、音樂、色彩、天幕、故事……神韻晚會的所有方面與細節都被行家們讚歎為完美無瑕,他們認為,看神韻是瞭解中國表演藝術與文化的極佳機會。

鋼琴演奏家及作曲家:神韻所有的部份都非常完美


鋼琴家和作曲家Andy Rednour和妻子Micho Szalo一起來觀看神韻。Rednour喜歡神韻所有的部份,他說:「在我看來,神韻所有的部份都非常完美。」(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Andy Rednour和妻子Micho Szalo一起來觀看神韻。Rednour先生是鋼琴演奏家及作曲家,太太Szalo來自日本。他們在音樂之城納甚維爾已經居住了十年。

對音樂特別敏感的Rednour說:「沒想到他們有一個現場樂團伴奏,我覺得,這太棒了!我特別喜歡樂團這部份的表演。」 「樂團的演奏是那麼的精美,舞蹈和音樂也配合得天衣無縫。」

Rednour喜歡神韻所有的部份,他說:「在我看來,神韻所有的部份都非常完美。他們對時間的拿捏、服裝的色彩,舞台的燈光,都非常優秀。神韻的舞蹈都很好。我也喜歡他們的技巧,那些旋轉的技巧。神韻的演出裡有許許多多精彩的內容。」

Rednour的妻子Szalo也有同感:「我也非常喜歡神韻,尤其是那大屏幕的天幕,和演員們從天幕上下來,這太棒了。」 Szalo表示,完全接受了神韻所表達的訊息,「我聽明白了,尤其是女高音和其他歌唱家的歌詞,和鋼琴伴奏,都非常棒。」

Rednour繼續說:「我喜歡鋼琴家和這架三角鋼琴,她彈的非常好。 鋼琴家彈的非常流利,我喜歡她在音階中加進去的特色,這非常好,和歌唱家的配合非常好。」

芭蕾舞演員:神韻無比恢弘壯麗


芭蕾舞演員Chloe Wingard 讚美神韻是無比恢弘壯麗的演出。她說:「舞台上那麼多的舞蹈演員,彼此間心意相通,所有的動作都配合精準默契,渾然一體,完美無瑕。他們像是在舞台上如行雲流水一般,太美妙了!」(攝影:李新/大紀元)

Chloe Wingard是一位芭蕾舞演員,跳芭蕾舞已超過九年。看完神韻演出後,她激動地讚美神韻是無比恢弘壯麗的演出。她說:「舞台上那麼多的舞蹈演員,彼此間心意相通,所有的動作都配合精準默契,渾然一體,完美無瑕。他們像是在舞台上如行雲流水一般,太美妙了!」

她對神韻舞蹈家高超的舞蹈技藝佩服至極,她由衷地讚歎:「他們的動作實在太優美了,很多動作和我所接受的訓練都不一樣,比如轉動的方式、手臂的姿勢等等。他們所做的動作,我連一半都做不到,我真的非常佩服他們。」

她坦率而興奮地表示:「回家後,我打算好好琢磨,學習一些她們的動作。」

喜歡涉獵不同國家文化的Chloe Wingard,從神韻演出中學到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感到非常開心。她說:「神韻將如此豐富的文化展現出來,從精神信仰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服裝乃至頭飾等,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神韻的音樂也令她著迷,她說:「現場樂團真是太棒了!神韻的音樂充滿引人向上的力量,讓人發自內心地感到喜悅。比如從鼓聲中可以感受到鼓舞人心的力量,從小提琴的樂聲中感受到優雅和從容。」

電視台經理:看神韻是極佳瞭解中國文化的機會

Greg Pollard 是Fox 17電視台的銷售經理。他表示自己對中國的文化和舞蹈充滿了好奇。他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對他來說今晚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

他今天來看演出的另一個目的是讓他的女兒領略一下全新的舞蹈。他女兒是個舞蹈演員。他從今晚的演出瞭解到中國古典舞有嚴格的訓練和標準。這個舞蹈體系能表現多樣的文化。

Greg Pollard先生非常敬佩中國古典舞獨特的魅力及超強的表現力。他表示自己完全可以理解所有的舞蹈,尤其是反映當今中國社會現實的舞蹈令他感到震撼,他說:「就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所遭遇到的,文化的變遷,以及他們如何奮鬥,我覺得他們在這方面做得很好。通過舞蹈你能瞭解到很多,你真的能夠從演員的表情中感受到他們想要向觀眾傳達的信息。」

他接著說:「舞蹈真的觸動了我。你可以看到有動盪、有壓迫、老百姓被壓制,你能夠感受到這些。但同時又能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並沒有被毀滅,人們在為堅守他們的信念而奮鬥。」

Greg Pollard先生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獨特,給觀眾提供了一個瞭解中國文化的極佳機會。神韻演出在復興中華五千年文明過程中獲得了人們的關注。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

公司業主:神韻非常值得一看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業主:神韻非常值得一看

2013年2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帷幕。原創的舞蹈、音樂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生動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深深地打動了在場各族裔觀眾的心。

納甚維爾一家銷售公司業主Joan Welpi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連連說了三遍「神韻太棒了!」。他表示:「神韻演出妙趣橫生,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非常有天賦, 我喜歡看芭蕾,也喜歡看這種中國式的芭蕾,中國古典舞。我覺得神韻和其他的演出有很大不同,我喜歡這種一個故事一個故事相連,一個歌曲一個歌曲相連的形式。」

他還表示:「另外讓我震撼的就是背景和人物的結合很完美,在時間的銜接上非常的完美。比如當演員們飛起來的時候,飛入天幕中,真是非常的完美!」

Joan最後表示:「我一定會把神韻介紹給我的親朋好友。因為神韻演出有好多我們之前沒有見過的,我覺得神韻裡面的高超技巧和各方面的設計都很值得一看。」

一同來觀看神韻的還有Carl Springer夫婦,Carl 是一位退伍軍人,曾在美國陸軍服役30年。

他說:「演出真是出類拔萃,我非常喜歡。天幕背景,服裝都美不勝收。 我將神韻票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我太太。」

太太Rona說:「真是美得難以置信!猶如神話般一樣美麗。服裝從視覺上讓人感到柔美,也讓人內心感到舒暢。演員們的舞蹈讓你感到氣勢宏大,感到發自內心的喜悅。」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