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展現神佛的慈悲【「神韻晚會」_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中國評論新聞 _「神韻晚會」_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神韻晚會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拉開帷幕。擁有當地的Creation Audio音樂室,同時也是一名有40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錄音師。他的夫人露西亞.紐厄爾(Lucia Newell)也是一名當地非常活躍的爵士樂手,曾參加巴西裡約爵士樂團對於音樂方面,作為專業音樂人士,紐厄爾女士說:「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我當然能聽到很熟悉的小提琴和所有的西洋樂器,但你也能聽到輕微的分層明顯的東方樂器,以及他們獨特的音階。」維澤接過話說:「打擊樂器是非常明顯的,這在西方的樂隊裡很少見。」 紐厄爾女士接著說:「坦率地講,我不是很瞭解中國音樂,我們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是如何實現的,我聽到了西方的節奏和中國的節奏在一起,所以我當時就想,這是我要追求的東西,並且要多學習和理解。」維澤先生最後說:「當然,這是一個絕對精彩的演出,我是非常認真的,那麼多的節目、動作,讓人興奮,看看這裡的觀眾,每個人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人們真的很喜歡,對演出很感興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第二天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七度蒞臨台灣粉絲熱情接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專業爵士樂手:我想我找到了一種追求

文:大紀元首發 專業爵士樂手:我想我找到了一種追求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神韻晚會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拉開帷幕。
擁有當地的Creation Audio音樂室,同時也是一名有40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錄音師。他的夫人露西亞.紐厄爾(Lucia Newell)也是一名當地非常活躍的爵士樂手,曾參加巴西裡約爵士樂團。

作為專業音樂人士,紐厄爾表示:「我們的主要業務就是音樂,所以對舞蹈和音樂非常有興趣,演出的顏色太美麗了,而且那些奇妙的高難度動作,和很棒的編舞組合在一起實在是美好,我非常喜歡。」

對於音樂方面,作為專業音樂人士,紐厄爾女士說:「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我當然能聽到很熟悉的小提琴和所有的西洋樂器,但你也能聽到輕微的分層明顯的東方樂器,以及他們獨特的音階。」維澤接過話說:「打擊樂器是非常明顯的,這在西方的樂隊裡很少見。」 紐厄爾女士接著說:「坦率地講,我不是很瞭解中國音樂,我們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是如何實現的,我聽到了西方的節奏和中國的節奏在一起,所以我當時就想,這是我要追求的東西,並且要多學習和理解。」

維澤先生最後說:「當然,這是一個絕對精彩的演出,我是非常認真的,那麼多的節目、動作,讓人興奮,看看這裡的觀眾,每個人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人們真的很喜歡,對演出很感興趣。」

(大紀元記者Valerie Avore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

編程公司業主:中國神傳文化令我好奇

文:大紀元首發 編程公司業主:中國神傳文化令我好奇

Mick』s Systems軟件編程公司業主Mick Markson和妻子Jennifer Markson一同觀看了2013年2月22日晚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的神韻晚會。Markson先生說,神韻激發了他對中國文化的好奇和興趣。(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神韻晚會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拉開帷幕。擁有一家名為Mick』s Systems軟件編程公司的Mick Markson和妻子Jennifer Markson一同觀看了演出。Markson先生說,神韻激發了他對中國文化的好奇和興趣。

Markson先生自創編程公司,為金融銀行業提供軟件服務。中場休息時,他說,沒料到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是如此豐富,「我並不知道,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有很多的神和精神層面的東西。我將做更多的研究和瞭解,我很好奇。」

Markson夫人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Henson&Efron律師事務所任法律助理,曾在地方舞蹈團學練舞蹈13年。她說:「每一個演員的面容、服飾都是難以置信的美麗、優雅。而且他(她)們都是那麼的充滿活力,擁有很高的運動天賦。令我大開眼界,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

