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神韻晚會_ 公司老闆:神韻純樸寧靜的美令人感動【神韻_美國小石城】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欒先生一連說了三個「非常好」來表達他內心的震撼。「非常震撼,很感動,一直處在一種很激動的狀態。」

「我感覺中國文化在過去這一百年來,特別是最近這六十多年,受到的破壞太嚴重了。所以中國人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文化,盲目的崇外。由於全球化的關係,全世界越來越融合在一起,那麼全世界就需要來瞭解甚麼是中國,甚麼是中國文化。真正的中國是不是就是他們現在表面上看到的中國?是那個光怪陸離的中國嗎?還是神韻所展現出來的這麼一種精緻的中國,這麼一種具有深厚中國文化韻味的中國。」

「所以在觀賞的過程當中我一直處於一種感動的狀態,我感覺到神韻通過這種藝術形式真正的讓世人對中國文化有了瞭解。」

「像我們一些海外的中國人,或者華人,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能來看神韻,也能通過神韻真正瞭解自己的祖宗文化,感到自己做一個中國人是光榮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八臨渥太華 市長部長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學生:希望趕上神韻演員的一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休斯頓壓軸場爆滿 觀眾喜迎新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體驗中國舞純美 觀眾: 節日已被神韻點亮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連結美中兩國人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理學家:中華文化是珍貴財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穿越千年歷史 設計師觀神韻獲靈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眾:感謝神韻保留中國文化精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老闆:神韻純樸寧靜的美令人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純樸寧靜的美令人感動


Keeton International LLC的公司老闆Brandon Keeton先生稱讚神韻演出如同一首美麗的詩歌,感動人心。(鐘心萍/大紀元)

被譽為當代藝術節奇蹟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巡迴演出百場,風靡全球。2014年1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向小石城的民眾呈現了一台全新的演出。演出展示了深刻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精神內涵,令現場觀眾深受啟迪。

Brandon Keeton先生是Keeton International LLC的公司老闆,今天他也同家人一起觀看了演出,演出結束後,他高興地表示,「以觀看神韻演出開啟新的一年,感覺太棒了!」

中國古典舞的優美深深地打動了Keeton先生,他說:「觀看神韻演出就如同欣賞一首動人的詩歌一樣,所有的節目都如詩如畫!特別是演出服裝色彩搭配完美無缺,演員們舉手投足,絲絲入扣,如行雲流水,柔美自然。」

Keeton先生也認為神韻演出具有很強的教育意義,他表示,「我和我的孩子們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這也是我帶孩子來的原因,我希望孩子們能從中學到不同的文化。」

而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和理念也啟迪了Keeton先生,「這些傳統文化都具有久遠的歷史,而神韻演出將這些古老的傳統展現給世人,我深受啟迪!」

最後,Keeton先生表示中華文化所具有的美深深觸動了他的內心,「神韻所呈現的中華文化簡潔純樸,但又無比美麗,這讓我非常感動。特別是在當今這個喧囂嘈雜的社會,神韻演出純樸寧靜的美,更顯得意義深刻!」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鐘心萍美國小石城報導)

醫療主管:神韻讓人親身體驗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醫療主管:神韻讓人親身體驗傳統文化


Andy Giberson先生表示要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最好的方式是觀看神韻演出。(鐘心萍/大紀元)

1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演出落幕。無與倫比的舞蹈與音樂、正統中國文化底蘊,神韻給小石城觀眾帶來了一個神奇而美妙的夜晚。首次來觀看神韻演出的Gibson夫婦表示「新年伊始觀看神韻,是一個好兆頭。神韻今晚的演出引人入勝,讓我們感到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在北城醫療中心(North Metro Medical Center)擔任主管的 Andy Gibson先生和夫人Lisa Gibso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

Gibson先生說:「演出非常有意義, 精彩迷人,美不勝收。我喜歡演出中亮麗的色彩,並且從演出中我學習到了很多中華傳統文化。」他的夫人補充道:「而在演出將中華深遠的文化和曼妙額舞蹈結合了起來, 觀看這種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Gibason夫婦還高興地表示神韻交響樂團非常棒,「演奏的音樂令人心曠神怡,身心放鬆,非常愜意。」

