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中國通】中共盜版神韻 畫虎不成反招批評【中國視頻評論_盜版_神韻_神韻晚會】


新唐人影片:【中國通】中共盜版神韻 畫虎不成反招批評
【中國視頻評論_盜版_神韻_神韻晚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0/a89524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被觀眾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球巡迴演出,將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到世界各地。而中共當局也特別派出官員和官方文藝業者,前往各地「考察」神韻,企圖模仿、盜版神韻演出,但卻完全學不來神韻的精髓,反而遭到各界專家批評。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迫害升級 陳光誠兄遭暴力襲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謝幕凱旋歸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英國哈里王子訪美國 第一夫人接待 小豆娘 MP4 無界 市公安局「自主高墜」說 引發激憤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通】中共盜版神韻 畫虎不成反招批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法輪功學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港警疑扮保安 城大打壓學生示威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加世界小姐預賽 六名安全晉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神韻蘊藏大智慧 深撼我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袁利亞堂姐:難以接受事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卑詩省選 列治文東區各黨派戰略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美國務卿:阿薩德總統不屬過渡政府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5月9日【中國通】完整版

提要
北京離奇墜亡案再起疑 家屬不信其自殺
中共盜版神韻 畫虎不成反招批評
李安回臺 為台灣影視產業發聲

北京離奇墜亡案再起疑 家屬不信其自殺

22歲的安徽少女袁利亞在北京離奇墜樓身亡,5月8日,引發數千民眾在北京抗議遊行,當局出動大批警力和直升機維穩。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給事件定性,稱死者是「自主墮亡」,並說死者家屬對此沒有異議。不過據死者家屬對記者表示,絕對不相信袁利亞會自殺。

安徽當地媒體,9號前往袁利亞的家鄉,廬江縣採訪。一貧如洗的家中,唯一值錢的家當,是一臺電冰箱。

袁利亞的父親身患晚期癌症,每個月都要靠打針控制病情﹔牽著父親的手,22歲的袁利亞早早就擔起家庭的責任,一個人在北京打2份工。得知她墜樓身亡的消息,家人說,不敢相信,樂觀又堅強的她,會跳樓自殺。

袁利亞的母親和男友都曾要求查看事發期間的監控錄像,但遭到警方拒絕。

官方隨後宣稱,死者家屬,同意跳樓自殺的死因。

不滿警方的處理手法,5月8號,數千名在北京務工的安徽同鄉上街抗議遊行,警方則出動大批武警、特警、直升機、裝甲車現場維穩。

還有內部人士曝光,北京市網管辦和北京市委宣傳部,都下令,限制報導關於袁立亞,以及北京遊行的消息。

5月9號,一家安徽地方媒體的記者前往袁立亞家中採訪,他說,當地派了不少警察在死者家中,稱當前的首要任務就是維穩。

目前,袁立亞的父母和奶奶已前往北京,處理後事,死者13歲的弟弟,還不知道姐姐死亡的事情。

淡淡的笑容,已成追憶。這位年輕的女孩兒離去,喚起眾多民眾的同情。

而官方不公佈任何證據,一味壓制、封鎖的處理手法,也再一次,成為眾矢之的。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微視頻】北京「自主跳樓」高鶯鶯案翻版

北京公安宣佈京溫商場跳樓女孩自殺之後,5月8日上千安徽人到京溫商場為女孩討回公道。網友認為,女孩死亡的劇情就是2002年高鶯鶯案的翻版。

趙培:「北京公安說死亡女孩袁麗亞是『自主』跳樓,不立案。但是,這個案件卻有八大疑點,我們總結一下:死亡女孩與家人、男友感情很好,沒有自殺動機﹔事發前,女孩沒有準備後事﹔事發後,京溫商城保安兩人逃跑﹔女孩死亡前在商場待了一晚上,﹔而且女孩屍體異常。」

網上猜測是,這名女子被保安輪姦後殺死的,更有傳言說,涉案人員中有富貴公子。另外,京溫商城的老闆曾經在中共團中央任職,也不是公安能惹得起的。這起自主跳樓案很像高鶯鶯案的翻版。

