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神韻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墨西哥首都】




《神韻晚會》Martha Erica Campos女士是一位精神治療師,她說:「這場演出充滿了能量,而且色彩繽紛。觀看這場演出,好幾次我都差點落淚。我很感動,我想在節目結束時站起來鼓掌,因為這場演出震撼著我的心。」「我很高興瞭解這種傳統的表演方式,用動作講述故事。不幸的是,這種美好的藝術正受到共產主義的威脅,所幸神韻演出在延續這個傳統,對此我深表感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小豆娘 MP4 無界 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

Martha Erica Campos女士是一位精神治療師,她於5月7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並震撼著她的心。

她說:「這場演出充滿了能量,而且色彩繽紛。觀看這場演出,好幾次我都差點落淚。我很感動,我想在節目結束時站起來鼓掌,因為這場演出震撼著我的心。」

她表示這場演出同時也讓她著迷,她說:「那些翻騰跳躍的動作,看似簡單,但卻如實地展現舞蹈演員的柔軟度。他們在舞台上根本就不像是在行走,而像是在空中飛翔。」

「我也喜歡演出中神奇的天幕,演員們突然消失,又出現了,真令人驚訝。」她說:「這場演出的音樂很有感染力。」

她表示她很高興從演出中瞭解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她說:「我很高興瞭解這種傳統的表演方式,用動作講述故事。不幸的是,這種美好的藝術正受到共產主義的威脅,所幸神韻演出在延續這個傳統,對此我深表感激。」

她表示演出讓她體認到了傳統的重要性,她說:「這場演出讓我意識到保持傳統的重要性,因為它造就了今天的我們,如果我們遺忘了自己的傳統,就會忘本。」

演出還讓她意識到了自然對於人類的重要性,她說:「同時我還從演出中得到了一個資訊,那就是要與大自然以及我們來自於宇宙中的本源接觸,因為我們本身就是來自於它們的生命,對我而言,我們需要記住,我們自己是自然的一部份,所以如果我們不愛自然,不珍惜自然,毀滅自然,就是在毀滅我們自己。」

【大紀元2013年05月08日訊】

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國家大劇院的首場演出隆重登場,吸引墨西哥各界名流前往觀賞,當晚演出票房火爆,創下了這個世界一流的國家大劇院的票房記錄,來看記者發自墨西哥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墨西哥,5月6日晚上在著名的國家大劇院上演首場演出,墨西哥觀眾對神韻慕名已久,貴賓席高價票早在一個月以前就完全售罄。

墨西哥11頻道「從橫空間」著名節目主持人伊勒瑪‧佩雷斯:「這是一個很完美的演出,是一個有極高質量的演出,同時也是一個感性的,一個能讓你觸動,感動,有時會突然間震撼的演出,那種感覺就像種子一樣在心中發芽,讓我還想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墨西哥資深記者馬克馨‧伍德塞:「這些華裔藝術家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以外,這樣高水平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但是畢竟文化的感染力超越於國境,神韻演出在向世界展示這非凡的能量!通過絢麗的色彩、中西合併的管絃樂伴奏、精湛的舞蹈。」

觀眾感謝神韻將輝煌的舞臺藝術帶到墨西哥。

生物學家安赫爾‧歐利瓦:「演出豐富艷麗的色彩,天籟般的音樂,對我們來講是完全陌生的中國古典舞,所有這一切合成一體降臨墨西哥,堪稱震撼!」

模特兒瓦雷利亞:「演員服裝的原創性,舞蹈演員舞蹈時互相之間的同步與一致,使我印象非常深刻。兩個小時的演出通過歷史重要時刻的重要細節再現,帶領觀眾穿越千年文明,太震撼了。」

社會學研究員卡拉‧歐瑞絲塔諾:「我觀看了以後感觸頗深,情緒有些不穩定。我甚至要哭出來了。演出中蘊藏的巨大的信息與情感,給我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一種獲得啟蒙後的愉悅。」