Markson夫人還注意到演員們有很高的專業水準,訓練有素。她說:「他(她)們能做到高度的一致,卻不失優雅。他(她)們能彈跳的很高,卻輕盈落地。讓我感到他(她)們的頭腦、身體和精神是如此的同步,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Markson夫婦都非常喜歡《智收沙和尚》這個節目,他們一起描述了演出中跌宕起伏的劇情與天幕的巧妙配合,他們稱讚:「把黑魚變沙和尚霍亂百姓,到孫悟空、豬八戒水陸大戰沙和尚演繹的那麼栩栩如生,使人難忘。」
Markson夫人激動的對記者讚歎道:「演出太美了,令人歎為觀止。」

Markson先生說:「神韻演出非常有意思,一點也不像我以前看到過的東西。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十分美好的夜晚。」
(大紀元記者唐明鏡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

企業經理:各朝代歷史被完美呈現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經理:各朝代歷史被完美呈現

企業經理Doug Ward攜夫人於2013年2月22日晚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讚歎神韻通過精彩的舞蹈等藝術將中國5千年文化精美地呈現(攝影:李曉蘇/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的首場演出,令很多很多首次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大飽眼福,大讚不虛此行。

曾就職於3M,現任Alchemist Group工廠經理的 Doug Ward說,由於工作關係,每3個月就會去中國出差,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在很偶然情況下,他看到神韻的廣告和宣傳單,就馬上決定買票觀看。

Ward不停地讚歎:「很美,很棒。神韻通過精采的舞蹈等藝術,將中國五千年悠久深遠的不同地域、民族的文化特色,和豐富的各個朝代的歷史完美、徹底地展現出來,非常精美地呈現。」

神韻舞蹈演員們純熟的技巧,精湛的表演更令 Doug 為之傾倒,「每個舞蹈演員的身手都很靈活,柔軟度極高,都可以將腿向後伸展貼近上半身。印象最深的是當舞蹈演員一躍在半空中時,好像可以在空中靜止片刻,再輕輕落到舞台上,太精采了,技藝超凡。」

神韻結合動態天幕背景,和舞蹈演員天衣無縫地配合,也令Ward大為讚賞,「天幕背景設計栩栩如生,呈現出一幅幅不同地域的、壯觀而優美的中國山河景色。更不可思議的是舞蹈演員很自然地從天幕背景一躍,下到舞台上,然後,一跳,又進入天幕背景,太精采了。最印象深刻的是《智收沙和尚》、蒙古《頂碗舞》。」

(大紀元記者李曉蘇美國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

「神韻演出展現神佛的慈悲」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展現神佛的慈悲」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觀眾帶來的第一場演出,與明州首府聖保羅並稱「雙城」,明尼阿波利斯市聚集了較多喜愛藝術的人們,被稱為美國第三大戲劇市場,而神韻的到來無疑為這個城市增添了一件藝術盛事。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盛讚演出的美麗,並深深體味到古老文化和精神的內涵。

蘭迪‧舒馬赫(Randy Schumacher),是一家投資管理公司的業主,他協同塔瑪拉‧羅傑斯(Tamara Rogers)女士一同觀賞了演出。舒馬赫先生意味深長地說道:「我認為演出非常令人驚歎、美麗、色彩非凡,非常有活力的舞蹈,非常好!」

退休法語教師羅傑斯女士有感於演出的美麗、典雅,詼諧的小插曲也讓她印象深刻。她最欣賞的是《古風仙韻》這個舞蹈中女演員所表現的優雅,她說:「演出十分華麗、柔美,(演員)也很靈活、矯健。」

他們還表示,對於演出展現的文化和精神層面的意義,他們非常讚賞。舒馬赫先生說道:「我認為除了舞蹈之外,動人的音樂是非常有精神內涵的,我非常欣賞古老文化中的故事,非常好。」

羅傑斯女士說:「我非常欣賞古老文化帶來的教育意義以及演出精神層面的表達。我感到每一個人與宇宙、星系還有彼此之間的緊密聯繫,友善、與更高層生命的聯繫,還有演出的結尾所表現的慈悲寬恕和嶄新的開始,貫穿演出始終。」舒馬赫先生則表示他將到網絡上查詢更多關於「大法」的訊息,以瞭解更多。

(大紀元記者李曉蘇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