江澤民執政末年,2002年3月,湖北老河口市一賓館女工高鶯鶯在賓館墜樓身亡,死者家屬發現屍體有性侵犯跡象,中共政府宣佈高鶯鶯是自殺。當地傳聞,高鶯鶯是被市委書記的兒子強姦後扔出去摔死的。

中共公安都快成了高官衙內的遮羞布了。到今天為止,李雙江兒子李天一的輪姦案都沒有給公眾一個說法,現在又有「自主」跳樓死。中共在「喝水死」、「躲貓貓」、11刀自殺之後又創造了新的死法。

微博上都總結出衙內們強姦的兩個處理方法,一個是李雙江兒子李天一方法,強姦完了,花錢擺平﹔二是高鶯鶯模式,直接殺人滅口,然後買通公安擺平。

明朝時,浙江發生過一個命案,死者身中五刀,錢塘縣令斷定此人系自殺身亡,在上報刑部後,刑部認為案理不通,駁回重審。事後,杭州府重審後仍以自殺身亡上報,刑部再次駁。然後皇帝看了,勃然大怒:「豈有身中五刀自斃者?慾將朕比晉惠乎?」於是嚴旨徹查杭州知府及錢塘縣令,最終查明兇手乃錢塘縣令妻侄。

這個皇帝就是明武宗朱厚照,也就是「正德皇帝」,一輩子縱情於聲色犬馬。這個人名聲十分不好,清朝的時候,阿哥們讀書不認真,師傅就會罵:「你想學朱厚照嗎?!」

高鶯鶯案、自主跳樓案、躲貓貓、喝水死等等這一系列案件,你可看見中共政治局常委出來主持公道?沒有!中共連個昏君都不如!

菲軍艦掃射台漁船 一人死亡

台灣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蔡日耀,5月9號(星期四)證實,當天上午10點左右,一艘台灣小船在臺菲重疊海域捕魚時,遭到菲律賓軍艦射擊,一名船員死亡。

台灣媒體報導,9號上午10點左右,屏東籍漁船「廣大興28號」,在屏東縣鵝鑾鼻東南方約180海浬處,突然遭到菲律賓船艦的機關鎗掃射,船主洪育智的父親洪石成中槍,重傷後死亡。

小船隨即逃離,但菲律賓船艦一直追了一個小時才離開。而漁船因油箱被擊中,漏油而失去動力。另外漁具也被打壞。

漁船上共有四人,除了洪石成、洪育智父子,還有洪石成的女婿和一名印尼籍漁工。除洪石成外,其餘三人身體沒有受傷,但過度驚嚇。

船主洪育智形容船艦特徵,跟菲律賓海岸防衛隊船艦一致。

肇事海域屬於台灣、菲律賓重疊海域,兩國沒有漁業協議。事發後,總統馬英九也指示各部門快速行動,務必維護台灣民眾權益。

截至發稿,菲律賓方面堅稱,事發時,沒有軍艦在肇事海域附近巡邏。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畢業生多崗位少大學生就業難

大陸教育部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高校畢業生達699萬人,比2012年增加19萬人,是有史以來大學畢業生最多的一年,被稱為「史上最難就業年」,不只是本科生就業難,就連研究生找工作也難了,「皇帝的女兒不愁嫁!」這句話已成了傳說。

今年7月,大陸應屆大學生就要離開學校奔赴工作崗位了。然而,在這個學子對未來充滿無限憧憬的時刻,許多人卻憂心如焚。

大陸媒體報導,北京畢業生就業簽約率,高於平均數的高校只有29所,9所高校簽約率不到5%。此外,上海、廣東也只有二到三成。山東省本科學歷中,工學類畢業生網上簽約率最高,但也只有12.30%,哲學類最低,僅僅0.91%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表示,目前中國經濟在下滑,導致新畢業的大學生和研究生找不到工作。

謝田:「這個首先跟中國的經濟形勢有關的,中國經濟我認為已經陷入了衰退,就是陷入巨大的滑坡當中,所以本來中國大量出現產能過剩,各種各樣的工業企業裡邊,各種工業行業裡邊,都已經出現大量的產能過剩,這些公司本身就不面臨著裁員的壓力。」