墨西哥人被神韻演出傾倒,現場如雷的掌聲表達了他們對頂級藝術的讚佩和感動。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

瓷畫協會副總裁:藝術家應該效仿神韻為世界帶來和平和良善

文:大紀元首發 瓷畫協會副總裁:藝術家應該效仿神韻為世界帶來和平和良善

Luz del Carmen Banda de Alvarez女士是墨西哥瓷畫家聯合會副總裁,畫家, 於5月7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神韻所呈現的中國多姿多采,純樸良善,非常令人嚮往,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

Luz del Carmen Banda de Alvarez女士是墨西哥瓷畫家聯合會副總裁,畫家。她於2013年5月7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神韻所呈現的中國多姿多采,純樸良善,非常令人嚮往,現實中的中國與之相去甚遠,所有的藝術家都應該如神韻藝術團一樣立足於實踐,在各自所在的國家傳遞從神韻演出中所得到的和平與良善。

她表示觀賞這場演出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她說:「演出向我展現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展示了我所不熟悉的中國的傳統服飾,和中國古典舞,而且將我帶入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那裏有非常典雅而高貴、精美的藝術,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

而且作為畫家,她認為演出中的色彩超棒,她說:「神韻藝術團在藝術上的造詣相當深厚,跟隨著他們,我們見識了中國的冬天,走訪了中國的巍峨靄靄群山,拜訪了中國的滔滔大河,而且演出中的天幕背景,出神入化,神奇美妙。」

她表示演出中所看到的中國與她在媒體中所認識到的中國大不相同,她說:「神韻演出把之前我對中國的認識全部推翻了,神韻反映的一個真實的,具有五千年古老文明的中國,是有悠久歷史的中國,而不是在某個政權統治下的中國,與神韻演出中所表現的中國相比較,現實中的中國就顯得非常的蒼白,那個中國甜美,現在這個中國繁亂;那個中國純善、陽光,現在這個中國陰險、黑暗;那個中國令人神往,而現在這個中國令人心生恐懼。」

更何況「我認為演出中講述的就是人與天堂之間的關係,因為在世界所有的宗教中都提到高於人類的神,我們人類的偉大的創世主,會叫醒我們,同時在困難時會幫助我們,而演出中也講到了中國人心目中偉大的神,中國人的精神世界,我認為這創世主並不是某個宗教中的神,而是人類的起源。這位偉大的創世主將人類凝聚在一起,與所有的文化和宗教都有關係。」

最後她表示她從神韻演出中得到的是和平和良善的信息,而且神韻演出也喚起了她的善念,那就是藝術家應該把這種信息,如陽光一樣傳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她說:「這場演出給全世界帶來了偉大的和平和良善,我認為每個藝術家也是應該如神韻的藝術家一般,在自己的國家用自藝術澆灌和傳遞的這種偉大的和平和良善的信息,這是每個藝術家都應該引以為鑒的。」

【大紀元2013年05月08日訊】

墨西哥華商:神韻是一場非常崇高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墨西哥華商:神韻是一場非常崇高的演出

企業家Ernesto Lara Zahir 是一位布埃布拉州的華商,他於5月7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這場演出通過視覺和聽覺觸動人的靈魂、心靈和思想,是一場非常崇高的關於信仰的演出。

他表示他喜歡那支《春來早》的舞蹈。奼紫嫣紅之中,一群翩翩起舞的玲瓏少女將手中的方巾變化成春季各色的花朵,「非常奇妙!」他說。

他說:「這是一場崇高的關於信仰的演出,她能夠通過人的視覺和聽覺觸及人的靈魂、心靈和思想,並給人帶來一種偉大的和平與和睦。」

作為一名墨西哥華人,他認為重要的是:「這場演出用文化將墨西哥和中國聯結起來。 」

他表示,觀看這場演出「令人的身心愉悅,而且由於受到這種崇高的藝術的感染,人會帶著一種歡悅離開。」「大家都應該來觀看這場演出,來瞭解中華文化,這場演出不但能給你的感官帶來歡悅,並且將與你分享極大的和平和喜樂。」

最後他說:「祝賀神韻藝術團,這場演出非常成功。」

【大紀元2013年05月08日訊】

「神韻演員全方位奉獻 傳遞人類真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員全方位奉獻 傳遞人類真理」

Ivonne Contrer女士是一位現代舞學生,她於5月7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後,歎服於神韻藝術舞蹈演員們對於藝術的奉獻精神,及用舞蹈、音樂和歌聲傳遞真理的精湛技藝,和他們完美的舞蹈技巧,希望墨西哥的藝術家和舞蹈學生能夠向神韻藝術團學習,也能具有這種高超的「用舞蹈講故事,用舞蹈打動人」的水準。

她說:「這場演出非常美妙,傳遞了一種內涵非常豐富的感性的資訊,她打動了我的內心。我就好像走進了一個神話世界,一個感性的世界,在那裏感性上升為一種價值觀,正如神韻藝術團自己所介紹的,關於人類的價值觀。中華文化在這個過程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因為演員在舞臺上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予了觀眾,因為這種表演藝術是需要演員們全方位的奉獻的,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所看到的一切,包括那演出中的各種形式,都非常複雜。」

她由衷地佩服神韻演員們的敬業精神,她說:「這場演出用不但用舞蹈表達情感,還傳遞了一種資訊,一種關於人類的真理的訊息,這對於演員的要求就非常的高,因為要達到這種水準,絕不是像很多人想的那樣一兩個小時的訓練就能成就的,是需要常年累月的艱苦訓練的。顯然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是一群肯為真理奉獻生命的人,正如他們所說的,他們所做的事關係到價值觀,良善以及人類本身,所以他們才會去遵從嚴格的紀律,並且會為了演出付出一切。因為如果一個人對於自己的舞蹈或者工作沒有樂趣,就無法用舞蹈表達自己,也就將無法打動別人。所以演員們要達到用舞蹈傳遞資訊,就需要除了精湛的技巧,完美的外在條件,和嚴格的紀律外,還需要瞭解自己努力付出的原因,自己首先認識到真理,才能夠讓觀眾從演出中的每個情節中意識到其中所蘊含的真理,這是非常難以達到的。但是對於神韻藝術團而言卻好似非常容易,就如同流動的河流般自然。」

同時她對於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也讚賞有加,她說:「在腳步控制方面,我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團女演員們的淩波微步,她們好像是在水上飄行,或者風中滑行,非常輕盈,這種舞步的技巧在於腳步非常輕,同時離地板很近,讓演員有一種植根於大地,但有介於天地之間的感覺。我想這就是他們所說的中國古典舞技巧,這與俄國的瓦加諾娃的方式,法國、意大利和世界其他地方的舞蹈技巧都不同,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技巧,而且演出中的那些跳躍,翻騰都與在空中對身體和力度的掌握有關。我對這種技巧非常感興趣,希望有一天能夠學習這種技巧,並且將她運用於墨西哥舞蹈之中,作為教育墨西哥舞蹈學生和未來藝術的一種方法。」

「因為神韻藝術團活用了這種技巧,完美的傳達了演員的情感,因為如果演員沒有完美的技巧或者無法用舞蹈表達自己,就無法感動到觀眾。所以我認為墨西哥舞蹈界在這方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偉大的演出,內容非常豐富,完全超出了商業化,可以提升觀眾,可以讓觀眾變得感性,而且演出中還融入了很多高難度的跳躍,翻騰動作,還融入了一些用詩詞和觀眾交流的歌唱家的演唱,他們讓觀眾思考為甚麼自己迷戀人間,同時又讓觀眾活在當下,活在這裡,而且心情愉悅。」

【大紀元2013年05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