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神韻晚會轟動墨西哥 第二場票房熱 觀眾盛讚【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墨西哥城】




《神韻晚會》在墨西哥的首場演出造成轟動效應,5月7日的第二場票房更加火爆,吸引眾多各界名流前往觀賞,墨西哥國家大劇院內觀眾用如雷的掌聲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演出結束神韻藝術家們幾次謝幕,墨西哥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期待神韻的再次蒞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轟動墨西哥 第二場票房熱 觀眾盛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意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為神韻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的首場演出造成轟動效應,5月7日的第二場票房更加火爆,吸引眾多各界名流前往觀賞,墨西哥國家大劇院內觀眾用如雷的掌聲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來看現場的詳細報導。

神韻締造的舞臺藝術轟動墨西哥,許多觀眾應親朋好友推薦,紛紛湧入劇場現場購票。

墨西哥普埃布拉企業家埃爾尼斯託‧賽迪:「神韻晚會是以償觸及心靈的壯麗的精神之旅。晚會向觀眾傳達了強大的能量,非常平和,非常和諧。我完全被這種力量折服,如此輝煌,如此壯麗。拉近了中國文化與墨西哥人民的距離,觸及靈魂及心靈,我感到非常震撼。」

心理學家心理治療師瑪麗亞:「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壯觀,非常神奇,晚會傳遞給觀眾的信息非常完滿,從開始的那個關於神創世的節目,眾神從神界下凡開創世間。」

CNN西班牙語電視臺記者「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 我以前從沒有看過, 從未有過機會。 但我以前聽說過這個藝術團,我非常喜愛他們將中華數千年歷史的文化,透過舞蹈和音樂壓縮在幾個傳說中的方法,得他們選用傳說來表達中華文化非常智慧 。」

觀眾感謝神韻將這樣頂級的演出帶到墨西哥。

墨西哥普埃布拉舞蹈藝術教授莫妮卡瑟娜:「神韻演出使人印象深刻,我認為這是世界頂級演出,有著完美的協調,原創的服飾,還有藝術,我認為這就是藝術,再次感謝你們把這樣頂級的演出帶到墨西哥。」

墨西哥州, SUTEIM工會秘書長赫爾合‧維拉斯基:「我由衷的祝賀神韻演出的成功。我會把神韻大力推薦給我的親戚朋友,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再次目睹神韻的精彩演出。」

演出結束神韻藝術家們幾次謝幕,墨西哥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期待神韻的再次蒞臨。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晚會》」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