此外,謝田認為盲目擴招與教育產業化,也是導致失業的一個重要原因。

謝田:「中國大學生數量在過去的20年中驚人增長,實際上,一個是大學的數量增加,招生的數量增加,研究生的數量也增加,高等教育和研究教育水平、師資水平都沒有跟上,實際上也是另外中國製造出了比較低質量的產品,實際上對中國的結構是不利的。」

中共官方央視說,今年是中共建政64年來,大學畢業生最多的一年,但2013年招聘崗位,與往年相比大約下降了15%。

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

未雨綢繆中國富人要「保護財富」

美國貝恩策略顧問公司日前發表報告指出,大批中國富人仍想投資和移民海外,但他們的主要目標已,從創造財富轉為保護財富。

華爾街日報中文網5月8號公佈了一份「2013年中國私人財富報告」,報告中指出,對中國有錢人來說,希望移民和投資海外是一種防守措施。他們放眼其他地方,尋求分散風險。

今年調查出現的最大變化,是中國有錢人開始尋求將「保護財富」作為自己的主要目標。而2年前,受訪者將「創造財富」作為主要目標。

報告強調,這是一種巨大的變化。

5月7號,在中國青年報發表的一篇「中國移民越來越年輕」的文章, 報導了中國白領為移民而賣房賣車奔赴新西蘭賣水果的新聞。這位80後的年輕白領移民,作為移民樣本廣為流傳,移民的腳步越來越年輕化。

近年來,普通民眾的移民意願與日俱增。移民專家張躍輝甚至認為,當前普通老百姓的移民意願更加強烈,只是因為缺少資金,有心無力。

調查顯示,教育質量、環境污染、社會矛盾,都是促使越來越多中國人走出國門的原因。而中國富人急於保護財富的心態,也正是當前社會生態的,真實寫照。

【中國搜奇】臺媒評大陸美女排行榜 哈爾濱最美

一份台灣媒體號聲由300人,歷時一年才完成的「中國出美女城市排行榜」,終於誕生,入榜的二十座城市中,哈爾濱第一,重慶第二。

中國哪裏出美女最多?排行榜顯示哈爾濱24.25%的女子都是美人兒!而重慶,只有22.63%,屈居第二。成都的姑娘20.57%貌若天仙,武漢的美女概率是19.63%。曾經有「米脂婆姨」美譽的陝西米脂以19.05%的百分比,位列第五。

瞧瞧這張表,您的家鄉在列嗎?

這是北京的一個十字路口,女子騎自行車闖紅燈被交警逮了個正著,一場罰款十塊還是二十塊的劃價開始了,最終女子交了二十元了案,但事件卻引起網友熱議。

與此同時,在沒有交警的路口,似乎沒有行人在乎紅綠燈。

在中國大陸,近二、三十年來,不僅是十字路口的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不守交通規則,各行各業似乎不守規矩的現象普遍存在。罰款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手段,似乎很難改變現狀。

城管職缺火 博士 碩士擠破頭

上海青浦城管大隊計劃招收60名城管,結果來自復旦、上海交大、浙大的2名博士、119名碩士以及一名來自英國蘭卡斯特大學的海歸,擠進面試圈,跟其他58名候選人共同競爭。

乖乖~為嘛這麼火爆啊~ 網友說城管是公務員。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中共盜版神韻畫虎不成反招批評

被觀眾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球巡迴演出,將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到世界各地。而中共當局也特別派出官員和官方文藝業者,前往各地「考察」神韻,企圖模仿、盜版神韻演出,其中究竟有甚麼樣的內幕?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在這裡剛剛完成了11場演出,不但場場爆滿,更是在紐約主流社會掀起一股「神韻熱」。但是,在中共方面也派出一批官員和藝術專家「考察團」,來到紐約試圖模仿神韻,想要打造山寨版的神韻晚會。

台灣神韻報導記者唐浩:「一些經常往來的大陸企業家,藝術家在私底下也跟我們說,中共確實派出了不少官員、藝術專家來(台灣)考察神韻,這些專家也曾經受邀看過大陸的山寨版神韻。」