Gibson先生對神韻演出中體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感興趣,「演出中的舞劇很有意義,非常吸引人。要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是觀看神韻演出,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像神韻這樣,讓人直接親身體驗到中華傳統文化,而這種經歷又非常美好。

Gibson夫人也深有同感,「神韻的每一個節目中都編織著中國傳統文化的內容,我從中可以體會到這些,演出非常吸引人。」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鐘心萍美國小石城報導)

來美三年大陸訪問學者:震撼 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來美三年大陸訪問學者:震撼 感動

2014年1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進行了當地2014年度的唯一一場演出。觀看了當晚演出的大陸訪問學者欒先生表示,非常感動,非常震撼,每個人都應該去看一次神韻晚會,因為節目裡面涵蓋了中國獨特的要素。

欒先生一連說了三個「非常好」來表達他內心的震撼。「非常震撼,很感動,一直處在一種很激動的狀態。」

「我感覺中國文化在過去這一百年來,特別是最近這六十多年,受到的破壞太嚴重了。所以中國人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文化,盲目的崇外。由於全球化的關係,全世界越來越融合在一起,那麼全世界就需要來瞭解甚麼是中國,甚麼是中國文化。真正的中國是不是就是他們現在表面上看到的中國?是那個光怪陸離的中國嗎?還是神韻所展現出來的這麼一種精緻的中國,這麼一種具有深厚中國文化韻味的中國。」

「所以在觀賞的過程當中我一直處於一種感動的狀態,我感覺到神韻通過這種藝術形式真正的讓世人對中國文化有了瞭解。」

「像我們一些海外的中國人,或者華人,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能來看神韻,也能通過神韻真正瞭解自己的祖宗文化,感到自己做一個中國人是光榮的。」

欒先生覺得神韻的節目都是很有哲理的,可以給這些外國朋友、美國朋友一些不同的感覺。「很多人認為我們中國人是沒有信仰的,特別是沒有宗教信仰。而神韻晚會當中的歌曲,傳達出一種非常深厚的信仰內涵,而且又具備普世的含義,又富有中國文化特色,而且非常好,非常非常好。」

欒先生說他於2010年剛到阿肯色,就在一個商場裡看見神韻在做宣傳,他當時還不認識神韻,所以也就沒有買票。「但是在去年回國看到了一張光碟,然後非常受震撼,當時感動的都哭了,眼淚都掉下來了,神韻能把中國文化演繹得這麼好,推廣的這麼好,把中國文化以這麼一種精緻的形式推到世界上來,我覺得真的是功德無量。」這次回來美國他一直在問,甚麼時候神韻還能再到阿肯色州來,結果又看到神韻的廣告,所以就毫不猶豫的買票過來看。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美國小石城記者站報導)

老闆:神韻藝術很寶貴

文:大紀元首發 老闆:神韻藝術很寶貴

2014年1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羅賓遜音樂中心(Robinson Center),進行了當地2014年度的唯一一場演出。神韻演出超越了語言,文化,地域,種族的障礙,小石城觀眾欣喜一睹神韻的風采。

Larry Carpenter先生是小石城一家知名賓館Holiday Inn Presidential的老闆。2日晚觀看完演出後,卡彭特說,演出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場演出如果是在紐約或更大的城市上演,將是一個奇觀。演出很美,給我們講述了關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故事。通過藝術的方式與人們分享文化,這非常寶貴。」卡彭特說。

病理工作者Deborah McKinstry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她說演出非常精彩,她喜歡極了。「我沒想到晚會的服裝色彩那麼絢麗,舞蹈節目那麼精彩,我完全意想不到,讓我覺得非常驚嘆。」

她也說,神韻晚會帶給觀眾傳統文化的價值,讓她覺得非常著迷。「神韻晚會讓我的新年過得非常精彩。」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小石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舉家觀神韻 休斯頓節日新傳統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沒有留言: