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臺北街頭藝人甄選 359組報名街頭圓夢【焦點視頻_臺北街頭藝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娛樂影視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臺北街頭藝人甄選 359組報名街頭圓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炎亞綸代言面膜 自嘲長得像Ella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移民》戛納首映 歌迪亞菲尼克斯齊亮相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火吻畫面被炒作 Selina崩潰大哭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戛納電影節 品牌揚名立萬看今朝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茱莉兩首飾將拍賣 拍價或達百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兩百萬歐元鑽石項鏈 嘎納再傳失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沈殿霞逝世5週年 眾星義助演唱會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往事不堪回首 布拉德‧皮特自認曾可悲無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曲入圍名單公佈 林憶蓮入圍六項大豐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凱莉·羅蘭加盟《X音素》新季4評委敲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再見你好嗎 陶□出新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臺北市文化局於25、26日兩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臺北市街頭藝人審議活動」,吸引359組報考者報名參加,為了贏得評審青睞通過甄選,取得臺北市街頭藝人資格,報考者紛紛賣力演出,吸引民眾及觀光客的目光,一起看看現場情形。

第一次參加甄選的他,是因為看到了街頭藝人的表演,受到啟發開始練習唱歌,勇敢追夢。

報考者李奕賢:「他聲音很好聽,他是一個原住民,然後,我雖然那天有事,但是我還是站在那邊聽了快一個小時,對他啟發了我,然後他告訴我說,有這個夢想趁年輕趕快去追。」

年輕人邁出腳步向著夢想前進,老先生也帶著他的手風琴趕來參加,他是這次活動最年長的報考者,不過面對評審可是一點都不怯場。

報考者楊昭成:「我今年83歲。」「現在老了,想說來做一些趣味的。」

除了常見的自彈自唱,這次活動還有許多人帶著古典樂器報名參加,將自己喜愛的古典樂器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報考者許淨媛:「想要在就是一些觀光的地區表演給大家聽,然後讓大家知道國樂裡面,還有柳琴這個樂器。」

報考者廖瑪麗:「我這個是中國竹笛,就是我們中華文化,這個傳統的藝術。」

報考者曾培婷:「就是因為古箏,我從小就學,它是一種傳統的技藝,然後希望可以把它發揚光大。」

各種年紀,各種樂器,因為想成為街頭藝人,他們聚集在這裡一展自己的藝術長才,希望能通過甄選,可以在公共空間擺攤演出,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表演。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