雖然中共組織了山寨版的神韻演出,但卻完全學不來神韻的精髓,反而遭到各界專家批評。

台灣神韻報導記者唐浩:「有個臺灣小提琴界大師級人物,他就說他在大陸看過中共派來的一些人想要模仿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奏,但是他聽了之後發現根本就不行,根本學不來,很樣板。」

神韻藝術團團長任鳳舞:「我覺得反而對我們是一種宣傳, 因為看過的觀眾他們就會說,這跟神韻相差太遠了,他們反而覺得中共這種惡劣的行為,反而更讓人看清本質。」

神韻在世界各地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而中共卻以「文化大革命」來破壞中國文化。究竟為甚麼,現在中共想要複製神韻演出?

文化評論家章天亮:「神韻在海外傳播得這麼快,很快得到了主流社會的廣泛認可,特別是富商巨賈啊、豪門世家啊,包括藝術上很有成就的人,對神韻的評價非常的高。 」
「中共很想走這樣的路子,它也想在海外推出這樣的演出,一方面是為中共塗脂抹粉,另一方面也是想沖淡神韻在海外的影響。」

曾經看過山寨版神韻的各界專家和觀眾都認為,神韻晚會是中共永遠都學不來的。

一位國內知名的戲曲藝術家也強調,現在國內的藝文演出,早已淪為中共思想統治的文藝工具,失去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根。

中國知名戲曲藝術家 李女士:「一種是政治性很強的,另一種是形成洗腦了把人變壞了。」
「(中共)讓我們放棄老祖宗給的神傳文化,用現有的藝術為他們(政治)現實服務。」

神韻藝術家相當重視個人的道德修為與心靈純淨,這也是中共的山寨版學不來的另一項關鍵因素。

文化評論家章天亮:「神韻演員非常純淨。中共藝術團他們達不到神韻演員們對神的這種虔誠,對名利的清淡看待,所以不管他們演員技術有多好,演員對藝術的呈現上也達不到神韻演員們那樣的呈現力。」

針對中共的剽竊行徑,神韻藝術團辦公室與神韻演出主辦單位也在日前發出公開聲明,強調神韻演出的技術、內容與創作都受到專利與著作權的保護。其他個人或團體如果抄襲模仿,將遭到追究。

中共派出「考察團」想要模仿神韻,這也襯託出神韻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的程度。不過,中共的山寨版神韻不但是畫虎不成,未來還可能遭到國際上的法律追究。

新唐人記者艾琳紐約採訪報導

六四24年 民運人士秦晉:勿對中共幻想

中共六四屠城血案即將滿24週年!這場鎮壓,讓許多早期中國知識份子出走海外,成為民運人士。旅居澳洲的秦晉,今天在臺發表新書表示,無論哪位領導人在位,他絕對不會對中共體制抱幻想,中國的未來,需要中共以外的力量共同努力

黝黑的皮膚,他是中國民運人士秦晉,旅居澳洲,20年來從事海外民主運動,兩次進入中國都遭到打壓。

在中共六四屠城將滿24年之際,他沉重地表示。

中國民運人士秦晉:「一黨專制,它就是一個孳生人權遭受踐踏和破壞的溫床,所以我們不能依靠著,想像著,中共它會改善人權」

前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湖南鐵漢李旺陽相繼逝世,秦晉說,雖然中國民主人士遭鎮壓、收買、凋零。不過,中國社會民心思變,中共已經成為「夕陽政治」。

中國民運人士秦晉:「我覺得中國民運的未來,簡單的來說,未來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一定是有前途的,但是當下是極其艱難的。我們所理解的,所希望的政治改革,能夠在中國發生的話,那就要靠在中國共產黨以外的各種力量交替作用。」

義無反顧,秦晉和多位民運人士、台灣資深媒體人參加新書發表會,關心中國未來走向,也為中國民主凝聚更多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李安回臺 為台灣影視產業發聲

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安,今天(9日)下午應文化部長龍應臺邀請,出席「台灣影視新亮點」記者會,李安除了為台灣影視產業發聲,也有媒體詢問,李安是否將擔任今年的金馬獎評審主席,對此,李安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如果能夠參加金馬獎,就已經很高興了。

穿著灰色襯衫搭配西裝外套,這是李安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後,第一次回到台灣,受到文化部長龍應臺邀請,李安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和台灣的記錄片導演,一同為台灣影視產業發聲。

台灣導演李安:「龍部長說我現在聲音比較大,我就,我就藉這個機會呼籲一下,希望政府不要再砍文化的預算,不要砍,記錄片的這種預算,能夠的話,最好能再多加一點,當然不是從,不是從劇情片移過去了。」

李安認為,記錄片不只是影像的記錄,更記錄了台灣的文化和心理狀態,另外,有媒體問到,李安是否擔任今年金馬獎的評審主席,對此,李安思考了一下表示。

台灣導演李安:「我如果能夠參加金馬獎,就已經很高興了,因為主席的話他要至少,我想要兩個禮拜的工作吧,工作量全職,那我11月份的時候,正好這個電視影集要交片,我盡量能夠來,主席我覺得,我不曉得這個,風聲從哪裏來,我真的不曉得。」

對於金馬評審主席一說,李安覺得空穴來風,不過,李安會選擇五月回臺,除了應邀參加文化部舉辦的座談會,還有就是要和媽媽一起度過母親節。

台灣導演李安:「她看到我就很高興,我覺得她對我身上的寄託是非常大,雖然我在國外,但她跟我通電話,想念我,就變成她生活上的一個支柱,所以跟那個回家,媽媽久望能夠看到不曉得要說甚麼,是很不一樣的。」

6號回臺的李安,將在台灣停留一個星期,文化部也特別安排晚宴,讓台灣電影圈和文化圈的好友,和李安見面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陳妍希首推新專輯 圓十年歌手夢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了台灣明星陳妍希,如今她演而優則唱,隆重推出自己的新專輯《Me,Myself,and I》。星期三,陳妍希在香港舉行首張專輯亞洲發片記者會,更首次在香港一展歌喉,一圓她十年的歌手夢。

新專輯中,10首歌全部由妍希自己作詞,也會談及與前度男友的故事,將是真情展現自我的一張唱片。記者會上,妍希更首次一展歌喉,展現出銀幕外的另一種才華。她在臺上真情剖白,原來做歌手是19歲就開始的夢想。

台灣明星陳妍希:「我當演員是我命運中注定的緣分,當歌手是我最初的夢想,也是一直還沒有完成的夢,所以我在今天要帶著我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了。」

為慶祝妍希新專輯,除了台灣唱片公司老闆亮相外,曾經與妍希合作演出電影《聽說》的台灣藝人彭於晏也突然現身,向好友獻花,讓陳妍希喜出望外。

台灣明星陳妍希:「昨天還傳照片給我,我有收到你的相片。我心想你都在香港了,為甚麼不來。」

台灣藝人彭於晏:「突然出現,你會不會很奇怪?」

台灣明星陳妍希:「我真的蠻想哭的。」

台灣藝人彭於晏:「(她)現在出唱片,而且自己作詞作曲,真的很不容易,夢想實現,所以我應該來這裏為她加油,我特意搭飛機過來。」

除了密集式地海外宣傳新唱片外,妍希6月9日還將在臺北舉辦個人演唱會,再圓歌手夢。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三退聲明節選

新唐人一期節目中評論政治教師是「謊言的傳播者」,沒錯! 我中學時代受政治課的洗腦教育,卻絲毫不覺。如今即將畢業,走上中學政治課的講臺。不過我已不是曾經共黨教育下的一個憤青了,現在我有自己的思想,因為我瞭解到了真相。不忍心看到現在的孩子再受到無恥的愚民教育,但是我也只能盡自己作為一個真正的教師的職責,在壓抑的教育體制下,為學生們帶去些許自由思想的新風。如果我的努力能換來更多有獨立人格的新公民,縱使遭受非議,我也毫無怨言。 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也為我的學生負責!拒做謊言傳播者,做一名真正的教師! 同時也願我的同學能接受真相,追尋真實的自我。 聲明人:弓長張
退出團隊組織

我,宋迪文,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對於它的騙人的招數早看透了,不管它們說的怎樣天花亂墜的,也別想改變我對它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這個看法。現在看不透的中國人大有人在,我爸爸就是其中一個,還認為只要給它時間,它就會改好。爸爸的觀念還很頑固,因為它年輕時想入黨,但怎麼努力也沒用,到要退休了,人家要他充數時,拉他入黨,他已經沒心情了,因為要退休了。所以入黨這事還成了他的一種人生遺憾了,怎麼勸說也不明白。
其實,我不煉法輪功,可是我佩服法輪功看問題看到明白,說的也明白,就是很多人自欺欺人騙自己,也騙別人。爸爸還在國內,聽到的大多是假新聞,多希望他也能有機會聽聽法輪功講的,遠離中共,保自己平安啊!其他的中國人也是,快點明白過來,也讓我爸爸早點明白過來啊,真擔心他啊!
聲明人: 宋迪文
加拿大

聲明退出共產黨

我是一名警察。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家裏人有人煉法輪功的。我知道法輪功好。但中共剛開始打壓法輪功時,我也曾經多多少少被迫參與了抓法輪功學員的事情。對此,我說聲對不起。我可以從我身邊員警身上看到共產黨的腐敗和流氓行為。我願意在心靈上選擇退出共產黨組織。不願與它為伍。
聲明人: 薛世傑
2013-04-18 22:22
北京

黨團隊
哥受不了每天聽貪官污吏做廉政報告;聽坑爹畜生說人要有良心;聽愛吃野味者說要保護動物;聽獻媚權勢的人說要講究氣節; 聽日後提拔的女官員說她們如何自重;聽表哥說表都是親戚送的;聽官二代們說奮鬥全靠他自己;聽身穿香奈兒等名牌的人講勤儉節約;聽裸官談如何愛國; 聽獨裁者大談民主。在此聲明退黨團隊,盼望新生!
聲明人: 小潘哥

退黨、團、隊
本人在部隊九年,曾是某市散打亞軍,後來因在雲南緝毒,被吸毒者辱罵,出手打傷了吸毒者,被判四年。因為不服,在監獄受過酷刑,比如往眼睛上捂日本芥末等等,並被開除出黨。我以前在哈爾濱執行任務時,曾參與給絕食反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灌食(幫著按住他們,由醫生灌食),現在才明白他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太壞了,迫害好人。本人在此聲明退出黨、團、隊,明白真善忍好,覺醒、新生!
聲明人: 覺醒

回顧63年,中共一次次舉起屠刀。除了殺殺殺,還是殺殺殺。鮮血染紅的「國」旗還能維持多久的「團結」?有人說,如果再打過來,他第一個當漢奸。緊接著周圍的附和之聲,淹沒了唾棄之聲。這究竟該算是國人的悲哀還是中共的悲哀?!為了建立一個真正強大的中國——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此與共匪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種種原因,團費早停交了...但還是翻牆聲明一下)。
聲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經常看大紀元報紙,我覺得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寫得很好,把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全面揭露出來了。共產黨確實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政權。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海外華人來美國好多年了,還在講中共的好話,有些還是海外學子。看到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這些人都被中共黨文化「洗腦」洗得多厲害,他們確實需要看看九評,瞭解瞭解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本人現在生活在美國,對中共對美國的歪曲宣傳歷來很反感,如身在中國,被中共一派政治謊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國,還睜著眼睛說瞎話,那就有一個良心問題。出於中共以謊言欺騙人民,用各種流氓手段鎮壓人民,本人在此特別聲明退出共產黨。
聲明人: 洛杉磯朱先生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團體,在無知的狀態下隨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廢.由於大陸共產黨的消息封鎖,沒新聞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佛、謗神的醜惡嘴臉.我決定退出共產黨
王君波
中國山東青島市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中國通,再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國通】女孩跳樓存疑 北京千人抗議
5月6日【中國通】完整版
【中國通】薄王垮臺 雷政富失庇護遭雙開
香港遭遇〝搶金周〞 大陸客抄底金市【中國通】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小鬼頭上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